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ling (偶爾閃閃惹人愛)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1309影片&心得~~~~
時間Thu Oct 29 14:10:54 2009
這次的恩客叫做ANTM13HDquality 感覺很值得信賴XDDDDDDDDD
part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omltpaYek
part0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LTm5FukDf8
part0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QRTQ2cVl8
part0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X-szLuU5Mo
part0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3FNnlFc4Q 補完了~~
提外話是我在水管打"antm cycle 13"瞬間被雷到誰被淘汰......
心得防雷頁~~~~~~~~~
一如以往一開始是車上girl's talk
Bri姐(啊啊他畫面變多了好不安!!!)說自己21歲如何如何怎樣怎樣 很有自信之類
嗯哼然後來到宿舍
!!!!!!!!!!??????????????
到處都是封條!!!!!!!!!!!!!!!!!!!!!!!!!!!!!!!!!!!!!!!!!!!!!!!!!!!!!!!!!
還有很多消毒人員在消毒
到底怎麼回事呢~~
因為宿舍實在太髒了!!!!!
碗沒洗 衣服亂丟 浴室有很多影片畫質太低所以我看不出來的東西
應該有一半以上是工作人員弄的吧哈哈哈哈哈
不久後泰媽登場
揭曉出國地點~~~~~~~~~~~~~~~~~~~~~~~~~~~~~HAWAII~~~~~~~~!!!!!!!!!!!!
為了防止女孩暴動所以泰媽用pool party虛晃一招轉移大家注意力
但party過沒多久就被泰媽叫去收行李
(飲料根本只喝到一口吧!!!??? 桌上的食物也沒吃到ˊ-ˋ)
但大家太HIGH只顧著尖叫(聲音好大戴耳機也好吵害我在計中被側目)
六強就這樣出海囉(這次的飛機有小花~*)
來到夏威夷
我只能說別墅好大好豪華呀啊啊啊啊
跟往常一樣放著前任冠軍teyona的照片
不同的是這次每個房間都有電視 連浴室都有~~~
播的當然是上次FC的珍妮花廣告
就是一種餘音繞樑三日不絕的感覺(也可以說陰魂不散啦哈哈但我愛妮花)
等於出國之後FC的人自己的照片就可以充斥在宿舍一個星期唷!!!!!!!!!
哇啊啊根本是滿足少女的虛榮心
沒多久收到 夏威夷的第一封泰媽MAIL!!!!!!!!!!
但這其實不是今日重點
因為.....
erin在晚上華麗出道!!!!!!!!!!!!!!!!!!!!!!!!!!!!!!!
以下是他的最新創作
My name is Nicole and I like ART~
My name is Jen and I like FUN!!
My name is Laura and I got here like a XXXXXX~
My name is Sundai and I like NOODLES!!!
My name is Brittany and I love MATH~(我也是~~~~)
My name is Erin and I KICK ASS!!!
啊啊啊啊啊他是才女我好愛他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但惹得Bri不太爽XDDDD
第二天來到海邊要學衝浪
大家頻瀕落水好有趣XDDDDDDD
衝浪好累坐在沙灘上休息一下
這時有兩個猛男走過來搭訕
...........
難道是火辣辣的夏日豔遇嗎~~~~~~~~~~~~~~~~~~~~~~~~~~~*******
不是= =因為mr.J出現了
挑戰賽是要在衝浪板上(猛男會幫你衝)擺出MODEL POSE
聖代背台 其他人普普(laura腿好像曬傷了好紅!!!) erin nicole表現優異
最後winner是~~~~
erin!!!!!!!!!!!!!!!!!!!!!!!!!!!!!!!!!!!!!!!!!!!!!!!!!!!!!!!!!!!!!!!!!
獎品是坐直昇機繞島一圈
挑了nicole跟bri
所以有了預告三人尖叫的畫面XDDDDDDDDDD
回到宿舍大家很興奮問直昇機之行如何
erin說他覺得有點SAD他希望有個實質的獎品之類像珠寶啊等等等
(好現實!!!!!!)
你也知道這種話不能隨便講只能放在心裡但偏偏erin就硬要講
於是換來其他人的碎嘴...
erin:I rather win jewelry...他是有多想要珠寶哈哈哈哈哈哈
隔天來到小荒原
聖代穿了一件寫著 家族(中文) 的衣服XDDDDD
沒錯就是要拍照所以泰媽再次登場囉!!!!!!!!!!!
再次顯示經費不足...但就當幫奈冏拍吧~
而且我覺得這樣可以讓泰媽更了解每個人拍照實際情況
比較不會被照片陰XDDDD
這次主題是每個人要扮成不同種族有點像C4的牛奶寶寶照
不同的是這次的種族難度大幅提升因為是混血XDDDDD
erin 藏人+埃及
我覺得他的帽子好像蜂窩XDDDDDD
一開始被說太POSEY 不過後來有越來越好
laura 墨西哥+希臘
一開始不怎麼樣(其實我看不出來哈哈都好好看) 經過泰媽指點有開竅
nicole 馬拉加西(馬達加斯加人)+日本
啊啊氣勢就是不同
雖然一直墊腳但好優雅!!!!!!!!!
泰媽徹底被取悅
珍妮花 batswana(..?)+波里尼西亞
他皮膚塗黑好土著
但牙齒好白!!!!!!!!!!!!!!!!!!!!!!!!!!!!!!!!!!!
拍照過程一開始不順(跟頭巾那次比)
泰媽叫他跟著音樂MOVE(我不知道是真的有音樂還是只是電視配樂....)
後來好多了
也可能是風變大感覺很有氣勢XDDDD
Brittany 印度+印地安
啊啊啊啊他好美
POSE很漂亮有稜有角很時尚
但姿勢好像沒有很多變
拍照也沒什麼活力的感覺
.....我好害怕!!!!!!!(但J說他喜歡)
聖代 摩洛哥+俄國
其實我蠻喜歡他拍照時的POSE的
而且他長直髮好像鴨賞啊啊啊啊
但表情真的都差不多= =
回到家erin一直抱怨之類又再次讓bri不爽
評審室充滿扶桑花(評審桌後面好像大西瓜)
我可以偷懶嗎反正雷照都釋出了XDDDDDD
珍妮花表情stunning但身體相較就感覺比較弱
laura美照略過~
erin上次被說拍照沒personality 這次不知道做了什麼反正泰媽好像不太開心?
(鏡頭抓馬的TAKE到bri跟聖代的燦笑)
bri美是美 但是被說boring
聖代臉一樣的問題終於被發現了!!!
nicole好評連連 怎麼辦沒有弱點了他好可怕!!!!!
泰媽還稱讚 他(偷看)nicole換裝時依然model
唱名:
nicole
jennifer
laura
sundai(我覺得要暴動了)
erin
BRITTANY掰!!!!!!!!!!!!!!!!!!!!!!!!!!!!!!!!!!!!!!!!!!!!!!!!!!!!
我只能說這季剪接把每個被淘汰的都剪的好可憐
我要哭了~~~~~~~~~~~~~~~~~~~~~~~~~~~~~~~~~~~~~~~~~~
但今天的淘汰也還合理啦雖然很哀傷
他真的感覺太SAVE了唉
好吧最後還是要祝他有好發展囉!!!!!
心得文真的好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4.160
※ 編輯: iambling 來自: 220.136.44.160 (10/29 14:17)
1F:推 sky79717:你心得寫的很有趣耶!!! 大推!!!! 10/29 14:17
2F:推 loveaic:Erin這種直腸子的泰媽最愛噹了,C6 Jade,C9 Jenah都是 10/29 14:23
3F:→ loveaic:還有Nicole真的沒啥弱點,如果不給他冠軍到底要怎麼婊掉? 10/29 14:24
※ 編輯: iambling 來自: 220.136.44.160 (10/29 14:29)
4F:→ iambling:我放上清晰版影片囉!!!!!希望不要被砍掉... 10/29 14:31
5F:推 puddinghot:你心得好drama!很棒 哈哈~ Nicole冠軍吧~~~~~ 10/29 14:35
6F:推 hydeaya:nicole 終於有first call 10/29 14:43
7F:推 bfetter:Nicole武術照就FC了 10/29 14:43
8F:推 recx:nico的實力非常之驚人 我也很好奇怎麼搞掉... 10/29 15:15
9F:→ recx:這是歷屆外表屬於病態美的模特 第一次出現全能型的 10/29 15:16
10F:→ recx:難道ANTM真的要出一個病態美冠軍了嗎.. 10/29 15:16
11F:推 perusic:新家好漂亮!!!! 10/29 15:35
12F:推 hoyumi:可是我數學很爛耶 這樣好了 被淘汰後來當我私人家教!! 10/29 15:37
13F:→ hoyumi:我要跟Brittnay一對一數學家教 原po付學費 耶~ 10/29 15:38
14F:推 daisukeniwa:Nicole真的沒有弱點 能婊的點只剩下個性不high了XD 10/29 15:53
15F:→ daisukeniwa:不過這樣Erin就連續B2兩週了耶 那下一週... 10/29 15:54
16F:推 todd0101:E一定是被表的 最多第三然後大崩潰掰掰收尾 10/29 15:56
17F:→ todd0101:甄妮佛冠軍 羅拉第二 聖代第三 這樣最符合TYRA期望 10/29 15:58
18F:→ todd0101:不過妮可蠻穩的 前三我猜JNL 10/29 15:59
19F:推 labyrinth26:也許泰媽會留ERIN大崩潰吧... 10/29 16:08
20F:→ labyrinth26:希望下一個聖代走~"~ 10/29 16:08
21F:推 r771632:如果NICOLE冠軍的話將是美國名模史上最有前途加最時尚的 10/29 16:09
22F:推 recx:泰嬤一直戳erin中 雖然erin也不是什麼EQ高的女孩 10/29 16:09
23F:→ r771632:冠軍拜託泰嬤如果妮可冠軍我就............... 10/29 16:12
24F:推 reyverygood:拜託聖代快走 10/29 16:36
25F:推 loveaic:Erin應該會被虐殺到四強,然後大崩潰,泰媽就說:我終於看見 10/29 17:15
26F:→ loveaic:真正的你之類的,然後就把他淘汰= = 10/29 17:15
27F:推 bluelight123:大家也入戲太深了吧 BRIT明明只是看起來像數學很好 10/29 17:18
28F:→ bluelight123:又不是真的是數學高材生 - - 10/29 17:19
29F:→ bluelight123:既然BRIT被婊掉了 就只能接受E或N或冠軍 要不然很扯 10/29 17:21
30F:推 loveaic:Brit真的是數學系的,他初選就有講,以前只是書呆子 10/29 17:23
31F:→ loveaic:所以泰媽才會拿數學來當梗,不然幹麻不拿化學物理 10/29 17:24
32F:推 bluelight123:真的假的原來是這樣喔 難怪她講話會讓人想睡大覺 10/29 17:28
33F:推 hoyumi:Brit一開始就有說是數學系喔 泰嬤還有特別強調~ 10/29 17:28
34F:→ bluelight123:但是這麼美豔型的數學家剛好就踩到泰媽的地雷中心啦 10/29 17:28
35F:→ hoyumi:上集還有人故意學她像是解方程式的感覺 10/29 17:29
36F:→ hoyumi:而且她哪點看的出"數學很好"???根本沒有出來吧~ 10/29 17:29
37F:→ loveaic:他可以去教數學啦,保證課堂會爆滿,全都是男生 10/29 17:30
38F:→ bluelight123:現在只能期望ERIN或病態美NICOLE了 珍妮花就算了 10/29 17:30
39F:推 lavieboheme:那首歌說Jen應該是 "I like to fart." XD 10/29 17:31
40F:推 hoyumi:ANTM的高材生很多喔 數學可以找她 歷史要找Victoria 10/29 17:32
41F:→ bluelight123:BRIT的廣告真的很像在教數學課那樣無聊的FU啊 10/29 17:32
42F:→ loveaic:N太完美,泰媽喜歡有缺陷的冠軍,E現在的走勢幾乎已經無緣 10/29 17:32
43F:→ hoyumi:英文文學要找C11某個預賽的 程式設計找女神~ 10/29 17:32
44F:→ loveaic:所以我認為珍妮花真的非常有機會,他現在的剪輯最有冠軍味 10/29 17:32
45F:推 hoyumi:不要忘記C10 結果無包尾的還輸給當季最多包尾~ 10/29 17:35
46F:→ hoyumi:泰嬤比較愛"有進步的" 一直表現很好反而容易小錯出局~ 10/29 17:35
47F:推 lavieboheme:Sundai一直都在後段 評審也頻挑毛病 居然還沒被淘汰 10/29 17:37
48F:→ lavieboheme:Jen也是漂亮的路人 真的沒辦法當model...這兩人快走吧 10/29 17:37
49F:推 loveaic:當初冬菇跟胖妮至少有幾次照片還不錯,但聖代幾乎都是後段 10/29 17:37
50F:→ bluelight123:現在的剪輯也沒有突顯出珍妮花的缺陷啊 雖然她很路人 10/29 17:37
51F:→ loveaic:珍妮花上次有失誤阿,然後評審又有愛,表現又還可以 10/29 17:38
52F:→ loveaic:路不路人對評審來說已經沒意義了,不然聖代根本不該入選 10/29 17:39
53F:推 hoyumi:你以為特別挑團體照入圍是為啥?漂亮的聲東擊西法~ 10/29 17:39
54F:→ loveaic:現在只能以過去的經驗來推論了,這季已經是隨泰媽玩了 10/29 17:40
55F:→ hoyumi:不過珍妮花至少有進步 但是聖代...有嗎? 10/29 17:40
56F:→ hoyumi:我還想這季會不會跌破眼鏡的Nicole冠軍 以往經驗是不可能~ 10/29 17:41
57F:→ hoyumi:但是這集前我還有點相信 馬上就出現亂淘汰~ 10/29 17:42
58F:推 loveaic:如果N是亞軍,聖代是冠軍,那我很期待N賽後呼泰媽巴掌 10/29 17:43
59F:推 tim2502:Nicole沒有算是很病態吧 Amanda和Michelle那種才算病態 10/29 18:07
60F:→ tim2502:這集也算蠻合理的 Sundai下集也應該差不多要走了吧 10/29 18:08
61F:→ tim2502:不過Nicole意外的有愛(?) 我覺得Erin雖然連續站b2 但我覺 10/29 18:08
62F:→ tim2502:得他會進F3 10/29 18:09
63F:推 loveaic:五強除了Erin其他人都算有愛,但愛的方式不一樣就是了 10/29 18:10
64F:→ loveaic:表現好而被愛跟是出自母愛的愛差太多了 10/29 18:11
65F:推 tim2502:Erin在judge room時的打扮好正!!! 10/29 18:12
66F:推 chiejun:My name is Jen and I like fart..喜歡放屁(我聽到這樣) 10/29 18:21
67F:→ chiejun:其他人就咯咯笑了 10/29 18:22
68F:推 BornFish:已經不想追這季了O_Q 喜歡的rae/brit/nicole 只剩妮可了 10/29 18:24
69F:推 sixsix666:真是受不了,聖代一臉路人樣,泰媽要亂搞到什麼時候? 10/29 18:53
70F:推 chiejun:這集淘汰下來 整體水準又變差了 10/29 19:01
71F:推 BornFish:這季本來可以有完美六強的...= = 搞成這樣 10/29 19:50
※ 編輯: iambling 來自: 220.136.44.160 (10/29 20:00)
72F:推 Jeffrey06:ERIN今天在評審時真的很好看!!!!!!!髮型非常適合!!!!!! 10/29 20:02
73F:推 light20735:六強前如果聖代就滾了那接下來誰奪冠都OK~ 10/29 20:13
74F:推 sixsix666:感謝原PO 10/29 20:28
75F:→ iambling:浴室那個我看不出來的東西 是螞蟻!!!!!!!!!!哈哈哈哈好髒 10/29 20:30
76F:推 sixsix666:Brit哭成這樣,好可憐喔Q__Q 看到聖代就一肚子火 10/29 20:30
77F:推 voguehan:越來越受不了Erin的小孩子脾氣耶Orz Nic妳超棒我愛妳 10/29 22:15
78F:→ hownever:Erin本來就小孩子阿..(攤手) 10/29 22:22
79F:推 bfetter:泰媽最喜歡玩弄這種小孩了 10/29 22:32
80F:推 kowei526:我覺得Sundai拍照過程的臉比實際選出的還好很多. Laura這 10/30 00:52
81F:→ kowei526:張姿勢我真的不喜歡./__\ Nicole奪冠應該有望吧!!!!GO!! 10/30 00:52
82F:推 kowei526:而且Nicole應該是禮歷屆節目以來最多客座評審直接表明非 10/30 00:56
83F:→ kowei526:常喜歡的參賽者!如果ANTM不是她就證明泰拉真的很我行我素 10/30 00:57
84F:→ voguehan:泰拉:我本來就是我行我素,沒在怕的! 10/30 01:30
85F:推 hoyumi:聖代是絕對有愛的 請大家維基一下她的姓氏就知道 LOVE = = 10/30 02:25
86F:推 r771632:我們家的妮可有客座評審的大愛 10/30 13:17
87F:推 gogoSammy:LAURA IS RED!! 10/30 20:35
88F:→ aabest:1309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1/02 19:55
89F:推 woolulu:Brittany的衣服是裡面最好看的 彩色照應該比較美 11/03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