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d0101 (todd)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近幾季的參賽者發展概況
時間Tue Oct 27 20:59:13 2009
無聊來作個概況分析
從第9季開始好了 不然太累= =
●-ing 且火熱中 (以新照釋出程度)
○-ing 但小咖
△-兼職而已 (我知道的不多 有待補充)
╳-沒在當或不想當了
只是憑資料釋出的多寡
有錯誤歡迎指正 別內戰喔
第九季
米拉 Mila ○
金八麗 Kimberly ○
維多莉亞 Victoria
╳
珍奈 Janet △
艾班妮 Ebony
╳
莎萊 Sarah ○
安芭奧 Ambreal ○
莉莎 Lisa ●
海瑟 Heather △
碧安卡 Bianca ●
珍納 Jenah
╳
珊圖 Chantal ●
菇類 Saleisha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十季
甘 Kimberly ○
艾莉雅 Atalya ●(在商業模特很成功)
艾莉遜 Allison ○
艾媚 Amis
╳
瑪域黛 Marvita ○
艾美 Aimee ○
嘉兒 Claire ○
絲達斯安 Stacy-Ann ○
樂倫 Lauren ○
嘉達娜 Katarzyna ●
杜明媚 Dominique ○
費天曼 Fatima ●
安雅 Anya ●
火腿 Whitney ○
只有一人放棄模特事業
這季參賽者都是很有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十一季
秀雲 Sharaun ○
麗嘉莎 Nikeysha
╳
碧妮 Brittany
╳
漢娜 Hannah
╳
依莎 Isis ○
姬拉 Clark
╳
羅倫 Lauren Brie ●
彩蓮 Joslyn ○
仙娜 Sheena ○
綺蓮娜 Elina ○
瑪祖兒 Marjorie △(唸書)
安娜莉 Analeigh ○
森馬花 Sam △(唸書?)
蜜奇 McKe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十二季
因為剛結束 所以幾乎都有合約
只有1位賽後生小孩 模特變兼職(?)
而走四大時裝週好像只有第三名(?)
應該不算什麼雷吧 XD
想說不要偏心沒寫到C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2.40
1F:推 lizard95:看到這些譯名有莫名的喜感XD 10/27 21:03
2F:推 iamyamashi:我總覺得MCKEY不到火熱 雖然我很愛她(逃) 10/27 21:13
3F:推 kent0939:為什麼Marjorie沒有繼續發展 / \... 10/27 21:24
4F:推 hownever:我想不起來C11的Brittany是哪隻.. 10/27 21:24
5F:推 KaguraHijiri:黑人妹~其實也算滿正的~泳裝照被淘汰~ 10/27 21:25
6F:推 lasue:大家好~我是秀雲 10/27 21:45
7F:推 ayuboy1:C11堪稱最強一季 不過實際在發展的卻好少 10/27 21:59
8F:推 loveaic:C10雖然當初大家罵的要死,卻是最多人賽後有繼續發展的 10/27 22:03
9F:推 toshisuna:我好愛Majorie /__\ 10/27 22:05
10F:→ todd0101:媽祖好像目前在專注學業 等畢業吧!! 10/27 22:06
11F:推 bleach1991:媽祖專心發展的話 應該會很不錯~ (這是私心喔XD 10/27 22:14
12F:推 politik:第10季KIM應該是●唷,之前釋出很多照片,算是catalog model 10/27 22:16
13F:→ politik:女王XD 10/27 22:16
14F:推 fiy7101:Jenah不當了? 10/27 22:16
15F:→ todd0101:KIM我知道 但是最近還好 所以不把他當火熱 @@ 10/27 22:26
16F:推 siori:以新照釋出的頻繁程度Analeigh不能有實心圓喔 不要拉(耍賴) 10/27 22:31
17F:推 sweetnien:最清新的11季結果這麼多人放棄喔@@… 10/27 22:33
18F:→ sweetnien:Mckey沒有到很火熱+1,而且我覺得他的賽後照片沒有賽內 10/27 22:34
19F:→ sweetnien:好ㄟ… Majore不當了喔!?他的臉很hf,專心發展一定 10/27 22:34
20F:→ sweetnien:途說… 10/27 22:35
21F:→ siori:Ana至少比Micky好一瞇瞇吧... 10/27 22:36
22F:推 loveaic:馬囧從來都沒想過當Model,是被人拉去參加的,他是想拍電影 10/27 22:36
23F:→ loveaic:才意外發現自己原來有拍照的天份,但還是不想放棄電影夢 10/27 22:37
24F:→ todd0101:我改好了 蜜奇好像不怎麼火熱 而馬祖是求學還是不當? 10/27 22:38
25F:推 loveaic:Mckey算穩定,但沒有到大熱,可是跟前兩季冠軍比還是大勝 10/27 22:40
26F:推 Chantaljones:Marjorie還是有在做吧 算兼職的 10/27 22:40
27F:→ Chantaljones:Ana 跟Mckey最近沒這麼多吧 之前出照速度也很快= = 10/27 22:41
28F:推 siori:樓上的新照好漂亮喔~ 10/27 22:47
29F:推 andotsubasa:樓樓上的新照好漂亮喔~ 10/27 22:58
30F:推 unreal15:怎麼就是看不慣這些譯名,不過笑點倒是挺高的XD 10/27 23:17
31F:推 stu91309:樓樓上快點去闖四大時裝週啊 有個長得像Anya的這季大紅耶 10/27 23:19
32F:→ stu91309:Chantal啦 10/27 23:20
33F:推 lavieboheme:Marjorie在舊金山的Look Model 地區性的代表公司 10/27 23:30
34F:→ lavieboheme:她是舊金山州立大的電影系學生 正職是唸書 10/27 23:31
35F:推 dodoru:C11的SAM我覺得她也算正職是在念書說 10/28 00:04
36F:→ todd0101:但C11SAM好像真的很少(可以說沒有)任何消息 10/28 00:19
37F:→ todd0101:只有比賽結束那時期 因為小挑戰有紅一下 再來沒了... 10/28 00:23
38F:推 dodoru:懷疑她早就志不在此了 雖然有簽公司 10/28 00:24
39F:推 dodoru:而且一個十七八歲的女生進大學後 10/28 00:26
40F:→ dodoru:都會想多體驗多采多姿的生活吧 10/28 00:26
※ 編輯: todd0101 來自: 114.32.90.140 (10/28 00:32)
41F:推 light20735:Marjorie~~~C11我的最愛~~~快點出道啦!! 10/28 01:12
42F:推 perusic:Marjorie~~~C11我的最愛~~~ 10/28 03:30
43F:→ bfetter:火腿的港譯是維尼...也...蠻搭的 10/28 10:00
44F:推 Tourguy:話說 微風門口巨型廣告 最左邊那個好像 Isis喔 10/28 18:30
45F:推 Jeffrey06:終於知道秀雲是誰了耶^^ 她真的好醜喔^^ 10/28 23:24
46F:→ Jeffrey06:不好意思我造口業了 10/28 23:24
47F:推 yuuya:到底誰是秀雲阿= =? 10/29 00:39
48F:推 lpcccu:是秀雲 = Sharaun FROM c11,他有幸運內褲喔 = = 10/29 00:49
49F:→ yuuya:原來是她阿 哈哈.. 10/29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