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ishan9212 (nick)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新照]Cycle 9 Chantal~香桃 無與倫比的美麗新照
時間Sun Oct 25 23:03:42 2009
最近chantal真的有在發威了
繼之前的藝術照
和跟nicole一起拍的
都是一流作品
這次是幫Infashion Magazine Mexico拍的
真的有High Fashion Editorial的感覺了
堪稱c9最威
廢話不多說
看下去吧
http://go2.tw/29oz (沒有煙燻妝還是非常美)
http://go2.tw/29p4 (除了美還有什麼呢?)
http://go2.tw/29p5 (眼珠 stunning!!!)
http://go2.tw/29p7
http://go2.tw/29p8 (超愛這張 美的跟小女孩一樣)
http://go2.tw/29pa
套一句港仔們的話
真是「索到喊啊!!」
從c9一開賽就支持她 果然是沒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6.39
1F:推 angel100453:超美!!!!我好愛他唷唷唷喔!!!!! 10/25 23:05
2F:推 Chantaljones:\(^0^)/ 10/25 23:05
3F:推 ryo7025:阿桃超正!!!!!!!!!!!!!!!!!! 10/25 23:06
4F:→ Chantaljones:圖 都收下了唷xd 10/25 23:06
5F:推 loveaic:自己收自己的圖,自戀(誤) 10/25 23:08
6F:推 LoveTipsy:是超美的香桃~~~~ 10/25 23:10
7F:推 bfetter:從c9一開賽就支持她 果然是沒錯的 +1 10/25 23:20
8F:→ qhforever:Chantal 好正!!!!!!!!!!!!(大心) 10/25 23:21
9F:推 chanlin0520:愛死香桃!!!!!!!!!!!!!!!!!!!!!!!!!!!!!!!!!!!!!!!!!! 10/25 23:25
10F:→ siori:Chantal 恰恰就是我喜歡的長相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他的個性 10/25 23:27
11F:推 ru88atgs:照片真的好正>////< 10/25 23:31
12F:推 light20735:照片好正~~不過我覺得第一件衣服作工好差 10/25 23:47
13F:推 pida:chantal! 10/25 23:51
14F:推 daisukeniwa:香逃好棒 !! 10/26 00:02
15F:推 kenjiL:很美 10/26 00:26
16F:→ Hark0705:第一件衣服都沒收邊... 10/26 01:20
17F:推 fansboy:好美^^ 我期待新照很久了^^ 10/26 01:29
18F:推 kawaiiturtle:好美啊~~~C9一開始我就很喜歡她,果然是強者啊^^ 10/26 01:46
19F:推 demonic01127:Chantal!!!!!>\\\\\\口\\\< 10/26 01:47
20F:→ coronet:所道喊阿是甚麼意思???? 10/26 02:05
21F:推 hoyumi:漂亮到叫出來 應該是"美到喊阿"才對~ 10/26 02:43
22F:→ sadprincess:love Chantal! 10/26 04:16
23F:推 strawberrie:進步好多 10/26 06:50
24F:推 lizard95:香桃超正 也證明了C9根本就是一場鬧劇 10/26 11:04
25F:推 bfetter:C9是場悲劇(L H J C相繼被婊)C10是場鬧劇(鬧哄哄出爐火腿) 10/26 11:22
26F:→ recx:C9驚人的素質能挑出冬菇真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10/26 12:16
27F:→ recx:打從出國名單就一直驚訝到冠軍賽... 10/26 12:16
28F:→ loveaic:菇菇出國可以接受,但不配冠軍 10/26 12:28
29F:推 ninicat0821:Chantal真的超正 C9冠軍就.... 10/26 12:32
30F:推 weiweicat:那張小女孩的好美喔,事實證明得冠軍不一定是最紅的 10/26 15:11
31F:推 ayuboy1:誰能說看看C9冠軍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10/26 21:38
32F:推 KATTUN520:倒數第二張...好純淨 好正! 10/26 21:40
33F:推 wara:香桃超正!!!!!!!!!!!!!!!!好美喔!! 10/26 21:44
34F:推 a3050909:c9有冠軍?! 10/26 22:07
35F:→ bfetter:樓上放大絕了 10/26 22:16
37F:推 BornFish:C9冠軍不就是香桃嗎?? 香菇是桃園的陳小姐嗎 10/26 22:18
39F:推 bowwe1017:樓上照片好好笑 萎縮的香菇 10/26 22:51
40F:→ light20735:= =MODE雜誌~不是UB裡面的嗎? 10/26 22:56
41F:推 fiddle50mx:太時尚了啦 天阿!!!!! 還好他是第二 第一就沒好運嚕 10/26 23:01
42F:→ bfetter:在名為菇菇秀的悲劇中香桃能陪榜到第二已經很棒了 10/26 23:03
43F:推 loveaic:那還不如早點回家... 10/26 23:04
44F:推 Chantaljones:C9 JCHLS 都被婊的一踏糊塗 照都亂選 10/26 23:06
45F:→ Chantaljones:Chantal 植物照 回收照 一看就知道亂選 10/26 23:07
46F:→ Chantaljones:Sarah選進來又婊人家體型 Lisa Jenah又被婊態度 10/26 23:07
47F:→ Chantaljones:Heather還藉機找個爛理由趕 10/26 23:08
48F:→ Chantaljones:最深刻的就CG照 大家都醜得要死 只有Bianca正常而已 10/26 23:08
49F:→ Chantaljones:Ebony幹麻棄賽拉 明明怪人照超威的(ㄒ口ㄒ) 10/26 23:09
50F:推 XiJun:廣東話的「喊」其實是哭的意思... 10/26 23:16
51F:→ milk80323:Heather的CG照我還是很愛耶 有很媚很內斂的美 很棒 10/26 23:20
52F:→ milk80323:Ebony就真的可惜了 我還是覺得他是史上最正黑妞 10/26 23:21
53F:推 todd0101:還好我認為最正的Fatima持續進化中 >//< 10/26 23:27
54F:推 bfetter:我喜歡C6花姐 雖然她不正 XD 10/27 00:31
55F:推 kimoSky:太耀眼了.. 我眼睛要瞎了 !!!!!!!!!!!! 10/27 01:43
56F:→ coronet:Heather CG那張很像Janice Dickenson 10/27 14:20
57F:推 politik:突然很想像幻影旅團一樣把CHANTAL的眼睛挖下來收藏XD 10/27 22:20
58F:推 Meifan:弟四張沒有註解 我覺得讓我想到鐵達尼號的蘿絲媽的年輕版~ 10/27 22:30
59F:→ Meifan:再看第二次又覺得是因為頭飾 XD 1.2.3張簡直是要嚇~~~死我 10/27 22:31
60F:推 Jeffrey06:ebony棄賽我真的很惋惜 她明明就很強 可惡的TYRA 10/28 23:13
61F:→ daisukeniwa:樓上 她棄賽泰媽躺著也中槍? 她天堂鳥照才被讚到不行 10/28 23:17
62F:→ mrhan:Ebony退賽干Tyra何事= = 10/28 23:49
63F:推 exi:chantal should win!!!!!!!!!!! 也太正了!!!! 10/29 00:39
64F:推 leo1943:有海蒂克隆的味道耶 10/29 11:08
65F:推 tolariakou:我覺得泰嬤一開始有打壓ebony的說 但是像是要埋進步梗 10/29 12:35
66F:→ Jeffrey06:我承認其實不關tyra的事 不過當ebony說她想走的的時候泰 10/29 19:53
67F:→ Jeffrey06:嬤的表情就像是一點也不在乎的樣子QQ 10/29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