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taljones (香堤)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雷文] 1309影片&心得~~~~
時間Thu Oct 29 19:09:46 2009
老實說有人跟我一樣嗎?
已經對這樣淘汰不意外了
Tyra已經舖梗舖好久了
Rae跟Brit拿來當保Sundai的
我不意外唷^_<
Erin 80%也會走上這條路
Sundai根本是第二個D嬸
Nicole是太強大玩不了梗
(綜觀c13比他強的有誰? Courney 12名就提早掰了 根本無法比較)
Laura是個性鮮明 又進步比Sundai快
Jennifer是有個性 又會拍爛一次照 隔次拍出東方美的照片出來 讓評審無法挑剔
Tyra要玩 會玩誰?
當然是Brit Rae 跟 Erin
前者很明白如何model
但是太明白就跟Kata和Natalie一樣
一定找藉口說你Boring提早趕你走
後兩者個性梗舖超久了^_< Erin奪冠越來越無望了.....
Erin根本是Jenah二世又剛好同為白金髮....(不過Jenah比較強又多變)
Erin如果不能拿出武術照的表情 繼續一號表情下去 撐不撐得到4強都未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50
1F:→ kia123: 只要 nicole進前2強就好 10/29 22:06
2F:推 nttp6223:本集B畫面還不錯多~都忘記Rae錄感言時有沒有那些布條XDDD 10/29 22:07
3F:→ Chantaljones:我發現Laura的男友有禮貌 -_- 10/29 22:52
4F:推 fluffywow99:Nicole若進前二強,不管敗給誰都不何理! Nicole WIN! 10/29 22:53
5F:→ Chantaljones:而且幫忙其他人綁頭髮在這季好常看到 10/29 22:56
6F:推 todd0101:不過這季照片好看多了 畢竟上季是災難@@ 10/29 23:37
7F:→ daisukeniwa:這季跟C11比也不遜色 C11還有奇怪的頒獎照... 10/29 23:42
8F:→ todd0101:還有落石母猿稱霸B2 @@ 10/29 23:54
9F:→ Chantaljones:落石母猿超好笑XDDDDDDDDDD 10/29 23:55
10F:推 light20735: 落石母猿.........我大笑~ 10/29 23:57
11F:推 joshya:她也才b2兩次,而且clark那集走很合理吧 10/29 23:58
12F:→ Chantaljones:大家討厭他跟頒獎那次他明明拍很糟= =還硬被保 10/29 23:59
13F:推 todd0101:Clark我覺得不該走 只是為了作出fc下週被淘汰的梗 10/29 23:59
14F:→ todd0101:海灘都還沒發威 就被表走 看照片也知道母猿很爛吧 10/30 00:00
15F:→ todd0101:也為了作"個性"梗 噓那姐也是被作個性梗 10/30 00:01
16F:推 joshya:看拍攝知道CLARK完全無法進入狀況而且前面照片很差 剩下的 10/30 00:02
17F:→ joshya:白妞都比她強很多 C11清新不需要靠白雜魚點綴浪費時間 10/30 00:02
18F:→ joshya:被作個性梗是ELINA SHEENA擠掉LB可以出國已算幸運祖上積德 10/30 00:04
19F:推 loveaic:Clark的災難照的確漂亮,但評審覺得只是漂亮照而已並沒切題 10/30 00:04
20F:推 todd0101:C11除了Isis 其他四黑都是雜魚 10/30 00:05
21F:推 angelwave:不認為Joslyn是雜魚,她前期照片很強,實力發揮到頂時也 10/30 00:15
22F:→ angelwave:沒硬保她出國,覺得LB沒出國很可惜 10/30 00:15
23F:→ Chantaljones:Joslyn好歹熱氣球照超威 10/30 00:15
24F:→ angelwave:應該說實力用盡時= = 10/30 00:16
25F:推 groffp2010:Joslyn也曾經很會拍照 10/30 00:19
26F:→ light20735:Joslyn只是卡住...可惜囉~到泳裝照都還不錯 10/30 00:25
27F:推 tolariakou:JOS前幾張拍得很不像自己的真的都很棒 曾經有光芒的人~ 10/30 01:03
28F:→ kowei526:Erin=Jenah二世!?!?= =; Erin是不錯啦..但Jenah強多了. 10/30 01:10
29F:推 hownever:不過都是一樣要展現個性卻吃力不討好的人阿 (嘆) 10/30 01:12
30F:→ hownever:剛好正中泰媽的陷阱.. 10/30 01:13
31F:推 loveaic:而且耐禿到Erin時就故意問他感想,根本跟泰媽套好招 10/30 01:14
32F:→ loveaic:然後聖代的時候,耐禿也跟泰媽在那一搭一唱,只有J小姐清醒 10/30 01:16
33F:→ kowei526:有沒有愛真的有差,但我覺得評審有時看到的是可能性耶,像 10/30 01:17
34F:→ kowei526:Rae 跟Brit 對他們來說已經沒驚喜了就可以淘汰. 但我真的 10/30 01:18
35F:→ kowei526:覺得Sundai這次拍照過程感覺不錯啊! 是選出來的照片和以 10/30 01:18
36F:→ kowei526:前太像. 她臉殺起來的時候偶而真的會讓我想起我的ANTM 最 10/30 01:18
37F:→ kowei526:愛Danielle. 10/30 01:18
38F:推 bfetter:沒人說Erin及得上珍奶吧 只是被耍的命運類似而已... 10/30 09:05
39F:推 forgetmenot0:但我覺得珍奶無辜成分較大..erin有時是真的敗給自己 10/30 11:00
40F:→ forgetmenot0:jenah是隨便亂給罪名... 10/30 11:01
41F:→ aabest:1309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1/02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