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C11 眾參賽者 New Shot
時間Thu Oct 15 22:34:11 2009
Mckey
http://img5.imageshack.us/img5/1151/yusukem.jpg
Jettison Quarterly Magazine
http://img24.imageshack.us/img24/406/yusukems01.jpg
http://img14.imageshack.us/img14/8826/yusukems02.jpg
http://img43.imageshack.us/img43/1831/yusukems03.jpg
http://img3.imageshack.us/img3/3861/yusukems04.jpg
-----
Analeigh
http://tinyurl.com/ygapwwk
http://tinyurl.com/ylksaj5
http://tinyurl.com/yftdtju
http://tinyurl.com/yfkuyt8
-----
Sheena
http://img405.imageshack.us/img405/4640/yusukes01.jpg
http://img101.imageshack.us/img101/8695/yusukes03.jpg
http://img64.imageshack.us/img64/7228/yusukes02.jpg
-----
Lauren Brie
http://tinyurl.com/yhszvqf
http://tinyurl.com/yghx6lb
http://i90.photobucket.com/albums/k274/lwh_emily/63.jpg
http://i90.photobucket.com/albums/k274/lwh_emily/64.jpg
http://i90.photobucket.com/albums/k274/lwh_emily/65.jpg
-----
Lauren Brie好強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8.220
1F:推 bowwe1017:LB最後兩張好美!!!!!!!!!!!!!!!!!!! 10/15 22:36
2F:推 ryo7025:LB超強!!! 正翻了 10/15 22:36
4F:→ brian666:不確定之前有沒PO過 10/15 22:37
5F:推 chnet3214:席納第一章我好愛耶@@" 10/15 22:40
6F:推 iambling:LB真的好強大!!!!!!!!!!!!!!!!!!!!!!!!!!!!!!!!!!!!!!!!! 10/15 22:43
7F:推 elainlove:Ana第一張好像天使~超正的!! 10/15 22:44
8F:推 politik:LB整個HF!MCKEY手臂還是有點太壯XD 10/15 22:44
9F:推 meisterhaft:Mckey的第二張莫名有種drag的感覺... 10/15 23:00
10F:推 YUMINA:喜歡LB!!! 10/15 23:04
11F:推 strawberrie:LB好棒 對McKey目前為止的賽後作品有點失望 好像已經 10/15 23:05
12F:→ strawberrie:不只是手臂的問題了 整個妝容都怪怪的 10/15 23:06
13F:推 daisukeniwa:LB會不會成為ANTM賽後最棒發展最好的參賽者啊...+_+ 10/15 23:06
14F:推 light20735:Ana好可愛~LB發展太好太可怕了!!!超級HF女王 10/15 23:06
15F:→ light20735:我喜歡LB最後一張~有一點點詭異感~ 10/15 23:07
16F:推 kowei526:McKey的招牌動作又出現了XD 10/15 23:08
17F:推 kowei526:喜歡Ana前三張的氣氛!:) 10/15 23:10
18F:推 gogoSammy:我只能說C11真的很強大,哈哈~~~~~ 10/15 23:13
19F:推 milk80323:我說 LB大概要超越Mollie Sue了 XD 10/15 23:14
20F:推 shoese:Sheena除了April之外真的也勉強算能巴死一堆亞裔 10/15 23:16
21F:推 tim2502:Sheena前面兩張很不錯 第三張原形畢露XD 10/15 23:18
22F:推 siori:C11超棒的 我愛~ 10/15 23:19
23F:→ siori:Analeigh我愛你 (趁亂告白) 10/15 23:20
24F:推 datomato:米奇姿勢好像很容易重複...這樣不大好.. 10/15 23:20
25F:→ datomato:西娜姐還不賴欸 給他個大拇指XD 我愛阿那莉~~(羞) 10/15 23:21
26F:推 gogoSammy:話說最近怎麼沒有Marjorie的消息啊!! 10/15 23:29
27F:→ gogoSammy:還有我最近發現Elina有點像Natalie Portman~~ 10/15 23:30
28F:推 joy0322:Sheena前兩張算是新高點了(拭淚) 10/16 00:05
29F:推 me1117:Mckey最後一張的妝好浮腫..... 10/16 00:07
30F:推 chnet3214:對阿 Marjorie勒 我好想他耶... 10/16 00:18
31F:推 andotsubasa:Analeigh 好愛~~~ >///< 10/16 00:19
32F:→ amo07:McKey變胖了... 10/16 00:22
33F:推 hughjackman:Ana超讚 Sheena前兩張讓我讚嘆 第3張讓我XD 10/16 01:20
34F:推 tolariakou:我發現米奇有DG感! 10/16 01:49
35F:推 kimoSky:Sheena 第一張真的不錯看! Analeigh第一張活像個天使!! 10/16 02:07
36F:→ kimoSky:LB 除了美呆了 沒第二句話!!!! 10/16 02:08
37F:推 tsaiichien:McKey好詭異...@__@ LB太威了啦!ana好可愛!!!!!!! 10/16 03:50
38F:→ tsaiichien:SHeena第一張超殺的啊!!!!!!!!!!正 10/16 03:50
39F:推 schuey:除了M以外,其他的照片都滿強的! 10/16 12:19
40F:推 yo77827:M只有第一張好看耶~其他人都好看 噓娜的泳裝照也不錯阿XD 10/16 13:27
41F:推 ph90plus:Analeigh第一張活像個天使!! 10/16 17:55
42F:→ ph90plus:LB風格好多樣! M好怪~手臂太粗啦~ 10/16 17:58
43F:推 fiy7101:Lauren Brie倒數第二張右邊那張正到翻XD 10/16 20:13
44F:推 bleach1991:對McKey實在有一點兒失望 畢竟C11前幾強表現差不多強 10/16 20:32
45F:→ siori:不知為何Sheena拍起來有點矮 10/16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