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討論] ANTM第十一季台港譯名比較
時間Mon Oct 19 03:41:55 2009
要公佈另外兩個布蘭妮的翻譯了...
Sharaun=秀雲
Mckey=美琪
完了 秀雲真的太殺了...
森瑪花被打敗了...
※ 引述《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之銘言:
: 以往我們都是要等香港之後才播~
: 終於在第十一季 我們遠遠超越了~
: (我們還有空播個英倫版咧~)
: 現在終於出現港版了~
: 來比較一下雙方的翻譯吧~
: 不過只是比較 沒有嘲笑的意思喔
: 順序:英文-台灣-香港
: Analeigh-安娜麗-安娜莉(字稍微不一樣 還好)
http://kuso.cc/53xy
: Brittany-布蘭妮-碧妮(C8好像也是這樣翻 所以還好)
http://kuso.cc/53xD
: Clark-柯拉克-姬拉(很...有趣)
http://kuso.cc/53xA
: Elina-伊琳娜-綺蓮娜(還好 音稍微不一樣)
http://kuso.cc/53xI
: Hannah-漢娜-漢娜(一樣)
http://kuso.cc/53xE
: Isis-伊希斯-依莎
http://kuso.cc/53xJ
: Joslyn-喬斯琳-彩蓮(彩蓮二代= =)
http://kuso.cc/53xF
: Lauren Brie-蘿倫碧-羅倫
http://kuso.cc/53xK
: Marjorie-瑪喬麗-瑪祖兒(其實不錯 只是容易想到姓容的)
http://kuso.cc/53xB
: McKey-蜜琪-下集公佈
: Nikeysha-妮奇莎-麗嘉莎
http://kuso.cc/53xG
: Samantha-薩曼莎-森瑪花(港友覺得本季最搞笑的)
http://kuso.cc/53xH
: Sharaun-莎朗-下集公佈
: Sheena-席娜-仙娜(港版比較唯美 但跟本人很難做聯想)
http://kuso.cc/53xC
: 不過真的覺得這季好多了 以前更多很有趣的~
: 森瑪花加油!!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13
1F:推 puddinghot:秀雲贏了!!!!!!我笑不停~ 10/19 04:47
2F:推 yo77827:酷!!!!超有台味耶不知道為什麼XD 10/19 07:12
3F:推 sky79717:秀雲感覺像是娘家會出現的角色XDDDD 10/19 07:23
4F:→ sky79717:然後美琪是霹靂火系列的吧 10/19 07:24
5F:推 bfetter:超快領便當的秀雲... 10/19 10:14
6F:推 christiano:我看到森瑪花噴笑了XD 10/19 11:59
7F:推 politik:美琪隨身攜帶的無尾熊布偶可以考慮叫它叮噹貓了 10/19 12:23
8F:推 labyrinth26:秀雲...XD 10/19 13:05
9F:推 light20735:秀雲!?!?意料之外~香港人太強了 10/19 13:25
10F:推 todd0101:跟前陣子的 彩雲颱風有異曲同工之妙 10/19 13:40
11F:推 thisismark:媽~~你啥時變麻豆拉 @o@ 10/19 15:34
12F:推 BornFish:秀雲XDDDDDDDDDDDDDDDD 10/19 17:13
13F:推 Mystic666:秀雲超鄉土味XDDD 10/19 17:51
14F:→ bfetter:不要叫秀蓮就好了 10/19 17:57
15F:推 boyflaw:哈 秀雲竟然比雅雯還妙! 10/19 19:59
16F:→ BornFish:thisismark大XDDDDDDDDDDDDD 10/19 20:08
17F:推 me1117:秀雲感覺好親切 XDD 10/19 20:10
18F:推 fiy7101:想起評審們跟參賽者對話的橋段:「嗨!我是秀雲,我是全美 10/19 20:25
19F:→ fiy7101:模特兒新秀大賽冠軍。」(挑眉) 10/19 20:25
20F:推 todd0101:好在秀雲第一回合就自爆了 XDDD 10/19 20:43
21F:推 ayuboy1:下次來個雅婷跟怡君吧 10/19 21:29
22F:推 bleach1991:美雪跟雅雯輸了啦~~ 可惡XDDD 10/19 21:41
23F:推 todd0101:笠袈裟 生麻花也蠻好笑的 10/19 22:23
24F:推 perusic:秀雲!!!!!!!!!!!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9 22:33
25F:推 vanler:笑到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9 22:41
26F:推 hownever:好娘家的名字 10/19 23:48
27F:推 tolariakou:大推「嗨!我是秀雲,我是全美模特兒新秀大賽冠軍。」 10/20 01:18
28F:→ tolariakou:(挑眉)XDD 10/20 01:18
29F:推 badvalley:不曉得香港人自己的看法是... 10/20 01:46
30F:推 stu91309:"嗨!我是秀雲"好適合當版標啊XDD 10/20 10:32
31F:推 pazi:天下父母心有秀雲... 10/20 11:20
32F:推 pazi:記錯了= = 那是美雲.. 10/20 21:37
33F:推 philandsam:"嗨!我是秀雲"很適合當版標~哈哈~ 10/20 22:07
34F:推 fansboy:X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個好笑 XDDDDD 10/20 22:09
35F:→ fansboy:我想轉貼到就可版 10/20 22:10
36F:推 bfetter:要看著森瑪花到最後一集... 10/20 23:55
37F:推 chandler:真的變成版標了XDDDD 好好笑XDDD 我還想說秀雲是誰XDDDD 10/22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