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今天來回顧歷屆最醜的麻豆 !! 雖然大家對美醜的看法與觀感都不一致~~ 但除了泰媽之外~~也有一個人很想紅!! Ann Shoket / the chief editor from seventeen magazine 她到底是來幹麼的啊!! 她每次出現感覺都很多餘 = = 而且超級像 sesame street 裡面的一隻怪獸 (徵圖ing) 而且亮相次數一季比一季多~~ 不知不覺也過了二分之一了 @O@ 我快受不了拉~~~~~~~~~~~~(吼) -- http://www.wretch.cc/blog/thisis 什麼難懂的話都不用說 ~ 只要有你的微笑就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4.86
1F:推 todd0101:所以你是要?? 討論安笑卡特 還是最醜模特? 10/22 22:05
2F:→ thisismark:Ann shoket =..= 10/22 22:07
3F:→ todd0101:安笑小姐是壞在鼻子 又大又鷹勾 審美觀又有問題 = = 10/22 22:07
4F:推 Chantaljones:我只說 他出場 討論區上 哀嚎聲一遍.. 10/22 22:07
5F:→ Chantaljones:我看到他也自動快轉... 10/22 22:08
6F:→ thisismark:她真的很有阿美姐的few~~明明是諧星又愛裝貴婦 = = 10/22 22:11
7F:推 todd0101:最醜模特我想推 鴨賞...... 10/22 22:12
8F:推 Chantaljones:- -樓上踩線邊緣 注意一下 10/22 22:13
9F:推 tim2502:這篇好無聊= = 10/22 22:15
10F:→ thisismark:那可是t大的代表作耶~~何來邊緣 = =+ 10/22 22:15
11F:推 BornFish:這篇不是雷文orz 10/22 22:18
12F:→ mrhan:Ann Shoket是Model嗎? 10/22 22:18
13F:→ loveaic:不是,所以這篇文不對題? 10/22 22:20
14F:→ hownever:http://0rz.tw/ist4I 10/22 22:21
15F:推 sixsix666:所以你覺得最醜Model到底是誰@@ 10/22 22:31
16F:→ sixsix666:Ann shoket也不會很醜阿 10/22 22:32
17F:推 Zawar379:但是這婆娘真的很醜又討厭 好像自以為是永遠的17歲! 10/22 22:32
18F:→ Zawar379:他雖然有大嬸的外表 卻有ya片高中少女粉紅色的內心 10/22 22:33
19F:→ bfetter:這不就是17所訴求的 (誤 10/22 22:34
20F:→ light20735:....啥麼阿......Ann Shocket是惹到誰阿 10/22 22:42
21F:推 christiano:我超討厭Ann Shoket 整個很愛搶戲 看到她看到很煩了 10/22 22:51
22F:→ thisismark:重點是就算她沒來~~其實也沒差啊 (煙) 10/22 22:58
23F:推 groffp2010:我覺得最醜的是有出現在C3還C4的那個加拿大NTM評審 10/22 23:10
24F:推 sixsix666:大家都那麼討厭Ann shoket喔XDDD 對她沒感覺 10/22 23:27
25F:→ recx:人是不醜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那本雜誌到底時尚在哪... 10/22 23:57
26F:→ kissahping:她不醜,不過17主客群是少女,走高端時尚少女不會買... 10/23 00:02
27F:→ kissahping:看看紅得翻天的孟漢娜,那才是少女渴望的穿著...= =+ 10/23 00:03
28F:推 recx:一堆獎品是17的頁面 那到底有啥好開心的... 10/23 00:06
29F:→ recx:節目號稱要嗨非遜 獎品都是一堆商業的= = 10/23 00:06
30F:推 voguehan:因為正港嗨非遜的沒人想理ANTM 10/23 00:08
31F:→ kissahping:高端時尚雜誌沒必要淌混水自貶身價,而且CW台觀眾群就 10/23 00:09
32F:→ kissahping:是追求年輕女性,找17很正常,畢竟少女看了電視,會想 10/23 00:09
33F:→ kissahping:買的是自己能負擔的時尚,而不是:媽,我要2000美元買 10/23 00:10
34F:→ kissahping:一件裙子... 10/23 00:10
35F:→ recx:還記得第二季的獎品還真的很嗨飛遜 後來慢慢爛掉.. 10/23 00:13
36F:推 light20735:Elle被PR拿走~Vogue又太大牌根本不理小模~那只剩..17? 10/23 00:15
37F:推 todd0101:加拿大版至少有FASHION(雜誌)等級的 美版卻找了17 = = 10/23 00:19
38F:→ kissahping:應該是因為換電視台的關係,CW是主打18-34女性觀眾收視 10/23 00:20
39F:→ kissahping:群的電視台,前幾季還沒換到CW都還ok... 10/23 00:21
40F:→ kissahping:看CW的電視節目就很清楚他們主訴什麼樣的show... 10/23 00:23
41F:推 recx:17壓根就跟時尚沒關係... 10/23 00:23
42F:推 bluelight123:17不但跟時尚完全無關 那位ANN大嬸真的很像老教授 10/23 00:25
43F:→ bluelight123:講話還會搔首弄姿的 整個就是違和感跟大突兀的fu 10/23 00:26
44F:→ bluelight123:一點都不像17的編輯啊 真是沒啥說服力 10/23 00:27
45F:→ light20735:雖然對Ann沒FU~不過不至於討厭他~畢竟她是老闆阿~~ 10/23 00:28
46F:→ GennKi:是不漂亮但也沒講得那麼恐怖吧?這篇到底討論啥 10/23 00:32
47F:→ loveaic:話說這屆的評審都沒有攝影師之類的 10/23 00:36
48F:推 bfetter:客座都找代表性(??)的矮模比較多 10/23 00:37
49F:→ loveaic:因為請這些名模比較貴,就把寶姨解雇掉了... 10/23 00:38
50F:推 lasue:Ann Shoket的鼻子醜到我想要捐錢給她整形 10/23 01:29
51F:推 labyrinth26:好懷念寶姨... 10/23 02:44
52F:推 newfashion:最醜我推花朗達 長得超像外星人 10/23 04:01
53F:推 lavieboheme:17的時尚感真的很low...是給小女生看的 10/23 04:17
54F:→ bfetter:花姐魂!! (誤) 10/23 07:32
55F:推 KU0:我不了解這篇的標題與內文到底有何關聯... 10/23 08:49
56F:→ hoyumi:雖然我不喜歡這位 但我同意真的文不對題= = 10/23 11:59
57F:→ hoyumi:為了處罰你 要你閉上眼睛開始想像 這位編輯正站在你眼前 10/23 12:00
58F:→ hoyumi:開始搖來搖去說"hey ladies!are you exciting?" 10/23 12:01
59F:→ hoyumi:today we will be seventeen editorial story~~~ 10/23 12:02
60F:→ hoyumi:中譯版"嗨!女孩們 是不是很興奮呀~" 10/23 12:03
61F:→ hoyumi:我們今天要來拍攝17雜誌的主題故事~~(要想像她的抖音+抖法) 10/23 12:04
62F:→ hoyumi:基本上她台步挑戰會出來嚇一次 4強評審會嚇一次 然後... 10/23 12:04
63F:→ hoyumi:2強會再嚇一次 有時候出國前後也會嚇一次~ 10/23 12:05
64F:→ hoyumi:不是很懂為啥台步賽都要找她 c10開始~ 10/23 12:05
65F:推 politik:樓上真狠XD我也同意文不對題!人家是主編不是MODEL,雖然我 10/23 14:05
66F:→ politik:也不喜歡Ann Shoket,但是是節目合作的雜誌,主編或公司裡的 10/23 14:06
67F:推 politik:相當人物出現在節目也不為過吧!而長相也不是天生就可以決 10/23 14:09
68F:→ politik:定! 10/23 14:10
69F:推 hoyumi:我不是不喜歡長相 而是不喜歡她的氣質 別人我就不知囉~ 10/23 14:10
70F:→ hoyumi:說真的比較過幾國的獎品雜誌 17真的很弱 10/23 14:11
71F:→ hoyumi:連中國都是嘉人雜誌 更別說澳洲的VOGUE 10/23 14:13
72F:→ kissahping:各地VOGUE也有分等級,時尚重鎮的VOGUE地位高,尤以美 10/23 16:57
73F:→ kissahping:國自視甚高...中國的Marie Claire和澳洲VOGUE都和歐美 10/23 16:58
74F:→ kissahping:等級差太多。ANTM以前還能跟ELLE合作,自從換到CW就是 10/23 16:59
75F:→ kissahping:永遠的17,走青少女路線... 10/23 17:00
76F:→ tim2502:不過印象中也只是Elle girl 沒有上到Elle 10/23 17:08
77F:推 kissahping:第1季:Marie Claire;第2季:Jane(停刊);第3季:ELLE 10/23 18:37
78F:→ kissahping:(大拉內頁);第4季:ELLE(大拉內頁);第5季:ELLE GIRL 10/23 18:37
79F:→ kissahping:第6季:ELLE(大拉內頁);第7-13季:17...(ANTM就是第7 10/23 18:38
80F:→ kissahping:季併入The CW電視網的... = =||| 10/23 18:38
81F:推 tim2502:記錯了@@ 原來只有Nicole是Elle Girl 懷念upn做的antm... 10/23 18:44
82F:→ kissahping:因為CW要做年輕女性市場,其實少女時尚雜誌都差不多, 10/23 18:52
83F:→ lavieboheme:可是Nicole的Elle Girl是封面喔 (與泰媽合照) 10/23 18:53
84F:→ kissahping:即使是Teen Vogue也不會比17高明到哪裡去...(遠目) 10/23 18:53
85F:→ kissahping:我沒有特別標誌內頁的,獎品都是封面啊。XD 10/23 18:54
86F:推 lavieboheme:能上Teen Vogue也不簡單 都是紅星或新超模 10/23 19:18
87F:→ lavieboheme:連17都是用沒誠意的封底來當cover 正面才是真正紅星.. 10/23 19:19
88F:→ coronet:拜託 Teen Vogue也是Vogue的主打商品之一 怎會用到泰媽的 10/24 01:39
89F:→ coronet:的女兒 Teen Vogue都是剛開始紅的Runway新秀才能拍的 10/24 01:40
90F:→ coronet:時裝週的新秀隨便哪一個都可以打死ANTM的冠軍 10/24 01:42
91F:→ kissahping:有人提到Teen Vogue要給泰媽的女兒拍嗎?┐(─_─)┌ 10/24 01:42
92F:→ light20735:Kata跟LB不算TYRA女兒吧~希望能上TEEN VOGUE~ 10/25 22: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