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C13臉書集合
時間Sat Nov 7 15:25:57 2009
未完全 有了會補上
Ashley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AshAlways
Rae(她本名也是Ashley喔 所以沒錯~)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517890844
Bianca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8911122
Courtney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511656564
Kara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659862877
Lulu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LuJunkiiee
Lisa
http://www.facebook.com/ramoslisa
Sundai
http://kuso.cc/56IH
所以現在聖代要代言漱口水嗎???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100
1F:推 smallittle:我想要Nicole的>W<.... 11/07 15:40
2F:推 loveaic:我要四強!! 11/07 15:40
3F:推 ryo7025:有其他季得嗎? 我也想要香桃阿 羅倫碧 咖塔的.... 11/07 15:44
4F:推 Chantaljones:4強要等結束吧 11/07 15:47
5F:→ hoyumi:還沒走的拜託一下吧 還不會出來啦= = 剛在聖代加我好友~ 11/07 15:47
6F:推 kowei526:Bianca要主持什麼節目嗎!? 11/07 17:03
7F:推 BornFish:加了Rae >\\\\< 不知道她會不會鳥我 11/07 17:07
8F:推 kowei526:我想請問一下哪個Anya才是真的@@ 之前家了一個黑白照的以 11/07 19:37
9F:→ kowei526:為是真的, 但今天發現她消失了...(那位anya寫了好多詩) 11/07 19:37
11F:推 p82222:我也想要妮可的... 羅拉的也不錯 11/08 03:26
13F:推 BornFish:Rae加我了哈哈哈>\\\< 她頭像好正 11/08 11:32
14F:推 Chantaljones:看到L FB沒關 ... 11/08 11:34
15F:→ Chantaljones:他照片有一張是看者食品笑... 11/08 11:35
16F:推 doraemonni:courtney 跟 sundai 有加我耶XD 11/08 11:48
17F:→ bfetter:L相簿沒放俠女跟馬戲團兩張她最殺的照片 11/08 11:55
18F:推 Danieleye:這代表Laura不是winner嗎? 11/08 12:39
19F:推 Chantaljones:L個人網站? 11/08 12:56
21F:→ hoyumi:蘿拉的那是叫做粉絲團 不是她的網頁啦= = 11/08 12:59
22F:→ hoyumi:粉絲團要找一大堆 個人臉書應該還沒出來~ 11/08 12:59
23F:推 Chantaljones:連網站都粉絲的阿(驚)他粉絲也太多了吧囧 11/08 13:01
24F:→ hoyumi:很多人都有粉絲吧 名人幾乎都有~ 11/08 13:04
25F:→ mtnattp:請原諒我!我常去Laura個人網站.那個FB風格太像以為是她的 11/08 14:27
26F:→ mtnattp:L在廣告那集前就已在網誌透漏她有閱讀障礙.爆劇情雷呀(誤) 11/08 14:36
27F:→ mtnattp:有沒有人知道L個人網站為什麼短暫關閉又重新開張的八卦? 11/08 14:43
28F:→ loveaic:可能他不小心暴雷? 11/08 14:59
29F:→ bfetter:臉書很多粉絲團 還有分家的 (菸) 11/08 15:56
30F:推 perusic:courtney 跟 sundai 也加我咧~XD 11/08 17:32
31F:推 milk80323:Rae還去我那邊留言耶 -/////- 11/08 20:12
32F:推 liiko:C10的羅拉有臉書嗎>\\\< 我好喜歡他喔 還有C5的KIM 11/09 00:33
33F:推 liiko:Rae有回信給我耶>\\\< 11/09 04:13
34F:推 lizard95:Rae也有回信給我...她好nice喔>//////////////< 11/09 06:43
35F:推 loveaic:其實是在家帶小孩比較閒(誤) 11/09 08:37
36F:→ hoyumi:還在參賽的還不會出來 請不要再問了 多謝 雖然我很想要~ 11/09 08:40
37F:→ liiko:lulu 也有回信給我 呵 ^^ 11/09 09:41
38F:→ bfetter:聖代換照片了... = = 11/09 11:57
39F:→ voguehan:老天…Orz 11/09 13:43
40F:推 BornFish:Rae也有來我這裡耶>\\\\\< 好貼心好愛她XD" 11/09 16:50
42F:推 mirossa:我也收到Rae的回信..他說感謝大家的支持>//< 11/10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