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han ( 光河)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雷文] ANTM 1310
時間Fri Nov 6 19:06:14 2009
即使要考試了還是要發文(堅持
不過現在發心得文好像有點慢XD
這集真的很好看,可說是C13目前最好看的一集吧
客座評審兼小挑戰關主Marisa超級漂亮的!!
而且講話好中肯,跟其他評審的互動也很好玩,讓我想起了寶姨(哭
好希望Marisa能常駐當固定評審
這集的內容橫括了陸海空耶,淋浴、水中照、跳崖照
是說淋浴跟跳崖要拿來當主題也可以,這樣這週就有三張照片了XDD
一開始聽到Erin說去beach時我還以為她在說誰bitch了(Erin對不起我太不專心了XD
才想到,這季好少聽到bitch這字喔,大家都好和平
還幫了Luara辦慶生,不過這之間還發生了挑小挑戰禮物獨缺Erin的事件
(難道製作單位也發現到這季沒什麼爭吵故意加的嗎:p
Jennifer FC:3 B2:0
該說她是出國爆氣型嗎?
照片的pose很美,可是腿上的光影讓她看起來有點肌肉發達,就是評審說的不夠放鬆吧
表情的話恕我直言,真的很像浮屍.....
Nicole FC:2 B2:0
其實一開播時對她沒什麼感覺,但她表現越來越好了,這次還以為她是Firstcall的說
本週又贏了小挑戰,目前看來Nicole真的是冠軍的不二人選
(不過真的會有同名冠軍嗎? 難道叫Nicole都是臉開外掛型的XD?
Laura FC:0 B2:0
生日快樂(誤) 不玩生日淘汰的梗嗎(毆
看到照片時還以為是Natasha,這張感覺像是變換pose中拍到的
絲巾跟人也像是兩回事,但還是好看啦(這幾張都沒什麼好挑剔的啦XD
Erin FC:1 B2:3
本季的包尾王...
這集要Erin走的話其實也很合理,打從小挑戰挑人後就呈現喪氣樣(拍拍
照片也居然挑了張試光照,通常被挑試光照當成品的話,不死也半條命了Orz|||
好險被Out的是Sundai,如果今天是Luara的話她會馬上黑掉吧XD
(連續3周落入B2卻存活的這點不知道有沒有破紀錄
Sundai FC:0 B2:2
聽到結果的那一刻她表情好令人難過
畢竟她如果沒拿下冠軍的話,以他的身高是不可能有模特公司找上她的吧
不過如泰媽所言,她已經走了好久好久好久......其實已經不簡單了
回顧的時候真的很像在換背景而已,側臉真的被發揮到極限了,最後敗在第一次正面照
(不過還是要替她抱怨一下,那頂假髮是騎馬照那頂嗎,品質也太差
就像是多加了一個道具在頭頂,又在海中,她整顆頭都被假髮吃掉了吧...)
最後,大家口中的完美四強出爐!!
是說大家變真快,之前還在抱怨誰誰怎麼還在,又說泰媽亂淘汰人
怎麼才隔一集而已就有清流、清新出現了XDDD
這季這照片品質還不錯,但實在不覺得有到很清新,如果是對照C12我無話說...
下集直接來個雙淘汰(這不算暴雷吧,畢竟這集預告就有說了:P
其實這樣也好,不然之前三強放同一集,第三名總是匆匆結束
不過這樣COVER GIRL廣告、平面要不要Order阿,這樣就少一次Call的說
剩下四人可說是人人有希望,各個沒把握吧,誰知道泰媽在想啥,淘汰時好時壞
Jennifer有亞裔加持、Nicole平時成績高、Erin可以挑戰包尾冠軍(誤
Luara...名字結尾是a/e(抱歉我想不到她成為冠軍的有利條件XD
這季的台步似乎自動忽略了,這樣Runway show沒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40.194
※ 編輯: mrhan 來自: 60.198.140.194 (11/06 19:07)
1F:推 iambling:說實話我對這四個人的台步沒印象XDDD 也許該翻1304出來看 11/06 19:15
2F:→ iambling:雖然是完美四強但拜託最後一集不要跟C11一樣好平淡!!!!!! 11/06 19:16
3F:推 fiy7101:這季四強是 三個無BT V.S. BT女王 囧 11/06 19:41
4F:→ Pirastro:Nicole我到覺得一開始他就很搶眼了 奪冠不意外 11/06 19:50
5F:→ Pirastro:應該說 "若是最後"他奪冠 不意外 11/06 19:50
6F:→ Pirastro:我很喜歡這一集 沒有太多的碎嘴或是抱怨 11/06 19:51
7F:推 light20735:話說台步還蠻令人擔心的~~好久沒走了也沒在練習的感覺 11/06 19:51
8F:推 BornFish:Rae被淘汰我就懶得追了orz只看照片 11/06 19:53
9F:→ mrhan:這季有所謂照片雷還挺有趣的 可以考驗自己能不能當泰媽XD 11/06 19:55
10F:→ light20735:BornFish現在可以看了~因為聖代已經掰掰了(雖然很悲情) 11/06 19:56
11F:→ mrhan:難道因為太矮本來就只能接接平面 就不在乎台步了ˊˋ 11/06 19:57
12F:推 recx:台步都沒有到頂好 但都不錯(gosee有人錄取就知道 11/06 20:01
13F:→ recx:台步太慘gosee會掛零 11/06 20:01
14F:→ bleach1991:Nicole是踩底線吼? (跟Eva差不多??) 11/06 20:02
15F:推 recx:是指身高? 的確nico是上限 11/06 20:06
16F:推 BornFish:唉我應該只會看最後一集吧QQ rae被淘汰我還是很難過 11/06 20:06
17F:→ recx:eva是違規破例的樣子 11/06 20:06
18F:推 fiy7101:看完這集真的是猜不透泰媽的心 囧 11/06 20:08
19F:推 loveaic:Eva不是才168? Nicole應該有170 11/06 20:08
20F:推 bfetter:Nicole冠軍泰媽可能會馬上幫她改名 (誤) 11/06 20:10
21F:→ mrhan:這樣一說 如果N冠軍的話似乎失去矮季的意義了:( 11/06 20:10
22F:推 recx:也還好 nico是踩線沒錯啊 11/06 20:12
23F:→ bfetter:要有意義就給聖代吧 (誤) 11/06 20:16
24F:推 loveaic:5'5以上的比較有機會,再矮的可能就.... 11/06 20:20
25F:推 Jeffrey06:原PO一說我才發現除了1011季冠軍名結尾都是A或E呢... 11/06 20:40
26F:推 light20735:雖然Nicole冠軍這一季沒甚麼意義~但還是希望她冠軍囉~ 11/06 20:40
27F:→ Jeffrey06:不過名字A或E結尾的本來就一堆了@@" 11/06 20:40
28F:→ light20735:話說英文名子結尾不是a就是e就是y~ 11/06 20:41
29F:推 recx:依比例來看正常 11/06 20:44
30F:→ mrhan:唉呀我開玩笑的大家別認真 結尾本來就容易a/e/y 11/06 20:48
31F:推 Chantaljones:Analeigh:都是3強了還有人忘記我QAQ 11/06 20:48
32F:→ mrhan:不過冠軍名結尾沒出現r和n倒是真的XD 11/06 20:49
33F:推 loveaic:如果N是在高妹季,然後讓他奪冠,其實也蠻有意義的 11/06 21:07
34F:→ bfetter:C11可能比較吃虧,因為是走高壯路線 (誤) 11/06 21:07
35F:→ loveaic:證明就算身高輸人,還是可以表現的很優秀很突出 11/06 21:07
36F:→ loveaic:如果矮妹被算成獨立市場,那麼胖妹也應該要獨立一季(誤) 11/06 21:09
37F:→ mrhan:開了矮季先例後 我想沒有什麼不可能的XD 11/06 21:12
38F:推 loveaic:下一次就變性人吧!!!! 兒童版應該沒人要看XD 11/06 21:14
39F:→ mrhan:如果J沒冠軍的話拜託先來個亞洲季 就不信亞裔沒魔人=3= 11/06 21:16
40F:推 herbertlin:亞洲版感覺不錯 做個男模季好嗎manhunt只有一季好可惜 11/06 21:27
41F:推 recx:男模變化性真的太小 11/06 21:28
42F:推 loveaic:男模能拍的主題跟造型比較少 11/06 21:29
43F:推 milk80323:我真的覺得胡婷婷去參加會有奪冠的可能性 XDDD 11/06 21:29
44F:推 herbertlin:亞洲版 我覺得ChiNTM選的人都蠻有特色的 只是製作差 11/06 21:30
45F:→ mrhan:男模季的話 收視族群整個不一樣了吧XD 11/06 21:30
46F:→ herbertlin:收視族群哪裡不一樣? 11/06 21:31
47F:推 loveaic:我也覺得一樣XD 11/06 21:36
48F:→ iambling:有裸照收視族群就確定有我 11/06 21:37
49F:推 BauRR:不行 我要看正妹~~~~~~~ 倒是建議來個蘿莉季(流口水XD) 11/06 21:39
50F:推 fisheu:J每次的FC我都不覺得那照片有很怎樣 11/06 21:40
51F:→ BauRR:蘿莉季我倒是樂見開放幾個小正太進來XD 11/06 21:40
52F:→ BauRR:FC我覺得只有RNB的那幾次有資格啦(R&B... 組的魔人團好了) 11/06 21:42
53F:推 loveaic:增高工廠那次我覺得要給Nicole,根本是巨人 11/06 21:45
55F:推 herbertlin:那是假的 XD 如果是男模季 搞不好換泰媽幫選手拍裸照 11/06 21:59
56F:推 AnExotic:泰媽很久以前說過 男模市場太小 所以不作男模板 11/06 22:07
57F:→ sumepody:Tyra.com:What do you think might happen if Tyra 11/06 22:16
58F:→ sumepody:did a Top Model for males? 11/06 22:16
59F:推 hownever:J的FC實際上得減一,因為她太幸運,不過也蠻厲害了啦。 11/06 22:40
60F:→ hownever:從她廣告那集開始才注意到她,肢體雖然一直搖,不過都讓 11/06 22:41
61F:→ hownever:我注意到商品。 11/06 22:41
62F:推 kowei526:我怎麼感覺亞洲季會是單眼皮海, 一個比一個細+斜→ (\_/) 11/06 22:56
63F:推 Chantaljones:到最後這個臉獲勝(ˊ-ˋ) 11/06 22:57
64F:→ kowei526:冠軍感覺好憂鬱...XDDD 11/06 23:03
65F:→ hownever:1st(ˊ-ˋ) Runner-up(—-—) 3rd(ˋ皿ˊ) (誤) 11/06 23:09
66F:→ mrhan:是鳳眼海吧XD 而且makeover一定都只是打層次,頂多挑染 11/06 23:27
67F:推 pf810508:亞洲臉配金髮makeover 會讓台灣人覺得有點親切(??? 11/06 23:52
68F:→ bfetter:3rd兇臉是誰啊 Erin嗎 XD 11/07 00:33
69F:→ kowei526:我想到阿玉XD 11/07 01:09
70F:推 kuramaamrauk:大推 hownever !!!!! 11/07 04:07
71F:推 kimoSky:還是懷念光之精靈 RAE 11/08 15:30
72F:推 BornFish:推樓上QQ" 11/08 18:17
73F:推 madeforres:J跟聖代很明顯是泰媽一直保...J的照片都有挑過 11/10 11:41
74F:→ madeforres:ANTM是娛樂產業 J的個性太過鮮明 奈禿跟泰媽很愛 11/10 11:42
75F:→ aabest:1310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1/10 18:04
76F:→ sky81602:實在覺得J這集照片明明就很...浮屍 11/15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