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d0101 (todd)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C13 超強第12名新照
時間Thu Oct 29 15:31:28 2009
拜託
C13這鬧劇還不結束
冠軍就是Courtney這麼明顯
不是我在說
來看新照最實在
text shot
http://0rz.tw/ElDjE
http://0rz.tw/S34JF
by Scott Livingston:
http://0rz.tw/0M1jm
by Christian Behr:
http://0rz.tw/lr1HQ
Atlantic Avenue Magazine, April 2008
http://0rz.tw/6pR4O
也幫Filming Burger King 拍了一支廣告
截圖:
http://0rz.tw/ZyiL1
他也在FACEBOOK說到
"Elle Magazine Runway Show 7pm"
翻譯:我晚上七點要走Elle雜誌的runway show
代表Courtney也有在走秀的
不僅新照多多
工作也多角化經營
太棒了!! 給你拍拍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8.120
1F:推 perusic:好像溫嵐 0w0 10/29 15:42
2F:推 hughjackman:如果出國是Ni La Er Ri Ra Co 這樣多好阿~~~~~~~~ 10/29 15:44
3F:推 daisukeniwa:幾張眼睛很漂亮 Atlantic Avenue拍得不太好 有點俗... 10/29 15:50
4F:→ todd0101:那時還沒黑髮 黑髮好正阿 10/29 15:52
5F:推 doggylovely:好好看喔~!!! 10/29 16:03
6F:推 r771632:如果冠軍賽它跟妮可爭奪有多好呀原來片頭那吸引我目光的 10/29 16:04
7F:→ r771632:女孩那麼早就被逃汰泰嬤真的比我還不會選超模XD 10/29 16:05
8F:推 tim2502:有到超強嗎?@@ 10/29 17:06
9F:推 joshya:就還算不錯 超強倒真的不至於 10/29 17:08
10F:推 daisukeniwa:同意樓上 而且比賽時Courtney腳傷留著的話也只是抓馬 10/29 17:16
11F:推 lavieboheme:廣告那支應該是賽前就有了 10/29 17:34
12F:推 light20735:OMG!!如果沒有自爆的話應該也會走很遠 10/29 18:04
13F:→ light20735:話說第二組照是WHELMINA的耶...果然是真正的冠軍..... 10/29 18:05
14F:推 sadprincess:臉不錯~但是第三張看起來腿好短 10/29 20:20
15F:推 siori:我還是最愛Courtney 現在看C13都提不起勁 10/29 21:59
16F:推 immad:我覺得Coutney太早走了!!我看好她耶! 10/29 23:19
17F:→ immad:除了Nicole之外,第二名 10/29 23:19
18F:推 bfetter:一直覺得她跟Rachel都還好 10/29 23:19
當然他的表現不是到嗨飛炫
但是我覺得她強的地方在他還蠻"上進"
不僅被冠軍公司簽
也一直往自己理想前進
真的值得鼓掌!!
※ 編輯: todd0101 來自: 114.32.90.140 (10/29 23:36)
19F:推 christiano:C13才不是鬧劇!!! Nicole一定比Courtney還要強 10/30 00:19
20F:推 kowei526:Ni La Er Ri Ra Co好像咒語. 推樓上XD 10/30 00:59
21F:推 Zawar379:ri是誰 10/30 01:24
22F:推 gogoSammy:我沒看錯人,看到她有這麼好的發展,真替她開心,如果她 10/30 20:18
23F:→ gogoSammy:留得久一點,說不定發展就不會這麼好~~~ 10/30 20:19
24F:→ deishan9212:我也不覺得C13是鬧劇~Courtney也沒強成那樣吧?! 10/30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