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LH ()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雷文] ANTM 1307
時間Fri Oct 16 03:55:16 2009
這集看得實在 大快人心
Kara 和 Sundai 真是有夠輸不起
聖代小姐長那樣 是要怎麼贏人家
Kara 自從 Nicole 拿到 Go-see Winner 就一直碎碎念念
看到她們是 Bottom 2 時
我不禁在電腦前 高舉雙手大喊 Yes !!!!
這季的 ANTM 顛覆以往
以前每季裡面的討厭鬼 難聽一點就是 Bxxxh
都會待很久 直到 Final 5 才被 Sent Home
可是這季實在太酷了
只要嘴巴太壞 Or 太惡劣
2 集之內立刻 Say goodbye 送啦 !!
Miss Sundai 也該差不多了 希望下一個就是妳
多學學 Laura 的 Kindness 吧
如果我是 Nicole 我應該會送 Laura 贏來的獎品
畢竟也是 Go-see Partner 還幫忙 Nicole 穿新衣服
Nicole 加油 !
就算她沒拿到冠軍 應該馬上會被別人簽吧
Sundai 快給我 Out ...
妳已經待太久了
不要妨礙我看後續的情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64.71
※ 編輯: BLLH 來自: 118.166.164.71 (10/16 03:59)
1F:推 hoyumi:(舉手)Excuse Me我要幫聖代講句話! 10/16 11:45
2F:→ hoyumi:雖然她最矮+不會拍照+經常大叫到讓人討厭~ 10/16 11:46
3F:→ hoyumi:但是她海灘部分是從這集挑戰後喔 之前真的還好 報告完畢! 10/16 11:46
4F:推 loveaic:Laura真的個性好到爆炸 10/16 12:20
5F:推 sherry1312:我也覺得sundai沒那麼比曲 之前還覺得她很率真 10/16 12:20
6F:→ loveaic:也不是說海灘,就是小女孩忌妒,上次Brit贏也被大家忌妒 10/16 12:21
7F:推 hoyumi:究竟 Laura可不可以把Natasha的寶位取代呢? 10/16 12:28
8F:推 loveaic:Laura長的也有點像Nata? 10/16 12:30
9F:推 yo77827:YES~~Laura有點像Nata 10/16 13:29
10F:→ hownever:同樣都很親民樂觀和傻憨 (L) 10/16 13:43
11F:推 richbaby:支持Nicole! Laura好感度直線上升 XD 10/16 15:44
12F:→ richbaby:我覺得會忌妒別人的人通常是 沒自信的投射或 感受到威脅 10/16 15:46
13F:→ kowei526:我每次看到聖代都很想笑耶!覺得她很像小男生,講話很有活 10/16 16:08
14F:→ kowei526:力. 像這集拍照前挑武器的對話也是有種很自然的爽朗感. 10/16 16:08
15F:→ kowei526:(但也覺得她的臉比較適合去當藝人而非模特兒.) 不過我一 10/16 16:08
16F:→ kowei526:直都覺得她滿可愛的!!:) 10/16 16:08
17F:→ light20735:Erin也有點小BITCHY~還說NICOLE根本不想贏.... 10/16 23:13
18F:→ light20735:我也覺得聖代沒有很筆區~我覺得他蠻可愛的~可是不像 10/16 23:14
19F:→ light20735:Model~KARA比較比區~之前還加入AL團的閒話 10/16 23:15
20F:推 peironglin:Erin在領照的時候,下階梯是不是有點不穩?表情怪怪的~~ 10/17 02:25
21F:→ aabest:1307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22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