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d0101 (todd)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C13第五名 賽後訪談中譯版
時間Fri Nov 6 23:38:41 2009
雷喔
Q:你怎麼加入ANTM?
聖代:
我收看ANTM 但從來沒想過可以參加
我姐(妹?)每年都報名
當說要找矮模的消息宣布後
我姐就拉我一起去試鏡
結果我就這樣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被淘汰驚訝嗎?
聖代:
我超驚訝的!
我從沒想到那次會落到BT
不知道為啥會留ERIN而不是我
我到現在還有點想不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覺得他們留ERIN的理由是?
聖代:
我想是評審對他有所期待吧
因為一開始他的照片還不錯
他們應該是希望他能回到那時的狀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希望誰贏?
聖代:
絕對是
羅拉!
他是我在房子內最好的朋友
而且他是世上最可愛的女孩
他很嚮往當ANTM
而且他跟我都有相同的生長背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還有跟誰好?
聖代:
我跟大家都很好阿
我們相處的很融洽
就像個大家庭
但是妮可是我另一個超好朋友
他甚至還挑我分享挑戰獎品呢!
可見我們交情還不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上一集好像很慘 是怎麼了?
聖代:
拍照真的是一大挑戰! 都是水中拍攝
在從崖邊跳下後 全部都毀了
我的耳朵整個進水 並且隱隱作痛
我不能正常的呼吸 上一集真的是很難熬
我的氣喘很嚴重
但是我努力完成挑戰與拍照
且沒有怨言
但是剪接看起來我把氣喘當作藉口 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怎麼看評審對於氣喘的輕視呢?
聖代:
他們一直說 潛水者即使有氣喘也可以潛
是阿 是可以
因為那是他們自己要潛的阿
但我不要阿
對我來說我覺得很大的壓力
對於從崖邊跳下
以及要在水中美美的拍照
真的是很多地方要處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覺得表現有差嗎?
聖代:
我不想表現出害怕
也沒有事先告知我有氣喘
我不想表現出我好像在抱怨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 Marisa Miller 是怎樣一個人?
聖代:
沒有人像信他真的會來
我們都像是說:天阿!!真的是他~~!!
他人真的很好
也給了我們很多幫助與建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客座評審你愛誰?
聖代:
Chanel Iman.
他人很好也給了很多建議
他很仔細聆聽我們的心聲
他這麼有名
本來是可以不鳥我們的
但是他沒有
他也是我愛的模特 很高興可以遇見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愛哪次照?
聖代:
我喜歡BEAUTY SHOT的成果
而我最愛的拍照是馬上脫光照
那次主題很酷 而我也愛動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最不愛的呢?
聖代:
當然是水底拍的那張
真的是很緊張而且很令人擔心
It was craz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你保留你的MO嗎?
聖代:
當 然 沒 有!!!
我又把頭髮留長了
短髮的點子很酷
但是對我來說真的還好
我不喜歡那造型 而且讓我變的很小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未來規劃?
聖代:
當然希望繼續當MODEL
那是我的志願
我知道我很矮
但我還是可以賣臉阿 以及之類跟身高無關的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無感
沒啥評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8.120
※ 編輯: todd0101 來自: 220.134.88.120 (11/06 23:39)
1F:推 bleach1991:第二個問題我想Britney更想問妳吧XDDDD 11/06 23:40
2F:→ bleach1991:好像這樣跟聖代講(誤) 11/06 23:41
3F:→ iambling:我覺得這篇根本像在跟聖代本人講話!!!! 11/06 23:43
4F:推 mrhan:看到ˊˋ我笑了XD 好有畫面的訪談 11/06 23:44
5F:推 sherry1312:哈 聖代個性真的是可愛的阿! 11/06 23:48
6F:推 kdps5214:真的很有身歷其境感 可愛女孩一枚! 11/06 23:49
7F:推 daisukeniwa:聖代這篇真是笑點滿滿XDDDDDDDDD 11/06 23:52
8F:推 Chantaljones:我竟然耳邊自動響起她的聲音XD 11/06 23:53
9F:→ bfetter:不知道為啥會留ERIN而不是我 <- 唔.... 11/06 23:55
10F:→ sumepody:Sundai在BuddyTV訪談也希望Jennifer贏 11/07 00:04
11F:推 Phantal:Sundai原來是走賣臉線的!!!我怎麼現在才知道... (被踹走) 11/07 00:35
12F:推 HeidiKlum:我好久沒來了喔= = 11/07 00:50
13F:推 wanting7626:雖然覺得他沒有超模實力~ 可是真的很可愛! 哈哈~ 11/07 00:52
14F:推 tim2502:Sundai真可愛 11/07 01:04
15F:推 kowei526:So cute~~~!!! 可是還是覺得她短髮比長髮好看N倍. 11/07 01:14
16F:推 recx:非常有自信的甜點XDDDDDDDDDDD 11/07 01:26
17F:→ recx:不過聖代真的不能賣臉...(逃 11/07 01:26
18F:推 hoyumi:網拍模特嗎???蘿拉跟她的出生背景很像的意思是??? 11/07 02:28
19F:→ loveaic:可能兩個都是村姑路線,沒見過大世面 11/07 02:35
20F:推 hydeaya:自信跟厚臉皮有時只有一線之隔 11/07 02:40
21F:推 fisheu:對於好朋友???妮可分底片禮物給他 是看你可憐沒競爭力吧 11/07 08:34
22F:推 Chantaljones:樓上XD 我也這麼想 剛好順序都是挑弱的XD 11/07 09:35
23F:推 perusic:Sundai好可愛~ XD 11/07 10:30
24F:推 lizard95:可以賣臉...正港的自我感覺良好 他都不照鏡子嗎? 11/07 11:13
25F:→ mtnattp:Laura在她關了又開的個人網站有寫Nicole挑選Sundai的原因! 11/07 11:14
26F:→ bfetter:是什麼是什麼 XDDD 11/07 11:16
27F:→ mtnattp:When Nicole won the challenge, she picked Sundai 11/07 11:18
28F:→ mtnattp:because one day a while back Nicole desperately needed 11/07 11:20
29F:→ mtnattp:her hair done so Sundai helped her and Nicole said, 11/07 11:21
30F:→ mtnattp:"Sundai if I ever win a challenge and have to pick 11/07 11:22
31F:→ mtnattp:someone I'll pick you," so she did! 11/07 11:23
32F:→ bfetter:原來是有承諾過啊,因為聖代太弱難怪會被想成陰謀論 (誤) 11/07 11:24
33F:推 mrhan:我也以為是陰謀論(掩面 11/07 11:44
34F:推 Chantaljones:真糟糕我們都壞人囧 11/07 12:23
35F:推 sweetnien:賣臉?他的自我感覺真良好= = 11/07 12:47
36F:推 loveaic:大家都好邪惡(指) 11/07 13:08
37F:推 hoyumi:原來是官商勾結(誤) 嘿嘿嘿 越後屋大人 我們說好的呢~ 11/07 14:27
38F:推 kowei526:Nicole究甘心~~ 11/07 16:56
39F:推 zeldeo:賣臉orz 11/07 19:32
40F:→ todd0101:聖代是說beauty shot之類的 我翻成賣臉應該ok吧 11/07 19:56
41F:→ todd0101:翻譯同時也在角色扮演 @@ 11/07 19:57
42F:→ mtnattp:翻譯操縱參賽者的觀眾緣 (誤) 11/07 21:44
43F:推 jenSTUDY:(偽)妮可:人無信就是____ XD 11/07 23:52
44F:→ Jeffrey06: 菇菇? 11/08 11:18
45F:推 sweetnien: Tyma! 11/08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