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fetter (right back)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討論] C13表現排名 (Top 8)
時間Sat Oct 17 15:54:35 2009
※ 引述《loveaic (*Ai*)》之銘言:
: 計算出來的結果其實有點小意外,Nicole第一算意料之中,整體最穩
: 但第二居然是珍妮花,首次的FC真的是撈到的,目前都維持在前六入圍
: 而Erin在沒什麼大好也沒什麼大壞的情況下,默默的坐到第三名
: Brittany則是有幾週太差被拖累,但後面趨穩,只差第三的Erin一點點
: Laura前幾週表現普普,但越來越進步,不過要跨進前三還是有段距離
: Rae因為表現大起大落,所以落到第六,但跟第七的Kara是有段差距
: 值得一提的是聖代不僅分數很低,還比已經領便當的Kara還低,命很硬
以下是個人的私心排名
前段 - Nicole
說真的她的表現真的比別人好一截,怎麼拍怎麼正,
然後go-see又成功,很難抓缺點,希望她能留到最後一集...
冠軍是不一定要給她,反正她注定會被簽 (菸)
前中段 - Brittany Erin Laura
裸睡Laura一次比一次進步,又有評審愛,而且會期待她的表現,
帶來不同爆點(也期待她的阿罵衣?),著實是實境秀讓人看下去的正向動力...
Brittany這幾週也跳脫前幾週的不穩定,而且在評審討喜度上明顯高了Erin一截,
Erin雖然是本季我的愛,但還是希望她在評審室能更放開一點來博取更多肯定
(拿出妳撕愛噓力照片...不...是武器照翻跟斗的威力吧)
中後段 - Jennifer Rae
Rae真的是讓人越來越失望,有幾次靠打光拿到前段班真的只是剛好而已,
與其說Brittany老臉,我想她才是真的老臉,打光真是會騙人,看無名自拍妹就知道...
Jennifer的死魚眼真的是罩門,但我想她還蠻知道自己優缺點在哪,
會運用肢體表現來增加自己照片張力,撇除東西方審美差異她表現還算是平盤的,
所以她要是走到最後一集我能接受,(但拿冠軍就免了 啾咪)
妳哪位 - Sundai
老實說這幾集看下來,我還寧願看嚕嚕或B哥多表現幾集,
聖代就只是個可愛的路人少女,怎麼伸展比例怎麼怪,
臉也一點都不model,整個就是雜魚中的雜魚角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55.29
1F:推 loveaic:聖代換B哥+1,至少B哥身材好太多了 10/17 16:01
2F:推 yearndeath:Rae老臉? 我不覺得她老臉耶 Brit嘴巴旁的紋超重的說! 10/17 16:05
3F:推 labyrinth26:聖代換B哥+1 B哥也會帶來抓馬.. 10/17 16:05
4F:→ yearndeath:還是覺得Brit比較老臉 而且還過瘦 看起來好危險... 10/17 16:06
5F:推 sweetnien:我喜歡brit綁馬尾的樣子,很清爽而且很好看 10/17 16:16
6F:推 mostlove2ayu:Brit真的很漂亮 但就是太瘦了看起來老臉... 10/17 16:28
7F:推 recx:其實我覺得聖代最大的問題是不好看... 10/17 16:51
8F:→ recx:(請想像聖代的臉換成法踢碼) 10/17 16:52
9F:推 BornFish:rae怎麼會跟真妮花同個階級 -.- 10/17 17:40
10F:→ recx:其實我會把那五個分在同一區 珍妮佛其實沒那麼差 10/17 17:44
11F:→ recx:用西方喜歡的東方標準去檢視 珍妮佛的臉也算有外掛了 10/17 17:45
12F:推 BornFish:珍妮花的眼睛真的很冏 就算知道那是開刀造成的 10/17 17:45
13F:→ BornFish:(是開刀沒錯吧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10/17 17:45
14F:→ recx:不過可惜我一點都不覺得這種臉時尚(守舊派 10/17 17:45
15F:→ BornFish:就是西方喜歡的東方臉吧XDDDDDDD 10/17 17:46
16F:推 fiy7101:Jennifer應該撐不過CG這關,就算過了也不過是亞軍 10/17 17:48
17F:→ bfetter:我有預感Nicole第2 珍妮花第3 第1不知道 不要是聖代就好 10/17 17:49
18F:→ recx:國外似乎也不特別覺得珍尼花有愛 就知道這是審美差異問題XD 10/17 17:50
19F:→ recx:我們很推崇的april其實長的比較偏拉丁風情(?) 10/17 17:50
20F:→ recx:真的又"西式東方"又強的就是CNTM第一季的sisi... 10/17 17:51
21F:→ recx:雜魚gina我們就別理他了... 10/17 17:51
22F:→ recx:我還是很怨念sisi沒贏 就因為是亞洲人嗎O_Q 10/17 17:51
23F:→ bfetter:五個的確差不多同區 都算"中段" 我只是細分一下避免太擠(? 10/17 17:53
24F:→ bfetter:至於聖代等級差太多 用後段太便宜她了 10/17 17:53
25F:推 BornFish:rae光之女神啊 >"< 好喜歡她 不過我覺得她應該是出不了國 10/17 17:54
26F:推 recx:聖代就是工作人員被抓進來湊人數(誤 10/17 17:54
27F:→ BornFish:廣告是婊被說"沒個性"選手的最佳時機 10/17 17:55
28F:→ recx:nico是肯定不會拿冠軍 我們太習慣泰拉的做法了XD 10/17 17:55
29F:→ recx:那這樣的話給蘿拉好了 起碼她好感度很夠= = 10/17 17:55
30F:推 BornFish:好希望nicole冠軍@@" 這季最喜歡她跟rae 10/17 18:03
31F:推 loveaic:可是Nicole現在的走向又有點像Mckey,廣告關再過就贏一半了 10/17 18:34
32F:推 kowei526:Nicole會因此走Anya或Melrose之路嗎QQ 我不要啊啊啊!! 10/17 18:36
33F:→ kowei526:雖然我也希望Laura贏但還是最希望Nicole!!!! 10/17 18:36
34F:→ kowei526:還有我不想用碎嘴Lulu或拍不好Bianca取代聖代,聖代超可愛 10/17 18:37
35F:推 badvalley:NICOLE要拿冠軍似乎還差了一點什麼 氣勢? 10/17 18:55
36F:推 loveaic:不過現在誰比Nicole更值得當冠軍,Brittany? 10/17 18:55
37F:推 sixsix666:Nicole真的很棒,就算沒冠軍也真心希望他有好發展 10/17 19:48
38F:推 recx:要討論誰當冠軍的前提一定是先把nico除外 不然XD 10/17 19:53
39F:推 fiy7101:可是當初McKey也是很多人認為她頂多到亞軍(我是指在別的論 10/17 19:59
40F:推 tim2502:我覺得Nicole的勁敵應該只有Jennifer 其他應該不夠成威脅 10/17 20:00
41F:→ fiy7101:壇XD) 10/17 20:00
42F:推 sixsix666:真心希望Jennifer跟聖代快點被淘汰@@ 10/17 20:31
43F:推 loveaic:不過我覺得珍妮花應該不會贏,賽前他就和其他三黑妞出席活 10/17 20:44
44F:→ loveaic:動,通常冠軍都會在整季結束後才會正式出席公開活動 10/17 20:45
45F:推 badvalley:我感覺NICOLE最後的敵人是LAURA 10/17 21:10
46F:推 chnet3214:珍妮花 不可能營+1 但有可能進前五? 10/17 21:10
47F:→ chnet3214:原po沒有Kara 難道被淘汰了嗎@@? 10/17 21:11
48F:推 iambling:對呀是上一集的事了唷XDDD 10/17 21:35
49F:推 chnet3214:喔喔 不小心自己暴雷了 我還沒看XDD 10/17 22:20
50F:推 iambling:!!??抱歉爆你雷= =..... 10/17 22:23
51F:推 Danieleye:真想知道下一集是誰走.... 10/17 23:10
52F:推 hughjackman:我猜下一集都是評審室宣布出國 然後7個人都HIGH到爆 10/17 23:16
53F:→ hughjackman:之後一個人哭哭回家 10/17 23:17
54F:推 unreal15:上一集真希望是雙淘汰,然後下一集再來個無人淘汰的梗XDD 10/17 23:23
55F:推 kowei526:真希望Nicole, Laura是前兩名! 多麼賞心悅目啊!! 10/17 23:33
56F:推 chnet3214:不是你爆我的鐳 是我自己愛看XDD" 10/18 00:08
57F:→ chnet3214: 雷 沒看到kara心裡就想應該是他 10/18 00:09
58F:推 loveaic:但若是我聽到出國地點應該嗨不起來(誤) 10/18 00:10
59F:推 light20735:希望出國的地點雷是假的~說不定為了打敗AusNTM的Alice 10/18 00:20
60F:→ light20735:所以讓Nicole當冠軍~YA~ 10/18 00:20
61F:→ bfetter:那是出"國"嗎... (菸 10/18 00:21
62F:推 allin26:實在是不喜歡珍妮花..每次拍的臉部表情永遠都是張著嘴.. 10/18 00:29
63F:→ allin26:優點是肢體語言很不錯..希望她和聖代可以早點回家= = 10/18 00:32
64F:→ allin26:Laura真是太可愛了!!看到她心情都會很好XD..尤其是穿阿媽 10/18 00:34
65F:→ allin26:幫她做的衣服..XDXD 10/18 00:37
66F:推 fiy7101:現在這八強跟C11一樣都剛好剩一位黑人跟一位亞裔 希望走向 10/18 07:33
67F:→ fiy7101:能一樣XDDD 10/18 07:33
68F:推 BornFish:這季目前還算ok 說不定之後就開始亂婊XDD 希望不要 10/18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