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d0101 (todd)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C13 倒數兩名一堆照片!!
時間Sat Oct 31 01:05:54 2009
貼完Courtney新照後
其實14名Lisa & 13名Rachel
也很多攝影師幫她們拍照
只不過扣特尼有被簽
這兩位還在努力累積作品
Lisa
還蠻有異國風情的
但是蠻靠臉在吃飯(大外掛)
多樣性樓下這位比較強
Rachel
蠻像Jayla的 大眼睛+翹唇
拍照可塑性超高的
比賽都沒拿出來
就被表回家 >"<
來看照片吧
很正喔!!
Lisa
http://0rz.tw/5Aizi
http://0rz.tw/1DLQL
http://0rz.tw/H6wlz
http://0rz.tw/nNh9C (畫像)
http://0rz.tw/KyewT
http://0rz.tw/pPFWZ
Rachel
http://0rz.tw/0pU4C 噴鼻血照
http://0rz.tw/qALbi
http://0rz.tw/n1MmD
http://0rz.tw/BwM5c
http://0rz.tw/atcaL
好多
貼的好辛苦 給個推吧!!
Rachel真的很多變
Lovin'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0.140
1F:推 candysloves:辛苦啦^^ Rachel好正喔!!!!!!!! 10/31 01:12
2F:推 chnet3214:Rachel 好漂亮!!!!推 10/31 01:15
3F:推 tim2502:Rachel有好幾張姿勢都好怪喔... Lisa則是無感@@ 10/31 01:22
4F:推 light20735:感覺都臉開外掛~Rachel超雖的ˊˋ 10/31 01:28
5F:推 christiano:even Rachel is better. 10/31 01:30
6F:→ todd0101:有的人就是適合比賽 Rachel這麼避俗 肯定被表的 10/31 01:31
7F:推 light20735:樓上要等聖代冠軍才能這樣說喔~ 10/31 01:31
8F:推 bfetter:等聖代冠軍 Even B哥 is better都可以出來了 10/31 01:32
9F:→ todd0101:要在ANTM出色 1.海灘 2.自以為 3.魔人 4.食物 !! 10/31 01:32
10F:推 teiyou:Rachel第二組第一張我大笑XD 第九張的腳我看不太懂 囧 10/31 01:42
11F:推 preppie:Lisa有張照片胸部一邊高一邊低 XDD 10/31 01:42
12F:推 pcstar:Lisa臉真的不錯 可是全身照就覺得比例差 = = 10/31 01:48
13F:推 KaguraHijiri:Rachel好正~而且很多張都很像Jayla耶 XD 10/31 01:49
14F:推 lavieboheme:我覺得Rachel的眼珠怪怪的 是不是有一眼斜視? 10/31 01:50
15F:推 sixsix666:Rachel有一張腿是怎麼抝成那樣的? 10/31 02:04
16F:推 iambling:雷丘比我想像中強很多耶!!!不到"啊~~~~"那麼令人讚嘆但也 10/31 04:15
17F:→ iambling:算不錯了 而且黑髮好適合他怎麼回事!!?? 10/31 04:15
18F:→ iambling:另外LISA本身就是正妹了我覺他長得好有巴西味 10/31 04:16
19F:推 amo07:到底Rachel為什麼被淘汰啊= =好爛... 10/31 07:06
20F:推 funrbe:Rachel第2個連結有張穿黑衣服的超像的XDDD 10/31 07:34
21F:→ funrbe:Lisa他前面幾個連結很正耶.... 10/31 07:35
22F:→ todd0101:就說Rachel不適合比賽咩 太害羞了 10/31 11:10
23F:推 kowei526:辛苦了! 愛Rachel!! 不過第一組那位大叔臉跟身材有違和感 10/31 14:40
24F:推 yo77827:LISA嘴巴有夠翹臉很正 RACHEL跟大叔那張超不合XDDDD 10/31 15:11
25F:推 wewe7579:Lisa好正! 有點洋娃娃的感覺 10/31 18:46
26F:推 airenQ:不會是發展最好的一季吧= = 一堆人都有後續照了 10/31 19:38
27F:→ todd0101:賽後這種現象很正常阿 秀雲也是阿 XDDD 10/31 19:52
28F:推 lavieboheme:Lisa一部份應該是賽前的 她本來就是小模 10/31 19:52
29F:推 iamyamashi: Rachel第三組有點像McKey 10/31 19:58
30F:推 boyflaw:我覺得Rachel某個角度有點像Jayla 10/31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