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ANTM 系列最近又在youtube重看了一遍 發現 不論從麻豆素質還是照片題材 還是抓馬 最難看的都非第三季莫屬 =..= 除了amanda 和yaya 之外 沒一個亮眼的 醜! 醜! 醜! 第一集的泳裝大概就可以來個五淘汰 (煙) 吵! 吵! 吵! 從頭吵到尾~出國前不和的吵不順眼的吵~~出國後全部大鍋吵!! 第三季的拍照主題也是最多元化的一季 (第四季是最經典) 泳裝 (萬年老梗) 素顏照~動態拍攝 (但都拍的很慘烈 =..=) 試膽的蜘蛛照~~ 雙重人格照~ (這個主題很讚 Amanda的絲襪套頭也是令人噴飯) 但出國後惡搞連連!! 用日語拍廣告 (這個在第七季又復活了 = =) 內衣 加和服 (和旗袍加襯衫一樣糟 = =) 蘿莉控飆車族 (不過可慶的是Ann got eliminated) 目前看來C3真的是史上最難看的一季~~人醜素質差~~鼠頭又蛇尾~~ -- http://www.wretch.cc/blog/thisis 什麼難懂的話都不用說 ~ 只要有你的微笑就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4.113
1F:→ thisismark:第二名是C10 再來是 C9 (原因就不消說了.....) 10/21 21:43
2F:推 Chantaljones:第三季泳裝 真的差的很差 好的很好.. 像印度女 10/21 21:43
3F:→ Chantaljones:真的有夠醜,而且瑪德蓮娜 跟莉亞 感覺都保Ann 10/21 21:44
4F:→ Chantaljones:跟加Eva進來 硬被趕 10/21 21:44
5F:推 loveaic:我想說的那季台灣還沒播 10/21 21:45
6F:推 joshya:你想太多了!看法同樓上! 10/21 21:45
7F:→ Chantaljones:不過別像Aus C5... 到最後兩強根本評審心頭好... 10/21 21:46
8F:→ thisismark:c3 真是有夠爛的~~中間部分Janice都快撕照片的說 XDD 10/21 21:46
9F:推 angelwave:你還沒看過最爛的XDD 10/21 21:48
10F:推 tim2502:我蠻喜歡第三季的 出國名單很不錯 出國前就= =" 10/21 21:51
11F:推 tim2502:而且第三季有很多很棒的照片 主題也很多元 CG更是史上最佳 10/21 21:54
12F:推 BornFish:第三季有很爛嗎@@" 有超魔人amanda 10/21 21:56
13F:推 angelwave:第三季前三強超強,又有可愛儂蕊和Toccara,夠了啦XDD 10/21 21:57
14F:推 labyrinth26:我覺得C8 C12也不錯爛@@ 10/21 21:58
15F:推 loveaic:其實第六的Nicole也蠻強的,但被婊... 10/21 21:59
16F:推 KaguraHijiri:其實第三季不錯啦...Kristi...我很愛耶 @@" 10/21 21:59
17F:推 bleach1991:我喜歡C3欸 儂蕊妹可愛~朵卡若自信(雖然被磨光) 10/21 21:59
18F:→ bleach1991:紅髮妮可(雖然被鋪忘記梗)各具特色三強 雖然抓馬抓很大 10/21 22:00
19F:推 bfetter:我愛Norelle >///< 10/21 22:01
20F:推 withoutsky:我覺得12季才是災難 10/21 22:13
21F:→ ji3g4z04wj06:我一直覺得12季很好看耶! 我覺得最難看的是C8 10/21 22:15
22F:→ ji3g4z04wj06:C12出現很多以往沒出現過的類型,基本上也沒啥醜妞 10/21 22:16
23F:推 s83314:我不喜歡C3 C10 C12 10/21 22:17
24F:推 ji3g4z04wj06:啊! 打錯 我覺得最難看不是C8 是C10... 10/21 22:18
25F:推 Chantaljones:C3 C9 C10 C12 AUS C5 ===>以上我覺得是地雷的季度 10/21 22:19
26F:→ Chantaljones:C9 AUS C5 絕對別被 參賽者騙 不然最後會腦衝血 10/21 22:19
27F:推 loveaic:加拿大第一季也很爛,但後面兩季內容跟冠軍都不錯 10/21 22:22
28F:推 meisterhaft:不喜歡C3 C9 C12 10/21 22:38
29F:推 unreal15:C12是場最大的災難,C9和C10撇除最後冠軍,尚可接受 10/21 22:46
30F:→ unreal15:C9 C10 C12 這三季只看過一次,連V台都懶得再看 10/21 22:50
31F:推 a3050909:我個人覺得c8 c12最無聊 10/21 22:51
32F:推 loveaic:結果災難跟內容災難好像不太一樣,論結果C9 C10最慘 10/21 22:55
33F:推 chnet3214:C12後段亞軍 大愛 C10 C3 C9 nonono 10/21 23:04
34F:推 todd0101:最爛真的是C12 完全沒梗 C10還有火爆羅倫妹 10/21 23:05
35F:→ todd0101:C13也差不多爛 也超沒梗 海灘輪流當是怎樣 10/21 23:05
36F:→ BornFish:話說這篇小心別爆雷orz" 10/21 23:08
37F:→ todd0101:唉呀 不小心 囧 10/21 23:10
38F:推 loveaic:C13這季就是個大梗了怎麼會沒梗( ′-`)y-~ 10/21 23:11
39F:推 bowwe1017:C12真的很無聊+1 10/21 23:11
40F:推 pida:最爛C12沒看C13 我愛C9!!! 10/21 23:12
41F:→ bowwe1017:一堆團體照跟爛主題 照片又拍的不怎樣 10/21 23:12
42F:→ siori:C3 C10 C12 我都覺得難看 C13雖然大家都說素質好 但個人覺 10/21 23:13
43F:→ siori:參賽者"大部分"記憶度都不高<--不算雷吧 10/21 23:13
44F:推 todd0101:C10我覺得爆點很多 個人覺得很精采 參賽者也正 10/21 23:22
45F:推 light20735:C12要記得看FINAL喔~也只要看FINAL... 10/21 23:25
46F:→ bfetter:C12........ 決賽救了一整季 10/21 23:27
47F:推 badvalley:C12 10/22 00:37
48F:推 Dasboy:C12...因為我唯一沒看完的就是C12... 10/22 00:40
49F:推 recx:C9C10排除冠軍以外的部分我不覺得有難看.. 10/22 01:00
50F:推 recx:C3C8照片是真的慘... 10/22 01:03
51F:推 light20735:C12沒看完要去補看FINAL喔~ 10/22 01:12
52F:推 bfetter:沒看C12的其實看finale就好 10/22 01:13
53F:推 andotsubasa:C9不難看啊..不要看FINAL,其他都還不錯.. 10/22 07:11
54F:推 lee0926:C3最難看的是最後的走秀 超慢在那邊扭來扭去 一點都不fier 10/22 07:30
55F:→ lee0926:ce... 10/22 07:30
56F:推 Danieleye:最難看的是第10季 部過因為12季有我最歡的選手在final.. 10/22 07:47
57F:推 kowei526:討厭C3一直吵架和水準不均.但有許多經典照,個人覺得走秀 10/22 13:42
58F:→ kowei526:也是前所未有的風格值得一看. 最爛首推C12.(個人意見) 10/22 13:42
59F:→ kowei526:C7, C9, C10三個被我視為同一類, 都是有很不喜歡的參賽者 10/22 13:43
60F:→ kowei526:然後支持的都沒得冠軍, 但也有經典照, 所以尚可接受. 10/22 13:43
61F:→ kowei526:(還我Anya, Melrose, twins啊~~) 10/22 13:43
62F:→ kowei526:我少說最愛的Jenah了!!!! 還我Jenah!!!!!!!!!! 10/22 13:44
63F:推 iambling:為何沒有人推C12回顧呀史上會想再看第二遍的回顧耶!!!!!! 10/22 14:36
64F:推 kowei526:哈哈我推C12回顧! C12就回顧跟最後一集最優! 10/22 14:49
65F:推 rating:C12最難看.... 10/22 20:17
66F:推 bluelight123:C12本來就是雜魚的一季啊 只是從爛的裡面挑囉 10/22 20:18
67F:→ bluelight123:只能說怪咖全都齊聚C12了 外星人 鴨賞 大眼怪妹 10/22 20:19
68F:→ unreal15:C12回顧大推!!可能是C12沒半個尬意的,所以個人反而覺得 10/22 21:35
69F:推 bfetter:c12冠軍算是"冠軍選手"裡我前幾喜歡的... 10/22 21:36
70F:→ unreal15:C12的回顧還比Finale更好看XD" 10/22 21:36
71F:→ bfetter:跟Jas差不多 都是那種有實力 發展ok 但觀眾緣還好的 = = 10/22 21:41
72F:→ BornFish:這篇不是雷文吧orz 別再討論C12了XDD" 10/22 22:19
73F:→ siori:嚴格來說就算討論C12 也沒有爆雷啊 10/22 22:34
74F:推 BornFish:我是已經看過了啦 只是怕有人連這些小細節都不想知道 10/22 22:40
75F:推 Aqi3:最難看的是C8 一開始就知道冠軍是誰了 C9最好看 但是冠軍... 10/28 12:3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