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C13第十名新照
時間Thu Nov 5 13:18:54 2009
害我一直算= =(Bianca@C13)
http://kuso.cc/56mq http://kuso.cc/56mr http://kuso.cc/56ms
附贈新東陽火腿禮盒 有理子又有面子(Whitney@C10)
http://kuso.cc/56mt
還有嘟嘟嘟嘟嘟的來電達鈴(Stacy Ann@C10)
http://kuso.cc/56mv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164
1F:推 thisismark:第二張是剛變性完嗎 = = 剛吃飽真不舒服 ~"~ 11/05 13:25
2F:推 amo07:我笑了XD 11/05 13:29
3F:→ amo07:為什麼我覺得他很像陳珊妮:p 11/05 13:30
4F:推 bowwe1017:只推B哥第一張 11/05 13:30
5F:→ amo07:最後一個完全看不出是誰... 11/05 13:30
6F:→ bowwe1017:火腿還是不肯閉嘴,不過拍的還算不錯啦 11/05 13:31
7F:推 Chantaljones:S T U P I D 11/05 13:31
8F:推 christiano:碧昂卡拍得不錯呀!賽後才能soften她的face~真可惜 11/05 13:31
9F:→ hoyumi:SA這麼難認?我還是修改一下~ 11/05 13:32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5.181 (11/05 13:33)
10F:推 Chantaljones:XD SA跟鴨姊超像的 你都不知道嗎 11/05 13:34
11F:→ amo07:我還以為是鴨姊XD 11/05 13:34
12F:→ amo07:不過Stacy Ann比較像醋溜族裡的人XD 11/05 13:35
13F:→ Chantaljones:我也以為是鴨姊 可是感覺她不可能拍這麼正常的照 11/05 13:35
14F:→ recx:我覺得火腿那張不錯 11/05 13:37
15F:推 bluelight123:鴨姊喜歡拍大特寫啦 那當然不會是她啦 11/05 13:38
16F:→ bluelight123:鴨都要挑戰極限的喔 所以太BORING的她不會拍 11/05 13:39
17F:推 bowwe1017:鴨姐大特寫沒修片會很可怕... 11/05 13:44
18F:推 sherry1312:火腿那張不錯+1 11/05 14:42
19F:推 sky79717:B哥還不錯阿 11/05 17:15
20F:推 mmoom:肥尼大勝 黑髮好好看 11/05 17:20
21F:推 tolariakou:我覺得B哥不賴 火腿黑髮本來就不難看 督嚕嚕嚕嚕無感 11/05 17:57
22F:推 mrhan:火腿真的黑髮比較好看+1 11/05 17:59
23F:推 bfetter:火腿當初如果MO是黑髮可能後來也不會LOW掉... 11/05 18:10
24F:→ bfetter:我一直很愛火腿街友照 11/05 18:10
25F:推 tolariakou:大推火腿街友照 剛看到時曾經覺得她有可能超越C9Sarah 11/05 18:43
26F:推 milk80323:B哥還不錯啊 XD 11/05 21:28
27F:推 chnet3214:他真的不好...比鴨姐還要...~"~ 11/05 22:21
28F:推 shoe23:B哥表情柔和真的有差 再磨練久一點應該會很不錯 11/05 23:05
29F:推 leo1943:推文爆笑 一直在虧鴨姐 11/06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