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ANTM 1308
時間Thu Oct 22 09:01:46 2009
防雷
1.Jennifer
http://img44.imageshack.us/img44/2050/americasnexttopmodels13.png
2.Nicole
http://img19.imageshack.us/img19/5051/americasnexttopmodels13x.png
3.Brittany
http://img19.imageshack.us/img19/2050/americasnexttopmodels13.png
4.Sundai
http://img94.imageshack.us/img94/2050/americasnexttopmodels13.png
5.Laura
http://img11.imageshack.us/img11/2050/americasnexttopmodels13.png
Bottom 2
6.Erin
http://img44.imageshack.us/img44/5146/americasnexttopmodels13o.png
Out
7.Rae
http://img36.imageshack.us/img36/2050/americasnexttopmodels13.png
Challenge Winner:Erin(挑Jennifer Rae)
Erin:
http://img10.imageshack.us/img10/8650/erin17.jpg
Jennifer:
http://img132.imageshack.us/img132/4287/jen17.jpg
Rae:
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126/rae17.jpg
Top Model In Action:Nicole@C5(又一個重複= =)
感想待補
太難過了...難過到截圖都變成悲傷的馬賽克(等到有清楚的會換過)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57
1F:推 Chantaljones:我有種冠軍會是Nicole的感覺= = 10/22 09:02
2F:→ Chantaljones:這集廣告 真的就JN兩人搶Fc 其他人看表現真的:( 10/22 09:03
3F:→ hoyumi:是不是亞裔都在廣告方面蠻強?Sheena也是 10/22 09:03
4F:推 Chantaljones:除非Nicole自爆 或者Laura持續進步 或者要亞裔梗 10/22 09:05
5F:→ Chantaljones:不然冠軍真明顯(一 一") 10/22 09:06
6F:→ hoyumi:我感覺聖代最差= =還好Erin留下了 這兩個都是我當初的愛呀 10/22 09:06
7F:推 Danieleye:果然兩個金髮一起b2 10/22 09:07
8F:→ hoyumi:雖然早知道會有個強手在出"國"前被婊 沒想到是Rae 10/22 09:08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4.57 (10/22 09:14)
9F:推 bfetter:金髮B2梗出現了 好險是留Erin 聖代果然很鐵命... 10/22 09:09
10F:推 Chantaljones:Sheena廣告也很強 可惜遇到Analeigh XDDD 10/22 09:09
11F:推 Chantaljones:Sundai被叫 大家都暴動XDDD 10/22 09:11
12F:→ Chantaljones:Rae Laura Erin的叫不停XDDDDDDDDDDD 10/22 09:12
13F:→ hoyumi:我補上很不清晰的截圖了 好難過 好難過~ 10/22 09:15
14F:→ bfetter:怎麼看該走的還是那個甜點啊 10/22 09:16
15F:→ hoyumi:每個人都電捲髮很可愛 只有一個沒有... 10/22 09:17
16F:推 Kinllober:聖代? 10/22 09:19
17F:推 unreal15:果然白金髮組的站B2,然後二汰一,結果真正雜魚出國了! 10/22 09:25
18F:→ unreal15:真希望上集是雙淘汰,這集來個全部PASS 10/22 09:25
19F:推 shiz:珍妮花這張反而比較上相... 10/22 09:28
20F:推 Kinllober:Rae這張好漂亮...唉 10/22 09:32
21F:→ bfetter:不過白妞要挑一個婊也是挑Rae沒錯啦 ~_~ 唉 10/22 09:34
22F:→ hoyumi:不過這也是比賽 雜魚用完了 就開始要從最愛中割捨了~ 10/22 09:36
23F:推 sige:Erin加油 10/22 09:37
24F:→ bfetter:明明就還有一隻 10/22 09:39
25F:推 sixsix666:NO~為什麼聖代還不走啊啊啊!!!(wiki雷不準啦!) 10/22 10:16
26F:→ sixsix666:但是我覺得這季亞裔冠軍的機率頗高 = = 10/22 10:17
27F:推 labyrinth26:希望下次拍照 聖代快走吧@@ 10/22 10:53
28F:推 soda0701:Nicole照片好,走看贏,廣告強,也...太厲害了>///< 10/22 10:55
29F:推 llttssya:還好Erin留下來!!太好了... 10/22 11:02
30F:推 KU0:這季小挑戰贏家B2比例還滿高的 10/22 11:07
31F:推 Kinllober:nicole勝算變好大 耶.... 10/22 11:48
32F:推 loveaic:Nicole還能算怪奇系嗎,拍照走看廣告樣樣強,就差台步了 10/22 12:16
33F:推 bfetter:其實怪奇系是Erin (誤) 10/22 12:17
34F:→ loveaic:但太明顯是冠軍的也很容易被婊阿...珍妮花贏彥也不小欸 10/22 12:17
35F:推 Chantaljones:^她台步 在走看那集不是被稱讚嗎 10/22 12:18
36F:→ loveaic:話說泰媽鋪雙金B2這梗還鋪真長,果不其然泰媽就是這樣搞 10/22 12:19
37F:→ loveaic:還有Rae也將連續好幾季首週FC的人能出國的定律中止了 10/22 12:20
38F:推 bfetter:Rae的大好大壞太明顯了 10/22 12:22
39F:推 light20735:果然是這樣......poor rae~~~金髮梗鋪很久了~ 10/22 13:06
40F:→ light20735:希望能跟C11得第七名一樣囉~~反正重點在賽後 10/22 13:08
41F:推 juicelike:Erin沒被淘汰好開心 雖然Rae沒出國也滿可惜的 10/22 13:08
42F:→ light20735:唉唷~~~今天沒心情念電子學了ˊˋ~高清影片快出來啦!!! 10/22 13:11
43F:推 Chantaljones:C11第七名 是Joslyn吧 ........... 10/22 13:12
44F:→ Chantaljones:不是LB喔 10/22 13:12
45F:→ light20735:是LB吧!!!~1mckey 2sam 3ana 4majorie 5elina 6sheena 10/22 13:15
46F:→ walilae:是jos沒錯~ 10/22 13:17
47F:推 light20735:真的耶XD沒想到LB名次居然是這麼後面~都忘了Joslyn~ 10/22 13:18
48F:→ unreal15:雜魚明明還沒用完>< 還有一隻老鼠屎破壞了完美名單 10/22 13:20
49F:→ hoyumi:官網的預告...還在兩個禮拜前= = 10/22 14:12
50F:→ todd0101:這季也要步入C12的後塵了 10/22 14:16
51F:推 todd0101:冠軍不是Jennifer我就砸電視 !!!! 10/22 14:19
52F:推 sixsix666:我也越來越覺得冠軍就是珍妮花了 0rz 10/22 14:26
53F:推 Chantaljones:冠軍是Jennifer我就砸電視(可是我用電腦看沒得砸XD) 10/22 14:45
54F:推 perusic:我倒覺得Sundai的我很喜歡耶 她好可愛XD 10/22 15:49
55F:推 todd0101:Rae再次證明了 媽媽永遠不會冠軍 10/22 16:17
56F:推 kowei526:Sundai很可愛啊!只是有點像購物頻道XD 這次好多人都頭仰 10/22 16:50
57F:→ kowei526:好高感覺像被探照燈照到的通緝犯, 看得捏一把冷汗||| 10/22 16:51
58F:推 BornFish:唉 就知道是Rae走=_=" 10/22 17:12
59F:推 tim2502:對Rae無感@@ 10/22 17:37
60F:推 BornFish:這7強要走也不是rae 那個最矮的給我注意一點 ╰(‵皿′ ) 10/22 17:43
61F:推 jarrodchang:竟然是rae走...我傻了>< sundai不像model啊(痛哭) 10/22 17:56
62F:推 todd0101:這季從Courtney走就在亂搞 爛透了 10/22 18:03
63F:推 recx:nico整個就是冠軍模式 最後能陰她也高分過關了= = 10/22 18:11
64F:推 sixsix666:我寧願待到現在的是B哥而不是聖代 @@ 10/22 18:12
65F:推 bfetter:Brit這集被剪太大了吧... 看來應該不是冠軍了 10/22 18:15
66F:推 daisukeniwa:這季算亂搞的話那沒有幾季可以看了 淘汰都還蠻合理的 10/22 18:33
67F:→ bfetter:希望Erin可以谷底反彈 >"< 10/22 18:34
68F:→ bfetter:聖代真的是每次好運都有可墊背的 因為ELR的廣告拍得比她冏 10/22 18:34
69F:推 kimoSky:Rae ~~~~~~~~~~~~~ (吶喊) 10/22 18:43
71F:→ bowwe1017:越來越覺得這季有鋪亞裔冠軍梗的感覺 10/22 18:51
72F:→ bfetter:真的要鋪冠軍應該就不會截醜照吧,不然一定被惡搞的 10/22 18:56
73F:推 loveaic:我反而覺得Nicole現在表現的過穩過優,很可能在後面被婊... 10/22 19:17
74F:→ kowei526:覺得Sundai跟Rae早晚都會走, 所以這集看完其實覺得還好@@ 10/22 20:27
75F:→ kowei526:Rae真的有張很獨特的臉, 但她稍不留神就會放空..而以廣告 10/22 20:27
76F:→ kowei526:來說, Sundai雖然有些誇張(也不像model),但至少有趣且完 10/22 20:28
77F:→ kowei526:整, 我想這就跟多媽擊敗Lauren的道理是一樣的. 不然單看 10/22 20:28
78F:→ kowei526:照片, Lauren豈有輸多媽的道理?XD (但Rae跟Lauren也差一 10/22 20:29
79F:→ kowei526:截...多媽跟聖代也是差一截啊...) (多媽被歸類在搞笑藝人 10/22 20:29
80F:→ kowei526:組) (咦) 10/22 20:29
81F:推 bluelight123:完全不能接受珍妮花是代表亞裔的冠軍 太沒說服力了 10/22 20:34
82F:→ bfetter:Nicole可能走安雅路線... 從奈冏的表情得知 (誤) 10/22 22:11
83F:→ light20735:XD該死的奶酒整天意淫我們的ANTM..... 10/22 22:43
84F:推 voguehan:如果不讓Nicole贏 那請也不要讓聖代和珍妮花贏啦 好不希 10/22 22:44
85F:→ voguehan:望亞裔冠軍由珍妮花代表 不討厭她 可是實在看不到魅力 10/22 22:45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4.13 (10/23 10:21)
87F:推 sixsix666:!!!!!! 樓上那位模特兒幾歲啊?看起來好像....大嬸= = 10/23 10:58
88F:推 kissahping:那是95年的秀了。XD 同場走秀還有超模Claudia Schiffer 10/23 11:12
89F:→ bfetter:所以之後要婊珍妮花的原因是: 妳不像大嬸 (誤) 10/23 11:15
90F:推 bowwe1017:珍妮花像鬼不是像大嬸(大誤 10/23 11:21
91F:推 Jeffrey06:但感覺珍妮花只要不出差錯應該鐵定前三 +妮可 剩一個名 10/23 20:24
92F:→ Jeffrey06:額@@" 好激烈喔 這季真的算蠻優的 選手我普遍都蠻愛的 10/23 20:24
93F:→ light20735:看完kiss大的連結我覺的珍妮花比較正耶.... 10/23 23:30
94F:推 sadprincess:rae真的很美~sundai一點都不像model.... 10/25 16:01
95F:→ aabest:1308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25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