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看到有人提出過程論和結果論的差別~~ 這個很有意思!! 就過程爛而言: C3 (出國前都爛但Ann能出國更爛 =W=) C10 (不消說~~從頭婊到尾~~還好KIM未評先走~~現在想想還真是先知啊 0.0) C8 (拍照主題惡搞~~但比起C7一堆自暴自棄的好太多了~~) C5 (有包尾女王Bre 真是無人出其右!! 出國前二包,出國後更連三包才go home) C12 (彈性疲乏的一季~~正妹還好醜龜還好特殊議題也普通,Tyra想做突破但都不到位) 結果論的話: C9 C10 (原因就不再贅述了.....= =) 看來: 從過程和結果交叉分析來看~~ C10 逆轉勝得到"最爛一季"的頭銜 XDD -- http://www.wretch.cc/blog/thisis 什麼難懂的話都不用說 ~ 只要有你的微笑就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4.113
1F:推 angelwave:老實說BRE拍照和各方面表現都不差,C5冠軍賽內倒是平平 10/21 23:52
2F:推 loveaic:其實C10整體拍照主題不算爛,除了趕飛機照那次 10/21 23:55
3F:推 todd0101:我也覺得C10不難看 參賽者個性都很強勢 看了很爽 10/22 00:02
4F:推 tim2502:看得出來原PO 非常討厭Ann 但我覺得Ann好正XDD 10/22 00:02
5F:推 iambling:C12是主題不錯參賽者實力不夠吧 也許該跟C13交換一下~~** 10/22 00:03
6F:→ tim2502:對我來說Lauren+多媽廣告 就救了C10 10/22 00:03
7F:→ todd0101:從Alli Fatima Lauren 多媽 克媽 肥妮 吵很大阿 XDD 10/22 00:04
8F:推 Chantaljones:你要加雷吧 C12不能提這麼多出來吧= = 10/22 00:04
9F:→ todd0101:C10參賽者也都很正 這是重點 (除了肥妮) 10/22 00:05
10F:推 hownever:C9C10換個冠軍就快樂結局了.. 10/22 00:05
11F:推 tim2502:C10的片頭也非常棒 10/22 00:05
12F:推 loveaic:C12顯弱的原因是因為前面有 http://tinyurl.com/yljrzbn 10/22 00:06
※ 編輯: thisismark 來自: 125.229.194.113 (10/22 00:10) ※ 編輯: thisismark 來自: 125.229.194.113 (10/22 00:10) ※ 編輯: thisismark 來自: 125.229.194.113 (10/22 00:11)
13F:推 light20735:C11真得是太威猛了啦~一堆人第一集就爆氣XD 10/22 00:22
14F:→ bfetter:C11真的是空前絕後... 尤其是誕生了兩位"話題"冠軍之後 10/22 00:24
15F:推 chnet3214:C11 有史以來最好看的一季 我心中認為!!! 10/22 00:38
16F:推 soda0701:但最後一集卻顯得太平淡!! 10/22 00:40
17F:推 sixsix666:C11最好看+1 10/22 00:42
18F:推 Dasboy:C11 C4 C2 我覺得都很好看! 10/22 00:45
19F:推 g2773251:我覺得c4和c11都是我心中的第一XD 10/22 00:46
20F:推 lasue:C11 5強真的是超完美! 如果有LB..... 10/22 00:52
21F:推 tim2502:我覺得1 2季更棒 討厭第四季 10/22 00:54
22F:推 mckeyQ:我喜歡c6 c11 還有現在的c13!! 10/22 00:59
23F:→ bfetter:還是最愛C6 Q<>Q 10/22 01:08
24F:推 kimoSky:C11 +1 廣告也很經典!!!!!!! 10/22 01:18
25F:推 woolulu:我喜歡C4.C9.C11 C1因為是一見鍾情所以也提一下 10/22 01:36
26F:推 hughjackman:C11超優 愛的人也超多 C12相較之下差太多了 10/22 01:36
27F:推 todd0101:AUS4 差在淘汰序 不然每個參賽者都超強 10/22 01:51
28F:→ todd0101:而且每個型都有 參賽者都超精采的 10/22 01:53
29F:→ todd0101:評審就是鬼遮眼 只愛年輕無聊妹敵沒殺 10/22 01:54
30F:→ todd0101:以參賽者來說AUS4簡直無懈可擊 沒有雜魚的一季 10/22 01:57
31F:推 ayuboy1:我覺得第七季整體素質也很高耶 都沒人推c7嗎 10/22 09:43
32F:推 forgetmenot0:aus4參賽者都蠻有個人特色~只是主持人只愛那一位.... 10/22 13:08
33F:→ light20735:C7真的第一屆全美女的一季~可惜一堆自爆鬼..... 10/22 13:12
34F:→ light20735:C4從頭好到尾巴~Top5又正翻天~Final還是我覺得台步最 10/22 13:13
35F:→ light20735:棒的一季~Kalen跟Naima震住全場~真的把專業Model打敗!! 10/22 13:14
36F:→ light20735:最後一段踢水真的讓人HIGH到最高點!!超愛C4!! 10/22 13:14
37F:→ kowei526:真的很喜歡C8耶! 可能因為有Brittany, Nata, Jaslene, 10/22 13:46
38F:→ kowei526:就連海攤nene也算是個小魔人. 還滿賞心悅目.(除大呎碼x2) 10/22 13:47
39F:→ kowei526:主題的話, 個人覺得四連拍也只是後製爛了點, 其他都很棒! 10/22 13:48
40F:→ kowei526:(好像說錯了, 變性那回才是比四連拍還糟...) 10/22 13:48
41F:→ kowei526:總之,光是糖果照死屍照海攤照以及歷屆參賽者回來就足以讓 10/22 13:49
42F:→ kowei526:我對前面所述的糟糕視若無賭了!! 10/22 13:49
43F:→ light20735:C8就想到可憐的Sam~Tyra是有多喜歡蕩婦阿..... 10/22 13:57
44F:→ light20735:還叫人家自摸XD糖果照我超愛的~不過C8主題爛的比較多 10/22 13:58
45F:推 bluelight123:C8真的超多爛主題的 但是參賽者素質還不錯啦 10/22 20:21
46F:→ bluelight123:NENE算是歷屆金髮裡面最正的一個了 還有大笑NATA 10/22 20:23
47F:→ bluelight123:C9 C10的參賽者也都不賴 只是完全不合邏輯亂淘汰 10/22 20:25
48F:推 siori:我唯一有收藏的只有C4 10/22 22:11
49F:→ siori:次喜歡的是C11 10/22 22:11
50F:推 maxineru:C12的Cliea的穿著真的超級好看… 10/23 04:45
51F:→ maxineru:每一集都會期待她穿什麼…連挑戰賽出門的時候都好看 10/23 04:46
52F:推 todd0101:Her name is Celia!! 10/23 11:48
53F:推 bluelight123:樓上有微雷的意思在嗎? 要注意喔.... 10/23 13:08
54F:→ mrhan:t只是想表達m把她名字拼錯了:p 沒有雷阿 10/23 14:04
55F:→ tolariakou:泰嬤不會念名字的梗已經在C10用過了XDD 10/23 14: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