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討論] 最醜的麻豆 !?
時間Sat Oct 24 02:56:07 2009
ANTM最醜的Model? 看過以下這家經紀公司的Model
你會知道ANTM的參賽者有多正,身材有多好,多會拍照
如果你以前罵過哪個參賽者醜,現在絕對會感到滿心愧疚!!!
http://www.peebees.co.uk/model_selection.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3.59
1F:推 michael929:阿...第一位Lilianya就得分了... 10/24 03:04
2F:推 tonyclick:我以為第一位是miss j................................ 10/24 03:09
3F:推 mostlove2ayu:這是惡搞節目的演員表吧? 10/24 03:12
4F:推 BauRR:嚇不倒我的 第一個明明就miss j 10/24 03:22
5F:→ recx:這間公司是追夢用的嗎= = 10/24 03:37
6F:→ loveaic:我個人強烈懷疑是詐騙集團... 10/24 03:45
7F:推 joshya:好不舒服的感覺= = 10/24 06:05
8F:推 KU0:這間公司的模特兒是在比醜的嗎 10/24 07:48
9F:→ chnet3214:突然覺得ANTM每個人都好正 沒有醜人= =" 10/24 10:53
10F:推 sixsix666:這間公司是認真的嗎?XDDDD 10/24 11:10
11F:推 Chantaljones:看下來只有兩個能看 其他都... 10/24 12:34
12F:→ Chantaljones:如果這些人全都Model 那model可真缺人XD 10/24 12:34
13F:→ lizard95:C12某動物很適合加入這間經紀公司 10/24 13:32
14F:推 hughjackman:我覺得秀雲也很適合 10/24 13:43
15F:推 turnaway:這是路人大集合嗎?? 公司會倒吧..... 10/24 14:27
16F:推 Danieleye:這個社會甚麼人都會有人需要 不是只有大家公認的 10/24 14:30
17F:→ Danieleye:的帥哥或美女才有有絕對效用 10/24 14:31
18F:推 turnaway:每個人的照片都好囧 只有Hayley P勉勉強強還可以.... 10/24 14:31
19F:推 a27281591:很多路人都比他們好.... 社會才不需要吧XD 10/24 14:56
20F:推 fiy7101:那個Tathiel頭上那是……? 10/24 18:18
21F:推 bfetter:有專業主角 當然也需要專業站壁 10/24 22:04
22F:推 yoshinoya05:裡面勉強挑一個應該是Steff吧!! 10/24 23:21
23F:→ bfetter:泰媽可能矮模季之後會來個醜模季... 10/24 23:22
24F:→ loveaic:我是覺得胖妹應該獨立成一季,但收視率可能... 10/24 23:23
25F:→ bfetter:胖妮可以回來當常駐... 10/24 23:23
26F:→ recx:收視率應該不太需要擔心 歐美的觀眾很能接受... 10/25 00:16
27F:→ recx:看胖妮的支持度很高就知道了 CGofweek拿過不少次 10/25 00:16
28F:→ Dasboy:Lillianya才5'3!!! 賣點真的是醜嗎.... 10/25 00:22
29F:推 fiy7101:如果有醜模季那初選時被叫到的女孩是該高興還是哭呢? 10/25 00:26
30F:推 Dasboy:笑著流淚.... 10/25 00:27
31F:→ fiy7101:泰媽:「我挑你進來是因為你的醜SO Fierceeeeeeeee」(搖指 10/25 00:27
32F:→ loveaic:秀雲跟C12某動物身材太好了,不能加入喔(搖手) 10/25 00:28
33F:推 joshya:WHITNEY只拿過一次CGofweek吧@@ 10/25 00:32
34F:推 to3906:WTF.... 10/25 03:56
35F:→ kenorlando:也許來個男模季 或人妖季 甚至老模季 好像也不錯 10/25 11:24
36F:→ light20735:......我傻眼了.....男模也好醜~女模有俗味 10/25 22:34
37F:推 freaky0908:Lillianya超好笑的 而且比例比一般路人還恐怖 10/26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