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ling (偶爾閃閃惹人愛)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1308影片&小心得
時間Thu Oct 22 13:20:39 2009
偷偷變成高畫質版本囉!!!
part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NjlwJvBw8g
part0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0TPLs_fg7o
part0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m_2ZGkoxU
part0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l5lhYEvp-o
part0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E9dZhdfZ-g補齊了!!!!!!!
我只能說kinajb變換無常沒人猜的透 只有我懂他!!!!!!!!!!!!
以下是心得
一開始是宿舍生活
rae講講女兒呀erin婊婊nicole沒個性之類
甩髮比賽是哪招哈哈哈哈
好吧接著收到泰媽MAIL囉(laura好像有提到自己有某方面疾病記憶力不好之類)
來到片場看到lara跟ant兩位
這次是要訓練訪問別人主要就是口條啦
每個人要採訪不同角色(都是ant在演)
rae VS playboy <<好像有被問到"is it real!?"之類的問題XDDDDD
erin VS 消沉男孩 <<erin說話聲音好可愛~~~~~~~~~~~****
nicole VS 亢奮男孩 <<靜默蟬叫聲每次聽都好好笑哈哈哈
laura VS 天候!!! <<被反客為主了!!!!!!!不能直視女王要看旁邊XDDDD
其他人的部份被鬼隱
接著來到the insider攝影棚
出現的是
安囂卡特!!!!!!!!!!!!!!!!!!!!!!!!!!!!!!!!!!!!!!!!!!!!!!!!!!!!!!!!
好想殺了他哈哈哈哈
挑戰賽是要2分鐘內採訪Jessica Lowndes=90210演員(吸毒懷孕的那位大姐)
然後會有小提詞機告訴你問題內容該問什麼
但是!!!!!!!!!
提詞機的畫面會很淘氣的不定時被切掉或出現亂碼唷~~~~~~~~~~~***
就是要陰你看你如何危處就對了
珍妮花成功PASS(囂卡特:Good girl~~~I love it~~~~)
聖代卡卡
laura明顯就是在背提詞機 後面大卡了還罵髒話ˊ皿ˋ 最後jes還幫他找話聊
erin我愛他
rae表現一般但被說沒有記憶點(!!??好像會被婊!!!)
nicole似乎唸錯字XDDDDDD還講了一句話讓jes有點傻眼我沒聽清楚
brittany沒有任何人提到他我覺得他鏡頭好少= =
結果erin是win!!!!!!!!!!!!!!!!!!!!!!!!!!!!!!!!!!!!!!!!!!!!!!!!!!!!!
他根本表現超好呀溝通一姐
挑了珍妮花跟rae一起拍17
講到這就不得不說
我覺得連17也要爆氣了!!!!!!!!!!!!!!!!!!!!!!!!!!!!!!!!!!!!!!!
好好看唷這次拍的
是美麗大特寫
連珍妮花都拍的好好看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http://img29.imageshack.us/img29/8458/1308challengeprize.jpg

補上圖證明我的論點哼哼
回到宿舍有神秘小禮物!!!!???
沒有其實只是明天拍COVERGIRL廣告的東西裡面是紙筆跟化妝品之類
這次要前一天想台詞
erin:I've done!!睡覺 VS nicole深夜繼續奮戰
拍廣告的時候teyona有回來
當然還有拍照比不過泰媽只好來當導演的奈囧(吼唷!!!!!!!!!!!!)
我覺得這次的造型大家都好好看>//////<
在拍之前要跟MrJ re一次台詞
nicole一開始不太好後來越拍越順
聖代就....街頭味好重
珍妮花好喜歡歪頭但頗不錯 亞裔都好會拍廣告唷我覺得!!! 是血統!!!!!!!
laura說要想像自己在介紹東西給妹妹(拍攝當天是laura小妹生日) 好可愛!!!!!!!!!
雖然有點卡但還是拍出LAURA味十足的廣告 就是很討喜的意思
brittany很順暢但boring 我個人覺得好像跟他講話音調有點關係耶
有種老師訓話讓人想睡的感覺ORZ
rae還是被說沒個性 說真的也拍的不怎麼樣= = 但截圖很好看是真的哈哈哈
erin的部份請看預告XD 我只能說在拍廣告那集win挑戰賽的人好像都沒有好下場....
最後根本是用哭的講完台詞
評審時間
(我覺得泰媽今天的衣服讓我覺得他一直在聳肩)
珍妮花的廣告真的很不錯耶讓我想起我愛的噓娜~* 至少感覺是最自然的
laura雖然到處有小螺絲但也算通順 easy breezy beautiful被他講的好可愛>////<
brittany我覺得沒有想像中boring呀哈哈至少很順暢很美嘛
有點當初C10KATA的廣告的感覺
nicole戴眼鏡(評審時)也好棒!!!!! 他廣告好俏皮唷算是會拍廣告會走看的怪奇女孩了
rae有種硬gin的感覺....好危險.....
而且看高清版之後會發現他常會不小心露出驚恐表情
聖代講話好快但泰媽好像很喜歡他的台詞!!??
erin哭了
我覺得這是一招!!!!!!!!!!!這樣算有讓評審看到他的personality嗎??
但我不得不說erin廣告是史上最哀傷
超哀傷!!!!!!!!!!!!!!!!!!!!!!!!!!!!!!!!!!!!!
感覺變LOSERGIRL廣告= =
TMIA是C5nicole!!!!!!!
唱名順序:
jennifer(近期終於有個亞洲人得FC了!!!!!!除了面試週)
nicole(怎麼辦泰媽好像沒有理由把他婊走了>/////<)
brittany(1+1=3 因為我是數學老師!!!!!!!!!!!!!!!!!!!!!!!!!!!!)
sundai(唉好吧但他真的不是拍最爛的= =)
laura
erin
rae再見!!!!!!!!!!!!!!!!!!!!!!!!!!!!!!!!!!!!!!!!!!!
嗯其實看到B2的時候就大概知道了唉
好吧它也有5'6感覺跟5'7差沒有很多所以希望他也有好發展囉
看完才發現發現泰媽這集沒有宣布出國!!!!!!!!!!!!!!!!!!!!!!!!!!!!!!!!!!!!!
一定是怕在評審室造成暴動
也有可能根本不會出國只是下星期去夏威夷觀光
拍完會回LA
!!!!!!!!!!!!!!!!!!!!
拜託這不要是真的
最後我要說
PO心得文真的好耗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5.165
1F:推 light20735:我要把Nicole從怪奇女孩中除名了!!! 10/22 13:33
2F:→ iambling:神奇女孩 10/22 13:33
3F:→ light20735:話說心得文真得很耗時~都要重看一遍XD 10/22 13:34
4F:→ kowei526:噢感謝您!!!!! 10/22 14:51
5F:推 politik:大感謝!今天下班就可以看 10/22 15:42
※ 編輯: iambling 來自: 220.136.35.165 (10/22 16:03)
6F:推 orionS:都沒有人想要笑Tyra很堅持1+1=3嗎 XD 10/22 15:54
※ 編輯: iambling 來自: 220.136.35.165 (10/22 16:19)
7F:推 kowei526:原po寫得好好笑XD 我喜歡Laura跟耐囧溝通時的樣子,好自然 10/22 17:02
8F:→ kowei526:可愛!! 倒是正式開拍因為緊張就比較沒那麼自然.可惜啊! 10/22 17:02
9F:推 kowei526:另推拍照比不過泰媽只好來當導演的奈囧, 以及Nicole 在訪 10/22 17:05
10F:→ kowei526:問時問的是: 妳曾經懷過小孩嗎? (好像是這樣) 因為那女演 10/22 17:05
11F:→ kowei526:員演的是拿掉小孩的媽媽. 女演員:當然不!我才20歲!(驚慌) 10/22 17:05
12F:推 todd0101:又是重複的TMIA 真是要翻桌了 有羅倫幣提雅那不播就是了 10/22 17:09
13F:推 bfetter:你水管的留言好激動...連dwarf都出來了 10/22 17:26
14F:→ bfetter:聖代護航者只會用可愛... 最好可愛就能當model 來點新梗吧 10/22 17:28
15F:推 tim2502:Sundai護航者是又礙到你了喔= = 10/22 17:42
16F:→ bfetter:我只是說水管上的留言情形而已 我也覺得說dwarf太過份了XD 10/22 17:49
17F:推 tim2502:喔喔 抱歉 10/22 17:57
18F:推 light20735:YA!!!推高畫質 10/22 18:06
19F:推 lavieboheme:Rae的臉真的很正 其實我比較希望Erin走 因為她的態度 10/22 19:30
20F:→ lavieboheme:還蠻不專業的 緊張或表現差就算了 連導演都不理... 10/22 19:31
21F:推 me1117:erin拍到最後整個就是放棄,不但靠在佈景上眼神還十分兇狠.. 10/22 19:32
22F:→ lavieboheme:然後Tyra和Miss J在學Sundai說話的樣子好好笑 XD 10/22 19:32
23F:→ me1117:她在評審室的表情讓我覺得她是個不好惹的人(抖) 10/22 19:33
24F:推 bfetter:Rae跟Kara差不多 空有特別的長相... 不過R比K好很多就是了 10/22 19:41
25F:推 lavieboheme:Laura的故事是編的 那天不是真的她妹妹生日 XD 10/22 19:56
26F:推 loveaic:但我覺得Rae的確還蠻路人美女型的 10/22 19:59
27F:推 todd0101:Rae是節目沒捧吧 那眼睛我覺得挺有電的 10/22 21:34
28F:推 light20735:我也覺得Rae的眼睛好正喔~有夠正 10/22 22:41
29F:推 voguehan:覺得Erin態度不專業+1 不喜歡她鬧小孩子脾氣的時候 10/22 22:52
30F:→ voguehan:Laura編的故事好可愛呀 她真的好適合這個妝 10/22 22:52
31F:推 light20735:話說Jenni廣告好強XD~Erin真得是...感覺會自爆 10/22 23:48
32F:推 bfetter:其實Erin只是想讓奈冏看到她的personality *護航* (誤) 10/22 23:53
33F:推 todd0101:Erin會讓我想到女版魚翔拳 感覺是崩潰王 10/22 23:54
34F:→ todd0101:看她靠在布景 感覺下一秒就要崩潰了 10/22 23:54
35F:→ bfetter:歷屆崩潰也大有人在... 10/22 23:55
36F:推 recx:◢▆▅▄崩╰(〒皿〒)╯潰▄▅▇◣ 人家小挑戰有贏耶 10/22 23:55
37F:→ recx:崩潰不要蠢到說出那種放棄的詞我都可以接受.. 10/22 23:56
38F:推 bfetter:Erin這次是危機也是轉機 下次表現好可以回前段 不好就掰了 10/22 23:58
39F:推 recx:rae砍掉以後應該能多撐一集 因為型沒打到 10/22 23:59
40F:→ recx:除非下一集聖代大爆氣 不然不意外真的是砍聖代 10/23 00:00
41F:→ bfetter:不過她還是不太可能進Final 感覺評審的口袋Final名單是JLN 10/23 00:00
42F:推 todd0101:===========請集氣砍聖代!!!=========== 10/23 00:00
43F:→ todd0101:評審前三 SJ+? 但L不可能 10/23 00:02
44F:→ recx:JNL感覺夠完美了 真的.. 只要J不要拿冠就好 10/23 00:02
45F:推 loveaic:我覺得Erin太矜,對自己要求過高,所以一失誤無法接受而抓狂 10/23 00:04
46F:推 fluffywow99:Erin是個可怕的女孩:好勝,輸不起,一點都不可愛。 10/23 00:05
47F:推 hownever:Erin廣告best clip的最後還啜泣一下,更糟 (汗) 10/23 00:06
48F:推 bfetter:Erin這次表現讓我想到Teyona決賽的樣子 不過E比較誇張... 10/23 00:06
49F:→ recx:我覺得是故意剪來婊她XDD 10/23 00:06
50F:推 todd0101:Erin是真的會抓狂那一型的 太好強了 10/23 00:07
51F:→ todd0101:不用剪 很明顯就是她的個性 10/23 00:07
52F:推 loveaic:聖代的廣告一開始的狀況外也根本是故意剪進去的啊 10/23 00:08
53F:推 bfetter:Erin第五名可接受,至於出海(?)第一個走的還是給聖代吧= = 10/23 00:08
54F:推 recx:反正erin看來是很難摸到三強.. 10/23 00:09
55F:→ recx:Brit也很難 這集根本隱形 10/23 00:09
56F:→ bfetter:Brit這集的戲分都分給之前隱形的Rae了 畢竟要補償一下(喂 10/23 00:10
57F:→ loveaic:不過這屆很明顯預告不可信,上次四個人被預告是爛照都沒事 10/23 00:10
58F:→ bfetter:B哥每次被剪危機都度過 好不容易沒有她時就掰了 = = 10/23 00:11
59F:推 recx:這裡的預告就跟PR的一樣愛騙人.. 10/23 00:12
60F:推 loveaic:不過寶貝蛋糕已經說Final 2並不明顯,但最後誰贏看的出來 10/23 00:13
61F:→ loveaic:看到不明顯我就覺得Nicole已經掰了,不會真的是珍妮花吧... 10/23 00:14
62F:推 bfetter:寶貝的意思是F2不容易猜到有誰 但是F2裡面容易猜冠軍是誰? 10/23 00:16
63F:推 loveaic:如果F2有珍妮花,那應該...就跟當初肥妮進F2一樣 10/23 00:17
64F:推 light20735:= =不明顯是??難道會是聖代跟Jenni的對決?這樣我就看不 10/23 00:18
65F:→ light20735:不出來是誰囉~ 10/23 00:18
66F:→ light20735:第一個亞模VS史上最矮ANTM 10/23 00:19
67F:推 loveaic:Brit跟Erin也有可能,因為大家都覺得他們會提早領便當 10/23 00:20
68F:推 recx:不容易猜到F2 那nico肯定沒進... 10/23 00:20
69F:→ todd0101:我寧願Jennifer贏聖代 聖代整個就是弱咖 10/23 00:20
70F:→ recx:F2聖代跟L 結果聖代勝出 終於 even 冬菇 is better 要出現了? 10/23 00:21
71F:→ loveaic:我覺得Nicole會在第三領便當,就跟當初珍奶慘劇一樣 10/23 00:21
72F:→ todd0101:秀雲:讓我們歡迎全美超模們 聖代鴨賞冬菇火腿 10/23 00:22
73F:推 bfetter:最弱亞軍要解套了嗎 10/23 00:23
74F:→ loveaic:扣掉Nicole,其他人搭珍妮花進F2應該幾乎都是陪榜 10/23 00:23
75F:→ recx:珍妮花的話應該還是沒冬菇跟火腿那麼慘... 10/23 00:24
76F:推 bfetter:其實C8~C11的第三名都給得很勉強 除了C12是遲來的正義... 10/23 00:25
77F:→ bfetter:不過最慘的還是珍奶就是了 10/23 00:26
78F:推 loveaic:其實在這季給亞裔冠軍應該爭議會最小,這季要另外拉出來看 10/23 00:26
79F:推 todd0101:Tyra筆記: 珍妮花第一 聖代第二 崩潰王第三 10/23 00:26
80F:推 light20735:原本的最弱亞軍是誰阿?好難猜ˊˋ~ 10/23 00:27
81F:→ bfetter:有人說是傻妹莎... 但我覺得沒那麼糟就是了 10/23 00:27
82F:→ bfetter:聖代下集再不走真的就要進Final了... 10/23 00:28
83F:推 loveaic:我覺得最弱的亞軍應該是C12的,論拍照表現... 10/23 00:30
84F:推 todd0101:珍奶很慘 也是被玩殘的參賽者 名聲被弄得很糟 10/23 00:31
85F:→ todd0101:美方的觀眾因為節目超討厭珍奶 ˊˋ 10/23 00:31
86F:推 light20735:Jenah會被美國觀眾討厭??為什麼~?? 10/23 00:32
87F:推 hughjackman:我覺得最弱亞軍應該是C8nata 跟 C12的 10/23 00:32
88F:→ hughjackman:但是她們都很討喜 10/23 00:33
89F:推 loveaic:可是我記得那次被罵最慘的是香桃...被轟雙面人 假面甜心 10/23 00:33
90F:推 bluelight123:珍妮花拉到亞洲任何一個國家都是再平凡不過的小模 10/23 00:34
91F:→ loveaic:珍奶反而獲得同情,因為觀眾已經受夠用個性婊人這種東西 10/23 00:34
92F:推 todd0101:說她容易放棄 把這麼重要的CG廣告當作開玩笑 10/23 00:34
93F:推 bfetter:記得香桃是說 菇菇是好榜樣 珍奶是壞榜樣 ? 10/23 00:34
94F:→ todd0101:Love大 我記得珍奶很慘耶 10/23 00:34
95F:→ bluelight123:在ANTM的話 美方的看法可能會不同 畢竟審美觀有差異 10/23 00:35
96F:推 tim2502:觀眾都同情Jenah 10/23 00:40
97F:→ todd0101:好吧 可能不同討論區看到的不同 XDD 10/23 00:42
98F:推 loveaic:可是我覺得合作的經紀公司應該有口袋名單給泰媽 10/23 00:46
99F:推 bfetter:我覺得這季的經紀公司比較強勢 10/23 00:47
100F:推 loveaic:畢竟矮模的市場已經有限,誰要簽個沒實力的濫咖 10/23 00:49
101F:推 sixsix666:水管倒是一堆留言覺得珍妮花很漂亮,審美觀真的不同= = 10/23 00:53
102F:推 todd0101:Courtney已經被簽走了 可見真的有實力 10/23 00:53
103F:→ bfetter:珍妮花這次表現真的不錯,倒是聖代無論東西人人喊打... 10/23 00:53
104F:→ sixsix666:聖代下一集再不走真的會氣到吐血= = 10/23 00:54
105F:推 loveaic:撇開身高問題,聖代的外型一整個不是Model啊... 10/23 00:57
106F:推 lee0926:為什麼我覺得這次的17拍攝 讓我有f3 covergirl的錯覺啊 10/23 00:59
107F:推 loveaic:有點像CG+1,所以珍妮花的CG照已經有雛型了 10/23 01:00
108F:推 light20735:聖代比較像甜點~不像Model 10/23 01:03
109F:推 recx:美方的討論真的跟亞洲有差距 像是火腿的支持度很高... 10/23 01:48
110F:推 lasue:最弱亞軍是香桃吧 只是腿長臉正 拍照有夠弱 c12的後期不錯阿 10/23 02:12
111F:→ chanlin0520:香桃哪裡弱啦 明明就很百變 10/23 02:19
112F:推 groffp2010:香桃哪裡弱了= = 10/23 02:22
113F:推 light20735:= =說時在亞軍最弱(賽內)應該真得是C8Nata... 10/23 02:26
114F:推 chanlin0520:C8NENE至少應該前2的=3= 10/23 02:35
115F:推 lasue:C8 BRIT也是強到不像話 10/23 02:39
116F:→ lovebruno:C8 BRIT強得不像話+1 (大心) 10/23 06:05
117F:→ bfetter:香桃弱......? = = 10/23 07:31
118F:推 seanleo0416:香桃不弱啊 還有C8Nene應該進前2才對... 10/23 09:33
119F:推 tim2502:C8 Brit超強 Renee明明就拍最好還被淘汰= = 10/23 10:05
120F:→ bfetter:當時覺得Nene被婊到第三已經很苦命了,沒想到C9珍奶更苦情 10/23 10:09
121F:推 mckeyQ:我也覺得香桃很弱~上次他跟nicole一起拍的就弱超多= = 10/23 12:15
122F:→ mckeyQ:Nata賽後拍的超優!! 10/23 12:16
123F:推 kowei526:Nata後來爆氣不弱啊!是先生病+CG照被陰選了尷尬笑吧... 10/23 13:28
124F:→ hoyumi:哼 還好我們家Nata賽後很爭氣 10/23 13:31
125F:推 pcstar:我也覺得香桃不弱 賽後發展也不錯 只是C9還有其他更會拍的 10/23 13:58
126F:→ lasue:香桃賽內真的弱阿 賽後好是另外一回事 真的只是強在外表 10/23 15:13
127F:→ lasue:我也喜歡香桃的外掛 但是賽內他整個大輸珍奶 H LISA 10/23 15:14
128F:推 BornFish:我覺得香桃賽內還ok啦 賽後強多了 10/23 16:55
129F:推 tim2502:香桃賽內後面算是有發揮實力 10/23 17:01
130F:推 coes:sundai不太可能走吧,他是剩下唯一黑人了。 10/23 21:20
132F:推 milk80323:可惜C13沒有像C11一樣弱雞黑人出國前全滅 囧 10/23 23:15
133F:→ milk80323:留就算了 還留了個最弱的Sundai 囧 Bianca都比他好 10/23 23:16
134F:推 light20735:Daniel的連結看得出來Alli的粉絲超多的~ 10/23 23:29
135F:推 politik:推Danieleye的連結!!Allison我的愛啊!! 10/24 00:38
136F:推 Danieleye:Allison外國粉絲還真不少 看旁邊的剪輯... 10/24 09:22
137F:→ bfetter:人氣跟實力是兩回事 10/24 09:33
138F:推 siori:同意樓上 若要選最若亞軍 非Allison莫屬吧 10/24 11:21
139F:推 sky79717:我覺得最弱亞軍是c2 當季前四我覺得亞軍最弱 10/24 11:47
140F:推 sadprincess:Jessica Lowndes超美的>////< 10/25 15:42
141F:→ kowei526:居然沒有瑪希蒂粉斯來護航XD (雖然我支持的也是yoanna) 10/25 19:08
142F:→ aabest:1308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25 19:12
143F:→ todd0101:但C2馬熙娣+C5尼克 是真的很努力但輸給天生模特 哭很慘 10/25 19:13
144F:→ kowei526:這樣講C7 Melrose也有一點QQ 我也好希望Nik贏啊!哭哭 10/25 19:16
145F:推 woolulu:香桃賽內我也覺得不強耶 就真的是臉開外掛 10/25 21:38
146F:推 chanlin0520:香桃哪裡不強還不是有臉開外掛的照片超弱= = 10/26 15:43
147F:推 Jeffrey06:我喜歡瑪希蒂 我超希望她贏的>< 10/26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