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下一站 到哪?(C13出國雷)
時間Mon Nov 9 09:40:33 2009
無論如何 到目前為止也辦了13季~
去了13個地方(不包含紐約或LA 跟某些預賽去的)
這邊先簡單整理一下 其實應該大部分都知道
C1-法國巴黎
C2-義大利米蘭
C3-日本東京
C4-南非開普敦
C5-英國倫敦
C6-泰國曼谷
C7-西班牙巴塞隆納
C8-澳洲雪梨
C9-中果上海+北京
C10-義大利羅馬
C11-荷蘭阿姆斯特丹
C12-巴西聖保羅
C13-美國夏威夷
早期去的地方幾乎都是"時尚之都" 四大時尚城市-巴黎 東京 倫敦 米蘭都去過了~
自己本來就是時尚城市的紐約更不用說~
接下來就是比較有自己文化特色的 但還可以跟時尚沾點邊~
像是中國 西班牙 羅馬等等~
還有一些地方 可能有有名的名模 像是巴西的吉賽兒邦臣等等
C13的夏威夷 就似乎沒有特別說明為什麼挑這邊(經費不足?)
目前是還沒C14出國地點雷~
如果是大家會期待可以去哪邊呢?
之前例子1.一個國家有可能去兩次 2.美國國內也有可能
或許有人會希望來台灣或是香港等等~
但我個人覺得機率不大 尤其台灣 時尚產業真的還不足~
個人希望
1.希臘雅典-來些女神照吧
2.德國柏林-趕快找海蒂當客座評審
3.俄羅斯-偶爾也可以到寒冷地方
4.蒙古-這...游牧民族 可能要騎馬去走看
5.丹麥-聖誕老人的故鄉
亞洲似乎韓國有可能 前陣子有時尚秀 越南也是有文化特色~
或許去阿拉伯之類的中東國家 但有可能嗎?
主題就...天方夜譚 詮釋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好了~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163.133
1F:推 shiz:柏林也該去了吧 11/09 09:47
2F:推 Chantaljones:老實說我希望去德國 11/09 09:49
3F:→ Chantaljones:因為我在學德文 黑黑 XD 11/09 09:49
4F:→ hoyumi:祕魯 土耳其 多明尼加 葡萄牙... 這些地方最近也有時裝秀 11/09 10:00
5F:推 iamyamashi:冰島最近時尚行業也很火,去希臘好像不錯欸(流口水) 11/09 10:24
6F:推 L73:感覺每個地方都去的話 就變成戀愛巴士了說 11/09 10:27
7F:推 Chantaljones:超模巴士XD 11/09 10:29
8F:推 recx:台灣(你走開啦 11/09 10:35
9F:推 hownever:我蠻希望去俄羅斯,也算名模出產地之一了啦 11/09 10:51
10F:→ Danieleye:去俄羅斯啦 玩偶照和軍裝照都很時尚 11/09 11:36
11F:推 christiano:來台灣的話,我一定會去到場加油!! Y 11/09 11:51
12F:推 doraemonni:北歐地區也有可能 11/09 12:15
13F:推 light20735:老實說就算在柏林也不一定能找Hedi當評審~他很忙 11/09 12:20
14F:→ light20735:俄羅斯不錯耶~~~有很多種照可以拍~ 11/09 12:21
15F:推 loveaic:其實這次去夏威夷梗還蠻多的,反而不會很Boring 11/09 12:31
16F:推 bfetter:要剛好出國參賽者沒有俄國人吧,不然安雅跟娜塔夏不就冏了 11/09 12:34
17F:推 mrhan:也該來亞洲了 韓國或印度都不錯 文化感超重 11/09 17:46
18F:推 kowei526:推戀愛巴士XD 大家想的地點都好棒! 那我要提冰島!! 11/09 18:52
19F:推 BornFish:台灣+1 11/09 19:10
20F:→ BornFish:不過不太可能XDD 11/09 19:10
21F:推 fiy7101:我希望去俄羅斯很久了,好想看她們拍俄羅斯人偶照XD 11/09 19:12
22F:推 shiz:依照之前的慣例,C14應該是歐洲,C15是歐洲或亞洲(俄羅斯? 11/09 20:22
23F:推 voguehan:俄羅斯+1 俄國模特兒都好正XD 11/09 20:24
24F:推 ihateDANNY:德國很有希望耶 11/09 20:25
25F:推 woolulu:希臘!!!! 我要看地中海美景 俄羅斯也不錯 11/09 21:02
26F:推 XiJun:聖誕老人故鄉不是芬蘭嗎? 11/09 22:23
27F:推 siori:台灣的話 台灣媒體會競相報導 然後提前爆雷 =.= 11/10 00:40
28F:推 mrhan:新聞標題:台版"決戰第一名"六強提前外洩 11/10 09:44
29F:→ hoyumi:然後還會安排上康熙給小S問八卦 時尚?誰管你呀 只要八掛~~~ 11/10 09:47
30F:推 Chantaljones:mrhan 應該是不敢打台板 決戰第一名 11/10 10:12
31F:→ Chantaljones:ANTM 在台灣算很多人知道的QQ 11/10 10:12
32F:推 mrhan:唉呀 我要說的是美版 打錯了XD 11/10 10:24
33F:→ mrhan:不過都有英國星光 美國星光了 記者有這麼聰明XD? 11/10 10:24
34F:推 Chantaljones:應該不會這麼白穆拉XD 11/10 10:53
35F:推 h2323235:推會下雪的地方 想看model們在雪地或雨中拍照XD 11/10 15:56
36F:推 kowei526:推雪地! 要跟拖雪橇的那種狗拍啦! 然後穿白色皮草大衣HF! 11/10 16:00
37F:推 Zawar379:tyra這種假正義人士才不會用皮草衣這個題目咧 11/11 00:58
38F:推 bfetter:用人工的 (菸) 11/11 00:59
39F:推 tomoyuu:期待俄羅斯! 一定超棒 11/11 01:11
40F:推 tolariakou:在台灣的話final如果不是沒兩樣 那根本就是13強都要上 11/11 01:41
41F:→ tolariakou:場當煙幕XDD 11/11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