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ieboheme (消失在迴轉的路口)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雷文] ANTM 1308
時間Thu Oct 22 11:05:41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IR2Wh2P7nk
廣告的網路HD版本
Laura鄉村口音還蠻可愛的,雖然頻吃螺絲,但表現還算尚可。
Jennifer表現不錯,FC還算有道理,
但給我一種購物台或是直銷廣告的感覺,
肢體小動作很多,頭也一直擺啊擺的,和Sheena的感覺有點像,
btw 這兩人似乎都算是藝人咖/小演員,訪談或鏡頭表演應該是她們的強項。
Nicole真是一整個大心啊!清新、自然、甜美,
想不到怪怪羞澀少女廣告居然會表現得這麼優,
以前這型參賽者都會在廣告被作掉或鋪淘汰梗,看來前三有望!
Brittany雖然很流暢,但聲音和老臉不太吸引人 = =
Sundai整個在硬ㄍㄧㄥ,隨時會出槌的樣子,
不過至少有用笑容掩飾緊張,我想泰媽一定會稱讚她笑容很迷人,
或是很有personality之類的。
Rae真的表現得不好,但我覺得沒爛到要sent home的地步,
不過Rae雖然臉作弊做很大,但是參賽以來整體表現真的有點僵硬、不自然,
講話就像是一個甜美的機器人,比較缺乏魅力(但比Kara好一些。)
另外她有點像我很愛的一位女演員Naomit Wat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z1LlAeSZV8
Erin就是上回預告鋪梗的主角,雖然沒被剪進去,
不過表現應該是不理想,贏了小挑戰也還蠻令人意外的,
因為她在節目裡算是蠻安靜的一位,甚至鏡頭比Nicole少很多。
心中的完美四強已經走了一位 Q___Q
希望Nicole、Erin、Laura要加油,
然後Sundai和珍妮花這兩個照片一點都不強的人快退散!
※ 引述《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之銘言:
: 防雷
: 1.Jennifer http://img32.imageshack.us/img32/5807/jennv.jpg
: 2.Nicole http://img251.imageshack.us/img251/5549/nicolee.jpg
: 3.Brittany http://img251.imageshack.us/img251/2374/brity.jpg
: 4.Sundai http://img32.imageshack.us/img32/5604/sunci.jpg
: 5.Laura http://img18.imageshack.us/img18/7577/laurabe.jpg
: Bottom 2
: 6.Erin http://img11.imageshack.us/img11/6721/erino.jpg
: Out
: 7.Rae http://img96.imageshack.us/img96/1738/raef.jpg
: Challenge Winner:Erin(挑Jennifer Rae)
: Erin:http://img10.imageshack.us/img10/8650/erin17.jpg
: Jennifer:http://img132.imageshack.us/img132/4287/jen17.jpg
: Rae: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126/rae17.jpg
: Top Model In Action:Nicole@C5(又一個重複= =)
: 感想待補
: 太難過了...難過到截圖都變成悲傷的馬賽克(等到有清楚的會換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47.124
※ 編輯: lavieboheme 來自: 203.121.247.124 (10/22 11:07)
※ 編輯: lavieboheme 來自: 203.121.247.124 (10/22 11:10)
1F:推 sixsix666:Nicole加油( >▽<)╯ 10/22 11:17
2F:推 labyrinth26:Nicole的廣告最舒服 10/22 11:20
3F:推 bowwe1017:Nicole沒想到能表現那麼自然耶 大加分 10/22 11:21
4F:推 bfetter:光看廣告珍妮花表現最好...聖代只是個叫賣聖代的路人妹... 10/22 11:26
5F:→ sixsix666:聖代一整個超路人,好像是臨時被抓來插花的一樣 10/22 11:27
6F:推 mydeer:Jennifer拍廣告的聲音很好聽 10/22 11:28
7F:→ mydeer:Nicole駝背好嚴重 不過眼睛重頭到尾都是SMIZE! 10/22 11:30
8F:→ bfetter:除了聖代應該要排最後之外 唱名順序跟我想的差不多 10/22 11:32
9F:推 tolariakou:我覺得聖代很糟 rae也是 Jeni讓人有舒服感(我說真的!) 10/22 11:46
10F:→ bfetter:這次只有珍妮花能抓住我目光 其它我邊看邊閃神 10/22 12:06
11F:→ bfetter: ^和Nicole 10/22 12:09
12F:推 Chantaljones:珍妮花我覺得很購物頻道的感覺阿 囧 10/22 12:09
13F:→ Chantaljones:不過吸引人注意商品是什麼倒是真的 10/22 12:09
14F:→ Chantaljones:Nicole 則是表現自然 10/22 12:09
15F:→ Chantaljones:Brit雖然感覺ok 但是畫面真的很大媽 10/22 12:10
16F:推 daisukeniwa:珍妮花頭都快擺到斷了 Nicole跟Brit比較自然舒服 10/22 12:13
17F:→ daisukeniwa:聖代真的是靠個性和愛 再怎樣Rae和Erin都能贏過她吧 10/22 12:14
18F:推 kulapika:珍妮花的廣告比照片好太多了 nicole的聲音太適合當廣告了 10/22 12:17
19F:→ kulapika:Rae的廣告真的很慘 這季的淘汰真的都很不讓人意外 10/22 12:17
20F:推 loveaic:Rae的表現跟坐雲霄飛車沒兩樣,忽高忽低的極端值 10/22 12:23
21F:推 AlucardX:聖代是唯一的黑人了 該不會就這樣留到FINAL 3吧= = 10/22 12:33
22F:推 sixsix666:聖代這樣的表現如果還衝到Final 3,我真的不能接受= = 10/22 12:40
23F:推 Chantaljones:這集Nicole廣告真的打Sundai跟Kara一巴掌XD 10/22 12:42
24F:推 Chantaljones:我懷疑上集故意剪SK兩人對話 根本是要這集婊她們XDDD 10/22 12:44
26F:推 bowwe1017:L大影片讓我笑了 10/22 12:54
27F:推 Chantaljones:L大一定是Rae學Nicole 那段XD 10/22 13:00
28F:推 bfetter:這影片威力大概跟C9Ebony "泰媽選我選我選我"的威利差不多 10/22 13:05
30F:推 hughjackman:ANTM餐 開胃菜-鴨賞 餐前酒-奶酒 主菜-冬菇火腿燴排骨 10/22 14:41
31F:→ hughjackman:飲料-珍奶 餐後水果-香桃 甜點-聖代 10/22 14:42
32F:→ hughjackman:餘興節目 泰媽自呼巴掌 10/22 14:43
33F:推 Kinllober:推樓上XD 10/22 15:13
34F:→ perusic:超諷刺 XDDDDDD 10/22 15:51
35F:推 kowei526:感覺滿好吃的, 除了奶酒. 冬菇火腿燴排骨看得我餓! 10/22 16:56
36F:→ light20735:奶酒不太搭~~其他都很不錯唷~ 10/22 18:07
37F:推 KU0:主菜太爛,不要~ 10/22 18:39
38F:推 toshisuna:Nicole的片子怎麼這麼可愛!!!!(大大大心) 10/22 18:49
39F:推 bluelight123:雖然NICOLE廣告很流暢到底 但我比較喜歡她的照片 10/22 20:40
40F:→ aabest:1308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25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