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雷喔 Q:你怎麼加入ANTM? 聖代: 我收看ANTM 但從來沒想過可以參加 我姐(妹?)每年都報名 當說要找矮模的消息宣布後 我姐就拉我一起去試鏡 結果我就這樣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被淘汰驚訝嗎? 聖代: 我超驚訝的! 我從沒想到那次會落到BT 不知道為啥會留ERIN而不是我 我到現在還有點想不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覺得他們留ERIN的理由是? 聖代: 我想是評審對他有所期待吧 因為一開始他的照片還不錯 他們應該是希望他能回到那時的狀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希望誰贏? 聖代: 絕對是羅拉! 他是我在房子內最好的朋友 而且他是世上最可愛的女孩 他很嚮往當ANTM 而且他跟我都有相同的生長背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還有跟誰好? 聖代: 我跟大家都很好阿 我們相處的很融洽 就像個大家庭 但是妮可是我另一個超好朋友 他甚至還挑我分享挑戰獎品呢! 可見我們交情還不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上一集好像很慘 是怎麼了? 聖代: 拍照真的是一大挑戰! 都是水中拍攝 在從崖邊跳下後 全部都毀了 我的耳朵整個進水 並且隱隱作痛 我不能正常的呼吸 上一集真的是很難熬 我的氣喘很嚴重 但是我努力完成挑戰與拍照 且沒有怨言 但是剪接看起來我把氣喘當作藉口 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怎麼看評審對於氣喘的輕視呢? 聖代: 他們一直說 潛水者即使有氣喘也可以潛 是阿 是可以 因為那是他們自己要潛的阿 但我不要阿 對我來說我覺得很大的壓力 對於從崖邊跳下 以及要在水中美美的拍照 真的是很多地方要處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覺得表現有差嗎? 聖代: 我不想表現出害怕 也沒有事先告知我有氣喘 我不想表現出我好像在抱怨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 Marisa Miller 是怎樣一個人? 聖代: 沒有人像信他真的會來 我們都像是說:天阿!!真的是他~~!! 他人真的很好 也給了我們很多幫助與建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客座評審你愛誰? 聖代: Chanel Iman. 他人很好也給了很多建議 他很仔細聆聽我們的心聲 他這麼有名 本來是可以不鳥我們的 但是他沒有 他也是我愛的模特 很高興可以遇見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愛哪次照? 聖代: 我喜歡BEAUTY SHOT的成果 而我最愛的拍照是馬上脫光照 那次主題很酷 而我也愛動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最不愛的呢? 聖代: 當然是水底拍的那張 真的是很緊張而且很令人擔心 It was craz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保留你的MO嗎? 聖代: 當 然 沒 有!!! 我又把頭髮留長了 短髮的點子很酷 但是對我來說真的還好 我不喜歡那造型 而且讓我變的很小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未來規劃? 聖代: 當然希望繼續當MODEL 那是我的志願 我知道我很矮 但我還是可以賣臉阿 以及之類跟身高無關的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無感 沒啥評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8.120 ※ 編輯: todd0101 來自: 220.134.88.120 (11/06 23:39)
1F:推 bleach1991:第二個問題我想Britney更想問妳吧XDDDD 11/06 23:40
2F:→ bleach1991:好像這樣跟聖代講(誤) 11/06 23:41
3F:→ iambling:我覺得這篇根本像在跟聖代本人講話!!!! 11/06 23:43
4F:推 mrhan:看到ˊˋ我笑了XD 好有畫面的訪談 11/06 23:44
5F:推 sherry1312:哈 聖代個性真的是可愛的阿! 11/06 23:48
6F:推 kdps5214:真的很有身歷其境感 可愛女孩一枚! 11/06 23:49
7F:推 daisukeniwa:聖代這篇真是笑點滿滿XDDDDDDDDD 11/06 23:52
8F:推 Chantaljones:我竟然耳邊自動響起她的聲音XD 11/06 23:53
9F:→ bfetter:不知道為啥會留ERIN而不是我 <- 唔.... 11/06 23:55
10F:→ sumepody:Sundai在BuddyTV訪談也希望Jennifer贏 11/07 00:04
11F:推 Phantal:Sundai原來是走賣臉線的!!!我怎麼現在才知道... (被踹走) 11/07 00:35
12F:推 HeidiKlum:我好久沒來了喔= = 11/07 00:50
13F:推 wanting7626:雖然覺得他沒有超模實力~ 可是真的很可愛! 哈哈~ 11/07 00:52
14F:推 tim2502:Sundai真可愛 11/07 01:04
15F:推 kowei526:So cute~~~!!! 可是還是覺得她短髮比長髮好看N倍. 11/07 01:14
16F:推 recx:非常有自信的甜點XDDDDDDDDDDD 11/07 01:26
17F:→ recx:不過聖代真的不能賣臉...(逃 11/07 01:26
18F:推 hoyumi:網拍模特嗎???蘿拉跟她的出生背景很像的意思是??? 11/07 02:28
19F:→ loveaic:可能兩個都是村姑路線,沒見過大世面 11/07 02:35
20F:推 hydeaya:自信跟厚臉皮有時只有一線之隔 11/07 02:40
21F:推 fisheu:對於好朋友???妮可分底片禮物給他 是看你可憐沒競爭力吧 11/07 08:34
22F:推 Chantaljones:樓上XD 我也這麼想 剛好順序都是挑弱的XD 11/07 09:35
23F:推 perusic:Sundai好可愛~ XD 11/07 10:30
24F:推 lizard95:可以賣臉...正港的自我感覺良好 他都不照鏡子嗎? 11/07 11:13
25F:→ mtnattp:Laura在她關了又開的個人網站有寫Nicole挑選Sundai的原因! 11/07 11:14
26F:→ bfetter:是什麼是什麼 XDDD 11/07 11:16
27F:→ mtnattp:When Nicole won the challenge, she picked Sundai 11/07 11:18
28F:→ mtnattp:because one day a while back Nicole desperately needed 11/07 11:20
29F:→ mtnattp:her hair done so Sundai helped her and Nicole said, 11/07 11:21
30F:→ mtnattp:"Sundai if I ever win a challenge and have to pick 11/07 11:22
31F:→ mtnattp:someone I'll pick you," so she did! 11/07 11:23
32F:→ bfetter:原來是有承諾過啊,因為聖代太弱難怪會被想成陰謀論 (誤) 11/07 11:24
33F:推 mrhan:我也以為是陰謀論(掩面 11/07 11:44
34F:推 Chantaljones:真糟糕我們都壞人囧 11/07 12:23
35F:推 sweetnien:賣臉?他的自我感覺真良好= = 11/07 12:47
36F:推 loveaic:大家都好邪惡(指) 11/07 13:08
37F:推 hoyumi:原來是官商勾結(誤) 嘿嘿嘿 越後屋大人 我們說好的呢~ 11/07 14:27
38F:推 kowei526:Nicole究甘心~~ 11/07 16:56
39F:推 zeldeo:賣臉orz 11/07 19:32
40F:→ todd0101:聖代是說beauty shot之類的 我翻成賣臉應該ok吧 11/07 19:56
41F:→ todd0101:翻譯同時也在角色扮演 @@ 11/07 19:57
42F:→ mtnattp:翻譯操縱參賽者的觀眾緣 (誤) 11/07 21:44
43F:推 jenSTUDY:(偽)妮可:人無信就是____ XD 11/07 23:52
44F:→ Jeffrey06:          菇菇? 11/08 11:18
45F:推 sweetnien: Tyma! 11/08 14:5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