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荷比盧名模生死鬥 EP8
時間Wed Nov 4 02:46:26 2009
抱歉 先插播
Maxime
http://i36.tinypic.com/206dizp.jpg
Denise
http://i38.tinypic.com/257ow8o.jpg
Rosalinde
http://i33.tinypic.com/fpaweh.jpg
Lianne(out)
http://i34.tinypic.com/312ioag.jpg
Denise愛真大 他以為是在布魯樂谷嗎?
不過 Lianne這張不太好
我認為是L+D包尾 Denise Out
M那張還算不錯~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13
1F:推 recx:我看到denise狂笑XDD 現場拍的時候都沒人阻止她嗎XDDDD 11/04 08:33
2F:推 tolariakou:我覺得這張不賴耶 雖然隱約有C9semi選拔的感覺 11/04 09:23
3F:推 bowwe1017:Denise那張很突兀... 11/04 10:03
4F:推 sixsix666:Denise那張也太好笑了XDDD 11/04 11:09
5F:推 kowei526:哈哈哈布魯樂谷XDDDD 這次主題是"出水芙蓉"嗎? 都有水花~ 11/04 19:08
6F:推 light20735:Denise讓我想起來以前常常喝的津津蘆筍汁的罐子 11/04 20:19
7F:推 sky79717:突然發現B姊的大笑照level很高 11/04 21:55
8F:推 yo77827:推B姊level很高XDD 11/04 22:00
9F:推 Chantaljones:這麼一說 我也發現耶XDDDDDDDDDDDDD 11/04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