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ANTM最醜的Model? 看過以下這家經紀公司的Model 你會知道ANTM的參賽者有多正,身材有多好,多會拍照 如果你以前罵過哪個參賽者醜,現在絕對會感到滿心愧疚!!! http://www.peebees.co.uk/model_selection.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3.59
1F:推 michael929:阿...第一位Lilianya就得分了... 10/24 03:04
2F:推 tonyclick:我以為第一位是miss j................................ 10/24 03:09
3F:推 mostlove2ayu:這是惡搞節目的演員表吧? 10/24 03:12
4F:推 BauRR:嚇不倒我的 第一個明明就miss j 10/24 03:22
5F:→ recx:這間公司是追夢用的嗎= = 10/24 03:37
6F:→ loveaic:我個人強烈懷疑是詐騙集團... 10/24 03:45
7F:推 joshya:好不舒服的感覺= = 10/24 06:05
8F:推 KU0:這間公司的模特兒是在比醜的嗎 10/24 07:48
9F:→ chnet3214:突然覺得ANTM每個人都好正 沒有醜人= =" 10/24 10:53
10F:推 sixsix666:這間公司是認真的嗎?XDDDD 10/24 11:10
11F:推 Chantaljones:看下來只有兩個能看 其他都... 10/24 12:34
12F:→ Chantaljones:如果這些人全都Model 那model可真缺人XD 10/24 12:34
13F:→ lizard95:C12某動物很適合加入這間經紀公司 10/24 13:32
14F:推 hughjackman:我覺得秀雲也很適合 10/24 13:43
15F:推 turnaway:這是路人大集合嗎?? 公司會倒吧..... 10/24 14:27
16F:推 Danieleye:這個社會甚麼人都會有人需要 不是只有大家公認的 10/24 14:30
17F:→ Danieleye:的帥哥或美女才有有絕對效用 10/24 14:31
18F:推 turnaway:每個人的照片都好囧 只有Hayley P勉勉強強還可以.... 10/24 14:31
19F:推 a27281591:很多路人都比他們好.... 社會才不需要吧XD 10/24 14:56
20F:推 fiy7101:那個Tathiel頭上那是……? 10/24 18:18
21F:推 bfetter:有專業主角 當然也需要專業站壁 10/24 22:04
22F:推 yoshinoya05:裡面勉強挑一個應該是Steff吧!! 10/24 23:21
23F:→ bfetter:泰媽可能矮模季之後會來個醜模季... 10/24 23:22
24F:→ loveaic:我是覺得胖妹應該獨立成一季,但收視率可能... 10/24 23:23
25F:→ bfetter:胖妮可以回來當常駐... 10/24 23:23
26F:→ recx:收視率應該不太需要擔心 歐美的觀眾很能接受... 10/25 00:16
27F:→ recx:看胖妮的支持度很高就知道了 CGofweek拿過不少次 10/25 00:16
28F:→ Dasboy:Lillianya才5'3!!! 賣點真的是醜嗎.... 10/25 00:22
29F:推 fiy7101:如果有醜模季那初選時被叫到的女孩是該高興還是哭呢? 10/25 00:26
30F:推 Dasboy:笑著流淚.... 10/25 00:27
31F:→ fiy7101:泰媽:「我挑你進來是因為你的醜SO Fierceeeeeeeee」(搖指 10/25 00:27
32F:→ loveaic:秀雲跟C12某動物身材太好了,不能加入喔(搖手) 10/25 00:28
33F:推 joshya:WHITNEY只拿過一次CGofweek吧@@ 10/25 00:32
34F:推 to3906:WTF.... 10/25 03:56
35F:→ kenorlando:也許來個男模季 或人妖季 甚至老模季 好像也不錯 10/25 11:24
36F:→ light20735:......我傻眼了.....男模也好醜~女模有俗味 10/25 22:34
37F:推 freaky0908:Lillianya超好笑的 而且比例比一般路人還恐怖 10/26 12: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