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iko (●.●)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問題] 哪一季有大碼冠軍?
時間Wed Oct 28 12:40:38 2009
先前看11還是12季時
有個大碼冠軍回來?
還是她只是參賽者而已啊?
我想知道她是哪一件的^^"
很有自信的 女孩:D
(因為我沒有每季都追......Orz,因為台灣版出太慢- 口 -
不然當初v頻道初撥時,我都按時收看的呢!)
再麻煩知道的板友和我說一下
謝謝^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135.100.44
1F:→ pida: 你看到的是黑人還是白人? 10/28 12:43
2F:推 bfetter:C11時,C10的大碼冠軍Whitney有回來,的確是很有自信的女孩 10/28 12:43
3F:推 recx:大碼冠軍的確只有火腿 不然cari有段時間也算(拖走 10/28 12:44
4F:推 tolariakou:那件雪花豬肉帶油是第10季的^^ 10/28 12:44
5F:推 pida:有自信的女孩我比較會想到Toccara 囧 10/28 12:48
6F:→ mrhan:這樣一說 記得最近有一季Toccara有回來過 但忘了||| 10/28 12:54
7F:推 kowei526:朵卡若小姐是12季回來的吧? 10/28 14:09
8F:推 shoese:我覺得胖妮是在演模特兒 自信我只推昂首闊步的Toccara 10/28 15:33
9F:→ liiko:我看到的是黑人 10/28 16:34
10F:推 light20735:我也只愛TOCCARA~~超自信又會拍照~ 10/28 16:34
11F:→ liiko:請問那個自信黑妹妹 是幾季的啊:D 10/28 16:36
12F:→ pida:那是C3 Toccara~ 他不是冠軍 10/28 16:41
13F:→ liiko:喔喔 好 謝謝 可是我在PPS上看的C3 剛好就沒字幕 (哭) 10/28 16:43
14F:推 ji3g4z04wj06:c3朵卡若有回c12跟女孩們住一晚阿! 10/28 17:01
15F:→ ji3g4z04wj06:然後那晚某位來這裡是為了成為antm的女孩流露出真 10/28 17:02
16F:→ ji3g4z04wj06:感情了...(這樣沒爆到雷吧?) 10/28 17:03
17F:推 strawberrie:如果是C10冠軍的話那是愛張嘴的女孩 10/28 21:35
18F:→ bfetter:假笑界的翹楚 10/28 21:47
19F:→ iamyamashi:我馬子 10/28 23:48
20F:→ hughjackman:樓上 粉斯男孩要失戀了 10/2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