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sismark (thisismark)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最近的美牛事件
時間Sat Oct 31 07:36:23 2009
最近對於進口美國牛肉的事件
一直吵得沸沸揚揚~~一直都是一個社會爭議!!
http://avapple.pixnet.net/album/photo/83823250#pictop
現在想想 原來冠軍早就在鋪梗了 = =""
PS 其實是美國豬肉 @O@ (本篇無雷 以下勿爆)
--
http://www.wretch.cc/blog/thisis
什麼難懂的話都不用說 ~
只要有你的微笑就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2.1
1F:→ kowei526:喔. 10/31 14:41
2F:→ christiano:嗯. 10/31 14:45
3F:→ g2773251:閱. 10/31 14:48
4F:→ tommy6:嗝. 10/31 14:59
5F:→ a3050909:阿. 10/31 15:16
6F:→ qazwsx4273:唉. 10/31 15:19
7F:→ tim2502:..... 10/31 15:30
8F:→ hownever:? 10/31 15:47
9F:推 recx:好啦 給你一個推.. 10/31 16:01
10F:→ jarhys:至少人家最後一集有爆氣吧... 10/31 16:08
11F:推 riverkidj:我覺得他沒那麼差 只是anya太強 但是他最後一集爆氣很꘠ 10/31 17:52
12F:→ riverkidj:很好 而且安雅老實說就是整個比賽平順的走完 沒有爆氣 10/31 17:53
13F:→ riverkidj:的感覺 就跟很多屆的亞軍很像 持續都好表現但沒爆氣 10/31 17:54
15F:→ voguehan:推riverkidj 10/31 18:23
16F:噓 preppie:無聊的一篇文 10/31 21:01
17F:→ daisukeniwa:嗯~ 10/31 21:03
18F:推 yearndeath:咦 其實我看不懂這篇文耶..... 10/31 21:18
19F:→ a3050909:!!!第一次在ntm看到紅色 10/31 21:37
20F:推 strawberrie:不太懂這篇要表達的... 10/31 22:11
21F:推 todd0101:推美國牛不要來 但不知道發在這?? 10/31 22:13
22F:推 siori:也許大家不懂原po的笑點 但不至於見紅吧 10/31 22:14
23F:噓 kowei526:1.炒新聞很無聊. 2.拿別人身材當玩笑, 此風不可長. 10/31 22:35
24F:→ perusic:樓上講的第二點.. 喜歡whitney的我認為此風常常長 10/31 23:42
25F:推 christiano:我要推惠妮超~~~正!!儘管一堆人覺得她不適合當冠軍~ 11/01 00:52
26F:推 iamyamashi:我家惠妮最近即將到非洲走秀欸!! 11/01 01:03
27F:推 light20735:火腿在非洲應該比較受歡迎~看起來比較好吃 11/01 14:28
28F:推 hughjackman:肥尼台上走秀 台下觀眾虎視眈眈... 11/01 14:54
29F:→ voguehan:樓上是大明星!!(誤) 11/01 15:12
30F:推 fansboy:噓文的K大~第二點在ANTM版常常有 有蠻多選手被開身材玩笑 11/01 22:01
31F:推 light20735:苦主出現了 11/02 01:56
32F:→ kowei526:不覺得因為常有就該習以為常,何況這篇是刻意針對身材而來 11/02 12:10
33F:→ kowei526:還自以為幽默, 其實是非常失禮的歪風. 11/02 12:12
34F:推 preppie:贊成!不能因為喜歡她佔少數就積非成是 11/02 12:42
35F:→ hoyumi:雖然不喜歡她 但這樣也不好 難不成哪天有菇類農藥過多也要? 11/02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