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sismark (thisismark)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雷文] ANTM 1310
時間Thu Nov 5 23:44:38 2009
這集全部都是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如果小挑戰和拍照主題互換會更有看頭吧 @O@
Erin首創史上連續bottom2三次依然晉級 !!
而且在Jenah 之後被婊得天怒人怨鬼哭神嚎的苦情麻豆~~
立足點不一樣加上Sundai真得無力回天~~
兩個都氣數用盡的~~double cut 應該用這集才對 @O@
如果Sundai不要說什麼氣喘之類的理由
或許又峰迴路轉也說不一定~~ anyway ~~完美四強還是誕生了 !!
水中照真是難~~ 在水中要出力擺動四肢又要soft
不是太用力被講成海象~~就是眼睛睜不開變高潮~~
Jennifer
唯一有達到要求的 伸直的雙腿又優雅
First call 是明符其實!!
Nicole
小挑戰冠軍 但面部和馬戲團的角度蠻像
居然沒被奈吉爾拿出來說嘴 0.0
Laura
safe safe safe 沒什麼感覺 不好也不差
Erin
拿一張test shot 出來 使我想出ashely的馬妞照 = =
這張都很慘烈了~~真如前面所言~後面的就......
Sundai
她其實比較適合長髮耶 = =
馬妞和這張都有接長髮 比較有鄰家女孩的感覺
這張也是Sundai最好的一張照片~~也可以安心地去了 XDD
總之 一下子就接近尾聲了~~
時間還真快啊~~ 接下來冠軍是誰~都OK拉 ~~
--
http://www.wretch.cc/blog/thisis
什麼難懂的話都不用說 ~
只要有你的微笑就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3.3
1F:推 iambling:有完美四強大家是笑看這一切了嗎XDDDDDDD 11/05 23:46
2F:推 loveaic:我覺得Erin從第一次B2開始,他就已經做好要回家的準備 11/05 23:46
3F:→ kowei526:我覺得Nicole這次照片情緒和馬戲團不一樣, 這次很有勁!! 11/05 23:57
4F:→ kowei526:還有Erin這集表情好多XD 都覺得她可以當Renee妹妹了. 11/05 23:58
5F:→ kowei526:但我意外的喜歡她的酷勁, 有艾薇兒那種不可一世的調調. 11/05 23:59
6F:推 j900602:所以C10惠妮到底幾次B2啊? 11/06 00:06
7F:→ bfetter:四次 其中最後的四強和三強連續兩次 11/06 00:07
8F:推 j900602:那為啥都有這句"Erin首創史上連續bottom2三次依然晉級 啊? 11/06 00:08
9F:→ bfetter:因為她是"連續"三週包尾 11/06 00:09
10F:→ j900602:這樣不就惠妮最多次嗎? 11/06 00:09
11F:→ j900602:喔喔 感謝樓上 11/06 00:10
12F:→ bfetter:惠妮不連續啊 不連續目前的最高紀錄是五次才走 11/06 00:10
13F:→ loveaic:今天又是Erin被叫到的時候,很明顯其他三個人有傻眼 11/06 00:24
14F:推 perusic:我想說應該是「名副其實」… 11/06 00:40
15F:推 light20735:Erin當然要留到最後崩潰啊!~雖然是小海灘還是很可憐 11/06 01:16
16F:→ lovebruno:N表情我覺得是最comfortable 姿勢也很creative 11/06 01:43
17F:→ lovebruno:我覺得客座評審比較忠肯 11/06 01:44
18F:→ loveaic:Marisa真的好讚,人正身材好,講評又中肯 11/06 01:47
19F:推 Jeffrey06:Erin會一路Bottom2到冠軍嗎@@" 11/06 03:24
20F:推 kowei526:Marisa講話聲音也很好聽~ 11/06 12:26
21F:→ leo1943:推這集客座評審 金髮尤物 我超愛 11/06 18:54
22F:推 iamyamashi:也才一張差不多是要說什麼嘴- - 11/09 10:05
23F:→ aabest:1310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1/10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