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C9 Bianca New Shot
時間Mon Oct 26 22:32:31 2009
上面有香桃,現在換B姐,連他都超越菇菇了...
http://tinyurl.com/yk24erw
http://tinyurl.com/ygcpok2
http://tinyurl.com/yzstm2x
http://tinyurl.com/yhdnf3s
http://tinyurl.com/yfngr2g (還是別隨便大笑)
http://tinyurl.com/yl3m7b3
-----
賽內真的超討厭B姐的,覺得他是雜魚,但賽後真的進步不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9.250
1F:推 milk80323:Heather也趕快出來吧 QAQ 10/26 22:33
2F:推 iamyamashi:菇菇哭哭 10/26 22:35
3F:推 bfetter:她張嘴還蠻有特色的啊 (誤 10/26 22:35
4F:推 sky79717:很不賴耶!!!!! 大笑那張我覺得也還OK耶!!!! 10/26 22:35
5F:推 madien:身材很好 10/26 22:36
6F:→ loveaic:其實B姐台步也很強,泰媽保幾個黑妞其實賽後都不錯 10/26 22:37
7F:→ bfetter:泰媽保最失敗的應該是D嬸吧 XDDD 10/26 22:39
8F:→ bfetter:泰媽對黑妞都是看未來性的 (?) 10/26 22:40
9F:推 sixsix666:好瘦@@ 10/26 22:40
10F:→ loveaic:泰媽保最失敗的當然是菇菇阿...還保到冠軍 10/26 22:40
11F:推 tolariakou:B姐越來越腰瘦了XDD 還是覺得C9大雜魚是Ambreal.. 10/26 22:41
12F:推 bfetter:糟糕 我被上面的推文影響 以為C9沒冠軍了 10/26 22:43
13F:→ bfetter:安碧歐是因為艾寶妮棄權才留的吧,而且也沒出國 10/26 22:43
14F:推 todd0101:安八奧有夠難看+1 10/26 22:43
15F:→ loveaic:對,其實泰媽早就要讓安走了,而且泰媽原本的冠軍是艾寶妮 10/26 22:49
16F:推 light20735:B姐大笑很正耶~~我覺得比吸毒菇菇正多了~~ 10/26 22:53
17F:→ light20735:話說C9最醜的就是AMBREAL!!!!C9就她醜而已 10/26 22:54
18F:→ light20735:愛寶尼好正好可惜..... 10/26 22:55
19F:推 siori:變正了耶 有點認不出來 10/26 22:55
20F:推 andotsubasa:嗚 C9前幾名一直有新聞 我的女神呢 QAQ 10/26 22:58
21F:→ loveaic:珍奶(大哭),女神去當電玩造型設計人員 10/26 22:59
22F:推 bfetter:珍奶在marmusume那有她的新消息,女神要穿盔甲代言嗎(誤) 10/26 23:01
23F:推 riverkidj:前幾張怎麼有C13某參賽者FU 10/26 23:07
24F:推 milk80323:Heather趕快回來 QAQ 10/26 23:18
25F:→ milk80323:Ebony是最正黑人遺珠 !!!! 10/26 23:19
26F:→ kowei526:啥時輪到Jenah啊..Q_______Q 10/26 23:20
27F:→ todd0101:樓上三位是不太有機會有新照了 珍奶+愛寶確定不當模特了 10/26 23:23
28F:→ loveaic:珍奶好像被泰媽打擊很大 10/26 23:24
29F:→ todd0101:H好像有簽約 但是好像沒下文 沒新的TEXT照 10/26 23:24
30F:→ milk80323:我的親親Heather趕快出來造福你的fans們啊 QAQ 10/26 23:26
31F:推 bfetter:原本對珍奶無感,但後來看她被評審這樣對待真的覺得她可憐 10/26 23:26
32F:推 tim2502:Jenah是受不了model界那種生態吧 10/26 23:27
33F:→ bfetter:珍奶不喜歡硬要維持身材? 10/26 23:27
34F:→ loveaic:珍奶覺得為了成名需要跟人家勾心鬥角搏版面他不適合 10/26 23:34
35F:推 tolariakou:珍奶....看破紅塵了 泰媽當年真的很努力拉拔愛寶妮的說 10/26 23:45
36F:→ tolariakou:但是沒想到為了撲進步梗就讓她瀕臨崩潰XD 10/26 23:46
37F:推 hydeaya:B姐本身條件本來就勝菇菇 10/27 02:43
38F:推 strawberrie:她身材真的好棒! 10/27 04:18
39F:推 yoshinoya05:他身材直逼雞姊了!!! 10/27 08:20
40F:推 shoese:我覺得B姐本來就不輸給菇菇 10/27 09:02
41F:推 ayuboy1:愛寶妮太可惜了 他沒放棄的話哪輪的到菇菇當冠軍 10/27 09:05
42F:→ ayuboy1:C9的冠軍人選遺珠都能串成一條項鍊了 偏偏選個菇菇 10/27 09:06
43F:推 Chantaljones:Ebony不是在當護士了嗎? 10/27 10:30
44F:→ Chantaljones:Jenah 好像沒努力經營model事業了 10/27 10:30
45F:→ Chantaljones:Heather我記得是另外有工作,model算副業(?) 10/27 10:30
46F:推 forgetmenot0:Jenah~~Q Q 10/27 12:02
47F:推 bfetter:愛珍奶就尊重她的選擇 (?) 10/27 12:07
48F:推 hownever:至少她賽內的美會留下啦.. 10/27 12:41
49F:→ loveaic:說珍奶居然是C9的B2女王...連續B2三次,被婊超慘 10/27 12:45
50F:→ bfetter:她賽內的美對照著評審的醜惡 10/27 12:53
51F:→ forgetmenot0:對呀婊她照片就算了還婊她人格自大..jenah真衰 10/27 12:57
52F:推 Dasboy:Ebony +1 !! 他是天生model料! 10/27 13:27
53F:推 kowei526:請問有關珍奶不當媽斗的消息是從何得知的啊Q__Q 10/27 13:53
54F:→ Hark0705:最後一張是蔡淑臻嗎... 10/27 13:56
55F:推 sherry1312:腳很威 10/27 15:24
56F:推 fansboy:不喜歡碧取卡 但是認同她的賽後照片進步突出 10/27 15:57
57F:→ fansboy:有C10的新照片嗎?@"@ 我想看>"< 10/27 15:57
58F:→ bfetter:樓上搜尋你最愛的關鍵字就有了,當然不是食品暱稱喔,啾咪 10/27 19:14
59F:推 Chantaljones:XD 粉斯男孩會傻眼 跟Sarah一起拍 高下立見 10/27 20:18
60F:→ white1861:不討厭她 希望她越來越好摟 10/27 20:31
61F:推 nonoboy:我也覺得他有越來越好耶 其實大笑也還不錯 10/27 23:02
62F:推 tolariakou:B姐那個腿真的好恐怖 大小腿一樣粗細! 10/28 01:36
63F:推 yoshinoya05:最後一張還頗正的耶 10/28 10:55
64F:推 Jeffrey06:B姊是C9的諧星代表啊 她好好笑XD 10/28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