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因為第三集是台步 所以沒照片~ 而之前說過最好的Jade居然給我棄權了... 下面是第四集-農莊照??? Diletta http://i34.tinypic.com/2zgdr80.jpg
Anastasia http://i36.tinypic.com/5ebjhk.jpg
Caroline http://i37.tinypic.com/29n7d3l.jpg
Elisa http://i35.tinypic.com/mc97nr.jpg
Gilda http://i37.tinypic.com/20s87bk.jpg
Sabrina http://i38.tinypic.com/14w3wo4.jpg
Karis(胸貼= =) http://i33.tinypic.com/34o4u0z.jpg
Anisia http://i37.tinypic.com/2h69do4.jpg
Giorgia http://i37.tinypic.com/2zpm5bp.jpg
Carlotta http://i38.tinypic.com/yoqwx.jpg
Eleonora-out http://i34.tinypic.com/dhcqs2.jpg
主題覺得應該是豬圈裡的SM女王 你以為這很糟嗎?不 看下去你才會傻眼 目前我看過最...有過年味道的照片(有年獸喔~) 第五集(名次不知) Anastasia http://kuso.cc/55q3 Anisia http://kuso.cc/55q4 Carlotta http://kuso.cc/55q5 Caroline http://kuso.cc/55q6 Diletta http://kuso.cc/55q7 Elisa http://kuso.cc/55q8 Gilda http://kuso.cc/55q9 Giorgia http://kuso.cc/55qa Karis http://kuso.cc/55qb Marianna http://kuso.cc/55qc Sabrina http://kuso.cc/55qd 一群好素質的這樣玩= = 難怪Jade要棄權 連攝影師自己都玩一張 http://kuso.cc/55qe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
1F:推 recx:這XDD 到底製作單位多恨這些選手XDDD 10/30 09:57
2F:推 hownever:第五集照片不堪入目。 10/30 10:22
3F:→ sixsix666:我要套用版友說的話:我要全部淘汰!!!! 10/30 10:22
4F:推 bowwe1017:第五集照片也太醜了 10/30 10:27
5F:→ hoyumi:年獸比人搶鏡 XD 10/30 10:28
6F:推 recx:照片隨便找街景 拿個怪獸裝拍起來還好很多 那後製到底是.. 10/30 10:31
7F:→ recx:ANTM C5那次我就覺得這啥爛主題 沒想到有人能更爛一城= = 10/30 10:32
8F:推 daisukeniwa:義大利時尚界已經不是看笑話了 是看瘋子... 10/30 10:42
9F:推 bfetter:突然覺得ChiNTM不差... 10/30 10:51
10F:推 tolariakou:sabrina是抽筋了嗎 10/30 11:19
11F:推 light20735:..........WTF!?!? 10/30 12:28
12F:推 Chantaljones:難怪Jade要棄權 10/30 12:32
13F:→ hoyumi:外國論壇說這是目前最爛的NTM主題 10/30 12:34
14F:推 iambling:我覺得超酷我笑很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0 13:30
15F:→ hoyumi:是很不HF但還蠻有趣的 不要用HF的眼光看的話~ 10/30 13:32
16F:推 chandler:害我看完一直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0 16:54
17F:推 fiy7101:我想將FC給攝影師= = 還有那個在牧場裡有牛當背景的我想到 10/30 18:14
18F:→ fiy7101:50TA 囧 10/30 18:14
19F:推 a3050909:我覺得攝影師拍的還不錯XD 10/30 23:38
20F:→ forgetmenot0:還寫 italia's next top MONSTER...分明在惡搞吧XDD 10/31 00:18
21F:推 kuramaamrauk:我也覺得拍的不錯~ 主題可以說很有幽默感嗎XD 10/31 09: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