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llober (鐵一般的男子)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雷文] 1309影片&心得~~~~
時間Fri Oct 30 11:07:23 2009
哇 第一次發表感想耶
第十三季有滿多選手都很棒
先講brit好了
其實不意外她在六強止步
泰媽不愛聰明掛!!!!
之前還逼人家回答一加一等於三XD
以太理性這種萬年梗趕人家走感覺好差= =....
nicole是本季我的最愛
照片 廣告都很好
這類的全才選手在antm裡頭真的不多見
但會不會奪冠就不知道了
畢竟是在選女兒
至於一開始擔心他話太少容易被作梗送走
現在看起來好像也還好了
一開始真的很像自閉兒
但現在在評審室都可以很輕鬆的跟大家打招呼
而且他不像c9 heather語氣比較死氣沉沉 聲音還滿甜美的
我個人認為他頂多第二 雖然廣告不錯 但泰媽覺得那不是她的真實個性 雖然很突出
好像是在埋不是他女兒的梗 哈哈
laura好棒 因為我超愛小姐好白XDDDD
在加上她個性討人喜愛 照片不差
雖然她大多時候樣子很搞笑 但偶爾看到某些片段會覺得還滿漂亮的
至於erin是這季的重點選手阿
肩負著海灘跟照片魔人的雙重身份
但通常這類型的選手也是頂多f3
太有個性 頭一次看到covergirl廣告 有人是靠在牆邊講台詞的
而且還一臉不爽XDDDD
希望她賽後也會有不錯的發展囉
jennifer
個性ok 照片ok 廣告ok
我覺得都是平平
馬戲團那張醜死了 像個歐巴桑一樣
這集的混血兒也沒好到第二吧
但有評審的愛整個走很遠= =
sundai
我對她沒有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28.202
1F:推 bfetter:我關燈了 還以為原PO對聖代有什麼驚人之語... 10/30 11:08
※ 編輯: Kinllober 來自: 140.136.128.202 (10/30 11:12)
2F:推 tolariakou:總覺得泰媽會因為N不會在奪冠後尖叫"I am ANTM yes!"而 10/30 11:23
3F:→ tolariakou:不讓她奪冠~ 10/30 11:23
4F:推 hownever:我覺得阿珍這張是她目前她拍最好的一張了,民族味很夠 10/30 11:24
5F:→ hownever:樓樓上搞不好妮扣拿到冠軍又會放空到不發一語XD 10/30 11:25
6F:推 tommy6:推放空 ㄏㄏㄏ 這樣以後回顧很難剪 10/30 11:47
7F:推 AlucardX:Nicole: I...(回顧完賽中照片) am ANTM..... 10/30 11:53
8F:推 tolariakou:Nicole: I...(斜眼看工作人員)oh..yeah, I am ANTM. 10/30 11:57
9F:推 loveaic:Nicole如果得冠的反應跟初選被叫到一樣就好笑了XD 10/30 12:24
10F:推 light20735:要比尖叫ANTM那一定是聖代跟珍妮花火拼F2吧~ 10/30 12:31
11F:推 fisheu:泰媽收女兒標準--可以吃得 >>>>>>>>>>>>>冬菇 火腿 聖代 10/30 12:45
12F:→ r771632:說不定冠軍大驚奇是妮可因為大家都知到泰媽的個姓 10/30 13:18
13F:推 kowei526:推樓上XD 連Mr. J都意外! 10/30 14:44
14F:→ kowei526:至少本週連泰媽幫Nicole拍照都感覺到surprised了吧! 10/30 14:44
15F:推 Chantaljones:大家都猜錯了 其實最後是:雙冠軍 XD 10/30 16:10
16F:推 AlucardX:Tyra:因為妳們都太優秀了 所以我覺得這屆是雙冠軍 10/30 16:48
17F:→ AlucardX:You two are both ANTMs!!!! XD(樓樓上有你的) 10/30 16:49
18F:推 kowei526:因為兩個冠軍的身高加起來差不多等於一個model的身高.(炸 10/30 17:03
19F:→ aabest:1309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1/02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