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666 (喲喲喲)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小道] 1310 照片搶先看
時間Tue Nov 3 08:58:10 2009
耶 照片又先流出來啦...
Erin
http://tinyurl.com/yhj8uh8
Jennifer
http://tinyurl.com/yg6xhsw
Laura
http://tinyurl.com/yh462cq
Nicole
http://tinyurl.com/yknz9tw
Sundai
http://tinyurl.com/yfrdj2n
照片排序非領照順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0.129
1F:推 llttssya:我等好久了!整個禮拜苦苦一直等... 11/03 09:01
2F:→ llttssya:說誰會走說也說不準 但希望真的就是這個順序 11/03 09:01
3F:推 hoyumi:這季好喜歡爆照片雷= = 觀察下來 掰掰 珍妮花~ 11/03 09:02
4F:→ llttssya:這樣E就留 S就走也! 11/03 09:02
5F:推 hoyumi:聖代又是那個腿 那個側臉= = 11/03 09:07
6F:推 ayuboy1:希望s跟j快走 這樣就有史上完美三強 11/03 09:13
7F:推 Kinllober:聖代的有喜感 腿看起來是滿長的.... 11/03 09:14
8F:推 airenQ:聖代看不到臉 該走了喔~ 11/03 09:19
9F:推 Chantaljones:我對ELS很失誤= = 造型比起Nicole好發揮很多 11/03 09:19
10F:→ Chantaljones:失望 11/03 09:19
11F:→ airenQ:JL拍得比較好 11/03 09:19
12F:→ Chantaljones:結果拍的比Nicole還差 11/03 09:20
13F:→ airenQ:我覺得N這張不好看= = 11/03 09:21
14F:→ Chantaljones:JN兩人拍得不錯 F2 - -可見... 11/03 09:21
15F:→ Chantaljones:因為她絲巾也是同色的.. 很容易糊在一起 = = 11/03 09:22
16F:推 Chantaljones:而且這組照應該是這屆最爛的了= = 11/03 09:24
17F:推 Chantaljones:珍妮花身材比例是不是.......很不好阿= = 11/03 09:28
18F:→ Chantaljones:Nicole 腳在直點會是好照 11/03 09:28
19F:推 sweetnien:聖代每次就只會擺這一種pose…一點實力也沒有還流那麼久 11/03 09:29
20F:→ Chantaljones:Laura的則是象腿出沒= = 11/03 09:29
21F:→ sweetnien:J的腳感覺不好看… 11/03 09:29
22F:→ Chantaljones:Erin根本沒好好利用道具ˊˋ...雖然姿勢最佳 11/03 09:30
23F:→ Chantaljones:心中排名N=J>E>L>>>>>>>>>>>>>>>>>>>S 11/03 09:31
24F:推 Chantaljones:感覺Tyra想陰Nicole了 = = 11/03 09:36
25F:推 recx:珍妮花那張就是屍體啊= = 11/03 09:43
26F:→ recx:不過這五張我一點也不喜歡= = 雖然主題好 11/03 09:44
27F:→ recx:可能要等close up 11/03 09:44
28F:→ Chantaljones:同樓上 這組照真的很爛= = 11/03 09:45
29F:→ recx:節目是想挽救收視率就對了 瘋狂讓照片流出 11/03 09:45
30F:→ recx:詭異的是這個主題怎麼會拍成這樣 難度應該是還好 11/03 09:45
31F:→ Chantaljones:Jenni 比例超奇怪 頭跟身體好像分開的 11/03 09:45
32F:→ recx:C2就拍過一次水中 11/03 09:45
33F:→ Chantaljones:Nicole一看就知道絕對不是best... 11/03 09:46
34F:→ recx:我覺得聖代有變高 可是總感覺拉近會很驚悚 11/03 09:46
35F:→ recx:蘿拉那張拉近可能會很好看 erin的都是氣泡 囧 11/03 09:46
36F:推 funrbe:Nicole的滿好看的啊XDDD 可是臉好像=.,= 11/03 09:47
37F:→ recx:不過珍妮花那張除了臉是屍體以外真的不錯 11/03 09:47
38F:推 Chantaljones:我該說節目預告Nicole側拍一堆好的 怎選這種的= = 11/03 09:48
39F:→ Chantaljones:上面預告0:20 那張絕對是好照... 11/03 09:49
40F:推 yjohn:覺得Jennifer這張照得還不錯阿~~~應該聖代會走 11/03 09:51
42F:→ Chantaljones:0:20 很明顯表情跟手勢到位 11/03 09:51
43F:推 recx:不過真的要等close up 這幾張拉太遠不知道在幹啥 11/03 09:52
44F:推 Chantaljones:拉近Sundai跟Jenni的臉會很恐怖喔...-________- 11/03 09:54
45F:推 Chantaljones:預估拍名:Erin(給摸頭)>Nicole>Jenni>Laura>Sundai 11/03 09:57
46F:推 MuscleHunk:這集沒一個喜歡 Sundai out 11/03 10:03
47F:推 bowwe1017:不喜歡這次的照片 11/03 10:27
48F:→ strawberrie:每一張都不好看 不懂這些照片的重點是什麼 11/03 10:31
49F:推 bowwe1017:我覺得這次沒特別爛的,純看泰嬤想陰誰 11/03 10:34
50F:推 herbertlin:這集L 和 J拍得最好ㄟ 11/03 10:40
51F:推 forgetmenot0:以為是捕捉在空中的姿態~既然在水中幹嘛從那麼高跳呀 11/03 10:45
52F:推 lasue:N好糟...有點不妙 11/03 10:46
53F:推 bowwe1017:還不如拍C10那種水中照 11/03 10:56
54F:推 loveroll:Erin吐出的泡泡連成一線 大概要掰了 = = 11/03 10:58
55F:推 hughjackman:只有我喜歡這組照嗎= =" 我覺得NELJ都拍的很好阿 11/03 11:21
56F:推 unreal15:聖代頭髮檔到臉了,泰媽快把妳女兒帶回家~~ 11/03 11:23
57F:推 Danieleye:Laura fc Jennifer and Sundai b2 (猜) 11/03 11:37
58F:→ Danieleye:但其實Sundai這張比例看起來好高 反而是Erin 感覺很奇怪 11/03 11:39
59F:推 apass:每一張都有優缺點就看泰媽怎麼選了.....好緊張= = 11/03 11:39
60F:推 groffp2010:聖代看不到臉 所以拍得很好(誤) 11/03 12:02
61F:推 cupidbuzz:Nicole這張被陰了...挑一張肢體不上不下的照片... 11/03 12:12
62F:→ cupidbuzz:不過還不是最差啦 Sundai看起來快溺死了XD 11/03 12:13
63F:推 bfetter:E 優點: 姿勢表情很棒 缺點: 絲巾有跟沒有一樣 太多泡泡 11/03 12:14
64F:→ bfetter:J 優點:看起來唯美 很有東方舞者的感覺 缺點: 大腿太結實 11/03 12:14
65F:→ bfetter:L 優點:很有律動感 缺點:表情不好 且這角度看起來下盤很重 11/03 12:15
66F:→ bfetter:N 優點:怎麼拍都不會太差 缺點:就選到一張爛照 11/03 12:16
67F:→ bfetter:S 優點: 姿勢100分 缺點: 表情0分 11/03 12:16
68F:→ bfetter:我只知道Erin再進b2就一定會掰 Q_Q 11/03 12:18
69F:推 loveaic:看不出誰走欸這次...Laura拍的好像C8的Nata包子臉 11/03 12:20
70F:→ bfetter:我怎麼覺得Nicole是故意挑爛照 不然真的要連續N次FC了(誤) 11/03 12:24
71F:推 loveaic:不過比要想像中好,因為水中照不好拍,評審可能會看肢體 11/03 12:26
72F:推 kowei526:我喜歡Nicole跟Jennifer的!!! 有現代感!!! 其他soso. 11/03 12:38
73F:推 Phantal:遮到臉很扭曲的Sundai bye 11/03 12:42
74F:推 Dasboy:NJ +1 看來真的是final2了!? 11/03 12:55
75F:推 sixsix666:為什麼Nicole要挑這張?故意的吧= = 11/03 13:01
76F:推 sixsix666:聖代這張看起來好像在揮手求救 11/03 13:03
77F:→ sixsix666:我覺得5張都soso.....沒有特別驚艷的 11/03 13:05
78F:推 Dasboy:聖代不是被水沖走了?? 11/03 13:05
79F:推 light20735:聖代應該是連臉部融化了~N的表情很時尚阿~應該是第二次 11/03 13:10
80F:→ light20735:拍出來的~我覺得J感覺頗像中國仙女的(除了腿!!!) 11/03 13:11
81F:推 sixsix666:聖代:啊~要融化了..... 11/03 13:12
82F:→ light20735:我想聖代應該要滾了!L跟E(身材好好)也不錯 11/03 13:12
83F:→ kowei526:怎麼好像不少人不愛Nicole這張@@? 我覺得超時尚吶~ 11/03 13:38
84F:→ kowei526:臉外掛開很強, 感覺是另一個level啊!\(*Q*)/ J這張也不賴 11/03 13:39
85F:→ richbaby:E被拍得好遠 動作肢體比較優 可惜沒利用道具 11/03 13:41
86F:→ richbaby:J 就普普 腿好像伸太直了太僵硬 11/03 13:42
87F:→ richbaby:L 這張蠻像Nata的 動作有點像瑪利歐跳躍 XD(?) 11/03 13:43
88F:→ richbaby:N 擺明被選爛照啊 但我覺得不是五張最差的 11/03 13:44
89F:推 hownever:妮扣拍照過程不錯選了這張... 11/03 13:45
90F:→ richbaby:S 跟俠女那集的動作有差嗎? 頭髮遮面好驚人 掰掰 11/03 13:46
91F:推 labyrinth26:聖代還是一樣的姿勢.......快淘汰吧 11/03 13:46
92F:推 sixsix666:中文wiki的雷我看了一直大笑耶XD 雖然假雷機率80% 11/03 13:47
93F:→ himemiaria:N的下半身似S的話,應該會好看些,N這張左腳有點怪 11/03 14:00
94F:→ richbaby:某照片突然讓我想到,女泰山不慎落水後,企圖大鵬展翅(誤) 11/03 14:13
95F:推 lee0926:快看這季的海報...除了LULU之外 泰媽右邊全數淘汰 11/03 14:16
96F:→ lee0926:然後...是從兩側往中間的順序一個一個掰 11/03 14:16
97F:→ lee0926:左半邊也是 Brit.已經掰了 也就是說下一個外側就是... 11/03 14:17
98F:推 r771632:妮可真的是怎麼拍怎麼好看應該很多公司準備要簽它了 11/03 14:23
99F:推 r771632:還是妮可拍的最好唉其它人都SOSO感覺是不同程度的 11/03 14:28
100F:→ r771632:就算是挑到爛照還是好看泰媽應該很頭痛到底要怎麼辦 11/03 14:29
101F:推 r771632:聖代應該不會走因為泰媽有留它的理由就是那雙長腿 11/03 14:32
102F:→ r771632:盛代那張把自己拍的很高腿很長會走的應該是ERIN 11/03 14:33
103F:推 r771632:至少會留一個黑人進四強這算是保障名額 11/03 14:37
104F:推 realproblem:我愛這組照!! 這季照片品質都好優!! 11/03 14:39
105F:推 daisyning:聖代還是12歲小孩子身材,腿伸太直一點美感都沒有,丑﹗ 11/03 14:46
106F:推 iambling:我覺得珍妮花拍很好呀!!除了大腿的顏色有點像泡水過久... 11/03 15:15
107F:→ iambling:妮口另一隻腳有壓腳尖的話會很好看 11/03 15:16
108F:→ iambling:laura跟erin姿勢好像...但蘿拉小勝一點 11/03 15:17
109F:→ iambling:聖代表情0分身體滿分 腿好長長長長長長啊啊啊啊!!!!!!!!! 11/03 15:18
110F:推 bfetter:聖代這張有點像miss J的時尚怪獸 (誤) 11/03 15:19
111F:→ bfetter:唉聖代又要過關了怎麼辦啊 XDDDDDD 11/03 15:21
112F:推 sixsix666:看聖代晉級就跟當初看菇菇一路晉級讓人不悅阿阿阿阿阿~ 11/03 15:36
113F:推 qazwsx4273:我也看火腿一路晉級,每一集都想火腿該走,結果就冠軍 11/03 15:50
114F:推 tolariakou:我也覺得真妮花好像不賴 期待close up 11/03 15:55
115F:推 bfetter:猜測順序 J>N>S>L>E E掰掰 11/03 16:15
116F:推 kissahping:Jennifer這張拍得很好,無論是游刃有餘的肢體,還是絲 11/03 16:19
117F:→ kissahping:巾的展示。 11/03 16:19
118F:推 bfetter:我也最喜歡J的 除了大腿部份之外 11/03 16:19
119F:推 perusic:我倒覺得Nicole那張看起來很矮 其他人都有延伸到 11/03 16:23
120F:→ perusic:不過我喜歡Erin 好適合拿來當桌布0.0 11/03 16:23
121F:→ bfetter:Nicole感覺就是故意挑爛照,但是又挑不到爛的 XD 11/03 16:24
122F:→ bfetter:Erin還是最危險的,氣泡太多,絲巾有跟沒有一樣,而且她已 11/03 16:24
123F:→ kissahping:Jennifer這張質感很像中國的敦煌飛天。 11/03 16:24
124F:→ bfetter:經沒評審愛已久,有太多缺點可挑,聽牌了。 11/03 16:25
125F:推 sixsix666:Erin的好遠,臉都看不清楚,感覺快飄走了,真的危險@@ 11/03 16:28
126F:→ kissahping:前面有人提到C2的水中,但C2在水槽拍,是靜水,這次是 11/03 16:32
127F:→ kissahping:海拍,是動態的水,難度不一樣... 11/03 16:33
128F:推 labyrinth26:但J的腳 實在不好看 11/03 16:34
129F:推 philandsam:只有我喜歡這次的照片嗎?我覺得很漂亮耶~ 11/03 16:34
130F:推 daisukeniwa:這次照片很特別啊 比姿態動作不比臉 海水難度高是真的 11/03 17:06
131F:推 ji3g4z04wj06:我覺得Jen拍的最好耶...如果他不要張眼的話就更棒 11/03 17:12
132F:推 airenQ:我覺得是L>J>>N>>E>>S 聖代快走吧!!L拍的有魄力! 11/03 17:15
133F:→ airenQ:這次拍得好好看@ @ 11/03 17:16
134F:→ airenQ:E N S 好像溺水= = 11/03 17:17
135F:推 bfetter:我也喜歡這次主題,覺得不好可能是因為這季帶頭的N選到爛照 11/03 17:17
136F:→ bfetter:可是也不是多差的照,就可見N有多強 11/03 17:20
137F:→ recx:nico太犯規了 壓著上限來來欺負人XDDD 11/03 17:25
138F:→ recx:她根本就可以到正常季數去 11/03 17:25
139F:推 bfetter:她比Eva高吧 11/03 17:26
140F:推 Chantaljones:他如果到C11 不知道寶姨會比較愛誰 11/03 17:30
141F:→ Chantaljones:感覺Nicole穩定度比c11完美6強好 11/03 17:31
142F:推 bfetter:到C11泰媽會很累,不知道要婊LB還是要婊她,科科 11/03 17:31
143F:→ Chantaljones:只是跟Mar和LB比 是個未知數.. 11/03 17:31
144F:推 r771632:不覺得N是爛照嘴巴可以嘟成這樣還有它的手保持還有整個照 11/03 17:32
145F:→ bfetter:說N爛照的原因是因為流出片段的照比這張好 11/03 17:33
146F:推 recx:爛照是相對於N的水準 不然你要拿甜點的水準來當標準嗎XDDD 11/03 17:33
147F:→ r771632:海洋跟妮可服裝的色調太相配了可以拿去當廣告平面照了 11/03 17:33
148F:推 sixsix666:主題很好~但是應該可以拍得更好(泰媽故意選爛照吧~) 11/03 17:33
149F:→ recx:話說聖代這張真的好高.. 11/03 17:34
150F:→ sixsix666:Nicole預告中動作比這張優美...... 11/03 17:34
151F:→ recx:如果聖代每集都交這種作業我勉強可以接受她出國 11/03 17:34
152F:→ r771632:然後妮可的膚色加上它得紅髮哇整個就是天生名模 11/03 17:35
153F:推 seanleo0416:我覺得Erin掰了 N應該是故意挑差的 但是也不差就是了 11/03 17:50
154F:推 light20735:Tyra(可惡挑不到好照片):You don't have to control 11/03 17:56
155F:→ light20735:everything~You have to relax~(Nicole goes home) 11/03 17:57
156F:→ light20735:我是只挑不到好照片讓Nicole回家XD~ 11/03 17:57
157F:推 sherry1312:這組很美阿 大家好嚴格 sundai腳長了 nicole不糟阿 11/03 18:02
158F:推 milk80323:我的排名 N>J>L>E>S S這張照片的closs-up一定很嚇人 11/03 18:20
159F:推 milk80323:我覺得這次應該是Erin和Sundai拿 B2 11/03 18:33
160F:→ milk80323:這次Erin和Sundai兩個人的優缺點剛好相反 11/03 18:33
161F:→ milk80323:Erin的臉應該還不錯 可是姿勢讓他看起來很矮 11/03 18:33
162F:→ milk80323:Sundai這次拍起來很高 可是臉一定很爛 還被頭髮擋住 11/03 18:33
163F:→ milk80323:這屆又是petite model 所以tyma一定會把看起來矮的砍掉 11/03 18:34
164F:→ milk80323:因為tyma用同一個理由陰過brittany一次 11/03 18:34
165F:→ milk80323:這次erin跟上次的brittany一樣看起來比例很差 11/03 18:34
166F:推 loveaic:有時泰媽想要鞭參賽者就會挑爛照,但不一定是要淘汰你 11/03 18:46
167F:→ loveaic:我覺得珍妮花應該會FC,Erin被選了張超遠的照片意味很明顯 11/03 18:47
168F:推 kissahping:我覺得Erin除了遠照以外不差欸,而且腳很長看起來不矮 11/03 18:50
169F:推 apass:其實我覺得E很好看~但是缺點就是絲巾後面一坨...沒結合到 11/03 18:59
170F:→ apass:J的很力與美說~FC很有機會~缺點就是表情~不過泰媽好像不介意 11/03 19:01
171F:→ apass:L的腳倒勾我不愛~表情也不好~不過或許泰媽覺得倒勾很厲害 11/03 19:04
172F:→ apass:N讓我想到馬戲團照她也是抬頭被批....緊張中>< 11/03 19:05
173F:→ apass:S這張腳看起來很長....泰媽要保她似乎蠻有機會的... 11/03 19:08
174F:推 cupidbuzz:我覺得要婊應該是婊不到Nicole Erin那張除了腿短手也短 11/03 19:28
175F:→ cupidbuzz:然後Sundai是表情的問題 不過一切都要等close up版出現 11/03 19:29
176F:推 bfetter:E走定了啦唉 聖代這張的泰媽可護航點比上張多太多了 11/03 19:32
177F:推 loveaic:泰媽這季比較重肢體這倒是真的... 11/03 19:39
178F:推 sixsix666:我猜泰媽會讚賞聖代的這張pose...... 11/03 19:41
179F:推 voguehan:一看到Nicole就覺得被陰了 我喜歡Laura的 被Jen的臉嚇到 11/03 19:44
180F:→ voguehan:可是如果這一集陰Nicole感覺有點不合邏輯 時間點怪怪的 11/03 19:45
181F:推 loveaic:因為少了Nicole這季會遜色很多,所以要留到後面再婊(誤) 11/03 19:50
182F:→ voguehan:我是覺得Nic可以留到前三二再婊啦 明明就鋪了Erin的梗 11/03 19:57
183F:→ voguehan:感覺應該要先婊Erin比較合理:p 11/03 19:57
184F:推 loveaic:珍奶也是一出國就開始被婊,Erin也差不多 11/03 20:17
185F:推 recx:其實只要排除聖代 名次順序也沒啥不合理就是了 11/03 20:24
186F:→ recx:只要她不拿冠軍就好 我可以幻想成每次都有工作人員充數 11/03 20:25
187F:推 kinkitw:Nicole看起來比較危險耶 表情不優 聖代姿勢還不錯 11/03 20:30
188F:推 kinkitw:感覺N很危險L跟E都不錯 J的話中等 B2應該是S跟N吧 11/03 20:31
189F:推 loveaic:有人猜N拿到挑戰的獎勵是多拍,結果泰媽選普通的照鞭他 11/03 20:34
190F:→ loveaic:說他機會比別人多卻掉以輕心,還有人猜他沒墊腳所以B2... 11/03 20:35
191F:推 bfetter:結果領照順序是JLSNE S再度逃過B2 11/03 20:36
192F:推 Chantaljones:這樣我會哭... 11/03 20:56
193F:→ Chantaljones:Sundai左砍Rae 右踩Brit 再補殺個Erin 11/03 20:56
194F:→ Chantaljones:根據下集雷... 恩 我想美國人會很想砍Sundai 11/03 20:57
195F:→ Chantaljones:Sundai在怎樣 發展都不好 Tyra要騙自己多久阿 11/03 20:58
196F:→ Chantaljones:矮又臉不強 氣質又太鄰家 11/03 20:58
197F:→ iambling:樓上是在爆雷嗎= = 11/03 20:58
198F:→ Chantaljones:外國人平均身高一定比她高 根本是mini size 11/03 20:58
199F:→ Chantaljones:我這樣講 你能看到雷 我也覺得 你有天生神力了 11/03 20:59
200F:推 cupidbuzz:我覺得Erin要被砍了 然後Nicole是開始鋪梗 11/03 21:01
201F:→ iambling:香桃姐快告訴我我要去賭博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3 21:01
202F:推 bfetter:結果EN包尾 N走 E背大黑鍋 聖代解套 (喂) 11/03 21:03
203F:推 Chantaljones:Nicole 撲的有點晚 現在舖 在砍 美國保證暴動囧 11/03 21:03
204F:推 loveaic:有小道(不是寶貝蛋糕)說下集的淘汰也是會震撼的那種... 11/03 21:04
205F:推 funrbe:看樓上說都不知道要下誰XDDD 11/03 21:04
206F:推 milk80323:l大的雷都會害我們很緊張 XDD 11/03 21:04
207F:→ bfetter:說真的 要聖代解套 只要讓E破紀錄連3包尾不走就好了... 11/03 21:05
208F:推 sixsix666:如果是Nicole走,不只美國暴動吧~ 11/03 21:05
209F:推 cupidbuzz:除了JN之外都不震撼啊...N走就真的可以不用看了 11/03 21:05
210F:→ bfetter:E都被剪這樣了,真的這樣搞就可以把E的形象弄更差,忽略S雜 11/03 21:05
211F:推 daisukeniwa:震撼的話不一定是Nicole 因為寶貝蛋糕不是不愛她嗎XD 11/03 21:06
212F:→ loveaic:但問題是E的表現比較好,至少在中上程度,是泰媽婊他個性 11/03 21:06
213F:→ bfetter:E包尾再不走是真的蠻"震撼"的 = = 11/03 21:06
214F:→ Chantaljones:話說寶貝蛋糕討厭Nicole到極點... 11/03 21:07
215F:→ recx:震撼 囧 我才剛買E300張說 11/03 21:07
216F:→ Chantaljones:也不知道在討厭什麼的,只因她愛Kara???? 11/03 21:07
217F:→ kissahping:小道不要亂混亂猜,都說下集震撼那雷不是寶貝蛋糕了... 11/03 21:08
218F:→ bfetter:上次賭盤很震撼是C11 Clark被淘汰那次 XDD 11/03 21:08
219F:→ recx:我看成是寶貝蛋糕說的XDD 11/03 21:08
220F:→ kissahping:要看寶貝蛋糕的雷最好自己去找原文來看...= = 11/03 21:08
221F:→ kissahping:從前幾周就開始亂湊雷和張冠李戴,結果就是人心惶惶... 11/03 21:09
222F:推 loveaic:寶貝蛋糕這次只爆一半雷,大家本來就會猜,很正常 11/03 21:11
223F:→ kissahping:明明不是寶貝蛋糕的小道原話,流言卻全壓在她身上... 11/03 21:11
224F:→ kissahping:什麼討厭Nicole、愛Kara、下集震撼都在亂套...0rz 11/03 21:12
225F:→ loveaic:他這次的雷跟沒爆一樣也引起反彈,叫她要吊胃口乾脆別爆 11/03 21:13
226F:→ kissahping:問題人家沒爆(偏偏其準無比)要嫌要不是把流言全變成 11/03 21:15
227F:→ kissahping:寶貝雷吧,之前狂爆被說話,這次只爆一半也不行... 11/03 21:15
228F:→ brian666:本來有想過這集會不會零淘汰 下一集再一次砍兩個 11/03 21:15
229F:→ loveaic:說話說半套,其他人自然聯想這樣有錯嗎,現在是在怪誰? 11/03 21:15
230F:→ brian666:但是看了1311的文字預告 這個可能就破局了 11/03 21:16
231F:→ kissahping:什麼怪誰?要不要看清楚推文再來發脾氣? 11/03 21:16
232F:推 sixsix666:賽前猜測誰被淘汰很正常阿= = 11/03 21:17
233F:→ kissahping:支持參賽者、猜測淘汰是一回事,但總不能叫她為自己沒 11/03 21:17
234F:→ kissahping:說過的話負責吧,明明不是寶貝雷,現在全混在一起... 11/03 21:18
235F:推 recx:(離題)請問寶貝蛋糕是出沒在哪個論壇? 11/03 21:18
236F:推 Chantaljones:你講夠了嗎? 11/03 21:18
238F:推 lavieboheme:我反而覺得Laura比較危險 Nicole也可能開始被鋪梗... 11/03 21:19
239F:→ brian666:她都出沒在這裡 11/03 21:19
240F:推 loveaic:我也不懂寶貝到蛋糕雷是準但也有很多個人意見參雜在裡面 11/03 21:20
241F:→ loveaic:有人就將他捧成神諭說不準詆毀,不準猜測,他就是真理 11/03 21:21
242F:→ kissahping:沒人在說她沒有個人意見啊,但總不能因為不爽她罵N,現 11/03 21:21
243F:推 Chantaljones:然後呢? 11/03 21:21
244F:→ kissahping:在就一味地詆毀她吧,把不是她說的話扭曲,或變成一堆 11/03 21:22
245F:→ Chantaljones:跟你講完 你語氣問題 不想在鳥你 你還是沒收斂阿^_< 11/03 21:22
246F:推 recx:感謝O_O/ 11/03 21:22
247F:推 sixsix666:為什麼要那麼計較這個話題阿?= = 11/03 21:22
248F:→ kissahping:小道都是寶貝放的雷。 11/03 21:22
249F:→ recx:我覺得你們的討論似乎沒對上(?) 11/03 21:22
250F:→ Chantaljones:況且他愛Kara是國外看過他發文的人傳出來的 11/03 21:22
251F:→ Chantaljones:你是罵夠了嗎? 11/03 21:23
252F:→ kissahping:我也覺得沒對上,每次都是同一批人在跟我吵。 11/03 21:23
253F:→ loveaic:小道本來就是茶餘飯後的東西,看到有人三番兩次不斷"正言" 11/03 21:23
254F:→ Chantaljones:每次都是 你一個人自以為正義戰不同人^_< 11/03 21:23
255F:→ sixsix666:好啦~搞不好結果是J被淘汰(毆) 11/03 21:23
256F:→ Chantaljones:你跟L在講 我是有亂入? 不知道誰又扯到我 11/03 21:24
257F:推 cupidbuzz:我覺得推測Babycake討厭N沒錯啊 她自己都說N bitch了 11/03 21:24
258F:→ recx:往回去翻 L大說小道有註明不是寶貝蛋糕喔 11/03 21:24
259F:→ Chantaljones:基基歪歪的!口氣又差~又自以為沒引戰不嗆 11/03 21:24
260F:→ kissahping:不去看原文,卻不斷對小道的提供者貼標籤。╮(╯_╰)╭ 11/03 21:24
261F:推 ayuboy1:聖代或珍妮花得冠軍 我真的會吐出來 11/03 21:24
262F:→ recx:所以似乎沒有人因為寶貝蛋糕討厭N 就把雷推給他啊.. 11/03 21:24
263F:→ loveaic:把小道搞的好像多嚴肅,對,Nicole就是海灘,不能不信喔,揪咪 11/03 21:24
264F:→ kissahping:我不知道一個飆出髒話的人說人家口氣差是怎麼回事... 11/03 21:25
265F:→ Chantaljones:我比較直接拉!^_< 哪像某人 11/03 21:25
266F:→ recx:冷靜冷靜 你們的話題根本沒對上啊 囧 11/03 21:25
267F:→ kissahping:我是說之前有人因為寶貝雷寫到N不好,變成她是愛K而討 11/03 21:25
268F:推 sixsix666:哎呀~不要吵架嘛!大家集氣下一集聖代被淘汰XDD(壞心) 11/03 21:26
269F:→ Chantaljones:自己跟人戰 還扯別人進來 還說每次都同一批跟你吵 11/03 21:26
270F:→ loveaic:其他參賽者訪談都沒人說過N是海灘喔,可能他都偷扎紙人吧 11/03 21:26
271F:→ kissahping:厭N,問題原文又不是這麼回事... 11/03 21:26
272F:→ recx:你沒看到香桃大那句是推測嗎... 11/03 21:26
273F:→ Chantaljones:只因她愛Kara???? 你是眼睛瞎了嗎?都疑問句了 11/03 21:26
274F:→ kissahping:每次都是同一批人為了N跟我吵... 11/03 21:27
275F:→ recx:香桃大我也建議你冷靜點 囧 好好說嘛 11/03 21:27
276F:→ Chantaljones:他大概又想找點來跟我繼續吵吧(ˇ.ˇ) 11/03 21:27
277F:推 cupidbuzz:而且L大那個小道有說不是babycake放的 請冷靜一點 11/03 21:27
278F:→ voguehan:不要吵啦不要吵啦不要吵啦不要吵啦不要吵啦不要吵啦 11/03 21:28
279F:→ loveaic:因為寶貝蛋糕說N是隱形海灘,他就是海灘,你們都不能不信!! 11/03 21:28
280F:→ Chantaljones:這次大家有看到喔~是他扯到我講的 還說我為N跟他吵 11/03 21:28
281F:→ kissahping:這篇我說的是後面有人把小道搞錯了,也提到l有說那不是 11/03 21:28
282F:→ kissahping:寶貝雷別搞錯(可以看我前面推文)。 11/03 21:29
283F:→ Chantaljones:ZzZz 每次都是同一批人為了N跟我吵=> 我這次有跟你吵 11/03 21:29
284F:→ Chantaljones:N 再來講 11/03 21:29
285F:→ kissahping:另外提到,從前幾次就開始有被寶貝雷和其他雷搞混的跡 11/03 21:29
286F:→ loveaic:你們不要驚怒寶貝蛋糕神,他這樣以後都不暴雷了呢,哭哭 11/03 21:29
287F:→ kissahping:象... 11/03 21:29
288F:推 recx:大家火氣好大 囧 11/03 21:30
289F:推 sixsix666:.............. 11/03 21:30
290F:→ recx:嘛 推文本來就容易看錯 應該也不是那麼嚴重的事啊.. 11/03 21:30
291F:→ recx:又不是直接跑去跟寶貝蛋糕對罵 11/03 21:31
292F:→ kissahping:我火氣一點都不大,現在誰爆怒不明顯嗎?╮(╯_╰)╭ 11/03 21:31
293F:→ recx:寶貝蛋糕當然有喜歡或討厭選手的權利 大家只是想找原因而已 11/03 21:31
294F:推 Chantaljones:夠了喔!大家不想理你!你就繼續丟話酸? 11/03 21:32
295F:→ voguehan:大家冷靜大家冷靜大家冷靜大家冷靜大家冷靜大家冷靜 11/03 21:32
296F:→ kissahping:拜託,不要為了跟我吵而吵,麻煩去看我前面的推文。= = 11/03 21:32
297F:→ kissahping:我一開始就是因為有人搞混loveaic的雷,告知說loveaic 11/03 21:33
298F:→ kissahping:已經說了不是寶貝雷,別弄混... 11/03 21:33
299F:推 loveaic:本來就是小事啊,只是有人將他嚴肅化專制化才捅大的 11/03 21:34
300F:→ Chantaljones:喔 喔 喔 喔 喔! 那請問為了N你吵是什麼 11/03 21:34
301F:→ loveaic:我本來就沒搞混,而且我有註明,拿槍就能亂射人? 11/03 21:34
302F:→ kissahping:無法就事論事,見我就開刀,前幾篇推文也都還在...不就 11/03 21:35
303F:→ kissahping:是衝著我來的嗎? 11/03 21:35
304F:→ loveaic:我有說震撼是寶貝蛋糕的雷嗎,到底是誰脫窗兼眼鏡摔破 11/03 21:36
305F:→ kissahping:loveaic你亂入得很厲害,假如能夠理性一點,就能看出我 11/03 21:36
306F:→ kissahping:回的是你後面誤會的r大他們... 11/03 21:36
307F:推 Mystic666:Erin看起來腿超長的好嗎 11/03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