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gen0828 (EaGen)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閒聊] C3亞軍 在 Ugly Betty 演出~
時間Mon Oct 19 00:40:41 2009
稍微爬了一下文 沒找到這個訊息
忘記是從哪裡得知這個消息 (可能被埋起來了XD?)
C3 亞軍 Yaya DaCosta 在 Season 4 演出 Wilhelmina 的女兒 Nico~
其實 Nico 在 Season 3 是由 Jowharah Jones 飾演
在第四季為什麼突然換角呢!!
劇中其實只用了一句話帶過 zzz
而且一出場似乎就闖了大禍呢 (爆
看到 Yaya 出現在我很愛看的影集中 其實很開心 >w<
而且也是跟時尚界有所相關的影集~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找來看看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80.12
1F:推 puddinghot:本來就很期待第4季!想不到還有小驚喜!!! 10/19 01:44
2F:推 light20735:YAYAYA~~~~我超愛UB的~~OH~YA~YAYA我也超愛~~~ 10/19 02:11
3F:推 sadprincess:推 10/19 02:23
4F:推 yo77827:好愛YAYA!! 10/19 07:06
5F:推 HATEBBS:Nico一出場我就想說怎麼變正了,後來才發現是YAYA 10/19 08:07
6F:推 yearndeath:Yaya之前就演過電影了喔 跟國標舞有關~ 10/19 12:49
7F:→ eagen0828:他有把slater家的賤骨子演出來 XD 算演的不錯~ 10/19 13:21
8F:推 tg5605:跑演員字幕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另外有一個YAYA,沒想到真的是 10/19 15:05
9F:推 sadprincess:那片叫獨領風潮Take the lead 很好看的舞蹈電影!是 10/19 15:55
10F:→ sadprincess: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 10/19 15:56
11F:推 tim2502:YA!!! 10/19 17:30
12F:推 sfy:!!!!! 10/20 11:04
13F:推 light20735:剛剛看~YAYA越來越會演~~快變A咖!!! 10/22 12:43
14F:推 siori:Betty也快被砍了不是嗎? 囧 10/23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