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hs (道不同不相為謀啦)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雷文] ANTM 1308
時間Fri Oct 23 07:19:42 2009
※ 引述《Chantaljones (香堤)》之銘言:
: Erin贏了以後 女生就有些聲音
: 但是她拍廣告 表現卻很ooxx
: 我是覺得她好勝心太強了,所以她一失誤就放不開那種情緒
: 然後就進入Teyona模式
或許有點離題...
先聲明我對Erin基本上是沒有好惡,所以 Erin 粉絲請別介意
只是在最後 Nicole 第二個被叫到時,有很快帶到 Erin 的表情
讓我驚呼那不就是所謂 [微表情] 裡經典的 contempt 表情嗎?
因為有部美國影集叫 Lie to Me,主角就是專門研究 [微表情]
來判斷對方是否在說謊,因為基本上一般人並不自知(或有時無法控制)
自己臉上的 [微表情]...
在那部影集的片頭就有很多 [微表情]的範例,而 contempt 的那個範例
跟 Erin 當時的表情真的完全一模一樣,只差左右不同而已
可見她心裡真的很不屑 Nicole 名次這麼好吧
能將影集裡的東西跟事實印證,還挺有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0.140
1F:推 Chantaljones:我覺得她忌妒吧!Go see那集 她對Nicole贏的第一個想 10/23 08:04
2F:→ Chantaljones:法是不是她們保你贏的 10/23 08:05
3F:→ bfetter:忌妒高手本是常情 10/23 08:24
4F:推 kulapika:表情是最容易被剪接的!製造DRAMA! 10/23 09:59
5F:推 hownever:推LTM,好看 10/23 11:07
6F:推 bluelight123:先承認你根本就是ERIN的超大粉絲吧 這麼小的微表情 10/23 12:47
7F:→ bluelight123:也可以注意到 我想大部份人都沒啥在注意的啦 10/23 12:47
8F:→ bluelight123:明明是潛意識在追隨所有她的鏡頭還要說對她沒好惡 10/23 12:48
9F:→ bluelight123:所以原PO你的[微意識]就表示你很注意ERIN啊 10/23 12:50
10F:→ mhs:我是真的對Erin沒感覺噢,對她唯一的感想是她的嘴噘的有點像 10/23 15:15
11F:→ mhs:鴨嘴,也並不看好她會進前三,只是在看了LTM之後,常會很注意 10/23 15:17
12F:→ mhs:人的表情,但這次Erin的不屑表情是閃過眼前後又重看一遍發現的 10/23 15:19
13F:→ mhs:至於4樓說是剪接來製造Drama,或許吧,但也得她真的有做這表情 10/23 15:21
14F:→ mhs:才剪得到吧,不管是不是針對Nicole,她還是有做這樣的表情囉 10/23 15:23
15F:→ mhs:覺得現在是怎樣?說實話都沒人相信?沒好惡就沒好惡啊,騙人又沒 10/23 15:28
16F:→ mhs:錢拿...要有好處我才比較甘願說謊柳XD 10/23 15:29
17F:推 bluelight123:但我也說實話 我看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所謂的微表情啊 10/23 17:26
18F:→ bluelight123:那應該要用放大鏡看才可以看出來的東東 原PO你作到了 10/23 17:27
19F:→ bluelight123:更何況我對ERIN算是有輕度好感的都沒注意到啊 10/23 17:27
20F:推 hoyumi:所以樓上以後都要用超慢動作播放來看節目才行 一集看2天 10/23 17:29
21F:→ bluelight123:而且既然是微表情 怎會閃過眼前就會發現的呢? 10/23 17:29
22F:→ bluelight123:只能說原PO你也真的太注意觀察ERIN了啦 10/23 17:30
23F:→ bluelight123:回H大我是有時候看評審的部份也會看好幾次 但都沒發 10/23 17:39
24F:→ bluelight123:現原PO說的啊 .....(SORRY我認真了) = = 10/23 17:42
25F:推 KU0:是粉絲不是粉絲又怎樣 原PO就剛好看到那鏡頭嘛 真是有夠煩的 10/23 17:54
26F:推 BornFish:推樓上orz 10/23 18:04
27F:推 seanleo0416:推樓樓上 b大您認真了 10/23 18:15
29F:推 sweetnien:c5的Jayla最經典+1 10/23 19:31
30F:推 recx:你們都忘記neneC802的百變海灘表情 看到我想衝過去巴她XDDD 10/23 20:09
32F:推 Jeffrey06:樓上XD 剪接師真的很賤 剪BRIT那麼囧的畫面 明明很感人 10/23 20:46
33F:→ Jeffrey06:卻想笑 10/23 20:46
34F:推 Danieleye:呵呵 我有注意到 不過你把它剪下來 二度傷害 10/23 20:47
35F:推 BornFish:brian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3 20:47
36F:推 mrhan:那段超壞的XDDD 10/23 21:12
37F:→ bowwe1017:那段我也有注意到XDDDDD超好笑 10/23 21:51
38F:推 loveaic:我發現每個人走Laura都會哭 10/23 22:11
39F:推 light20735:那段我也有看到~我就想說BRIT也太生活化 10/23 23:21
40F:推 voguehan:我也有看到Brit的表情 剪接失真是太無情了 10/23 23:38
41F:推 bfetter:我愛最正的巫婆Jayla >///< 10/23 23:52
42F:推 kowei526:Brit...XDDDD||| 10/24 17:31
43F:→ aabest:1308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25 19:12
44F:推 yjay:Brit那張可以放上蘋果日報了 XDDDDDDDDD 11/09 17:31
45F:推 mhahaha:推四樓 04/15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