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d0101 (todd)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C13 我走了之背景音樂
時間Thu Oct 22 18:25:42 2009
應該很多人知道了
這一季離開時的音樂
Canton Jones - Top Mod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xYl7p0BtDk
這裡是完整版
但有一句話我看不懂
This song has also been credited to Martin Fequiere,
husband of Stacy-Ann Fequiere from Cycle 10.
跟史黛西安老公有什麼關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0.140
1F:推 yearndeath:獻給? 讚揚? =口= 10/22 20:12
2F:推 kowei526:所以是Stacy的老公做給節目的歌嗎?@@ 10/22 20:25
3F:→ perusic:be credited to是片語嗎@@ 10/22 21:24
4F:推 casperlala:不然呢 10/22 22:25
5F:→ light20735:我覺得C13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期待一下片尾XD~超好聽 10/23 00:28
6F:推 SevenSept:在tyra bank's show 的第十季reunion時 Stacy-Ann的丈夫 10/23 00:33
7F:→ SevenSept:top model... 於是這首歌便誕生了 10/23 00:34
8F:→ SevenSept:sorry 中間那句不知為何沒有出現...補一下 10/23 00:35
9F:→ SevenSept:說當S遭淘汰時心都碎了 在他心目中S永遠是他的(接樓樓上 10/23 00:36
10F:推 yearndeath:樓上強者:P 謝謝大大解惑! 10/23 01:04
11F:→ todd0101:StacyAnn淘汰時真的很讓人心碎 但是她真的沒F正 ˊˋ 10/23 01:10
12F:推 kowei526:Poor Stacy.... 10/23 13:25
13F:→ hoyumi:等等 要哪句接哪句?我亂掉了... 10/23 13:32
14F:推 tolariakou:順序是1>4>2>3 XDD 10/23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