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d0101 (todd)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C13 第六名賽後訪談中譯版
時間Sat Oct 31 22:03:21 2009
雷喔
Q:你怎麼入選的?
Brit:
我之前就作過幾年模特
那是我宣洩創意的管道並且投入其中難以自拔
我喜歡表演並扮演不同的角色
我有幾個網站在介紹我自己的模特經驗
在我畢業後有人透過網站寄信給我 找我去試鏡
他說他們要找5呎7吋以下的人
一開始我以為是詐騙集團
面談後我才知道是真的
我到舊金山試鏡後入選
幾週後
他們叫我去洛杉磯參加決選
就這樣進入antm
Q:你對於被淘汰驚訝嗎?
Brit: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 (原文:completely shocked)
我不知道倒底是怎麼了
我覺得我把每個部分都作的很藝術
而且那次主題是我在整個比賽中最甲意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評價卻是超級超級的濫
我全然不覺得那次是我該離開的時候
當我在款包袱的時候
真的是十分的挫折
我還會經常作惡夢 夢到當時的情境 (原PO:哭哭)
我已經準備好當個出色的模特
但我完全沒有準備會離開
我也有點擔心他們會怎麼剪接我離開
但是還好
他們沒有把我塑造成海灘 反而是優雅的離開
Q:他們捨你留ERIN 你怎麼想?
Brit:
愛琳是個有趣的時尚臉孔
而評審也深諳他很有潛力
我知道這個實境節目是需要點抓馬的
我覺得淘汰我是個 有抓馬且無法預料的
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殘酷
而部分的我仍然搞不懂為何淘汰我
Q:你覺得剪接符合你本人嗎?
Brit:
看他們剪接我的部分 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我在裡面還蠻自然的 雖然我的畫面不多
但我沒有表現太多的我 或不像我的部分
除了最後我走的那一集
因為他們必須剪接成我必須要離開的樣子
但是我有時在房子裡的蠢行為 他們沒有剪接太多
Q:你對於艾琳的想法?
Brit:
我在我走的那集 感覺我像一直攻擊艾琳
但是我們兩感情還不錯的說
當那集播出後 我還傳簡訊給他
她選我分享獎品 一定是我們感情還不錯阿
一直到比賽結束 我們幾個參賽者都沒有不合
不管是鏡頭前或鏡頭下
我整個生氣到一個不行
我抱怨一切的抹黑 我們幾個參賽者都是!!
我有時候還不敢一個人出門
因為面對流言蜚語實在是太累了
Q:你和誰最好?
Brit:
妮可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是節目中沒有出現半次我們聊天的畫面!!!
你絕對沒發現我們這麼要好
但在鏡頭下我們每天一起出去逛街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可多了!
Q:妮可是怎樣的人?
Brit:
她太棒了 我愛她
我們兩可說是一拍即合
她很有智慧但又謙虛
雖然她不擅長社交
但是總是能和身邊的人打成一片
(不主動就是了)
Q:你還保留你的黑髮嗎?
Brit:
我很喜歡黑頭髮 我還留著它呢
即使賽後它有點褪色
我還特別去髮廊把它染黑
它變的比賽中還要黑 我超愛的
Q:你最愛的拍照主題?
Brit:
很難說捏
我想是馬上脫光那次吧
我喜歡那次的化妝 造型 衣服...阿 我說的是國王的衣服啦
那次造型師依照Helmut Newton photos 做造型
還有攝影師是我最愛的攝影師
我熟知他的作品
我很沉浸在那次所要表達的意念中
我也喜歡那次的成果
是我在整個比賽中最滿意的
Q:你最沒愛的拍照呢?
Brit:
一定是視覺增高那次
我不知道結果這麼差
我真的覺得很"見笑"
不知道這張照片在網路流傳
會被笑成怎樣
Q:你樂見誰贏?
Brit:
一定是我的好姊妹
妮可
她又正又嗨飛炫
但是要是不是妮可
我第二人選是
羅拉
她就是Cover Girl跟17雜誌要的類型阿
而且她又甜美 我想沒人不喜歡她的
Q:你的未來計畫
Brit:
我想等到比賽播出結束在繼續作模特
我現在很有想法以及動力
我將要開始試鏡以及得到工作以及看看哪裡可以簽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束
感覺Brit也是一種結果論的人
fc的照片就超級愛
bt的照片就嫌棄的要命
哈 她也是蠻需要人肯定的那一種人
每次翻譯都可以多了解參賽者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todd0101 來自: 220.134.88.67 (10/31 22:06)
1F:推 bowwe1017:翻譯好可愛>////< 10/31 22:08
2F:推 iambling:中譯好有誠意而且好有趣!!! 但再次覺得brit好可憐ˊ-ˋ 10/31 22:14
3F:→ todd0101:翻譯就是要自己也看的懂阿 XDD 10/31 22:17
4F:推 siori:比起Erin我比較喜歡Brit 但訪談很怪異 明明B2是聖代與Brit 10/31 22:18
5F:→ siori:為何是問她"捨你留Erin"的看法? 10/31 22:18
6F:推 joshya:B2是她和ERIN沒錯吧 聖代是潛意識包尾嗎@@ 10/31 22:22
7F:推 daisukeniwa:大推Brit 沒想到她跟Nicole是好友 完全沒剪過她們一起 10/31 22:29
8F:→ daisukeniwa:她沒有結果論吧 她在節目就說她很愛淘汰的主題和拍照 10/31 22:31
9F:推 Danieleye:確是淺意識 10/31 22:32
10F:→ daisukeniwa:只是沒想到自己覺得做的不錯卻被嫌的要死-.- 10/31 22:32
11F:推 siori:XD 回去複習了一下 的確是潛意識 10/31 22:34
12F:推 jenSTUDY:節目中完全看不出她和Nic最好耶!剪接師我服了你…… 10/31 22:40
13F:推 kowei526:剪接陰很大. 拜託Nicole一定要贏!! 10/31 22:42
14F:推 tim2502:留Erin很合理阿 不管是潛力和drama都比Brit好 10/31 22:42
15F:推 bfetter:好險不是聖代跟Brit包尾 不然Brit就講不出聖代優點了 ^_< 10/31 22:52
16F:推 marmusume:那一句,是說那是她宣洩創意的管道並且難以自拔 10/31 22:54
感謝M大提供翻譯 ^^
17F:推 sixsix666:Brit真的是很正!希望她賽後也有好發展,加油! 10/31 22:54
18F:推 Mystic666:剛看她個人網站很多心照覺得很棒!! 10/31 23:33
19F:推 daisukeniwa:樓上請問在哪裡啊@@ 想看看 :) 10/31 23:34
20F:推 BornFish:希望Brit跟Rae都能好好發展 Q_Q 10/31 23:35
http://brittanymarkert.myphotographer.com/index.asp
Brittany 的個人網站!! 謝謝666大提供
22F:推 mostlove2ayu:本來就很sad了 看完訪談我更心疼Brit了(泣) 10/31 23:41
23F:→ Mystic666:黑髮應該都是賽後照~ 大家可以看看 還不錯 10/31 23:43
24F:推 iambling:我要把他的網站設成首頁!!!!!!!!!!!!!!!!!!!!!!!!!!!!!!! 10/31 23:47
25F:推 kowei526:網站棒!她到底有沒有簽給模特兒經紀公司?(還是個人公司?) 10/31 23:49
26F:推 daisukeniwa:好讚 希望Brit能被簽然後和好友Nicole合作~ 10/31 23:52
27F:推 sweetnien:她真的長得很正… 話說我一點都不覺得她老臉耶… 10/31 23:53
28F:推 lavieboheme:她的作品集以性感照居多 看來評審評價不無道理 10/31 23:54
※ 編輯: todd0101 來自: 220.134.88.67 (11/01 00:03)
29F:推 bfetter:太強大了 11/01 00:01
30F:推 sherry1312:原來跟NICOLE這麼好~ 拜託nicole一定要贏!! 11/01 00:05
31F:推 riverkidj:BRIT竟然比聖代還早走... 世上真的沒公理了 11/01 00:14
32F:→ riverkidj:看聖代在評審室裡的大嬸樣又超矮 就覺得brit走的很不值 11/01 00:15
33F:推 unreal15:Brit加油! 11/01 00:29
34F:推 voguehan:又被Brit的脊椎嚇到Orz 她是真的熱衷於model事業(越來越 11/01 00:33
35F:→ voguehan:多人來鬧場 顯得這樣很可貴:p) 11/01 00:34
36F:→ lavieboheme:我覺得聖代不像大嬸 而像乳臭未乾的國中生 11/01 01:10
37F:→ lavieboheme:她最正的一張應該是makeover的泳裝照... 11/01 01:10
38F:推 hoyumi:我覺得Brit該淘汰應該是長高照 這張明明就很好~ 11/01 02:47
39F:→ hoyumi:詮釋那種保守的印度婦人 難不成要折背還是...? 11/01 02:49
40F:→ hoyumi:可以看看像甘地那年代之類的印度婦人 就是這種感覺~ 11/01 02:49
41F:→ hoyumi:而印地安人那種眺望的眼神也有傳達到 不是嗎? 11/01 02:50
42F:→ recx:ANTM的照片是參考用的又不是第一次(茶 11/01 02:52
43F:推 hoyumi:期待可以出現在C14的Top Model In Action~ 賞泰媽巴掌 11/01 02:54
44F:推 recx:腳傷妹賞起來應該夠大了(?) 11/01 03:00
45F:推 hoyumi:泰嬤總喜歡把人婊完後 看到人家賽後好 就再利用一次~ 11/01 03:23
46F:→ hoyumi:然後歸功於自己調教有方 這根本是古代老鴇的作法~ 11/01 03:24
47F:→ hoyumi:當初把C8-Sam剪接的多鄉下妹 現在馬上就180度大轉變~ 11/01 03:25
48F:→ hoyumi:當初:妳就是不夠虎騎 回家吧!現在:她真是個很有潛力的姑娘 11/01 03:26
49F:→ hoyumi:老娘果然沒看走眼 哦呵呵 其實 Brit錯了 她被最大的詐騙集 11/01 03:27
50F:→ hoyumi:團騙到了 只是不知道而已~ 11/01 03:27
51F:推 loveaic:B2的時候Brit還主動牽Erin的手,走的時候還說捨不得大家 11/01 07:21
52F:→ loveaic:我想大家感情的確還不錯,只是剪接誤導而已 11/01 07:22
53F:推 lee0926:我好扼腕喔 為什麼是Brit被淘汰 完全地被表ˊˋ 11/01 12:46
54F:推 light20735:QQ~沒想到Brit跟Nicole最好的~兩個我都愛居然不剪出來! 11/01 14:24
55F:推 cupidbuzz:babycake是不是單純地討厭Nicole而已啊 賽後訪談都沒人 11/01 18:04
56F:→ cupidbuzz:說Nicole bitchy啊 11/01 18:05
57F:推 bfetter:連寶貝蛋糕都想製造抓馬 (誤 11/01 18:11
58F:推 brian666:寶貝蛋糕支持的是kara 但kara一直被剪成講nicole壞話的人 11/01 19:10
59F:→ brian666:所以她才跳出來說 為什麼都不把nicole講壞話部分剪出來 11/01 19:12
60F:→ brian666:可能kara被塑造成愛講nicole壞話的海灘 所以她才不爽吧 11/01 19:14
61F:推 Chantaljones:但我不覺得有剪卡拉特別的部分 11/01 19:15
62F:→ Chantaljones:Hate跟not like 等級有差 11/01 19:15
63F:→ Chantaljones:他最後幻想說要跟評審講說她拍這麼好 是因為她Hate 11/01 19:16
64F:→ Chantaljones:Nicole 我就知道這個女的=____=.... 11/01 19:17
65F:推 kdps5214:看完之後對他的喜好度大增 希望他能夠發展順利想看她走秀 11/02 16:44
66F:→ sixsix666:B淘汰這集最後有跟N講話,然後穿的衣服也相似,真的是好 11/03 21:27
67F:→ sixsix666:朋友Q__Q 11/03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