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Hawaiian Hip Hop, Original Air Date: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on CW Episode Description: The four remaining models must channel Pele, the Hawaiian goddess of volcanoes during their photo shoot; Ann Shoket serves as a guest judge; two models are eliminated. 1.女孩們要扮演夏威夷的火山女神拍照 2.Ann Shoket(17總編)是客座評審 3.有"兩個"女孩被淘汰 Final小道: 兩強的最終秀可能會以四大元素為主題 (空氣 水 火 土),J先生說會有驚喜 最後一集會有兩個小時,Final+Recap Special (我猜是全體回來那種) 但能確定得是,這是ANTM史上頭一遭,只有兩個人拍最後的CG照跟廣告 所以Final可能只會進一次評審室,就是CG跟走秀還有整季表現一次審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9.181 ※ 編輯: loveaic 來自: 218.160.59.181 (10/24 23:06)
1F:推 bowwe1017:製作費不足到只能拍兩張CG嗎...這樣很可惜耶 10/24 23:10
2F:推 Roodo:偶爾有些改變也是不錯的啦! 10/24 23:11
3F:→ bowwe1017:少看兩張美照 哭哭 10/24 23:11
4F:推 Chantaljones:依照寶貝蛋糕厭惡某兩位的程度 不會就這兩位F2.. 10/24 23:11
5F:→ Chantaljones:所以表示某兩位 被搞掉 如果這樣 我會哭哭啦Q_Q 10/24 23:11
6F:→ loveaic:比較好奇要用什麼梗來雙淘汰,會不會是兩人一組照一張? 10/24 23:12
7F:推 bfetter:可能回顧會跟賽後大集合綁一起 看看自己被剪接師惡整經過 10/24 23:13
8F:推 Chantaljones:搞不考像aus c5 最後那樣一樣 ^_< 10/24 23:13
9F:→ Chantaljones:來個淘汰者穿當週服裝走秀.. 10/24 23:14
10F:→ loveaic:C2跟C7的F4都是兩人拍一張,有一起Call Name,也要一起淘汰? 10/24 23:14
11F:→ loveaic:不過每次三進二都超緊張的,這次就少了這麼一點樂趣了... 10/24 23:16
12F:推 l19790824:...其實我不喜歡這樣變更... 10/24 23:16
13F:推 bfetter:每季快結束時 發照片的配樂都很刺激 10/24 23:16
14F:→ loveaic:不過預告這樣寫,那集B2的時候大家不就知道誰要回家了(糗) 10/24 23:17
15F:→ bfetter:希望某甜點當時已不在照片中了 10/24 23:17
16F:→ bfetter:真的以合照淘汰的話 那婊N的可能性大增 10/24 23:19
17F:→ loveaic:說不定珍妮花跟聖代一次領便當,泰媽一次解決本季兩大梗 10/24 23:19
18F:→ bfetter:想當時c8 c9的第四名開出來時,眾人一陣驚喜 (?) 10/24 23:20
19F:→ loveaic:說不定冠軍公司已經選好了人,泰媽才布此局,對付一個就贏了 10/24 23:22
20F:推 iambling:不管冠軍是誰 這季的抓馬好值得歌功頌德!!!!!!好期待!!!! 10/24 23:27
21F:推 riverkidj:技到底要看幾次安肖卡特啊 10/24 23:30
22F:→ loveaic:出國後災難連連,邊衝浪邊拍照,邊跳水邊拍照,說不定還要站 10/24 23:32
23F:→ loveaic:在火山口拍照,然後最後再來個雙淘汰,驚喜連連 \@o@/ 10/24 23:33
24F:推 Chantaljones:照寶貝蛋糕放的雷來看 前兩強大家覺得理所當然 10/24 23:40
25F:→ Chantaljones:然後NLE又被寶貝講專拍好照 10/24 23:40
26F:→ Chantaljones:J又說是要被當新梗來用 10/24 23:41
27F:推 daisukeniwa:如果是聖代跟珍妮花走秀就太有趣了... 10/24 23:41
28F:→ Chantaljones:我覺得NL F2 錶走Erin 的機會比較高qq 10/24 23:41
29F:推 bfetter:B還是被dororo化 10/24 23:42
30F:→ loveaic:難道其實本來是要淘汰一個,結果晉級的那個說要放棄 10/24 23:43
31F:→ bfetter:"泰媽選我選我"的影片又要出現了嗎 10/24 23:43
32F:→ loveaic:泰媽一氣之下叫他也走,然後又大罵了一番,越來越多梗... 10/24 23:44
33F:推 daisukeniwa:火山女神目前六強除了聖代我都想像的出來拍照的感覺 10/24 23:44
34F:→ bfetter:聖代可能會跟火山熔為一體 奈冏:妳在哪? 10/24 23:45
35F:→ loveaic:本來想看N+L拍CG,現在只剩兩個名額,可能會破局,哭哭 10/24 23:45
36F:→ badvalley:應該是NICOLE和LAURA了吧 10/24 23:46
37F:→ loveaic:如果沒有要讓Nicole得冠軍,這集可能就會領便當了 10/24 23:49
38F:推 kowei526:天啊這季真的好讓人期待!! 但是我想看三張CG照啊!!>< 10/24 23:53
39F:推 hownever:改變是好的,這季其實還蠻多跟舊有幾季不一樣的地方,都 10/24 23:54
40F:→ hownever:還可以接受,只要冠軍別選出引起公憤的人就好了。 10/24 23:55
41F:推 tim2502:我覺得NJ的可能性頗高 10/24 23:57
42F:推 bfetter:不要是甜點,我都能接受,珍妮花經過這集廣告我已經改觀 10/24 23:58
43F:→ bfetter:跟C11 Ana差不多,原本覺得她很雜,但是廣告後我就改觀了 10/24 23:59
44F:推 Dasboy:我家Ana從天災照就開始進化成拍照魔人阿!! 10/25 00:01
45F:→ bfetter:還是不要搬阿娜出來好了,抱歉 10/25 00:08
46F:推 sixsix666:我也是只要不是甜點我都能接受.... 10/25 00:09
47F:→ recx:聖代VS珍妮花 史上最慘烈final 10/25 00:14
48F:→ recx:不過這季花樣真的變好多 XDD 10/25 00:15
49F:→ recx:豁免權 團體FC 雙淘汰 一對一.. 10/25 00:15
50F:推 sixsix666:可是想想如果珍妮花冠軍.....0rz 說服力好低 10/25 00:16
51F:推 tim2502:Jennifer可是奪冠大熱門!! 10/25 00:19
52F:推 Dasboy:我覺得阿珍還好耶..畢竟是阿豆仔喜歡的東方人類型阿~ 10/25 00:20
53F:→ loveaic:珍妮花除了對上Nicole,對上其他人其實都很有機會贏... 10/25 00:20
54F:→ loveaic:不過這季的花招多到跟星光五有得拼(誤) 10/25 00:21
55F:推 tim2502:我覺得珍妮花很符合Mr.J對冠軍的評語 Nicole贏太不驚喜了 10/25 00:22
56F:推 bfetter:不過我蠻想看妮珍對決的 10/25 00:22
57F:推 sixsix666:評審很愛珍妮花 10/25 00:23
58F:推 bfetter:花招多? 乾脆B2站在機關上 淘汰的直接機關打開掉下去... 10/25 00:25
59F:推 fiy7101:也可動用到C11簡陋到令人想哭的特效把淘汰者當場變不見 10/25 00:31
60F:→ loveaic:不過珍妮花若進F2,希望在出國這期間都能爆氣,不然贏的難看 10/25 00:31
61F:→ loveaic:可是當初也一堆人說噓娜會進三強,結果一出國就領便當XD 10/25 00:35
62F:推 bfetter:如果聖代下集因為生病沒拍到照苦情離去 說不定可以漂白 10/25 00:36
63F:→ bfetter:不然繼續下去真的要人人喊打了 10/25 00:36
64F:→ loveaic:但反過來想想是因為生病沒拍到照才淘汰,如果有拍的話... 10/25 00:38
65F:→ loveaic:就跟當初猛妮也是沒拍到照才回家,有拍說不定會作惡到三強 10/25 00:39
66F:推 kuramaamrauk:想看Jen VS Nicole 總決! 10/25 00:42
67F:→ bfetter:猛妮是漂白不了了,聖代頂多是弱版D嬸... 10/25 00:43
68F:推 tim2502:Dionne也非常弱阿= = 10/25 00:45
69F:→ loveaic:不過珍妮花是哪裡人至今還是個謎...希望賽後訪談會提到 10/25 00:46
70F:→ bfetter:泰媽力保的黑人 Dionne應該是發展最差的 10/25 00:52
71F:推 recx:Dionne起碼有一兩張好看的照片..吧? 10/25 01:01
72F:→ recx:你看連絲襪套頭(誤)那張感覺就修很大的聖代都勉強PASS.. 10/25 01:01
73F:推 KaguraHijiri:可憐的Felicia就這樣被D嬸弄走了...... 10/25 01:02
74F:推 siori:大家都會把過去的參賽者想的比較美好 在我看來聖代也沒這麼 10/25 01:03
75F:→ siori:糟 10/25 01:03
76F:推 tim2502:Dionne把Brit婊走 讓我很火大 10/25 01:07
77F:推 bfetter:Dionne至少綜藝成份也比聖代強大... 10/25 01:10
78F:推 hughjackman:What the hell*n遍 That's cool*n遍 D嬸超有記憶度 10/25 01:14
79F:→ loveaic:但我很訝異泰媽讓D嬸在四強回家,因為當時三色雪糕很流行 10/25 01:16
80F:推 sixsix666:之前中文wiki看到珍妮花好像是韓裔?? 10/25 01:26
81F:→ sixsix666:聖代也沒辦法漂白了吧~她實在太弱了 10/25 01:27
82F:推 bfetter:難說,噓娜粉絲也在她淘汰的同時一瞬間全浮出水面... 10/25 01:29
83F:推 brian666:Jennifer An 應該是韓國人吧 10/25 01:30
84F:→ bfetter:因為噓娜被指導腳開開拍出奇怪照片被送回家,瞬間變苦情 10/25 01:30
85F:→ recx:我記得雜魚gina也是韓國? 10/25 01:42
86F:推 bfetter:阿玉玩物的確是韓國人... 10/25 01:43
87F:→ richbaby:看到目前為止總覺得排名順序會是J>N>L=E>B>S 10/25 01:48
88F:→ richbaby:但私心希望是 N>L>J=E>B>S 10/25 01:51
89F:推 labyrinth26:希望順序N>L>E=B>J>S 10/25 02:07
90F:推 concertoo:希望N>L>B=E>J>S 10/25 02:15
91F:推 hoyumi:誰都好 給我好照片就可以 明明梗就是MMAS 四元素~ 10/25 02:33
92F:推 herbertlin:恩 推MMAS四元素 10/25 02:54
93F:推 recx:四元素對西方來說其實不是啥新梗... 10/25 03:00
94F:→ loveaic:土火風水心比較有梗 10/25 03:11
95F:推 otc:樓上是指地球超人嗎?XD 10/25 03:15
96F:推 hoyumi:不 要詮釋元素週期表... 10/25 03:17
97F:推 herbertlin:那鈍氣...是要慢動作移動嗎.... 10/25 04:19
98F:推 recx:有毒的氣體就乾脆演屍體(誤 10/25 04:20
99F:推 herbertlin:人工化合出來的元素...存在時間極短的元素.. 10/25 04:22
100F:→ herbertlin:要...怎麼表達= = 瞬間消失? 10/25 04:22
101F:推 recx:不然主題就用難詮釋的形容詞也蠻有挑戰度 10/25 04:23
102F:推 lee0926:recx大害我笑到噴奶茶= =' 10/25 08:44
103F:推 brian666:推地球超人啦XD 10/25 09:17
104F:→ kenorlando:聖代的照片 我能想像是一群火山灰 Tyra:where are you 10/25 11:22
105F:推 pcstar:該不會Final 2是珍妮花和聖代吧... (抖) 10/25 12:39
106F:推 bowwe1017:Final 2是珍妮花和聖代,然後雙淘汰 冠軍從缺 10/25 14:56
107F:→ bowwe1017:史上最大抓馬 收視率應該會爆掉 10/25 14:56
108F:推 hughjackman:樓上的是Final第一小時內容 第2小時是N跟L重來一次 10/25 15:00
109F:→ loveaic:寶貝蛋糕已經放話,進F2的人並不明顯,我猜是Erin & Brit 10/25 17:42
110F:推 sixsix666:這個節目真是越來越難懂了.......XD 10/25 17:48
111F:推 bowwe1017:Erin的話 可以唷 不過不明顯讓我想到聖代 好可怕... 10/25 17:48
112F:→ mrhan:為什麼大家有種在看好戲的感覺XDDD 這節目越來越難懂了+1 10/25 17:51
113F:→ loveaic:Nicole進太不意外了,珍妮花現在也變成大熱 10/25 17:56
114F:推 sixsix666:那我猜S&B,哈哈哈哈~ 夠不明顯了吧 10/25 17:57
115F:→ loveaic:我還是覺得聖代只是炒話題,泰媽根本從來沒要給他贏過 10/25 17:59
116F:推 mrhan:Sundai應該是看完C12就知道不可能贏的吧XD 10/25 18:35
117F:推 shoese:泰媽評審時:要不是為了話題 這女孩會留到現在? 10/25 18:47
118F:推 kowei526:請問Mr. J 對冠軍的評語是什麼???*Q*;;; 10/25 19:02
119F:推 Chantaljones:如果保被放話了 那我猜是L&E Brit太像陪榜的... 10/25 22:25
120F:→ Chantaljones:按照寶貝雷 現在應該是:BLE 3挑2了 10/25 22:25
121F:推 Chantaljones:不過按照梗的話..可能是BE 10/25 22:28
122F:→ Chantaljones:當初片頭大合照被擋的兩位就是BE兩人 10/25 22:28
123F:推 light20735:果然又變成綜藝節目~XD~ANTM不意外~但我還是愛看 10/25 22:33
124F:推 recx:ANTM跟其他國家走向越差越多...開山始祖結果淪落成綜藝節目 10/25 23:10
125F:→ kenorlando:依照某種順逆及左右對 接下來是E 然後是L 接著J B N S 10/26 00:15
126F:→ kenorlando:Sundai 成為America's No Tall Model 10/26 00:18
127F:推 tim2502:Erin冠軍的話我完全可以接受:P 10/26 00:28
128F:推 hughjackman:我的話E L N都可以接受 B勉強啦 J跟S就閃邊去吧 10/26 00:42
129F:推 kowei526:什麼!! 我無法接受前三不是Nicole,Laura跟Jennifer啊!>< 10/26 18:05
130F:推 Jakub:Brit每次都讓我想到慾望師奶的Bree 10/28 18:24
131F:推 brian666:Brittany越看越像一種魁儡人偶 下巴可以卸下來的那一種 10/28 23:50
132F:推 voguehan:是說這張嗎XD http://yfrog.com/j8joanieeu9j (誤) 10/29 01:16
133F:推 brian666:是的! 正是這種 我覺得她的法令紋一直連到下巴好搶眼 10/29 01:27
134F:→ aabest:1311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1/18 19:0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