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義大利名模生死鬥 304+305
時間Fri Oct 30 09:40:23 2009
因為第三集是台步 所以沒照片~
而之前說過最好的Jade居然給我棄權了...
下面是第四集-農莊照???
Diletta
http://i34.tinypic.com/2zgdr80.jpg
Anastasia
http://i36.tinypic.com/5ebjhk.jpg
Caroline
http://i37.tinypic.com/29n7d3l.jpg
Elisa
http://i35.tinypic.com/mc97nr.jpg
Gilda
http://i37.tinypic.com/20s87bk.jpg
Sabrina
http://i38.tinypic.com/14w3wo4.jpg
Karis(胸貼= =)
http://i33.tinypic.com/34o4u0z.jpg
Anisia
http://i37.tinypic.com/2h69do4.jpg
Giorgia
http://i37.tinypic.com/2zpm5bp.jpg
Carlotta
http://i38.tinypic.com/yoqwx.jpg
Eleonora-out
http://i34.tinypic.com/dhcqs2.jpg
主題覺得應該是豬圈裡的SM女王 你以為這很糟嗎?不 看下去你才會傻眼
目前我看過最...有過年味道的照片(有年獸喔~)
第五集(名次不知)
Anastasia
http://kuso.cc/55q3
Anisia
http://kuso.cc/55q4
Carlotta
http://kuso.cc/55q5
Caroline
http://kuso.cc/55q6
Diletta
http://kuso.cc/55q7
Elisa
http://kuso.cc/55q8
Gilda
http://kuso.cc/55q9
Giorgia
http://kuso.cc/55qa
Karis
http://kuso.cc/55qb
Marianna
http://kuso.cc/55qc
Sabrina
http://kuso.cc/55qd
一群好素質的這樣玩= =
難怪Jade要棄權
連攝影師自己都玩一張
http://kuso.cc/55qe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
1F:推 recx:這XDD 到底製作單位多恨這些選手XDDD 10/30 09:57
2F:推 hownever:第五集照片不堪入目。 10/30 10:22
3F:→ sixsix666:我要套用版友說的話:我要全部淘汰!!!! 10/30 10:22
4F:推 bowwe1017:第五集照片也太醜了 10/30 10:27
5F:→ hoyumi:年獸比人搶鏡 XD 10/30 10:28
6F:推 recx:照片隨便找街景 拿個怪獸裝拍起來還好很多 那後製到底是.. 10/30 10:31
7F:→ recx:ANTM C5那次我就覺得這啥爛主題 沒想到有人能更爛一城= = 10/30 10:32
8F:推 daisukeniwa:義大利時尚界已經不是看笑話了 是看瘋子... 10/30 10:42
9F:推 bfetter:突然覺得ChiNTM不差... 10/30 10:51
10F:推 tolariakou:sabrina是抽筋了嗎 10/30 11:19
11F:推 light20735:..........WTF!?!? 10/30 12:28
12F:推 Chantaljones:難怪Jade要棄權 10/30 12:32
13F:→ hoyumi:外國論壇說這是目前最爛的NTM主題 10/30 12:34
14F:推 iambling:我覺得超酷我笑很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0 13:30
15F:→ hoyumi:是很不HF但還蠻有趣的 不要用HF的眼光看的話~ 10/30 13:32
16F:推 chandler:害我看完一直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0 16:54
17F:推 fiy7101:我想將FC給攝影師= = 還有那個在牧場裡有牛當背景的我想到 10/30 18:14
18F:→ fiy7101:50TA 囧 10/30 18:14
19F:推 a3050909:我覺得攝影師拍的還不錯XD 10/30 23:38
20F:→ forgetmenot0:還寫 italia's next top MONSTER...分明在惡搞吧XDD 10/31 00:18
21F:推 kuramaamrauk:我也覺得拍的不錯~ 主題可以說很有幽默感嗎XD 10/31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