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lita (等了十年終於...)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閒聊] victoria secret(有一點點Tyra)
時間Fri Nov 6 01:00:34 2009
我不知道這能不能po 看了板規好像也沒相關限制
如果有違板規請告知 我會儘快刪掉^^"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Tyra走victoria secret的樣子
常常看ANTM裡J小姐提到Tyra走victoria secret"背小翅膀"
Tyra也常提到她走victoria secret時她最有名的"眼神"
觀看時裝秀的次數我是很資淺的
就是只在一般大眾認知的幾場 或是看ANTM 及一些跟時尚相關的影集
所以一直很好奇victoria secret的秀是怎樣的
結果剛剛為了研究穿高跟鞋怎麼走得好看
天馬行空的找影片就找到這一段
應該是集合好幾場剪在一起的
影片品質不是很好
但是有美美的Tyra!!(雖然只有其中幾小段)
其他的supermodel也好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fTuIjr1tw
然後真的像ANTM提到的那樣 好多天使翅膀>///<
原來victoria secret秀是這樣的 我個人還挺喜歡 蠻活潑的感覺XD
分享給大家(應該沒op吧我找過幾遍板上文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2.217
※ 編輯: Iflita 來自: 220.132.12.217 (11/06 01:02)
1F:推 Chantaljones:Tyra那時候真model 不像現在根本是搞笑藝人 11/06 01:02
2F:推 hownever:要看VS的話Top_models版裡有更多討論串和影片唷 11/06 01:04
3F:→ Iflita:原來有top model板-0- 等等來去看 感謝告知:D 11/06 01:05
4F:→ kowei526:泰拉帶動唱好耶!(誤) 11/06 01:06
5F:推 vic4370:原PO關於維多利亞的秘密 可以到我們版討論喔 11/06 01:09
6F:→ vic4370:至於Tyma的最後一場秀已經是2005年 現在幾乎不講他了 11/06 01:10
8F:→ Iflita:感謝vic提供的網站 超棒!! 11/06 01:20
9F:推 lovebruno:大概是因為搞笑藝人職業年限比較長 11/06 02:26
10F:→ Jeffrey06:泰媽轉搞笑藝人是對的 11/06 03:25
12F:→ mtnattp:對了 Sheena跟Stacy-Ann很像有去VS的試鏡 11/06 08:11
13F:推 tsubame:我有看到Sheena..XD身材很好阿... 11/06 12:45
14F:→ leo1943:假奶的可以嗎? 11/06 18:55
15F:→ leo1943:想伸虛那試鏡照 11/06 18:56
16F:→ lavieboheme:LA的casting 我很確定有看到C9 Kimberly和 C10 SA 11/07 00:38
17F:推 kimoSky:這次的10強好普通...已經很難看到像2005大牌雲集的秀了.. 11/08 15:39
18F:推 kimoSky:每次看Adri走都很想把他手打斷 .. 一直比來比去的 11/08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