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sukeniwa (丹羽大助)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C13 第六名 New Shot
時間Thu Nov 5 00:31:50 2009
先來張賽內騎馬照時化妝側拍
http://0rz.tw/nwlgH 根本是女神等級...
一些攝影師拍的照片
http://0rz.tw/6Jx5l 金髮 都和男模拍
http://0rz.tw/91zcA
http://0rz.tw/9tBH3
http://0rz.tw/9klMG 紅短髮 很有感覺
接下來是雜誌照
C-Heads Magazine Issue 17
http://0rz.tw/nKLKe
http://0rz.tw/YdjWs
http://0rz.tw/Tq7EE
http://0rz.tw/VUr5X 高級時尚鬼魅路線她也很適合
Magnificent Magazine
http://0rz.tw/SyxZb 這張又走性感路線
Regia Magazine
http://0rz.tw/AHex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2.232
1F:推 ji3g4z04wj06:是不錯啦,但連男模都是petite路線的嗎 11/05 00:37
2F:推 chnet3214:他路線可以好多種@@" 11/05 00:39
3F:推 yearndeath:一不小心就會很PORN~ 11/05 00:43
4F:推 groffp2010:好正 布妮加油~~ 11/05 00:44
5F:推 Chantaljones:金髮 男模... 11/05 00:45
6F:推 lasue:正 11/05 00:49
7F:推 hughjackman:鬼魅那一張是不是有露點@@"...而且...很...黑.... 11/05 00:55
8F:推 Dasboy:那個看也知道是胸貼吧= =.... 11/05 01:00
9F:推 philandsam:同樓上,我也被那張嚇到!!怎麼那麼大,而且還很黑= = 11/05 01:00
10F:推 cupidbuzz:推文真爆笑XDD 11/05 01:09
11F:推 tim2502:我一直覺得他好不像真人喔 11/05 01:10
12F:推 perusic:我倒是沒注意到鬼魅的胸貼= =" 只覺得那張表情很像這張 11/05 01:50
14F:推 georgio:很HF 不愧是我賽內看好的選手!! 可惜!!!!!!! 11/05 02:12
15F:推 christiano:捨她留聖代是我百思不解的迷 11/05 02:21
16F:推 light20735:= =怎麼看都是胸貼吧!!!!又不是NAOMI! 11/05 03:28
17F:推 elsie775:推文整個好好笑 11/05 05:10
18F:推 ayuboy1:誰能說看看聖代名次比她高是怎麼回事XD對聖代怨念好深 11/05 09:11
19F:推 sadprincess:樣子好多變呢~ 11/05 17:49
20F:→ kimoSky: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點KATA的味道! 第一張真的是美呆了 11/05 21:42
21F:推 voguehan:Brit頭巾那集跟男模的合照 好像沒PO過 11/06 00:30
25F:→ voguehan:我覺得兩張都沒有太出色:p 11/06 00:33
26F:→ kowei526:(小聲說) 之前已經有分享過囉... 11/06 00:38
27F:→ voguehan:哦sorry我沒看到:p 可以修文刪掉它們 嗯嗯:D 11/06 00:39
28F:→ kowei526:可是有同感這兩張的質感真的soso. 不敵泰拉幫參賽者們拍 11/06 00:42
29F:→ kowei526:攝的成品質感. (所以可恨的只是得獎當時拍攝的感覺XDDD) 11/06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