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taljones (香堤)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antm 1311預告
時間Fri Nov 6 12:21:31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3N8ltMFY5I
以下有心得
4強審察 Nicole Jenni 服裝得體
小挑戰片段 Laura跳的最賣力
拍照片段
Nicole又把外掛拿出來開 而且那個耳環是怎樣 超誇張的大
Erin吸收建議放鬆去拍照 (但是這主題 放鬆反而不好= =)
Jenni死魚臉再現
Laura努力延展肢體表現服裝 但是臉囧掉
結尾以Laura哭哭作結
連宣布雙淘汰畫面都已LEJ三人為主
至於客座沒拍出來
不過如果沒意外
某人這季都還沒坐到客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50
※ 編輯: Chantaljones 來自: 140.115.206.50 (11/06 12:23)
1F:推 iambling:客座也只剩大家最喜歡的那位還沒來過唷!!!!!!!!!!!!!!!!! 11/06 12:32
2F:→ kowei526:蛤? 誰!?!? 11/06 12:33
3F:→ iambling:文字預告有寫唷 11/06 12:33
4F:推 hughjackman:安瞎卡特... 11/06 12:35
5F:→ hoyumi:天呀 我迫不及待了 Hey Ladies~~~~~~ 好興奮 好興奮~ 11/06 12:37
6F:推 hownever:妮扣那轉頭定點蠻美的 (L) 11/06 12:37
7F:推 hoyumi:等等 是這個官網板預告 這樣也可以分析出誰放鬆誰開外掛= = 11/06 12:44
8F:→ loveaic:安銷卡特根本已經挑好誰要拍17了吧... 11/06 12:45
9F:→ iambling:是他自己嗎XDDD 11/06 12:46
10F:→ Chantaljones:心得阿^_< 其實看表情就知道了 11/06 16:06
11F:→ bfetter:我覺得適合拍17的 L>E>N>J 11/06 16:10
12F:推 freaky0908:N的整體實力明顯大勝 剩下的又沒有泰嬤瞎保的女兒 11/06 16:40
13F:→ freaky0908:感覺這季的冠軍應該不會有意外了 11/06 16:40
14F:推 cupidbuzz:從預告最後擺的Laura看來 應該是N FC JEL B3 11/06 16:56
15F:推 iambling:如果不是E晉級的話 這季會同時誕生無B2過的冠亞軍耶!!!!! 11/06 18:45
16F:推 hownever:N適合比17更好的cover 11/06 22:30
17F:推 Phantal:我挺""阿珍""奪冠!!! (小聲說) 11/07 00:40
18F:推 bluelight123:N不太適合17的大笑 L某些角度蠻像大笑NATA 11/07 10:00
19F:→ bluelight123:最適合17的是E 11/07 10:01
20F:推 sherry1312:推N的轉頭定點:) 11/07 18:59
21F:推 anatakeitap:Nicole真的很正點! 11/07 21:48
22F:→ kimoSky:N 的眼神好到位!!!!!!!!!!!!! 11/08 15:31
23F:推 voguehan:N的轉頭定點+1 11/08 19:07
24F:→ aabest:1311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1/18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