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http://img4.imageshack.us/img4/3309/yusukeb01.jpg
http://img21.imageshack.us/img21/5444/yusukeb02.jpg
http://img251.imageshack.us/img251/8862/yusukeb03.jpg
http://img4.imageshack.us/img4/2350/yusukeb04.jpg
----- 又是被婊的智慧美女,居然會輸給聖代...賽後好好乎泰媽巴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9.78
1F:推 bfetter:太讚了 聖代還是去站壁吧 不過第三張我會想到馬戲團照 XD 10/29 23:03
2F:推 bowwe1017:賽後照超正!!!喜歡第二張 10/29 23:04
3F:推 tim2502:我一直不懂他人氣為什麼會那麼高耶... 10/29 23:05
4F:→ loveaic:其實他人氣還好,但輸給聖代真的很不值... 10/29 23:07
5F:→ loveaic:在美國官網賽前人氣調查最高的是Erin 10/29 23:07
6F:推 tim2502:我指的是PTT.. 10/29 23:08
7F:推 mrhan:B人氣一開始很高 隨撥出後就還好 大家普遍都估她4~5名左右 10/29 23:09
8F:推 bfetter:我對她沒好惡 只是輸給聖代 這... 10/29 23:09
9F:推 bowwe1017:她在PTT人氣沒有很高吧? 10/29 23:09
10F:→ mrhan:抱歉我不是指PTT 沒看到t補那句XD 10/29 23:10
11F:→ bfetter:Erin的人氣應該降很多 XDDD 不過我是到增高術那集才愛她的 10/29 23:11
12F:推 milk80323:Brittany rocks!! go and kick tyra's ass girl! 10/29 23:13
13F:推 tolariakou:brit這幾張太漂亮啦! 10/29 23:16
14F:推 sweetnien:真的很正~只是書聖代太沒天理了= = 10/29 23:17
15F:→ loveaic:Nicole跟Laura都是隨著播出人氣一直上揚 10/29 23:19
16F:推 recx:erin與其說海灘不如說白目 個人感覺幸好她膚色是白的 10/29 23:20
17F:→ recx:不過只要無視聖代的話後面的淘汰也頗合理... 10/29 23:21
18F:推 siori:覺得這裡其實有很嚴重的種族歧視 10/29 23:24
19F:→ loveaic:樓上指的是聖代被嫌? 大家都是攻擊聖代的表現吧,的確不好 10/29 23:25
20F:→ bfetter:從珍妮花照片的反應就看得出來 (菸) 10/29 23:26
21F:推 daisukeniwa:C6 Dani表現那麼好大家都蠻愛的 妮娜人氣也不錯 10/29 23:28
22F:推 mrhan:說種族歧視有點嚴重 應該說是審美觀念不同吧 聖代照的確不好 10/29 23:29
23F:→ daisukeniwa:Brit很適合拍時尚照片 有那種臉可以撐 希望遇到好公司 10/29 23:29
24F:→ mrhan:Jen也是 或許國外很愛這款 但我真的不愛 這沒辦法阿XD 10/29 23:30
25F:推 sixsix666:沒有種族歧視阿!如果聖代表現好我也會稱讚他的 10/29 23:31
26F:→ sixsix666:但是事實並非如此,他真的很糟 10/29 23:32
27F:→ loveaic:C10胖妮是白人也被嫌阿,除非你說胖子是一個種族... 10/29 23:32
28F:推 tim2502:亞洲人的審美觀比較偏好白人吧.. 10/29 23:32
29F:推 Chantaljones:可我比較喜歡拉丁系美女.. - - 10/29 23:33
30F:→ Chantaljones:但是我不愛賈絲玲 囧 10/29 23:33
31F:推 recx:海灘比較容易出現膚色問題 不過我想重點不是膚色而是審美 10/29 23:33
32F:推 bfetter:傻妹 村姑 白妞 鄉民最愛 10/29 23:34
33F:推 daisukeniwa:聖代不算是歷代最差的雜魚 但這季強者太多了沒辦法 10/29 23:34
34F:→ bfetter:Natasha最後拍的兩張照實在是慘不忍睹 鄉民還是愛最大 10/29 23:35
35F:推 recx:黑人的審美就是不對亞洲人胃口... 10/29 23:35
36F:→ loveaic:還有怪奇系 10/29 23:36
37F:推 hughjackman:bfetter說的Laura全都符合耶 難怪我那麼愛她XDDD 10/29 23:36
38F:→ recx:nene還不是海翻了 粉絲還是沒跑XDD 10/29 23:36
39F:推 lasue:聖代真的是整個都是大問題..... 10/29 23:36
40F:推 Chantaljones:Nata 第一張遇到D嬸 怎樣我都投D走 = = 10/29 23:37
41F:→ recx:不過聖代是雜魚肯定跟膚色沒問題+1 10/29 23:37
42F:推 bfetter:反正我C8最愛的Feli早就被陰了 (菸 10/29 23:37
43F:→ Chantaljones:C8 3強個人覺得應該是 費莉西雅 Samantha 跟Brit 10/29 23:38
44F:→ loveaic:不過歷屆有哪個白妞雜魚被大家嫌翻了嗎,有點想不起來XD 10/29 23:38
45F:→ bfetter:聖代是促進族群大融合吧 不論東西都人人喊打 10/29 23:38
46F:→ recx:不同意 我還是覺得jes該進三強.. 10/29 23:38
47F:→ todd0101:費力西雅其實還好 一代森馬花被陰更大 10/29 23:38
48F:→ mrhan:Brittany:你們為什麼要離題Q__Q 10/29 23:39
49F:推 light20735:聖代錯就錯在他是食物系女孩~版上討厭的類型 10/29 23:39
50F:→ recx:Felica是真的被陰 sam跟brit真的就自殺... 10/29 23:39
51F:→ Chantaljones:白妞雜魚:Clark Hannah 10/29 23:39
52F:→ todd0101:Brit其實不用得冠 只是需要個名聲!! 10/29 23:39
53F:推 daisukeniwa:因為通常是黑妞雜魚留到最後留得很難看=_=" 10/29 23:39
54F:→ bfetter:有啊 火腿被嫌翻了 10/29 23:40
55F:推 perusic:我很喜歡聖代,而且是從入選就喜歡的。 10/29 23:40
56F:→ loveaic:可是珍奶跟香陶也是食物系阿,人氣很旺XD 10/29 23:40
57F:→ todd0101:賽前照就威到翻掉 藉由節目宣傳應該可以有更多工作 10/29 23:40
58F:→ recx:其實歷屆白妞雜魚也是有 C3的Ann雜翻了 10/29 23:40
59F:→ bfetter:Jayla也有人嫌 不過我愛她 -v- 10/29 23:41
60F:推 seanleo0416:Nene海翻了 照樣是愛爆她~~~ 10/29 23:41
61F:→ daisukeniwa:我記得那時Ann批評聲浪蠻大的 還有像C6 Sara一直被保 10/29 23:41
62F:→ loveaic:可是Clark跟Hannah砍很快,真的是除了火腿我想不到別人 10/29 23:41
63F:推 Chantaljones:要當長壽白妞雜魚 常常要有很強的外在條件 10/29 23:42
64F:→ recx:jayla的確也走太遠 10/29 23:42
65F:→ Chantaljones:可是長壽黑妞 拍照弱照樣保= = 10/29 23:42
66F:→ bfetter:Jayla電話亭照超醜,但是寶萊嗚照擺明就是要陰她 10/29 23:42
67F:→ loveaic:因為Ann本人很Model,可是聖代...真的不是身高問題 10/29 23:42
68F:推 sixsix666:但是Jayla是真的正XDD 10/29 23:42
69F:推 todd0101:多媽應該也被罵很大 個人很厭惡他 不過賽中有笑點XD 10/29 23:43
70F:→ recx:所以這就是膚色造成的審美觀問題(?) 10/29 23:43
71F:→ recx:C12冠軍也被戰不小 就是因為長了張黑人臉.. 10/29 23:43
72F:推 light20735:白雜魚首推C3Ann~C6Sara還好吧...C8我覺得Nata有一點 10/29 23:43
73F:→ loveaic:Jayla應該第六,Bre第四,Lisa要進前三被婊老臉 10/29 23:44
74F:→ seanleo0416:Jayla是最正巫婆XD 10/29 23:44
75F:→ todd0101:寶來塢那張陰謀超級大 巫婆不該這麼早死 10/29 23:44
76F:→ recx:不過聖代的問題我真的覺得不是膚色造成XDD 10/29 23:44
77F:推 daisukeniwa:本人表現是主要關係 而且泰媽愛保弱黑人已經不只一次 10/29 23:44
78F:推 bfetter:我很愛Teyona說 (顯示為孤立無援) 10/29 23:45
79F:→ light20735:C12我覺得還好吧~只是Alli後來爆氣太恐怖了~ 10/29 23:45
80F:推 tommy6:為 什 麼 聖 代 還 不 走 !!!!!!!!!!!!!!!!!!!!!!!!!! 10/29 23:45
81F:→ recx:要保弱黑人至少也找個外表有法踢碼等級的 10/29 23:45
82F:→ daisukeniwa:C12冠軍是因為外星人臉吧 C6 Dani那時就不會這樣 10/29 23:45
83F:推 Chantaljones:Teyona我不討厭耶XD 其實C12黑人很強阿 10/29 23:45
84F:→ light20735:但C12絕對Teyona冠軍~這倒沒問題~ 10/29 23:45
85F:→ Chantaljones:單看外型的話 10/29 23:45
86F:→ loveaic:Teyona是因為個性黑掉才人氣下跌,賽前很多人看好他 10/29 23:46
87F:→ bfetter:Allison其實還不是只有那一兩招... 只是剛好主題她好發揮 10/29 23:46
88F:→ daisukeniwa:Allison就是亞軍以後的命 她冠軍我才覺得泰媽瘋了XD 10/29 23:46
89F:推 sixsix666:泰媽實在太愛保弱黑人了,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女兒好多 10/29 23:46
90F:推 todd0101:Teyona被恨點 是因為不夠強 但其實整季都很低迷 10/29 23:46
91F:→ light20735:C7Eugina跟C10Fatima(不算雜魚)保得好~可是SA很可憐 10/29 23:46
92F:→ recx:可是會因為個性黑掉我想多少跟不正(亞洲審美)有關XDD 10/29 23:46
93F:推 tim2502:我也愛Teyona 10/29 23:46
94F:推 yoshinoya05:天阿我好蠢,完全沒意會到自己被雷到這集XDDDD 10/29 23:47
95F:→ loveaic:去看1364篇就知道了XD,但T在C12真的算強的了 10/29 23:47
96F:→ Chantaljones:怎大家都忘了Jadea 10/29 23:47
97F:→ tim2502:賽前很多人看好他 也很多人是覺得4的倍數是黑人季有關.. 10/29 23:47
98F:→ recx:C7 JE兩人雜翻了 聯手送掉一堆參賽者.. 10/29 23:47
99F:→ light20735:愛Teyona+1~賽前就選他冠軍~話說喜好白人就算歧視? 10/29 23:47
100F:推 iamyamashi:我也被雷到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9 23:48
101F:→ loveaic:我突然想到C7 Jaeda超雜魚!!!!!! 還擠掉AJ跟Megg 10/29 23:48
102F:推 daisukeniwa:Jaeda跟C8 D嬸和鴨賞可以結拜 完全狀況外被力保的寫照 10/29 23:48
103F:→ light20735:老實說C7的A.J.跟Megg算死有餘辜吧....Brooke才可憐 10/29 23:49
104F:推 todd0101:C7保Eugena成功 保Jeada失敗 10/29 23:49
105F:推 bfetter:C7保E,C9保B,C10保F,C12保鴨都算有看到未來性,C8就尷尬了 10/29 23:49
106F:推 recx:被保最遠的雜魚就是菇菇 C9那群竟然可以挑她來保.... 10/29 23:49
107F:推 Chantaljones:keeyah爆肥後 我也不愛 搞掉Michelle >< 10/29 23:49
108F:推 tim2502:我也愛Eugena耶 不過是賽後XD Eugena和Ann大概是賽後大 10/29 23:50
109F:→ tim2502:翻盤的代表 10/29 23:50
110F:→ todd0101:多媽真的雜翻 比S-A還不值得 10/29 23:50
111F:→ Chantaljones:而且七原罪的照片超像厭食 10/29 23:50
112F:→ light20735:Eugena我是鬥牛照被她驚豔到了~那時候就原諒她XD 10/29 23:50
113F:→ bfetter:Keenyah我覺得賽內表現很好 名次合理 但賽後不爭氣 10/29 23:51
114F:→ Chantaljones:七原罪那張 他完全不切題巴= = 10/29 23:51
115F:→ light20735:多媽是為了綜藝笑果保的吧~沒她C10在Kata走就..唉! 10/29 23:51
116F:→ todd0101:是C4整季都不爭氣吧 真正續當MODEL的沒幾個 10/29 23:51
117F:→ bfetter:拍完七原罪那張之後貪食的附身了,顯靈的最佳寫照 10/29 23:52
118F:推 daisukeniwa:C4最可惜的是應該讓K冠軍,不然她也不會沒機會orz.. 10/29 23:53
119F:→ todd0101:EUGENA我賽中一直很愛 覺得她很有特色 厚唇又高 10/29 23:53
120F:→ loveaic:雞姐其實出國有進步 10/29 23:54
121F:→ hownever:雞姐賽後又開竅,難得Tyra保那麼多人之中選對眼的 10/30 00:04
122F:推 bfetter:C11大家愛 傻妞-Sam 村姑-Ana 怪奇-Mar 白妞-以上皆是 10/30 00:05
123F:推 iamyamashi:C4比較喜歡布蘭妮(泣) 10/30 00:06
124F:推 hughjackman:C11村姑是Hannah吧 10/30 00:06
125F:推 Chantaljones:Ana明明就不村姑 村姑明明就Sam 10/30 00:09
126F:推 groffp2010:BRIT好正!!!!!!    聖代退散 10/30 00:09
127F:→ Chantaljones:可惜我不喜歡Sam 因為他賽中體型實在是 = = 10/30 00:09
128F:推 bfetter:對 C11 Sam也是被嫌的白雜... 10/30 00:09
129F:→ Chantaljones:Sam還沒到雜拉 他都會適時拍出代表作 10/30 00:10
130F:→ bfetter:她的確沒到雜,但是人氣感覺是五強最低的... 10/30 00:11
131F:推 lasue:SAM拍照很強 只是過壯 個性很+分 好懷念11的6強 10/30 00:11
132F:推 groffp2010:SAM哪裡雜~ 10/30 00:11
133F:→ Chantaljones:Ana最可憐 熱氣球照要不是客座挺她 保證被丟b2 - - 10/30 00:11
134F:→ bfetter:我也很喜歡她 但是自從Ana拿第三就有人開始跳腳... 10/30 00:11
135F:→ groffp2010:ANA的熱氣球照超好看   評審真怪 10/30 00:11
136F:→ Chantaljones:表情不美 可是那個姿勢可算前段的= = 10/30 00:12
137F:→ hownever:不覺得Sam雜魚。 10/30 00:12
138F:推 joshya:c11在V台播出時覺得粉絲比較常出聲,而她拍照真的很有一套 10/30 00:12
139F:→ Chantaljones:Elina也很誇張 刻意連續丟B2三次 10/30 00:13
140F:→ Chantaljones:基本上Sam反對最大就Mar淘汰那次 10/30 00:14
141F:推 light20735:Elina被鋪Control Freak得梗一定要嚇一下她阿~ 10/30 00:15
142F:→ light20735:C11六強後就跟雜魚沒啥關係了~Sam拍的照又不差..... 10/30 00:16
143F:→ Chantaljones:Mar的回顧都沒爛照,冷靜面對評審也被婊Q_Q 10/30 00:16
144F:→ light20735:C11賽前我覺得Brittany很正~誰知道這麼不會拍照 10/30 00:17
145F:→ light20735:Mar大家會喜歡也難怪~拍照魔人~ 10/30 00:18
146F:→ light20735:Ana第三也難怪了~真的失誤了~出國後那麼競爭沒辦法 10/30 00:18
147F:推 Chantaljones:忘不了Ana為了Mar瞪Tyra那段 XD 10/30 00:19
148F:推 lasue:只能說C11五強都很威猛 沒啥爛照 如果有LB就.... 10/30 00:20
149F:→ Chantaljones:Ana大概也知道Mar被婊出去的 10/30 00:20
150F:推 iamyamashi:Sam超強怎麼會說他雜- -" 10/30 00:20
151F:推 light20735:那邊沒注意~不過Mar跟Ana感情好到我都為他們落淚了 10/30 00:20
152F:推 hughjackman:C11Sam的黑白抓馬照是我從第1季到目前最喜歡的一張耶 10/30 00:21
153F:→ Chantaljones:Mar那集選照 Tyra主導選張外星人回歸飛碟照 10/30 00:21
154F:推 bfetter:忘了說,我是說當時板上的狀況而已,我個人也蠻喜歡她,就醬 10/30 00:22
155F:→ Chantaljones:讓寶姨無話可說!再接者婊個性 真的就Q_Q 10/30 00:22
156F:→ hughjackman:Mar就是真的被婊... 10/30 00:22
157F:→ bfetter:造成誤會不好意思 Q_Q 10/30 00:23
158F:推 iamyamashi:我很愛Sam,她會自己做窩欸 10/30 00:23
159F:→ light20735:但是你強調白妞這件事~是什麼意思阿?? 10/30 00:24
160F:→ bfetter:因為前面在討論啊 = =" 10/30 00:24
161F:→ loveaic:Sam算很會拍照欸,只是體型不好,Elina真的是後來退步 10/30 00:26
162F:→ loveaic:C11六強論拍照能力,的確噓娜最弱,但泰媽讓他出國第一個走 10/30 00:29
163F:→ loveaic:也留住了噓娜的名聲,不然當初超多人說泰媽會保他進三強XD 10/30 00:29
164F:推 joshya:現在珍妮佛名次極大可能會超越APRIL了吧 10/30 00:32
165F:推 light20735:我開始懷疑PPS上的雷是真的了~呵~反正不要再來食物冠軍 10/30 00:33
166F:推 hughjackman:總歸一句 Easy Breezy Beautiful Cycle 11 10/30 00:34
167F:推 tim2502:不要再這裡放雷好嗎= = 10/30 00:48
168F:推 Jeffrey06:為什麼那麼多人覺得NATA雜魚@@?我覺得她很強啊QQ" 到底 10/30 00:50
169F:推 lasue:JEN奪冠N第二也好阿 反正N一定會被簽 當做給J做功德吧 10/30 00:50
170F:→ Jeffrey06:哪裡雜了?? 除了前面幾張和最後兩張不好@@" 10/30 00:52
171F:推 seanleo0416:Sam真的很會拍 賽後好像有比較瘦回來了! 10/30 00:53
172F:推 tolariakou:大推馬祖兒被淘汰時候安娜莉邊哭邊瞪泰嬤那狠樣XD 10/30 01:05
173F:→ light20735:我覺得C8Nata前兩張...已經差到不行了..算小雜魚 10/30 01:06
174F:推 kowei526:Nata除了開始和感冒和CG都很強啊! 海攤照超經典!! 甚至連 10/30 01:13
175F:→ kowei526:主題被評爛的四連拍也張張精彩!! 嘻哈照更是一絕XD 10/30 01:14
176F:→ kowei526:話說回來Brit這系列照片的頭形讓我想到孤兒怨女主角..(抖 10/30 01:15
177F:→ voguehan:這篇怎麼變成在討論C11?XD 我相信Brit會發展不錯的 OK的 10/30 01:43
178F:→ light20735:C13Brittany:拍新照討論一下很過分嗎? 10/30 02:03
179F:推 ayuboy1:NATA前期幾張拍比較差而已 後期很威阿 10/30 09: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