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rey06 (傑佛瑞)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閒聊]America's Next Top Comedian?
時間Fri Oct 30 01:52:58 2009
ANTM能夠好看的一個因素不外乎當中總是會有女諧星逗大家開心
所謂諧星可能是照片好笑 講話好笑 長得好笑
不知道大家覺得最搞笑的人是誰呢?
下面名單是我每季挑出來認為最搞笑的咖(至C11)
C1 Robin-雖然有滿手是油的愛寶妮在跟她競爭,但C1最佳女諧星她應該當之無愧
實力堅強到我覺得後面幾乎沒人超越她。代表作有讓大家圍成一圈懺悔,
被訪問時說出的自我感覺良好發言,shake胸部被看到...害我當初C1都看不膩
C2 Camille-其實卡蜜兒就是大海灘,比較不算諧星,不過"這就是我的招牌台步,我就是
靠這走紅的"堪稱超模經典,所以我就算她囉!(其實我覺得當季最好笑的是
抱著一隻狗的評審說喜歐瑪拉是穿著絲絹的海象)
C3 ???? 我C3沒什麼印象QQ 如果要硬挑我會挑朵卡若0_0 很幽默
C4 Keenyah-我實在是覺得她長得不好看= =",不過感謝她後來失控發胖接連拍了暴食照
和大象照,為後期C4創造了許多爆點。
C5 Bre-雖然有酒鬼麗莎在跟她爭不過因為碧講話實在是太好笑了XD(話說黑人講話的
腔調都好特別XD) 我永遠記得她說希望如果麗莎得冠軍能把獎金拿去看醫生XD
C6 Jade-C6競爭也很激烈,除了吉娜還有花朗達在跟紫兒競爭,但是你真的夠討厭又夠
好笑,算你厲害!假哭被踢爆太經典了!!!!拍廣告也夠好笑,還有史上
最奇怪的離場!C6沒有你一定不好看
C7 Caridee-唯一一個靠搞笑奪冠的(誤),決賽台步終於發揮喜劇女演員的本色,賽後仍
持續搞笑中...
C8 Dionne-雖然珠兒在派對被推下水也是經典,不過狄昂講話的腔調太好笑了,每次聽她
講話就很開心XD
C9 菇菇-奪冠不就是笑話一樁?
C10 ????-還真不知道要給誰,我其實不討厭火腿,雖然我超愛安雅,好吧給多媽好了@@"
C11 ???? 大家都太認真比賽了QQ
搞笑界翹楚-潔妮絲迪金森
Miss J和泰媽搞笑我都笑不出來@@"
最搞笑的我還是要挑Robin@Q@,都是你害我中ANTM的毒@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90.85
※ 編輯: Jeffrey06 來自: 140.118.90.85 (10/30 01:54)
※ 編輯: Jeffrey06 來自: 140.118.90.85 (10/30 01:55)
1F:推 lizard95:阿玉一出 誰與爭瘋! 10/30 01:55
2F:推 labyrinth26:C10推多媽... 10/30 01:56
3F:推 christiano:哈哈 推一樓XD 10/30 01:58
4F:推 light20735:C11的double hoochy蠻好笑的~C12如果原PO沒看就不爆了 10/30 01:59
C12我有看喔0.0你要爆什麼??
5F:推 pida:C10當然是多媽! 10/30 02:00
6F:→ light20735:Dionne還有what the hell 10/30 02:00
what the hell真的很好笑XD
7F:推 qazwsx4273:多媽應該大勝其他人吧…那廣告史上最好笑的說 10/30 02:00
8F:推 joshya:WHat the hell!!! 多媽廣告史上最好笑 10/30 02:02
9F:推 light20735:Jade的廣告第二~this(噗哧)FUXX! 10/30 02:02
10F:推 lizard95:平均值:阿玉冠軍 單集最佳:多媽尼的酒醉義大利文冠軍 10/30 02:06
11F:推 tommy6:C10當然是多媽] 10/30 02:07
12F:推 todd0101:Jade整個自嗨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10/30 02:07
13F:→ todd0101:花花姐也是自嗨咖 真的很愛這類的 不管表現如何 XD 10/30 02:12
14F:推 kagoai0218:可是我很愛阿玉離開的那一段,很有她的風格 XD~ 10/30 08:55
15F:推 bfetter:我愛花姐 >///< 10/30 09:00
16F:推 ayuboy1:c10當然是多媽XD他的廣告是我看ANTM印象最深的片段 10/30 09:06
17F:推 doraemonni:我超愛多媽的廣告XDDDDD笑好久 10/30 09:17
18F:推 BornFish:C11有鬼臉很多的sam 10/30 17:36
19F:推 Meifan:多媽+10 我同事不上逼的都算進去~ 10/30 23:00
20F:推 AnExotic:多媽超好笑的呀! Brazil 呀 XDDDDDD 10/31 01:28
剛剛特地重看了一次多媽的廣告,真的很好笑XD
我當初一定沒認真看@@"
我覺得C6廣告那一集真的很經典 好多人都好好笑XD
21F:推 andotsubasa:除了what the hell 還有 thats cool thats cool XD 10/31 17:59
※ 編輯: Jeffrey06 來自: 140.118.90.85 (11/01 01:41)
22F:推 kowei526:推C6廣告, Jade一路旋轉笑著上樓梯到定點忘詞罵髒話XD 11/01 02:23
23F:推 lavieboheme:多媽與阿玉真是ANTM的兩大經典人物 C5Lisa也是瘋瘋的 11/01 03:46
24F:推 labyrinth26:喜歡阿玉的瘋~~~好經典 哈哈哈 11/01 11:00
25F:推 AnExotic:大家再來笑一次吧: 11/02 00:28
27F:推 light20735:回憶文XD~~C5Lisa跟Jackass那集超噁~還尿在尿布裡面... 11/02 20:02
28F:推 Chantaljones:c10 肥妮的也很好笑阿XD 11/02 23:33
29F:推 lavieboheme:肥妮廣告可謂冠軍史上最差範例...也最有娛樂性 XD 11/03 00:40
30F:推 AnExotic:肥妮的吸氣真的超好笑的 ~ 11/03 01:13
31F:→ Jeffrey06:從廣告這集就可以看出泰媽要保肥妮了@@" I like this! 11/09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