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貼完Courtney新照後 其實14名Lisa & 13名Rachel 也很多攝影師幫她們拍照 只不過扣特尼有被簽 這兩位還在努力累積作品 Lisa 還蠻有異國風情的 但是蠻靠臉在吃飯(大外掛) 多樣性樓下這位比較強 Rachel 蠻像Jayla的 大眼睛+翹唇 拍照可塑性超高的 比賽都沒拿出來 就被表回家 >"< 來看照片吧 很正喔!! Lisa http://0rz.tw/5Aizi http://0rz.tw/1DLQL http://0rz.tw/H6wlz http://0rz.tw/nNh9C (畫像) http://0rz.tw/KyewT http://0rz.tw/pPFWZ Rachel http://0rz.tw/0pU4C 噴鼻血照 http://0rz.tw/qALbi http://0rz.tw/n1MmD http://0rz.tw/BwM5c http://0rz.tw/atcaL 好多 貼的好辛苦 給個推吧!! Rachel真的很多變 Lovin'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0.140
1F:推 candysloves:辛苦啦^^ Rachel好正喔!!!!!!!! 10/31 01:12
2F:推 chnet3214:Rachel 好漂亮!!!!推 10/31 01:15
3F:推 tim2502:Rachel有好幾張姿勢都好怪喔... Lisa則是無感@@ 10/31 01:22
4F:推 light20735:感覺都臉開外掛~Rachel超雖的ˊˋ 10/31 01:28
5F:推 christiano:even Rachel is better. 10/31 01:30
6F:→ todd0101:有的人就是適合比賽 Rachel這麼避俗 肯定被表的 10/31 01:31
7F:推 light20735:樓上要等聖代冠軍才能這樣說喔~ 10/31 01:31
8F:推 bfetter:等聖代冠軍 Even B哥 is better都可以出來了 10/31 01:32
9F:→ todd0101:要在ANTM出色 1.海灘 2.自以為 3.魔人 4.食物 !! 10/31 01:32
10F:推 teiyou:Rachel第二組第一張我大笑XD 第九張的腳我看不太懂 囧 10/31 01:42
11F:推 preppie:Lisa有張照片胸部一邊高一邊低 XDD 10/31 01:42
12F:推 pcstar:Lisa臉真的不錯 可是全身照就覺得比例差 = = 10/31 01:48
13F:推 KaguraHijiri:Rachel好正~而且很多張都很像Jayla耶 XD 10/31 01:49
14F:推 lavieboheme:我覺得Rachel的眼珠怪怪的 是不是有一眼斜視? 10/31 01:50
15F:推 sixsix666:Rachel有一張腿是怎麼抝成那樣的? 10/31 02:04
16F:推 iambling:雷丘比我想像中強很多耶!!!不到"啊~~~~"那麼令人讚嘆但也 10/31 04:15
17F:→ iambling:算不錯了 而且黑髮好適合他怎麼回事!!?? 10/31 04:15
18F:→ iambling:另外LISA本身就是正妹了我覺他長得好有巴西味 10/31 04:16
19F:推 amo07:到底Rachel為什麼被淘汰啊= =好爛... 10/31 07:06
20F:推 funrbe:Rachel第2個連結有張穿黑衣服的超像的XDDD 10/31 07:34
21F:→ funrbe:Lisa他前面幾個連結很正耶.... 10/31 07:35
22F:→ todd0101:就說Rachel不適合比賽咩 太害羞了 10/31 11:10
23F:推 kowei526:辛苦了! 愛Rachel!! 不過第一組那位大叔臉跟身材有違和感 10/31 14:40
24F:推 yo77827:LISA嘴巴有夠翹臉很正 RACHEL跟大叔那張超不合XDDDD 10/31 15:11
25F:推 wewe7579:Lisa好正! 有點洋娃娃的感覺 10/31 18:46
26F:推 airenQ:不會是發展最好的一季吧= = 一堆人都有後續照了 10/31 19:38
27F:→ todd0101:賽後這種現象很正常阿 秀雲也是阿 XDDD 10/31 19:52
28F:推 lavieboheme:Lisa一部份應該是賽前的 她本來就是小模 10/31 19:52
29F:推 iamyamashi: Rachel第三組有點像McKey 10/31 19:58
30F:推 boyflaw:我覺得Rachel某個角度有點像Jayla 10/31 20: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