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1310 官網預告
時間Fri Oct 30 02:24:26 2009
http://cwtv.com/shows/americas-next-top-model13
這次拍跳水照,感覺會拍到很囧很猙獰的照片
還有預告最後快笑死我了,聖代 聖代 聖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9.78
1F:推 light20735:看到Life 跟Death是說聖代要融化了嗎? 10/30 02:31
2F:推 hownever:這次拍照真辛苦.. 10/30 02:32
3F:推 hoyumi:不會真的被嗆到吧= =那應該是指生存競爭的意思吧~ 10/30 02:33
5F:→ herbertlin:有人放上去的 是同一個 10/30 02:49
7F:→ herbertlin:大心 哈哈 10/30 02:55
8F:推 recx:話說這拍照也太困難了= = 跳水的落水姿勢不正確很危險 10/30 03:08
9F:→ recx:問題是想擺出好動作就根本會直接撞擊水面= = 10/30 03:08
10F:→ recx:不要比完變成半身不遂.. 10/30 03:09
11F:推 recx:不過我猜下集要砍兩個了 10/30 03:18
12F:推 Danieleye:看到Life and Death 笑了 10/30 06:57
13F:推 bfetter:聖代就這樣 好了 10/30 08:27
14F:→ bfetter:原來保聖代就是為了這一刻... 10/30 08:29
15F:推 hoyumi:這麼說 聖代會被沖到無人島 變成參加Survivor?好像也不錯~ 10/30 10:16
16F:→ sixsix666:XDDDDDDDD 哈哈哈哈~ 10/30 10:21
17F:→ bfetter:Sundai Love~it is a river,that drowns the tender reed 10/30 10:54
18F:推 sky79717:聖代~掰嚕~ 10/30 13:34
19F:→ kowei526:大家好沒同情心XD 10/30 14:36
20F:推 Chantaljones:女孩們要從懸崖上以model的姿態跳入水中 接著要在海 10/30 16:16
21F:→ Chantaljones:中擺POSE 所以跳水應該是小挑戰吧 10/30 16:16
22F:推 kowei526:如果是這樣, 那感覺跟本週的沖浪一樣多此一舉.~_~ 10/30 17:05
23F:→ bfetter:原來雙淘汰是因為聖代被沖走了~所以只好再淘汰一個 10/30 18:11
26F:推 todd0101:看完預告 妮可又可以多待一集了 !! 10/30 20:08
27F:推 bfetter:Erin果然是海灘... XDDD 10/30 20:10
28F:推 walilae:Erin: I hope nicole freaks out~ 10/30 20:11
29F:推 kowei526:棒!!!!!!! 10/30 20:11
30F:推 bfetter:小挑戰應該是沙灘浴... 所以水中照是來真的 10/30 20:18
31F:推 cupidbuzz:Nicole真的太強了...在水裡表情還能那麼自在 10/30 20:18
32F:推 ryo7025:Nicole超像美人魚!! 超強 !!!!!! 10/30 20:24
33F:推 lavieboheme:這季有RECAP回顧嗎? 好像幾乎沒有在決賽前一週回顧... 10/30 20:51
34F:推 Chantaljones:決賽後播出 10/30 20:57
35F:推 daisukeniwa:Nicole真的要問鼎歷屆最強Model的寶座了@@ 太變態 10/30 21:01
36F:推 Chantaljones:有人知道Jay給的評語是什麼嗎0.0? 10/30 21:01
37F:→ Chantaljones:我只知道最後一張側拍 超像Alice的 10/30 21:03
38F:推 fiy7101:Nicole真的是乾脆簽一簽算了XD 10/30 21:09
39F:推 todd0101:妮可就是要大紅口紅 超有特色又嗨飛炫 10/30 21:13
40F:推 Chantaljones:Whelmina:Tyra~這個女的我要了!想辦法搞她走 10/30 21:14
41F:→ Chantaljones:Tyra:老娘搞得走~早搞了 硍 10/30 21:15
42F:→ Chantaljones:cupidbuzz大大 XD 看到這集預告有沒有抖一下 10/30 21:16
43F:推 cupidbuzz:Mr.J說第一輪已經拍到好照 叫她第二輪好好享受@@? 10/30 21:23
44F:→ cupidbuzz:最後幾個字聽不太清楚 10/30 21:23
45F:→ cupidbuzz:沒在怕的啊XD 畢竟我也很愛Nicole orz 10/30 21:24
46F:推 voguehan:Mr.J:I think we definitely got the shot, so far, but 10/30 21:36
47F:→ voguehan:you are going back again. So, have more fun, 10/30 21:37
48F:→ voguehan:that's when you come alive. 我聽到的 10/30 21:37
49F:→ voguehan:應該是說 第一輪已經照到照片了 可是反正Nicole第二輪還 10/30 21:38
50F:→ voguehan:是要下水一次 所以就好好玩 那Nicole會變得很有活力 10/30 21:39
51F:→ voguehan:感覺翻得好爛 科科Orz 10/30 21:39
52F:推 fiy7101:最後那句意思是「那是妳的活力來源。」嗎? 10/30 22:07
53F:→ lavieboheme:應該是指在have more fun, 照片才會come alive 10/30 22:15
54F:推 iambling:!!!???第一輪第二輪 所以是妮寇win挑戰賽囉?? 10/30 22:22
55F:→ iambling:50張額外相片之類~ 10/30 22:22
56F:推 sixsix666:Nicole真是太正點了!!!! 10/30 23:09
57F:推 kowei526:希望不要是Anya或Melrose路線. Nicole 一定成為冠軍啊!!! 10/31 00:30
58F:推 AnExotic:讓我想起MMAS s2的其中一集 10/31 01:32
59F:推 light20735:我覺得Nicole有可能被婊太高...她感覺比其他人高很多耶 10/31 02:14
60F:→ loveaic:因為剩下的人只有Nicole是5'7,他最高 10/31 02:43
61F:推 badvalley:NICOLE也太強...不過這種通常不會冠軍!? 10/31 13:57
62F:→ hownever:如果妮扣身高再高個5~10cm前途可能會更不可限量... 10/31 14:26
63F:推 tim2502:Nicole再扣個10cm 大概就會是冠軍了 10/31 14:32
64F:→ badvalley:對啊 真的很可惜 如果她有180的話... 10/31 14:40
65F:推 Danieleye:174以上就可以了 10/31 15:46
66F:推 mmoom:JEN要拚第一個亞裔冠軍嗎 XD 11/01 18:02
67F:→ aabest:1310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1/10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