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小道] 1308 預告影片
時間Fri Oct 16 13:19:34 2009
防雷不防水...
1.Erin拍廣告 這次奈囧出馬耶 一直在補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VA6Ha6oF0
2.Laura接受mr jay訪問+拍廣告 會吃螺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vlzAUsAtc
3.官網板預告 關鍵字:MODEL Meltdown(崩潰的模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DpnoPIKsk
4.節目最後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TeDjBKWEE
嗚...看來真的會是Erin的災難日 希望不要在這集被陰...
B2不會就是...預告片段的那兩位吧= =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141
1F:推 hownever:Erin只要撐過這集出國就有望了.. 10/16 13:29
2F:推 labyrinth26:希望ERIN要撐過去啊!!! 10/16 13:30
3F:推 Danieleye:Laura加油啊!... 10/16 14:03
4F:→ Danieleye:不會是Erin和Laura b2吧...那我不想看了 10/16 14:07
5F:推 brian666:◢▆▅▄▃崩╰(〒皿〒)╯潰▃▄▅▇◣ 10/16 14:27
6F:推 richbaby:Laura連吃螺絲都很可愛,加油喔!! 10/16 16:00
7F:推 kowei526:Nicole在1307go see電視台時其實講話音調出乎意料的有起 10/16 16:11
8F:→ kowei526:伏而且好聽.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評審講話就都平平的(緊張?) 10/16 16:11
9F:→ kowei526:希望她拍廣告時也能恢復go see那種樣子啊!!! 10/16 16:12
10F:推 BornFish:被剪成預告 應該都不會有事吧 10/16 17:33
11F:→ bfetter:Erin~~~~~~no~~~~~~~~~~~~~ >_< 10/16 17:35
12F:→ bfetter:要是E跟L包尾 走的一定是E......... 10/16 17:37
13F:推 bowwe1017:預告危險的通常都沒事不是嗎? 10/16 17:45
14F:推 loveaic:不一定,London跟Sheena都是被預告有危機,當集就領便當 10/16 18:00
15F:→ loveaic:而且在小李子耐禿面前崩潰,不被告狀才怪...... 10/16 18:02
16F:→ bfetter:我感覺到Erin身上旗子插滿的fu...... 10/16 18:18
17F:→ recx:結果下一集走的是nico 再度暴動(誤 10/16 20:34
18F:推 sherry1312:其實有點擔心nocole 雖然go-see口條很清楚... 10/16 21:20
19F:推 daisukeniwa:我覺得出狀況在當集評審的面前都是很重的傷 10/16 22:55
20F:推 llttssya:希望Erin不要走啊啊啊啊!!我好愛她!!! 10/16 22:58
21F:→ light20735:我也覺得nicole go see時的聲音好好聽~ 10/16 23:16
22F:推 Guyinkt:有沒有人覺得預告Nicole頭髮放下遠看很像Celine Dion呢?? 10/17 00:24
23F:→ aabest:1308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25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