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小道] 寶貝蛋糕新雷
時間Thu Nov 5 00:09:22 2009
If you look at the pattern, you will notice that it jumps up one more to
Sundai. She will be the next one to go.
The next 2 episodes are really good, I have a feeling some of you will cry
but on my last post I did mention that credits had the "final" 2 pretty
obvious.
Lets just say that the final 2 is in my oppinion one of the best I have
watched in a while.
1.聖代掰掰,揪咪
2.最後的兩集很棒,但有些人看了可能會哭
3.最後兩強非常明顯
4.寶貝蛋糕覺得這次的F2是他所見過最好的其中之一
-----
我猜F2是Nicole跟Laura你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3.147
1F:推 groffp2010:比較希望是爾琳~~ 11/05 00:11
2F:→ recx:我是覺得NJ 國外是真心覺得J蠻強的... 11/05 00:11
3F:推 Chantaljones:F2我猜沒Jenni 11/05 00:11
4F:→ recx:L這種好大姊走人一定全場痛哭失聲的 11/05 00:11
5F:→ recx:J眼睛受傷掙扎求生應該也是不小的催淚彈 11/05 00:12
6F:推 onebook1218:看到第一點只能說終於阿!! = =" 11/05 00:12
7F:→ Chantaljones:Cake之前講的話就有透漏他不喜歡Nicole&Jenni 11/05 00:12
8F:→ loveaic:J如果進final幾乎就要贏了吧 11/05 00:12
9F:→ Chantaljones:但是他也說過NLE 3人總是拍好照 11/05 00:13
10F:→ recx:可是蛋糕這次有澄清他沒有討厭nico 11/05 00:13
11F:推 brian666:我比較希望是nicole與erin 11/05 00:13
12F:→ recx:還是我看錯= =? 11/05 00:13
13F:→ loveaic:下一集會鋪的梗肯定是關鍵 11/05 00:13
14F:→ Chantaljones:而且他覺得Jenni可以這麼前面 泰媽有動手腳? 11/05 00:13
15F:→ recx:那J應該沒前二 11/05 00:14
16F:→ Chantaljones:XD 討厭跟不喜歡有差喔 11/05 00:14
17F:→ loveaic:我覺得雙淘汰會不會有一個是自動退賽,是帶著不甘心離開 11/05 00:15
18F:→ Chantaljones:我猜這個梗比較可能在JE兩人身上 11/05 00:15
19F:→ recx:erin大崩潰哭著跑出評審室之類... 泰媽繼續戳下去的話 11/05 00:15
20F:→ Chantaljones:Erin崩潰之類的 11/05 00:15
21F:→ recx:反正這個四個最不可能進F2的應該是E 11/05 00:16
22F:→ recx:已經開始走弱+泰嬤根本就是要婊她到崩潰 11/05 00:17
23F:→ Chantaljones:Erin崩潰 可以預見!跟Jenah一樣被這樣糟蹋 11/05 00:17
24F:→ loveaic:E再度包尾,但泰媽又救活他,受不了死了又活的打擊發瘋(誤) 11/05 00:17
25F:推 recx:泰嬤東嫌西嫌又硬留 爾琳你就乖乖配合演出吧 11/05 00:18
26F:→ loveaic:我覺得Erin都是J小姐在救,這季J小姐根本就是寶姨的角色XD 11/05 00:21
27F:推 politik:糟糕~賭盤我沒有買聖代 啦 囧 11/05 00:21
28F:推 recx:可是我也覺得erin差不多這個位置 雖然我真的很感冒泰嬤狂戳 11/05 00:22
29F:推 hownever:妮扣只要進F2另外一隻對手是誰我都沒意見 (大心) 11/05 00:22
30F:→ recx:除了聖代以外一路的順序真的OK(腳傷那個沒辦法 11/05 00:23
31F:推 bfetter:說不定Erin真的連續五次包尾... (雖然這很瞎) 11/05 00:23
32F:→ recx:萬一是聖代XDDD 媽呀好想看她走final runwayXDDDD 11/05 00:23
33F:→ recx:連不到五次吧? 11/05 00:24
34F:→ loveaic:Erin一路包尾到最後得亞軍(誤) 11/05 00:24
35F:推 brian666:我倒覺得j殺進f2的機率還蠻高的 11/05 00:24
36F:推 tt80257:希望是N和L 11/05 00:25
37F:→ brian666:樓上那個方式 我也可以接受XD 11/05 00:25
38F:→ recx:如果是NL這季真的是可以當成清新經典了-////- 11/05 00:25
39F:推 Chantaljones:N&L 然後L冠軍 我也滿意:) 11/05 00:25
40F:→ Chantaljones:Laura到馬照跟增告照我都不看好她 11/05 00:26
41F:→ recx:L冠軍不錯 N真的不需要頭銜XDDD 11/05 00:26
42F:→ Chantaljones:後面整個大進步:) 11/05 00:26
43F:→ loveaic:可是L現在的剪輯比較像二奶 (Nata翻版) 11/05 00:27
44F:→ recx:結論:請不要給泰嬤太多經費 那季就會清新XD 11/05 00:27
45F:→ hownever:N已經有條件就算沒冠軍也沒差,賽後發展如果她肯上進應該 11/05 00:27
46F:→ hownever:也不錯 11/05 00:27
47F:→ recx:現在就是NJ兩人有主角的味道 11/05 00:27
48F:推 bfetter:L到馬戲團照之前我都認為她是雜魚 = =" 11/05 00:27
49F:→ hownever:同樓上XD 11/05 00:27
50F:→ recx:L的大改造照好醜.. 11/05 00:28
51F:→ bfetter:Erin是苦情系女主角 11/05 00:28
52F:→ recx:其實也不是沒有三包奪冠的例子 只是爾琳真的不像就是了 11/05 00:29
53F:推 Chantaljones:肥妮4包 泰媽還是護航護到冠軍XD 11/05 00:29
54F:→ recx:erin快吃胖(誤 11/05 00:30
55F:→ Chantaljones:Aminat還是一路b2到3強(撇除泳裝照婊Fo) 11/05 00:30
56F:→ loveaic:Erin賽後是維持大改造的造型 11/05 00:31
57F:→ loveaic:我對珍妮花的疑慮是開播前他就跟其他三黑妞出席公開活動 11/05 00:33
58F:→ loveaic:通常冠軍不可能那麼早出來露面跑通告 11/05 00:34
59F:推 brian666:我覺得目前最好F2還是在第六季 從頭到尾都不分軒輊 11/05 00:35
60F:→ hownever:所以依照loveaic大所說J便不可能,崩潰E感覺隨時會被玩掉 11/05 00:37
61F:→ hownever:也不可能,所以F2是NL (灑花) 11/05 00:37
62F:推 hydeaya:我覺得寶貝蛋糕到底有沒有討厭nico可以不用再討論了,又不 11/05 00:40
63F:→ hydeaya:重要,我全下聖代XD 11/05 00:40
64F:推 cupidbuzz:我還是滿希望N奪冠的 用她的MO照收尾真是完美的結局 11/05 00:42
65F:推 andu:推原PO 我也覺得F2是Nicole跟Laura,大家呢? 11/05 00:48
66F:推 ljrmf:我要N冠軍 11/05 00:49
67F:推 airenQ:LNLNLNLNLNLNLNLNLNLNLNLNLNLNLNLNLNLNLNLNLNLNLNLNLNLNLN 11/05 00:53
68F:→ airenQ:C6冠亞張張好照到結尾>///< 11/05 00:57
69F:推 tim2502:寶貝蛋糕好棒 但是我要NE Final2 11/05 00:59
70F:→ tim2502:寶貝蛋糕不是說下兩集嗎? 不是最後兩集吧 11/05 01:01
71F:推 brian666:下兩集就是最後兩集了啦XD 11/05 01:02
72F:推 tim2502:這季只剩兩集@@ 11/05 01:03
73F:→ loveaic:應該是說下兩個禮拜的那兩集 11/05 01:05
74F:推 sherry1312:NL+1 這季真的滿好看的 11/05 01:09
75F:推 lavieboheme:我猜是Jen+Nicole 從opening credits來猜的 11/05 01:16
76F:推 labyrinth26:太好了 只要不是聖代就好 11/05 01:32
77F:推 BauRR:下週雙淘汰NL 然後LISA再度復活 跟聖代爭F2 最後雙冠軍 皆大 11/05 01:40
78F:→ BauRR:歡喜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反正LISA之前也半路殺出過一次) 11/05 01:41
79F:推 mickycky:最後一集該不會4取2完 馬上RUNWAY選冠軍 11/05 02:00
80F:推 light20735:XD~這季真夭壽~不愧是讓矮仔等很久的一季啊! 11/05 03:22
81F:→ light20735:可是其實NICOLE感覺不算矮仔= =~我猜F2是NL~ 11/05 03:22
82F:推 hoyumi:l大真是夠氣魄 連防雷頁都沒放 夠氣魄~ 11/05 04:53
83F:→ ronging:寶貝蛋糕討不討厭nico可以不用再討論+1 有些人很愛提 11/05 05:22
84F:推 hoyumi:結果冠軍=Amber 可能是最神奇的一季(誤) 請不要相信~ 11/05 05:55
85F:推 Chantaljones:拜託 依照她的發文暗示來推斷 11/05 07:39
86F:→ Chantaljones:Ronging 不然我提了來推斷 是關你屁事 11/05 07:40
87F:→ Chantaljones:連別人推論都拆開看 還講有些人很愛提 11/05 07:41
88F:→ Chantaljones:你是來討論過幾次? 11/05 07:42
89F:→ Chantaljones:蛋糕這次放雷態度跟以往不同!又放的很模糊 11/05 07:43
90F:→ Chantaljones:這樣推論很超過??????????????????????????????????? 11/05 07:44
91F:推 Chantaljones:===以上純起床氣Q_Q冷靜下來 發現我理解錯誤===SOR 11/05 07:47
92F:→ Chantaljones:Q_Q對不起ronging 我理解錯誤sor 11/05 07:48
93F:推 unreal15:聖代終於要走了,等這一刻好久了! 11/05 09:14
94F:推 kowei526:J應該不是冠軍, 她不是泰媽找來參賽的嗎? 應該會避嫌... 11/05 11:40
95F:→ kowei526:(雖然也有C9冠軍的例子. 但她應該不來第二次吧!?o_o;) 11/05 11:41
96F:推 light20735:火腿 冬菇(齊聲):說好的甜點呢!? 11/05 12:51
97F:→ lovebruno:我吃掉了(好吃) XD 11/06 02:00
98F:→ mrhan:胃口真好... 11/08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