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ANTM 1309
時間Thu Oct 29 09:05:54 2009
上面是挑戰照 下面是本次照片
1.Nocole-日本(Japanese)+馬拉加西(Malagasy)
http://img300.imageshack.us/img300/8199/nicole.png
http://img175.imageshack.us/img175/4872/tm1309p18nicrev1jpgf7f1.jpg
2.Jennifer-波札那(Botswanan)+玻里尼西亞(Polynesian)
http://img339.imageshack.us/img339/7374/jennifer.png
http://img264.imageshack.us/img264/1853/tm1309p19jenrev1jpg5719.jpg
3.Laura-希臘(Greek)+墨西哥(Mexican)
http://img339.imageshack.us/img339/6290/lauran.png
http://img175.imageshack.us/img175/3064/tm1309p21laurev1jpgc673.jpg
4.Sundai-俄羅斯(Russian)+摩洛哥(Moroccan)
http://img214.imageshack.us/img214/3586/sundai.png
http://kuso.cc/55fL
Bottom 2
5.Erin-西藏(Tibetan)+埃及(Egyptian)
http://img257.imageshack.us/img257/9049/erin.png
http://kuso.cc/55fM
Out
6.Brittany-印地安(Native American)+印度(East Indian)
http://img11.imageshack.us/img11/2760/brittanyu.png
http://kuso.cc/55fN
Challenge Winner:Erin(挑Brittany+Nicole)
Top Model In Action:Natalie@C12
這次是主題照 題目跟照片待補~
嗚...被婊太過理性梗 數學家就不能當model嗎???
這次是混血兒照 還提到了歐巴馬~
哈爸? 哈媽?蛤蜊(台語)?(我也泰嬤附身了)
天呀 連兩個走我愛的 還以為會是Erin走(這個我也愛 我很花~)
下次要拍潛水照...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191
1F:→ hoyumi:單字跑好快 而且不好記 等等我再查 Nicole有一個是櫻花妹 10/29 09:07
2F:推 Danieleye:怎麼Sundai還在啊~ 10/29 09:07
3F:推 Chantaljones:Nigel 感覺對Sundai的表現快抓狂了 10/29 09:08
4F:→ Chantaljones:不過B走還真的在預估之內= =.. 10/29 09:09
5F:推 bfetter:......... Erin連兩次包尾了 看來下次要走了 = = 10/29 09:11
6F:推 herbertlin:Sundai下集快走吧= = 快受不了了= = 10/29 09:11
7F:推 Kinllober:怎麼Sundai還在啊~ 10/29 09:14
8F:→ lizard95:聖代和珍妮花都快走吧 這兩個一走就完美了 10/29 09:18
9F:→ hoyumi:這次好多都好難 沒聽過的地方= = 10/29 09:19
10F:→ mrhan:我們看照片的眼光果然跟評審差很大...JS怎麼都在= = 10/29 09:22
11F:→ hoyumi:感覺完美的淘汰即將結束 泰嬤要動真格了(亂淘汰)... 10/29 09:22
12F:推 herbertlin:BRITTANY另外一個好像是中東 10/29 09:23
13F:推 bowwe1017:Erin居然B2 10/29 09:23
14F:推 llttssya:如果我的Erin真的下次走 那不就代表S進四強...= = 10/29 09:23
15F:→ hoyumi:我就知道唯一的黑白照有問題 太過分了~ 10/29 09:23
16F:推 brian666:雖然我對brittany沒感覺 但她在這張被淘汰 還蠻訝異的 10/29 09:25
17F:→ hoyumi:明明就有人拍的好矮 結果還留下來 我還以為是蒙古咧~ 10/29 09:25
18F:推 Chantaljones:Sundai進4強 然後JN兩人B2 10/29 09:28
19F:→ Chantaljones:最後冠軍:Sundai Erin&Nicole&Laura:靠 10/29 09:29
20F:推 herbertlin:NIGEL不是說他只有一個拍照角度嗎= = 那怎麼還在 10/29 09:29
21F:→ hoyumi:聖代明明連挑戰照都很爛 沒看鏡頭 10/29 09:35
22F:推 bowwe1017:因為只剩她一個黑人了 當然要保到底 哭哭 10/29 09:35
23F:推 walilae:哈哈大家誤會寶蛋的雷文 10/29 09:39
24F:→ walilae:Have fun with it you math majors! 10/29 09:39
25F:推 sige:erin也2次贏小挑戰了 10/29 09:51
26F:→ mrhan:Laura照片連結多一個0喔 10/29 09:55
27F:推 brian666:這一季的拍照主題到目前為止 都還蠻不錯的耶 10/29 10:00
28F:推 bfetter:不管了不管了 支持聖代冠軍! 為菇類解套! (崩潰) 10/29 10:01
29F:推 Chantaljones:樓上..太陽馬戲團就很糟= = 10/29 10:02
30F:→ Chantaljones:bfetter>///<不要中途插入拉 10/29 10:02
31F:推 unreal15:泰媽又開始挑女兒了,Brittany竟然被淘汰,有點看不下去 10/29 10:03
32F:推 smilejuhan:Brittany怎麼會被淘汰~~~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鬧) 10/29 10:13
33F:推 sixsix666:媽阿~聖代怎麼還不走阿!!!我生氣了(/‵Д′)/~ ╧╧ 10/29 10:22
34F:推 tt80257:Brittany竟然被淘汰了 .....不能接受阿 = = 10/29 10:26
35F:推 todd0101:B被舖哏很久了 走了不意外 三強一定是SJL了 10/29 10:33
36F:推 Danieleye:樓上是在說Laura跟Sundai程度一樣的意思嗎? 哈 10/29 10:41
37F:推 labyrinth26:聖代應該是歷屆最弱的TOP5吧 10/29 10:42
38F:→ hoyumi:樓上把鴨姐放在哪?聖代應該要走鴨姐路線了... 10/29 10:44
39F:推 daisukeniwa:Brittany莫名其妙走人...算了 她賽後應該也有路可走 10/29 10:48
40F:推 loveroll:Jennifer這張這麼普通還可以第二個被叫到????????????? 10/29 10:50
41F:→ loveroll:越來越懷疑她會不會被保到冠軍 好可怕 10/29 10:50
42F:推 bfetter:鴨鴨至少能走台步 10/29 10:50
43F:→ recx:Brit 差不多這幾集 她的確不太可能進三強 10/29 10:51
44F:→ recx:只是說輸給聖代實在很驚人... 10/29 10:52
45F:→ bfetter:珍妮花這張很好看啊 10/29 10:52
46F:推 labyrinth26:嗯 鴨鴨至少能走台步 身高 10/29 10:52
47F:→ recx:珍妮花的水準我一直是排在跟其他人差不多 我單純認為她愛多.. 10/29 10:52
48F:推 daisukeniwa:還是覺得她不該現在走 聖代是要留到何時啊... 10/29 10:53
49F:→ recx:不過大家很擔心的luara沒事 果然泰嬤超難猜XDD 10/29 10:53
50F:→ sixsix666:聖代那麼矮,講話跟樣子又很路人,真是的,快滾 10/29 10:54
51F:→ recx:珍妮花跟nico完全就是三強名單了 剩下來開放搶空缺 10/29 10:54
52F:→ bfetter:如果是走C9淘汰線 那應該是 E->J->N->L->S冠軍 (誤) 10/29 10:54
53F:→ recx:even lisa is better! 10/29 10:54
54F:→ bfetter:Laura愛超大不意外 10/29 10:54
55F:→ recx:不過這主題超沒意義的 混血一堆 啊我看來都是土著啊= = 10/29 10:55
56F:→ recx:哪個正常人看到nico的照片會說"是日本+馬拉加西耶" 10/29 10:56
57F:推 brian666:鴨姊光腿就比聖代高了吧 噗 10/29 10:57
58F:→ recx:誰看得出來啊 囧 10/29 10:57
59F:→ hoyumi:不要說看不看的出 我連那地方在哪都不知道 10/29 10:57
60F:→ recx:鴨姐不要拍照真的還蠻模特兒的 聖代這工作人員不能比... 10/29 10:58
61F:→ recx:不過TMIA是natalie耶 -//////- 10/29 10:58
62F:→ recx:話說結果上一篇的順序就是叫名 這雷可放大了 囧 10/29 11:00
63F:→ hoyumi:可是鴨姐很愛自拍說 臉書幾乎都...很妖艷~ 10/29 11:00
64F:→ recx:喔喔 搞錯 沒有照排名 我還以為真的 10/29 11:00
65F:→ hoyumi:看來Erin也在鋪梗了 還有Laura Jennifer則是進步梗 10/29 11:01
66F:推 bfetter:Erin很故意 故意製造連續包尾不走 下次非死不可 10/29 11:02
67F:→ hoyumi:Nicole目前還沒有把柄給泰嬤 聖代則很爛卻很有愛~ 10/29 11:02
68F:→ recx:erin差不多了 廣告不好 這張又選了跟絲襪套頭一樣的動作 10/29 11:03
69F:→ hoyumi:請注意 這兩集Erin都有贏挑戰 掉包尾 然後第一個上陣都是J 10/29 11:03
70F:→ recx:只要不聖代進前三那我還可以接受 NLJ的名單算很棒了 10/29 11:03
71F:→ hoyumi:泰嬤對於拍照強的都很喜歡慢慢折磨~ 10/29 11:04
72F:→ hoyumi:只有我覺得聖代很愛翻白眼嗎? 10/29 11:04
73F:推 bfetter:Erin被用對珍奶同樣的方式對付了... 10/29 11:05
74F:→ hoyumi:泰嬤沒解釋會根本猜不到跟夏威夷有啥關係 還以為到西藏之類 10/29 11:05
75F:→ hoyumi:夏威夷給人就是阿囉哈的草裙舞還有海邊的感覺~ 10/29 11:07
76F:→ hoyumi:比C4更難讓人了解的主題 10/29 11:08
77F:推 recx:忽然發現好像還沒回顧(?) 10/29 11:09
78F:推 hownever:成果好就好了 10/29 11:11
79F:推 bowwe1017:不知道C13收視率怎麼樣?會不會是收視太低所以沒回顧? 10/29 11:11
80F:→ hoyumi:不是最後才會回顧嗎?會像之前那種大團圓嗎? 10/29 11:13
81F:推 forgetmenot0:我愛的千金出現了!!! 10/29 11:15
82F:推 sixsix666:我也看不出來是混血照 0rz 10/29 11:18
83F:推 daisukeniwa:如果拍草裙舞和海邊才沒創意 我喜歡這次這種主題 10/29 11:23
85F:推 sixsix666:不過泰媽拍得越來越好了 10/29 11:25
86F:推 hydeaya:這組還是聖代最醜 10/29 11:35
87F:推 loveaic:爆冷,Erin現在根本是珍奶二號 10/29 11:39
88F:推 daisukeniwa:聖代都很巧妙的讓她落在B3之類的位置 -_- 10/29 11:42
89F:推 loveaic:聖代根本從來都沒在前段過,居然可以一路到五強,他冠軍了啦 10/29 11:45
90F:推 doli:我也覺得聖代的照片有些差! 10/29 11:46
91F:→ bfetter:Erin這次為什麼站B2啊? 拍照跟泰媽沒互動? 10/29 11:46
92F:→ hoyumi:樓上 因為她困惑了 然後B是太過機械化 像型錄照 10/29 11:47
93F:→ hoyumi:一個是有條件 一個是有能力~ 10/29 11:47
94F:推 loveaic:泰媽真的不喜歡太聰明的女生,都嫌他們太理性,Boring 10/29 11:48
95F:→ hoyumi:然後某人是怎麼側都沒關係 泰嬤很疼的乖女兒~ 10/29 11:48
96F:→ daisukeniwa:要讓聖代冠軍只要她最後一集爆氣之類的 最矮冠軍入手 10/29 11:48
97F:推 bfetter:太扯了,人家鴨鴨至少前段有第二個領照過 10/29 11:49
98F:→ hoyumi:Brit會很理性嗎?蠻感性說 誰說學數學就一定很理性(死板) 10/29 11:49
99F:→ loveaic:C9的Vic,C10的Kata到現在C13的Brit,幾乎都是被婊走 10/29 11:49
100F:→ daisukeniwa:會拍:Boring 不會拍:在進步 很棒了 想不到他能拍這樣 10/29 11:49
101F:→ loveaic:看來寶貝蛋糕說,進F2的人不明顯,但冠軍很明顯,要另類思考 10/29 11:51
102F:→ hoyumi:不過泰嬤湊合了很多幾乎不可能的姻緣 拍拍手~ 10/29 11:52
103F:→ hoyumi:他們應該有看過資料 不然跟我說其中一個地方我還不知道~ 10/29 11:52
104F:推 bfetter: Erin 聖代 聖代 (冏) 10/29 11:52
105F:→ hoyumi:馬拉加西是啥地方?Nicole連這鬼地方都可以詮釋 不錯~ 10/29 11:53
106F:→ hoyumi:好啦 都沒人替Nicole高興 FC耶~ 10/29 11:53
107F:推 cupidbuzz:為Nicole高興也沒什麼用啊 反正照常理判斷 她不會贏(爆) 10/29 11:55
108F:推 loveaic:話說我覺得之後有某集的梗是用來殺強者的... 10/29 11:55
109F:→ hoyumi:我好怕下集這樣 泰嬤:麻煩聖代跟艾琳往前站(愛女兒中略~) 10/29 11:56
110F:→ hoyumi:但我們覺得聖代你的潛力比艾琳大 恭喜妳 可以朝向...(不要) 10/29 11:57
111F:→ hoyumi:看來之前都是一場夢 現在開始才是泰嬤作風 10/29 11:58
112F:→ hoyumi:依這個鋪梗來看 Jen獲勝機會很大 都是在進步 10/29 11:58
113F:→ hoyumi:就連很像會包尾的馬戲團照都可以用團體照FC 漂亮~ 10/29 11:59
114F:推 loveaic:我覺得N可能進不了F2,除非台步CG爆炸,不然冠軍會贏的很囧 10/29 12:00
115F:推 Danieleye:會覺得看不出來是混血照的道理 大概就跟白人看亞洲人都 10/29 12:00
116F:→ hoyumi:然後絲襪照sc理由"懂得尖叫" 這樣也能掰~ 10/29 12:00
117F:→ Danieleye:都一樣 然後亞洲人看非洲人都長得一樣的道理吧 10/29 12:00
118F:→ hoyumi:應該是 我還要查一下資料吧 某些民族 10/29 12:01
119F:→ loveaic:大概就像C9 C10那樣,明明亞軍比較好,但泰媽硬是不挑 10/29 12:01
120F:→ loveaic:混血的地方應該是外型+服裝,扮成某種族,但穿另一族的服裝 10/29 12:02
121F:→ hoyumi:C4的牛奶照簡單多了 一看就能懂 10/29 12:03
122F:推 daisukeniwa:Nicole現在要步步為營 不要讓人找到機會做掉... 10/29 12:04
123F:→ hoyumi:當然我沒說這次不好看就是了 民族味比較重 10/29 12:04
124F:→ hoyumi:有點聯想到多媽的音樂照 民謠主題~ 10/29 12:04
125F:推 loveaic:聖代如果不是最矮,以他的表現早就該走了 10/29 12:07
126F:→ loveaic:但C13完美五強正式破局,應該很多人倒胃了 10/29 12:08
127F:→ hoyumi:希望下次聖代可以來個被海水嗆到拍不好的劇情(好像太毒了) 10/29 12:10
128F:推 bowwe1017:希望下次聖代在跳海的時候撞到岩壁(誤 然後受傷被送回家 10/29 12:16
129F:推 loveaic:大家好狠,希望聖代跳海的時候,突然有海鷗飛過來把他叼走 10/29 12:18
130F:→ hoyumi:早知道就去放些水母的說... 10/29 12:18
132F:推 recx:聖代很矮還撞到的話... 實在太慘忍了 10/29 12:42
133F:→ hoyumi:可以播種了 請不要來偷菜(好冷~) 10/29 12:54
134F:推 lavieboheme:現在感覺有C9的趨勢...泰嬤又在選女兒了 = = 10/29 13:01
135F:→ lavieboheme:連續淘汰兩個正妹 雖沒特別喜歡Brit 但她被淘汰得很冤 10/29 13:02
136F:→ lavieboheme:如果最後是Nicole和Sundai冠亞 然後Sundai贏 我會崩潰 10/29 13:03
137F:→ hoyumi:要播種請偷偷密我 多謝~ 10/29 13:03
138F:推 recx:迷你牌出了!? 10/29 13:19
139F:推 lee0926:我覺得B很強耶= = 他第六也太... 10/29 13:49
140F:推 pazi:跟上集一樣得挑戰獎勵的是FC和B2.. 10/29 13:52
141F:推 hydeaya:以話題性來說比較看好珍妮佛奪冠 10/29 13:57
142F:推 light20735:馬拉加西好像是從馬達加斯加來的 10/29 14:18
143F:推 cupidbuzz:Laura這一集有好幾個畫面好像Nat參賽a後期的包子臉 10/29 14:28
144F:→ cupidbuzz: Nata 10/29 14:29
145F:推 brian666:Brit落淚時候的樣子最正 10/29 14:32
146F:推 light20735:B哭得好慘....而且她說一直用數學家的梗讓她難過 10/29 14:41
147F:推 todd0101:B是美國原住民+印度 很正耶 10/29 14:49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3.237 (10/29 15:07)
148F:推 candysloves:聖代快走啦... 很礙眼的說 = 3 = 10/29 15:07
149F:→ hoyumi:補上挑戰照跟每個人的主題了 10/29 15:08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2.143 (10/29 15:16)
150F:推 hughjackman:推B哭的時候最美 上次B2的時候哭哭超美的 這次也是 10/29 15:49
151F:→ hughjackman:我不介意她可以當B2女王 這樣可以每集都看到她哭哭 10/29 15:49
152F:推 daisukeniwa:Brit好可憐 早點走也好 快點去發展 可是我還想看她拍 10/29 15:57
153F:推 badvalley:這一集混血照片都很不錯耶 SUNDAI真的最不好看 幹嘛留著 10/29 16:34
154F:推 bluelight123:這集的照片造型都蠻美的 都有種神祕內斂的感受 10/29 17:59
155F:→ bluelight123:但BRIT的照看不太出有中東的感覺 10/29 18:01
156F:→ hoyumi:這集照片比較像是...國家地理雜誌的照片~ 10/29 18:02
157F:推 BornFish:珍妮花的照片最醜= =" 10/29 18:16
158F:推 chiejun:星期天聖代好醜 10/29 18:17
159F:推 light20735:BRIT拍完還說SO FAST...被陰都不知道~ 10/29 18:36
160F:推 jarrodchang:剛看完 不知該說什麼...(心碎) 10/29 18:44
161F:推 daisukeniwa:推樓樓上 好想跟她說 泰媽就是故意不跟妳說啊啊 10/29 19:11
162F:推 datomato:推一下珍妮花的照片好了~我覺得她不差 只是長相沒有對到 10/29 20:37
163F:→ datomato:大家的胃...囧a 10/29 20:37
164F:→ audrey94:珍妮花真的太普通了,這種長相就是標準的路人阿..... 10/29 20:44
165F:→ audrey94:聖代本週最醜,臉都一個樣 10/29 20:45
166F:推 todd0101:聖代最醜吧 完全POSE101 = = 10/29 20:46
167F:推 milk80323:有人有千金的TMIA的影片嗎 QAQ 10/29 22:04
168F:→ white1861:珍妮花的我覺得 很好看阿 10/29 22:51
169F:→ tommy6:為 什 麼 聖 代 還 不 走 !!!!!!!!!!!!!!!!!!!!!!!!!! 10/29 23:45
170F:推 light20735:珍妮花這次SC放過她~但是聖代...WTH?fabulous 12? 10/30 00:01
171F:推 daisukeniwa:我聽到那個12歲的理由真的哭笑不得... 10/30 00:15
172F:推 voguehan:Brit哭的時候超美+1 10/30 01:29
173F:→ hoyumi:因為泰嬤最忌諱人家說她很快(誤) 老娘很持久的!!! 10/30 02:20
174F:推 joyce1012:East India 是指印度吧?因為美國人把他們的原住民稱做 10/30 10:40
175F:→ joyce1012:"Indian",所以Indian才會有東西之分吧... 10/30 10:41
176F:→ joyce1012:中東的話就是"Middle East"阿 10/30 10:42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3.205 (10/30 11:13)
177F:→ hoyumi:我改了 剛好用了兩個"印度"在一起 印地安+印度~ 10/30 11:14
178F:推 Christelle:BRIT的照片根本就不差!!!! 10/31 01:08
179F:→ aabest:1309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1/02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