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Should we just call the 'ANTM' winner right now? Last night on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Nicole delivered what I believe to be one of the best photos in the show's history. It's stunning, incredibly high fashion and miles ahead of anything her comrades in couture are turning out. In fact, I think it's safe to say that Nicole will (or should) be the grand prize winner this November. Now, as much as I love Laura, she's got no shot at winning. She is the Joanie/Allison of this cycle; ie: the one I adore who never wins. Nicole's closet competitors, Erin and Jennifer, have had fluctuating degrees of success. But considering Erin's stank attitude is being played up by the show to Melrose proportions, you know she can't win. Jennifer is the dark horse. Her exotic look is something the "ANTM" brand is sorely missing, so I could see Tyra wanting her to win. But since she booted Fo last year, clearly picking "a type" to live on after the finale isn't as essential to Ty-Ty as exploiting the ladies during the show. I'm hedging my bets on Nicole -- what about you? ----- 簡單說一下大意 就是該評論作者認為Nicole是最應該獲得冠軍的人,也打賭他會贏 並說Nicole這次的混血照是ANTM史上拍的最好的一張照片,無懈可擊 再來他認為Laura很討喜,但依目前的剪輯,很像Joanie跟Allison翻版 所以贏的勝算跟不大,頂多只有二奶的命,至於珍妮花跟Erin則持保留態度 但Erin目前被剪輯成個性不好的女生,就像C7時的Melrose,所以應該不會贏 而珍妮花有可能是黑馬,他是C13最有異國情調的參賽者(對美國人來說) 這是ANTM冠軍類型所缺少的,上一個已經是C8時的恰恰,所以泰媽也許會讓他贏 但同樣的也顯示出泰媽後來不太重視異國風參賽者這塊,幾乎都進不了F2 總規一句,西方人的觀點跟我們也差不多,Nicole的確是最應該獲勝的人 但畢竟我們都是觀眾,看戲的都是傻子,誰知道泰媽打的如意算盤是什麼 還有該作者完全無視聖代,連半句都沒有提到他,明明就還沒被淘汰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4.128 ※ 編輯: loveaic 來自: 218.160.54.128 (11/01 09:52)
1F:推 alvincsh:nicole太強!沒贏的話也會扼挽 不過強在節目通常難贏說! 11/01 10:08
2F:推 unreal15:大家對聖代就是放空再放空........ 11/01 10:16
3F:推 recx:XDDDD 聖代完全工作人員化 11/01 10:26
4F:→ recx:但nico這次的強跟過去不太一樣 這次落差太大 11/01 10:26
5F:→ recx:很少有一屆是單一個選手領先到這種程度.. 11/01 10:26
6F:推 kenjilove:哈哈哈 聖代其實這樣還漫可憐和可惡的 可是Nicole那張 11/01 10:36
7F:→ kenjilove:有好到史上最好嗎? 應該有前30啦 不到最好 11/01 10:36
8F:推 sky79717:不過Nicole的整體表現我覺得真的是史上最強的 11/01 10:38
9F:→ loveaic:Nicole只是輸在身高,丟到高妹季去也不一定會輸 11/01 10:39
10F:→ loveaic:論賽內整體表現我覺得她可以排到史上前幾了,幾乎沒有失誤 11/01 10:40
11F:推 chnet3214:聖代?? 有這個人嗎XDD? 11/01 10:40
12F:→ loveaic:現在泰媽能婊他的就是代言人需要推銷產品與人交際 11/01 10:41
13F:推 lavieboheme:結果聖代奪冠跌破所有人眼鏡 Tyra再度成功引起眾怒 11/01 10:41
14F:→ loveaic:我看就NLJ三人爭,Erin應該炒完個性梗就丟,聖代直接回冰櫃 11/01 10:44
15F:推 brian666:anya也是一路領先啊 最後竟然被選了一張那麼不好看的CG照 11/01 10:46
16F:→ brian666:如果要婊nicole的話 最後就幫她選個失敗的CG照吧 11/01 10:47
17F:推 bowwe1017:anya CG照根本亂選的吧,泰嬤還自我感覺良好說很好看 11/01 10:48
18F:推 BornFish:聖代不是早就走了嗎? 11/01 10:48
19F:→ bowwe1017:反正這節目泰嬤爽就好了,得冠軍發展也未必好 11/01 10:48
20F:→ loveaic:不過Anya還是進F2,結果走秀服裝又被婊XD 11/01 10:49
21F:→ BornFish:直接把出國名單視為nicole/laura/erin/brit/jennifer/rae 11/01 10:49
22F:→ loveaic:不過阿花奪冠的接受度好像比想像中來的高,因為聖代在嗎XD 11/01 10:51
23F:→ loveaic:只要不是聖代其他人觀眾都能接受,快變成這樣子了XD 11/01 10:52
24F:推 bowwe1017:珍妮花至少廣告不錯照片被鋪進步梗,聖代?她是誰。。 11/01 10:53
25F:推 recx:珍妮花的臉真的是外掛(以西方角度來說) 還可以接受 11/01 10:55
26F:推 bfetter:直接把出國名單視為nicole/laura/erin/brit/jennifer/rae 11/01 11:16
27F:推 jarrodchang:或者爆雷了,聖代是下一個走的 11/01 11:17
28F:→ loveaic:不過下禮拜的主題的確聖代吃虧,因為只有他是(消音) 11/01 11:19
29F:推 bowwe1017:只有她跳海撞到岩壁嗎(誤 11/01 11:24
30F:推 sixsix666:下禮拜我要看聖代溶化......科科 11/01 11:38
31F:推 BornFish:聖代受死吧(誤 11/01 12:16
32F:推 recx:大家的怨恨好重XDDD 結果聖代下集爆氣 11/01 12:26
33F:→ loveaic:你們種族歧視(指) 11/01 12:34
34F:推 teiyou:我也覺得Nic這張有史上前五名 美得很不真實 像電玩CG一樣 11/01 13:30
35F:→ recx:我反而覺得這不是nico最好的一張說XDDD 11/01 13:31
36F:推 BornFish:nicole每張都很猛..我還是最愛她第一張 童年那個XDDD 11/01 13:34
37F:→ bfetter:我今天才知道黑馬是從英文來的 (弱) 11/01 13:39
38F:推 preppie:翻譯是寫史上最好的其中之一,不是史上最好,兩者有點不同 11/01 13:41
39F:→ loveaic:Nicloe好像只有馬戲團照拍的比較普通,其他都有FC的實力 11/01 13:50
40F:→ loveaic:但也不得不說泰媽這季的主題選得不錯,經費縮編的意外驚喜 11/01 13:52
41F:→ BornFish:這季本來可以跟C11一樣好好淘汰 結果後面又開始orz 11/01 13:57
42F:→ bfetter:其實除了前面的RCL,然後聖代莫名其妙出國外,順序都算合理 11/01 13:58
43F:推 labyrinth26:聖代真的是莫名其妙出國. 11/01 13:59
44F:推 bfetter:然後Erin其實可以比Brit還早走,但她現在是泰媽的玩具,要再 11/01 14:06
45F:→ bfetter:玩個一兩集再丟 11/01 14:06
46F:→ loveaic:我覺得的Erin下集還不會走,泰媽會先摸摸頭再給他一巴掌 11/01 14:10
47F:推 recx:可是我覺得下集就要雙淘汰了... 11/01 14:15
48F:推 bfetter:聖代被沖走 喪失比賽資格 艾琳淘汰 11/01 14:17
49F:→ loveaic:其實預告已經有說哪集要雙殺(小聲) 11/01 14:19
50F:推 recx:真的呀。д。!? 11/01 14:20
51F:推 light20735:TYRA:對不起我又發作了...ANTM is...Sundai! 11/01 14:21
52F:→ loveaic:菇菇在電視機前作法:聖代贏 聖代贏 我要解套 我要解套 11/01 14:24
53F:推 light20735:菇菇跟火腿電視機前手牽著手:Sundai!Must be Sundai!!! 11/01 14:31
54F:推 recx:食物鐵三角要成型了(?) 11/01 14:50
55F:→ bfetter:三個人合照不知道會有多"驚人"... 好像只有C8有拍學姐合照 11/01 14:55
56F:推 hydeaya:點心終於來了XD 11/01 15:12
57F:推 recx:前菜-蘑菇沙拉 主餐-碳烤火腿 點心-假日聖代 11/01 15:18
58F:推 pida:XDDDDDDDDDDDDDD 推文好機車 11/01 15:28
59F:推 fiy7101:就算聖代贏我也不會覺得那顆菇會好到哪裡去就是了(煙) 11/01 15:34
60F:→ fiy7101:擠掉Jenah罪孽深重= = 11/01 15:34
61F:推 recx:冬菇一次幹掉完美四強已經遺臭萬年了XDDD 11/01 15:37
62F:推 bfetter:聖代目前已經幹掉完美六強的其中兩位了 (?) 11/01 15:48
63F:推 badvalley:想到C9就十分生氣... 11/01 15:50
64F:→ badvalley:NICOLE不管第幾名都會有發展的 所以沒差啦 11/01 15:50
65F:推 recx:完美四強我能接受輸冬菇只有女神(雖然我最愛她) 11/01 16:02
66F:→ recx:因為女神的廣告台步真的很弱 這個比賽肯定落馬 11/01 16:03
67F:→ recx:但其他三個是哪裡輸那朵蕈類了 越想越火 11/01 16:03
68F:→ bfetter:就連B姐也不該輸菇菇 11/01 16:04
69F:推 recx:至少B姐長得算時尚 菇菇那位鄰家吸毒大嬸... 11/01 16:06
70F:→ recx:啊啊啊C9素質超高怎麼會出菇菇啊啊啊(抱頭 11/01 16:07
71F:推 BornFish:目前聖代已經幹掉光之女神Rae跟黑髮魔人Brit 11/01 16:18
72F:→ BornFish:下一個是...? 11/01 16:18
73F:推 kissahping:正確是史上最好之一,歐美超愛用這種中文不成立的用法 11/01 16:56
74F:→ kissahping:文章中看來,他很愛Laura,但照常理認為Nicole最可能贏 11/01 16:59
75F:→ kissahping:,Erin被剪成海灘可能是被婊的命,Jennifer是匹黑馬, 11/01 17:00
76F:→ kissahping:是ANTM缺少的異國長相。 11/01 17:01
77F:→ loveaic:若C9真的是要黑冠軍,以B姐當時的表現與形象的確也會被罵翻 11/01 18:00
78F:推 cupidbuzz:真要黑冠軍的話 我比較想要Ebony 只可惜... 11/01 18:08
79F:推 fiy7101:往最壞的一方面想,幸好冠軍也沒淪落到給Ambreal拿下Orz 11/01 18:12
80F:推 recx:ebony不退賽肯定是她的 哪輪得到菇菇出國 11/01 18:17
81F:→ loveaic:Ebony回收照完全大放棄,泰媽還給他機會,就知道有多愛她 11/01 18:20
82F:推 kowei526:就算知道Nicole賽後會有所發展, 但還是覺得ANTM這個皇冠 11/01 18:30
83F:→ kowei526:必需戴在她頭上才合理啊!!!!(以目前來說) 11/01 18:31
84F:推 bowwe1017:泰嬤:ANTM is.. Nicole:拜託不要選我!我不要當妳女兒 11/01 18:40
85F:→ loveaic:Nicole:給聖代好了,反正冠軍有魔咒(冷笑) 11/01 18:41
86F:推 r771632:妮可的冠軍就是JAY說得大驚奇xd 11/01 18:50
87F:推 Dasboy:說不定Tyma os: 不能夠撞名!!已經有一個Nicole了!! 11/01 21:04
88F:推 groffp2010:所以逼她改名叫NINI 11/01 21:42
89F:推 KaguraHijiri:叫COCO 囧 11/01 22:58
90F:→ loveaic:叫Coconi 11/01 23:01
91F:推 qazwsx4273:反過來叫 Elocin 好了 11/01 23:08
92F:推 sweetnien:原來聖代是參賽者啊?我以為她是來參觀攝影棚的 11/01 23:11
93F:推 bfetter:反過來好像不錯 11/01 23:20
94F:推 tommy6:推Elocin 好特別 11/01 23:29
95F:→ Chantaljones:歷屆Nicole好像都不錯 11/01 23:30
96F:→ Chantaljones:除了C1的自己擺爛 C3的有實力 C5的有條件 11/01 23:30
97F:推 light20735:C3的Nicole.....SO SAD~TYRA:Oh~Sorry I Forget! 11/01 23:48
98F:推 bfetter: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火腿二代..因為除了妮可就惠妮比較菜市場 11/01 23:50
99F:推 Jeffrey06:我現在才發現要是妮可冠軍就第二個妮可冠軍呢@@" 11/02 01:37
100F:推 nttp6223:只有我覺得Erin長得比較像(c5)Nicole? C13Nicole不是有小 11/02 02:21
101F:→ nttp6223:名,叫什麼血紅眼珠的XDD 11/02 02:21
102F:→ kenorlando:血輪眼...(誤) 看我絕佳POSE攻擊 請看第一集有提到 11/02 06:30
103F:推 kowei526:哈哈推樓上!! 11/02 12:06
104F:推 kdps5214:可憐的聖代 我還蠻喜歡她的說 希望以後發展可以很好^^ 11/02 16:41
105F:推 Chantaljones:樓上 你得祈禱她找到好公司摟 11/02 16:41
106F:→ Chantaljones:不然這種型的 矮又不時尚 純可愛 真的只能拍童裝 11/02 16:42
107F:推 kdps5214:不一定要是model啦 可以拍個矮子樂廣告之類的== 11/02 17:11
108F:推 jarrodchang:why & 1/2表示:聖代小姐的外型隊童裝來說又太大了, 11/02 17:57
109F:→ loveaic:如果不用model標準看,聖代算蠻可愛的小黑妞啦 11/02 21:01
110F:推 milk80323:不過可惜的是他參加的選秀叫做america's next top model 11/02 21:22
111F:推 lavieboheme:聖代很可愛 如果是演員我會喜歡她 但真的不是model料 11/02 22:32
112F:推 sherry1312:聖代是好人 但不適合當model 11/02 23:50
113F:推 sadprincess:Sundai實在很路人,講話也路人,還能進top5~泰媽真扯~ 11/03 00:42
114F:→ sadprincess:泰媽真是越來越獨裁了~女評審每次換,照相也自己來(雖 11/03 00:45
115F:→ sadprincess:說她照得不錯)連選人都是以她的喜好定的..以為這也是 11/03 00:46
116F:→ sadprincess:Tyra Bank Show嗎? 這季真得很冏.. 11/03 00:46
117F:推 Chantaljones:都跟你說是ANTM了阿 11/03 09:43
118F:→ Chantaljones:Amercian Next Tyra's Model 11/03 09:44
119F:→ light20735:推樓上~ 11/03 13:15
120F:推 jwpygss:Nicole的混血照美到天理難容了 03/21 05:2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