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ANTM 1307
時間Thu Oct 15 09:03:13 2009
這是個很詭異的一集 沒有蛋糕雷 卻已經有照片雷= =
不過還事先放防雷頁
1.Nicole
http://img28.imageshack.us/img28/1865/00000619672009100812270.jpg
2.Laura
http://img123.imageshack.us/img123/9851/00000619702009100812271.jpg
3.Brittany
http://img245.imageshack.us/img245/2218/00000619722009100812271.jpg
4.Erin
http://img18.imageshack.us/img18/6999/00000619732009100812271.jpg
5.Jennifer
http://img111.imageshack.us/img111/6954/00000619712009100812271.jpg
6.Rae
http://img514.imageshack.us/img514/3143/00000619682009100812271.jpg
Bottom 2
7.Sundai
http://img123.imageshack.us/img123/3550/00000619662009100812270.jpg
Out
8.Kara
http://img18.imageshack.us/img18/5579/00000619692009100812271.jpg

挑戰組別
1.Jennifer+Erin
2.Sundai+Rae-遲到出局
3.Nicole+Laura(這組應該大家最愛)
4.Brittany+Kara
Challenge Winner:Nicole
Top Model In Action:FO @ C12
==============================================================================
感想篇
這集大家應該都知道 Go See走看週~
首先大家到了那個把Rachel踢掉的公司~
這次的遊戲規則是
1.2人一組 分組就如同上面提的
2.得自己開車 而且沒有GPS= =(你乾脆給指南針算了)
3.不能遲到
而且這次除了一般大家熟悉的走台步秀衣服等等~
還有像是珠寶設計師或是用各種怪語調的演技面試??
(泰嬤是要連演員的路都想好嗎?)
大部分都表現還不錯 不過好像Brittany把鞋子放在桌上好像有被念~
當然少不了走看名產:塞車~
不過這次大家學乖了 NL第一 BK第二 EJ則是在一分鐘前趕到~
結果沒有分配好時間的RS組 就慘遭出局~
而且那個公司頭頭很火 還說"請你們離開這個大廳"
當然令人開心的是 獲勝者...妮歌~
獎品有點沒聽到 好像是有衣服跟珠寶啥的 記得這集妮歌去評審室就穿那套~
果然漂亮很多~
也因為如此 聖代開始妒忌起妮歌~
而凱拉本來就一直對妮歌有偏見 像是化妝時 妮歌在旁邊講話~
凱拉就一付很不以為意的感覺~
泰嬤掛號!!!
小妞 快像蝴蝶姊姊...不 沒有姊姊 像蝴蝶飛起來 展現你的秘密魅力~
(應該不太像 差不多就好)
這也能解釋成維多利亞的秘密 這群妞厲害~
好啦 就像之前照片跟預告大家所知道的
要去中國武術訓練中心(跟食神不一樣 不是少林寺)
拍張俠女飛高高的三連拍~
大家要挑一種武器 跟武術指導學一下後 開始拍照
拍照過程
Nicole:又像武術演員 但也不失模特味道
Jennifer:Jay大讚賞 畢竟她應該最符合這味道的
Erin:翻跟斗大受誇獎
Laura:挑了最難挑戰的武器 不過懂得利用武器來展現姿態
Kara:遇到瓶頸 感覺很不自在
Brittany:動作很多
Rae:人很漂亮 但沒把那種力量放到照片
Sundai:開始走下坡(有上坡過嗎?)
結果
在評審室中 姿勢變化不大的聖代以及剛開始看很特別 但卻遇到瓶頸變的不自在的凱拉
(聖代被說"腳怎麼都是金雞獨立?")
雙雙打入包尾 而凱拉畫下了她的句點...
下集要學訪問+拍廣告
訪問好像Laura出槌 而廣告則成了Erin的難關~
(Erin哭哭啦!!)
再下集...回顧囉~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80
1F:推 Chantaljones:我只知道Kara這集走一堆喊Yes= = 10/15 09:04
2F:→ Chantaljones:雖然最後淘汰哭成那樣 我有難過一下Q_Q 10/15 09:05
3F:→ hoyumi:結果這集連S都加入反Nicole軍團= = 10/15 09:05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3.80 (10/15 09:29)
4F:推 Chantaljones:KJS反Nicole 有人發現共通點了嗎0.0... 10/15 09:07
5F:推 geniitwo:Kara 的衣服跟POSE害到她 中間那張尤其矮 10/15 09:08
6F:→ Chantaljones:原本有人放是KR B2 一堆人說K走就好 10/15 09:08
7F:→ Chantaljones:結果出來是KS 一群人喊雙淘汰一 一" 10/15 09:09
8F:→ bfetter:下一集就走包尾的另一位吧 這樣就皆大歡喜囉 (菸) 10/15 09:09
9F:→ hoyumi:我還以為是Rae 很多人以為是她 10/15 09:29
10F:→ hoyumi:這季的海灘跟包尾女王都不長壽耶~ 10/15 09:31
11F:→ bfetter:如果實際名次跟這次領照順序一樣可以喔! (被Rae迷打) 10/15 09:31
12F:→ hoyumi:但Rae這次真的不太好 我也是小蕊迷~ 10/15 09:32
13F:→ hoyumi:J的照片有種倩女幽魂fu 但是 是像旁邊那個掛掉的女鬼= = 10/15 09:34
14F:→ hoyumi:Kara我覺得回顧起來只有騎馬照不錯 長高照勉強~ 10/15 09:38
15F:推 bowwe1017:Jennifer比較像咒怨的女鬼 這屆該不會真的是她冠軍吧= = 10/15 10:11
16F:推 bfetter:J這張拍得不差啊 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都要嘴開開... 10/15 10:13
17F:推 Kinllober:聖代下集走的話 就是完美六強了耶 10/15 10:19
18F:推 walilae:有破一個洞 10/15 10:21
19F:推 tingdear:真的很不喜歡J XD 是外國人和亞洲人對亞洲人審美觀差異嗎 10/15 10:31
20F:推 heavener:希望Laura不要下一集被趕走 10/15 10:32
21F:推 Kinllober:硬要挑的話 我不喜歡rae erin比他有記憶點 10/15 10:36
22F:推 hughjackman:Nicole之前好幾週都有資格FC 但這周照片可以FC...??? 10/15 10:53
23F:→ bfetter:應該是小挑戰有加分 10/15 10:54
24F:推 withoutsky:我覺得西方人對中國武術的感觀跟我們認知本來就有差異 10/15 10:59
25F:推 lavieboheme:Jen這張姿勢和衣服的效果很好 但臉及妝真的像女鬼 = = 10/15 11:03
26F:推 unreal15:喔喔~淘汰人選太讚了,下集把S也踢出吧!希望E可以挺過 10/15 11:12
27F:推 himemiaria:J中間那張要是嘴巴不開比較優 10/15 11:15
28F:推 Chantaljones:Nicole這集靠小挑戰+Laura評審穿著 FC 10/15 11:21
29F:→ Chantaljones:不然這週我只會給2 3 QQ 10/15 11:22
30F:推 Chantaljones:Jenni 換Courney 才是完美六強Q_Q 10/15 11:24
31F:推 loveaic:Nicole這張最像俠女,殺氣騰騰,而且他走看根本很強= = 10/15 12:07
32F:推 loveaic:其實評審也發現後段班根本就很難向前衝,B2兩次幾乎就掰了 10/15 12:13
33F:推 hownever:因為強弱太明顯了阿,後段班淘汰光才精采 (L) 10/15 12:17
34F:→ hownever:Nicole這張表情不差,飛起的髮絲很有味道 10/15 12:19
35F:→ yearndeath:我愛的Kata被淘汰了q___________________q 10/15 12:45
36F:推 KaguraHijiri:Kata!? Katarzyna!? 10/15 12:51
37F:推 light20735:Kara走的好啊!惡毒的村姑~~RAE真的可以出國!?超爽的 10/15 12:53
38F:→ hoyumi:樓上要小心 她可是有過在斐濟閹過羊的小雞雞經驗(誤) 10/15 12:58
39F:→ hoyumi:Laura也是 不過這集Laura也被奈囧提到問題點-本人不像model 10/15 12:59
40F:推 light20735:Laura也會XD~~不過KARA比較恐怖~因為她太惡毒~ 10/15 13:01
41F:→ light20735:Laura本人會不會是因為太HIGH不像MODEL.. 10/15 13:02
42F:推 recx:走看沒問題 我想評審不好婊了... 10/15 13:06
43F:→ recx:如果連廣告也沒問題 ANTM要出一個怪奇系冠軍了 10/15 13:06
44F:推 bfetter:Laura被點村姑了?? 我以為她評審愛大到可以無視這點 XD 10/15 13:07
45F:推 andu:覺得J的這次照片 眼睛的妝讓她看起來好像殭屍= = 超可怕 10/15 13:09
46F:推 loveroll:J到現在還沒拍出半張我覺得好看的 = = 10/15 13:15
47F:推 cupidbuzz:我也覺得WILHELMINA影響力很大 都可以直接淘汰掉Rachel 10/15 13:18
48F:→ coronet:Rae好像穿中國衣服來打曲棍球 or 魁地奇 10/15 13:35
49F:推 sixsix666:S跟J我真的不喜歡,這屆又要出奇怪的冠軍了嗎= = 10/15 14:46
50F:推 daisukeniwa:Sundai B2了 那能不能出國前就掰掰 這樣6強還蠻棒的 10/15 14:56
51F:推 realproblem:Nicole 終於first call啦 (心) 10/15 14:56
52F:→ daisukeniwa:Rae這張拿槍真的拍的很怪 很像拿巨斧 -_- 10/15 14:59
53F:→ ji3g4z04wj06:其實我覺得KARA很漂亮... 10/15 15:32
54F:→ hownever:空有外表不會拍照也沒用.. 10/15 16:42
55F:推 BornFish:nicole!! rae安全了 我愛她 10/15 16:48
56F:→ hoyumi:當然大囉 畢竟矮模不像一般模特 說找就很好找經紀公司~ 10/15 17:20
57F:→ hoyumi:其他的大不了再找別家 但是能接受矮模的不多呀~ 10/15 17:20
58F:推 sky79717:偷偷說Rae拿的好像是關刀... 只是真的很小把就是 10/15 18:00
59F:推 elegantCelia:Jennifer+Sundai OUT 才 完 美!! 10/15 19:44
60F:推 kissahping:對上大愛就會變海灘,話說Nicole開頭也說過壞話,但大 10/15 19:53
61F:→ kissahping:愛都是仁慈以待的。海灘要有小動作才叫海灘吧,不喜歡 10/15 19:53
62F:推 Chantaljones:說過壞話? 請舉例 覺得這群女孩怎不低調點這句話? 10/15 19:54
63F:→ kissahping:某人的經驗誰都會有,只要別去欺負不就好了。 10/15 19:54
64F:→ kissahping:Nicole之前有對鏡頭說過她討厭B啊。XD 10/15 19:55
65F:→ Chantaljones:Kara挑明不喜歡Erin,說她只跟J合拍 10/15 19:56
66F:→ Chantaljones:我請問你Kara今天這集又跑去跟Erin那群聊天做什麼 10/15 19:56
67F:→ kissahping:之前Nicole也對鏡頭說過她對Bianca持惡感之類的,但後 10/15 19:57
68F:→ kissahping:來N也跑去了解B啊~XD 這種小事有什麼好海灘的? 10/15 19:58
69F:→ Chantaljones::P 你好像忘記前面Bianca 惹多少人 10/15 19:58
70F:→ kissahping:這季不夠戲劇,導致剪接每集都抓出一個人來當海灘。XD 10/15 19:58
71F:→ Chantaljones::P Kara 碎嘴 作事又跟嘴巴上說的不一樣 當然不爽 10/15 19:59
72F:→ kissahping:是開頭時候說的喔,後來B被討厭時,N反而覺得其他女孩 10/15 19:59
73F:→ kissahping:很醜惡,對B又沒惡感了。XDDD 10/15 20:00
74F:→ Chantaljones:我真懷疑你有沒有追耶 10/15 20:00
75F:→ kissahping:噗,因為大愛開始懷疑別人沒追了。XDDD 10/15 20:01
76F:→ Chantaljones:B後來被討厭 Nicole 會去找B AL兩人 可是功臣喔 ^_< 10/15 20:01
77F:→ Chantaljones:你只會講大愛 然後呢? 非你族群就打成大愛? 10/15 20:01
78F:→ kissahping:Nicole是先跟B說話後,發現她沒想像中討厭,回去後聽見 10/15 20:02
79F:→ Chantaljones:那你跟你講的例子又有何差別 10/15 20:02
80F:→ kissahping:AL的碎嘴(要N小心),N才又說出覺得其他女孩很醜惡。 10/15 20:02
81F:→ kissahping:只因為人家心裡討厭某參賽者就把人說成海灘,這不是大 10/15 20:03
82F:→ Chantaljones:然後勒 你這關海灘什麼事:P 10/15 20:03
83F:→ kissahping:愛是什麼?海灘起碼也要陰一下吧。XD 10/15 20:03
84F:→ Chantaljones:Kara 前一集 講別女生怎樣 你覺得很討喜阿? 10/15 20:03
85F:→ Chantaljones:反過來看 今天這集Kara又做哪些事情???????? 10/15 20:04
86F:→ kissahping:我不覺得很討喜,但這種事對女孩子來說很常見吧。XD 10/15 20:04
87F:→ kissahping:關海灘什麼事,她不是說因為討厭她,就當面欺負她或背 10/15 20:05
88F:→ Chantaljones:不喜歡Erin 只跟J合,怎講壞話跑去找她覺得陰魂(0.0?) 10/15 20:05
89F:→ Chantaljones:不散的女孩? 10/15 20:05
90F:→ Chantaljones:搞小團體 私下想搞排擠 不海呀 (筆記) 10/15 20:06
91F:→ kissahping:地欺負她,難道第11季M突然說E內心很醜惡,也變海灘? 10/15 20:06
92F:→ Chantaljones:C11 我記得兩邊各有人挺吧:) 10/15 20:07
93F:→ Chantaljones:兩邊挺的理由都很合理 那請問你挺Kara的理由是? 10/15 20:07
94F:→ kissahping:K根本沒有搞動作排擠N吧。XD 10/15 20:07
95F:→ kissahping:我沒有挺K啊,雖然我喜歡她長相,但因為參賽者不喜歡大 10/15 20:08
96F:→ Chantaljones:喔 沒想過阿 你怎不想 怎講Nicole 她都有份0.0? 10/15 20:08
97F:→ kissahping:愛參賽者,連小動作都沒陰,就變成海灘也太奇妙。XD 10/15 20:08
98F:→ Chantaljones:是喔 我想你的海攤定義 是要明者來的那種吧:p 10/15 20:09
99F:→ kissahping:就是舉Nicole也會說壞話,但還是沒人覺得她也灘啊~ 10/15 20:10
100F:→ Chantaljones:在一個相處時間不短也不長的團體裡,還想搞分派金無聊 10/15 20:10
101F:→ Chantaljones:又不是C11 那理念有衝突那種分派 10/15 20:10
102F:→ kissahping:討厭恨參賽者→上訴有理。討厭愛參賽者→無理取鬧。 10/15 20:11
103F:→ Chantaljones:又來了 噗 10/15 20:11
104F:→ Chantaljones:身在一個相處時間不短不長的團體中 10/15 20:12
105F:→ kissahping:能說不是嗎?歷屆的AJ、Twins都是這型的啊。XDDDD 10/15 20:12
106F:→ Chantaljones:一直在那背後跟不同人講某人 就很一般阿? 10/15 20:12
107F:→ Chantaljones:我就不信 你上課上班場所知道有這種人在 你會覺得 10/15 20:13
108F:→ Chantaljones:好正常喔 !她不海 !她很一般 10/15 20:13
109F:→ kissahping:喔~這樣第七季整個灘很大喔。(大誤) 10/15 20:13
110F:→ Chantaljones:又來了 AJ 跟 Mel 的戰爭 我想板上已經講過n次了 10/15 20:14
111F:→ Chantaljones::P kiss 你自己講阿 你站在第三者知道有這種人 10/15 20:14
112F:→ Chantaljones:你會覺得 很正常阿 她不海阿? 10/15 20:14
113F:→ kissahping:不只AJ啊,第七季整個就是小團體的修羅場啊。XDDDDDDDD 10/15 20:14
114F:→ Chantaljones:我想你大概沒看過 批C7 Meg AJ的ˇˇ 10/15 20:15
115F:→ kissahping:跟人家說自己不喜歡誰,為什麼不喜歡,我真的不覺得海 10/15 20:15
116F:→ Chantaljones:光不懂頭尾就幫Anchal出頭那邊,就有人講很莫名其妙了 10/15 20:15
117F:→ kissahping:灘啊~不准別人討厭誰喜歡誰才叫真可怕。 10/15 20:16
118F:→ Chantaljones:Kara的行為不海阿 原來如此 希望你好好欣賞這集:) 10/15 20:16
119F:→ kissahping:對沒愛的人,板上很容易就開啟了聖人模式。 10/15 20:17
120F:→ Chantaljones:又開始了lol 海不海 定義不在行為 而是講的內容 10/15 20:17
121F:→ Chantaljones:我能跟你講板上c7 Cari AJ 派也沒否定過她們有點幼稚 10/15 20:18
122F:→ Chantaljones:喔^_< 10/15 20:18
123F:→ kissahping:K也不過說自己覺得她很怪感覺N心機很重,不喜歡她不想 10/15 20:18
124F:→ Chantaljones:是你覺得Kara不海,接者說覺得Kara海的人怎樣怎樣 10/15 20:19
125F:→ kissahping:靠近她,這樣很灘?又不是分派要囉囉們去欺負她。 10/15 20:19
126F:→ Chantaljones:我想板上對覺得Kara不海的人,一開始可沒什麼聲音吧 10/15 20:20
127F:→ Chantaljones:愛舉東舉西 想來戰有愛無愛 挑起戰爭 哪個人比較幼稚 10/15 20:20
128F:→ Chantaljones:你自己看除了 誰扯東扯西? 想引戰有愛無愛0.0? 10/15 20:21
129F:→ Chantaljones:有人喜歡Jenni 她說她喜歡的理由 不同我就當沒看到 10/15 20:21
130F:推 kissahping:能否認沒大愛嗎?(即使從原文來看) 10/15 20:21
131F:→ Chantaljones:不就好了? 還是板上開每個賽者的粉絲文 10/15 20:22
132F:→ Chantaljones:你才滿意? 10/15 20:22
133F:→ Chantaljones:又來了 10/15 20:22
134F:→ Chantaljones:剛講完又來 10/15 20:22
135F:→ kissahping:我沒說不能有大愛啊,但因為自己大愛就把不親近N的參賽 10/15 20:23
136F:→ kissahping:者編派成海灘,何況N也說過其他人壞話,真的太妙了。 10/15 20:23
137F:→ Chantaljones: 請看我上面發言 謝謝 批評版友請去黑特版 10/15 20:24
138F:→ Chantaljones:你不滿意就當沒看到 還是真得逼版主開粉斯文 才行? 10/15 20:24
139F:→ kissahping:真要說海灘,至少也要有像第九季的Bianca一直當面嘲諷 10/15 20:25
140F:→ kissahping:大愛H的那種程度才能稱之為灘吧。╮(╯_╰)╭ 10/15 20:25
141F:推 Chantaljones:╮(╯_╰)╭ 又開始戰有愛無礙了 10/15 20:26
142F:→ kissahping:就像前幾集因為對A作「真海灘」的事,因為對象是A,還 10/15 20:27
143F:→ kissahping:不是照樣大聲叫好。XDDDD 10/15 20:27
144F:推 Chantaljones:呵呵 人家覺得好 你也要戰別人? 10/15 20:28
145F:→ kissahping:有愛無愛真的是key word啊。 10/15 20:28
146F:→ Chantaljones:就是有人對自己不喜歡看的無法無視 才會來戰愛 10/15 20:28
147F:→ Chantaljones:如果討論文都得顧及他人想法 我覺得板上每次播出後 10/15 20:29
148F:→ Chantaljones:就開參賽者版 你滿意嗎? 這也不行:P 會雷到沒追美國 10/15 20:29
149F:→ kissahping:我只是舉出ANTM長久以來都能見到的事啊。 10/15 20:29
150F:→ Chantaljones:的人 所以你要自己選擇無視 還是雷到別人? 10/15 20:30
151F:→ Chantaljones:ANTM 長久以來就怕雷到沒追的人 10/15 20:30
152F:→ kissahping:我沒有要人不能寫吧,你還真是想太多,只是既然能寫, 10/15 20:31
153F:→ Chantaljones:言論不合拍 你大可自己開一篇文講你的看法:P 10/15 20:31
154F:→ kissahping:我當然也可以說出我認為的看法。XD 10/15 20:31
155F:→ Chantaljones:當初挺Mel的人 人家po的讓一堆AJ派的倒戈 10/15 20:31
156F:→ Chantaljones:你的行為呢? 不合你意就引戰 偷酸版友 10/15 20:32
157F:→ Chantaljones:很高級? 10/15 20:32
158F:→ kissahping:你真的很妙,我管其他人愛誰不愛誰?我也喜歡N啊。XDD 10/15 20:32
159F:推 light20735:這一篇超過100個海跟100個灘XD~我還是覺得Kara bitchy! 10/15 20:33
160F:→ kissahping:我只是在陳述我對整件事情的想法,現在是你在干涉我不 10/15 20:33
161F:→ Chantaljones:別在XD摟 不讓我會覺得 你講不出話來在用阿Q勝利 10/15 20:33
162F:→ kissahping:能有自己的看法。XDD 10/15 20:34
163F:→ Chantaljones:你自己沒偷酸版友的意思在? 你自己講喔:P 10/15 20:34
164F:→ kissahping:連別人怎麼推文都要管了嗎?XDDD 10/15 20:34
165F:→ kissahping:這有什麼好酸的,這種因為愛的事不是ANTM板長久以來的 10/15 20:35
166F:→ Chantaljones:對上大愛就會變海灘 那句 請問沒引戰? 10/15 20:35
167F:→ kissahping:優良傳統嗎?(大誤) 10/15 20:35
168F:→ Chantaljones:你以為我管你阿? 你要引戰 那就戰阿:P 10/15 20:35
169F:→ Chantaljones:只是句末都愛加XD 真讓人無法想到阿Q呢 10/15 20:36
170F:→ kissahping:對上大愛就會變海灘→我真的那麼覺得啊,還不只13季。 10/15 20:36
171F:→ Chantaljones: ^不 10/15 20:36
172F:→ Chantaljones:對上大愛就會變海灘,話說Nicole開頭也說過壞話,但大 10/15 20:36
173F:→ Chantaljones:愛都是仁慈以待的。 10/15 20:36
174F:→ kissahping:你的確很在乎我的想法啊,不然哪來閒空跟我諄諄教誨。 10/15 20:37
175F:→ Chantaljones:你已經先主動把覺得Kara海的人,都是大愛Nicole了唷 10/15 20:37
176F:→ kissahping:是的,如你所引,我是「真的如此認為」喔。 10/15 20:38
177F:→ Chantaljones:ANTM 真少主動戰版友的^_< 頂多理念不合 後面冷靜 10/15 20:38
178F:→ Chantaljones:下來的,第一次看到有人主動攻擊別人的 10/15 20:39
179F:→ kissahping:我舉N是因為她開頭也說過別人壞話啊。遇大愛變海灘當然 10/15 20:39
180F:→ Chantaljones:還在那自以為正義的一方,引戰就不正義了唷^_< 10/15 20:39
181F:→ kissahping:不是只有第13季才有的事喔~XDD 又XD了。 10/15 20:39
182F:→ Chantaljones:老實講 懶得跟你吵,你刻意想引戰是事實 10/15 20:40
183F:→ Chantaljones:你不要以為講一堆 能否定掉這些:P 為了板上和諧 10/15 20:40
184F:→ kissahping:雖然你懶,但你就是無法停止回推我的欲望啊。其實這樣 10/15 20:40
185F:→ kissahping:爭吵還滿有趣的,至少能逼出雙方的內心話。XD 10/15 20:41
186F:→ Chantaljones:因為有人一直引戰阿 看看說要停了 還在那嗆ˇˇ 10/15 20:41
187F:→ kissahping:我好像沒推文說過要停耶~XD 10/15 20:41
188F:→ Chantaljones:喔 所以你承認 你引戰 還想繼續戰摟? 10/15 20:42
189F:→ Chantaljones:戰到版主出來你才滿意是不是? 10/15 20:42
190F:→ kissahping:話都是你在說的,罪名也都是你在派的,戰也是你要來跟 10/15 20:43
191F:→ kissahping:我拚輸贏的啊。 10/15 20:43
192F:→ Chantaljones:話是你先說的,愛也是你先冠上的,請問誰先的? 10/15 20:44
193F:→ kissahping:她的確是大愛啊,看板那麼久,誰會成大愛不是一目了然 10/15 20:45
194F:→ hownever:只不過是個節目嘛..,何必呢 10/15 20:45
195F:→ kissahping:嗎? 10/15 20:45
196F:推 Chantaljones:請別跳針 誰先引戰的 10/15 20:45
197F:→ kissahping:我真的不覺得我引戰,說過不只一次,我真的認為對上大 10/15 20:46
198F:→ kissahping:愛就會變海灘。 10/15 20:46
199F:→ Chantaljones:對上大愛就會變海灘,話說Nicole開頭也說過壞話,但 10/15 20:47
200F:→ kissahping:同樣的事發生在大愛和小愛身上,下場硬是不一樣。 10/15 20:47
201F:→ Chantaljones:愛都是仁慈以待的。 =>請看句號在哪 10/15 20:47
202F:→ Chantaljones:Renee海 愛nene的有人否定嗎? 10/15 20:48
203F:→ kissahping:對啊,Nicole開頭也說過其他女孩壞話,真的沒人說她灘 10/15 20:48
204F:→ Chantaljones:講就講,扯一堆,好像覺得Kara言行海的人,不覺得Nicole 10/15 20:48
205F:→ Chantaljones:海 就不對? 10/15 20:48
206F:→ kissahping:啊,我之前看Kara被罵就想N不是也這樣過嗎?這有什麼好 10/15 20:49
207F:→ kissahping:灘的,怎麼換個人差別那麼大。 10/15 20:49
208F:→ kissahping:我好像沒對這種行為針貶對錯吧。這種事情跟誰討厭誰有 10/15 20:50
209F:→ kissahping:愛一樣,不是見怪不怪,我只是把我看見的說出來。 10/15 20:50
210F:推 Chantaljones:但大愛都是仁慈以待的。=> 這句話是? 10/15 20:50
211F:→ kissahping:大愛都是仁慈以待的→這不是很正常嗎?別說第13季,前 10/15 20:51
212F:→ kissahping:面幾季也發生過。 10/15 20:51
213F:→ Chantaljones:呵呵 看看上下文好嗎? 10/15 20:51
214F:→ kissahping:你才自己無限上綱咧... 10/15 20:52
215F:→ Chantaljones:中文句子同一句話 上下文不同 意義不同喔^_< 10/15 20:52
216F:→ Chantaljones:你自己這樣發文 沒引戰 那是想怎樣? 10/15 20:52
217F:→ kissahping:中文有一種用法叫舉例說明喔~ 10/15 20:53
218F:→ Chantaljones:標點符號標錯? 我想應該不會,你很注重標點符號唷^_< 10/15 20:53
219F:→ Chantaljones:中文有一種東西叫做連接詞 10/15 20:53
220F:→ kissahping:其實我不知道你究竟想傳達什麼耶?XD 自己無限延伸不 10/15 20:54
221F:→ kissahping:關我事,大概你一見N的名字出現,火就冒了三丈。 10/15 20:55
222F:→ Chantaljones:你繼續凹你舉例說明咩! 呵呵,舉例都沒頭沒尾 10/15 20:56
223F:→ Chantaljones:喔 是喔! 又開始扣帽了 10/15 20:56
224F:→ kissahping:幸好我沒提過Chantal的名字~XD 10/15 20:56
225F:→ Chantaljones:也是拉 你一開始的行為 已經透露出你很愛扣帽了:P 10/15 20:56
226F:→ kissahping:你從頭到尾在意的不就是我舉了N當例子嗎?XD 10/15 20:56
227F:→ Chantaljones:沒差阿 討厭Chantal就討厭阿~我也不否認他第一集 10/15 20:57
228F:→ Chantaljones:講話很自大阿 10/15 20:57
229F:→ Chantaljones:問題你語意就不是舉例阿 10/15 20:57
230F:→ kissahping:我不討厭Chantal啊!XDD 太妙了,防衛無差別攻擊~ 10/15 20:58
231F:→ Chantaljones:然後呢?又想跳針? 10/15 20:58
232F:→ kissahping:你要不要回頭去看我的完整上下文。 10/15 20:59
233F:→ Chantaljones:你要不要回頭想想覺得K海的人看到你這種文的感受 10/15 21:00
234F:→ kissahping:對上大愛就會變海灘,話說Nicole開頭也說過壞話,但大 10/15 21:00
235F:→ kissahping:愛都是仁慈以待的。海灘要有小動作才叫海灘吧,不喜歡 10/15 21:00
236F:→ Chantaljones:你要不要回頭想想覺得K海的人看到你這種文的感受 10/15 21:00
237F:→ kissahping:某人的經驗誰都會有,只要別去欺負不就好了。 10/15 21:00
238F:→ Chantaljones:請你看句號在哪唷^_<,別忘記中文句號代表什麼意思 10/15 21:01
239F:→ kissahping:噗,你要不要回頭想想覺得K不海的人看到你推文的感受。 10/15 21:01
240F:→ kissahping:人可能很少~XDDDD 10/15 21:01
241F:推 BornFish:Chantal很正 (′//艸///‵) 10/15 21:02
242F:→ Chantaljones:樓上那句是什麼 我還真看不懂 你想講什麼 10/15 21:02
243F:→ Chantaljones: 別亂插>///< 10/15 21:02
244F:→ kissahping:句號只代表一句話的結束,但上下文的結束請分段。XDDDD 10/15 21:02
245F:→ Chantaljones:句號代表一句話的結束,你也知道阿:P 10/15 21:03
246F:→ Chantaljones:而且後面海灘完全就是你的定義 10/15 21:03
247F:→ kissahping:我當然知道,可惜你不知道上下文的結束要分段。 10/15 21:03
248F:→ Chantaljones:你當然不知道:) 你後面根本就你的定義 跟前文無關 10/15 21:04
249F:→ kissahping:從我的定義你難道看不出來,所以我不認為K是海灘,N也 10/15 21:04
250F:→ kissahping:不是海灘嗎?XDDDD 10/15 21:04
251F:→ Chantaljones:那你有什麼資格把講K海的人說是對N愛才海0.0? 10/15 21:04
252F:→ kissahping:你只是很爽地人家推文還沒推完就跑來下戰書。XD 10/15 21:05
253F:→ Chantaljones:你上下文 根本就已經先把人分好了 還想否認喔0.0? 10/15 21:06
254F:→ kissahping:我的意思不就兩個人都做一樣的事,會有那麼大的差異不 10/15 21:06
255F:→ kissahping:就因為愛嗎?(有那麼難承認嗎?) 10/15 21:06
256F:→ Chantaljones:又開始了要把覺得K海的人都打成愛N XDDD 10/15 21:07
257F:→ kissahping:我以前就推過類似文了:有愛就不海灘 10/15 21:07
258F:→ Chantaljones:我這麼大愛N就不會覺得這集 她FC靠挑戰+Laura穿著摟 10/15 21:07
259F:→ kissahping:你要想這樣誤入歧途(誤)我也沒辦法啊。XD 10/15 21:08
260F:→ Chantaljones:說真的 在那講話 誤來誤去 不是搞笑 就是想引戰:P 10/15 21:08
261F:→ Chantaljones:鄉民都當很久了 都有哪些步數 都知道了:P 10/15 21:09
262F:→ kissahping:因為亂用成語才誤啊。你真的很妙。 10/15 21:09
263F:→ Chantaljones:那你覺得我們講話 很適合誤嗎?你還真好笑 10/15 21:10
264F:→ kissahping:你真的很有趣,從頭到尾都在戰戰戰!(正義凜然) 10/15 21:11
265F:→ Chantaljones:有年紀了,跟某些人講話真累 10/15 21:11
266F:→ kissahping:我也沒邀請你對談啊,這能有什麼辦法?╮(╯_╰)╭ 10/15 21:12
267F:→ Chantaljones:恩 然後呢? 你後面根本就你的定義 跟前文無關 10/15 21:13
268F:→ Chantaljones:我的重點在後面那句 10/15 21:13
269F:→ Chantaljones:如果你只是舉例 OK 我道歉 但是也請你不要騙自己 10/15 21:14
270F:→ Chantaljones:你那樣推文 別人看了 會覺得 你沒在引戰 10/15 21:14
271F:→ kissahping:我真的是在舉例,這種現象可不是第13季才有,我看上一 10/15 21:14
272F:→ kissahping:集就覺得為什麼只是說不喜歡誰會變海灘,又不是真的去 10/15 21:15
273F:→ kissahping:排擠什麼的,假如K真的跑去弄N,不是心裡不爽而已,我 10/15 21:16
274F:→ Chantaljones:真如你所講你舉例 但你推文組合讓人不悅嗎?懂嗎? 10/15 21:16
275F:→ kissahping:照樣會說她灘。 10/15 21:17
276F:→ Chantaljones:上集K最大不爽點在於,她後面講話跟她前面行為完全不 10/15 21:17
277F:→ Chantaljones:同!她說屋內他儘可能跟J合盡可能遠離別的女生!事實? 10/15 21:17
278F:→ Chantaljones:多個盡可能 = = 10/15 21:18
279F:→ kissahping:ANTM常玩剪接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想太重只是傷自己 10/15 21:19
280F:→ kissahping:腦筋,話說這季說真格也沒什麼真正灘的,唯一比較沾得 10/15 21:20
281F:→ kissahping:上邊的目前也就AL要人別去理誰,連不討厭的人也去干涉 10/15 21:21
282F:→ kissahping:比較有問題,以及E之前的撕照片。 10/15 21:21
283F:→ kissahping:像NKJ這種對著鏡頭講不喜歡誰,就只是實境節目的梗罷了 10/15 21:23
284F:→ kissahping:,N後來跑去親近B,也發現自己誤解了。 10/15 21:23
285F:推 kissahping:總算能推,抱歉原po,我的最初推文和引發的爭執,大概 10/15 21:28
286F:→ kissahping:會讓你感到不舒服。<(_ _)> 你請選擇要不要刪。XD 10/15 21:30
287F:推 bfetter:我要高清板啦!! ˋ皿ˊ (跑錯棚) 10/15 21:30
288F:推 loveaic:B哥一開始的確惹人厭被大家講,Nicole比較像被忌妒 10/15 21:46
289F:推 kissahping:Nicole之前有說過她在學校人緣並不好,Nicole那種溫吞 10/15 21:54
290F:→ kissahping:的個性,假如不是比賽,在台灣可能也不吃香,撇除很吃 10/15 21:55
291F:→ kissahping:香的長相以外。XD 10/15 21:55
292F:推 sixsix666:溫吞個性不錯阿~我一點也不排斥XDD 10/15 22:09
293F:推 loveaic:蘿姐:你們在那邊鬼叫拍手是吵屁阿 10/15 22:12
294F:推 BornFish:XDDDDDDDDDDDDD C10 lauren超猛超好笑 之前還以為她是個 10/15 22:17
295F:→ BornFish:小女孩XDDD 沒想到XDDDDDDD超火爆 10/15 22:17
296F:推 brian666:廣告完那集可能不是回顧喔 因為我看大綱 10/15 22:31
297F:→ brian666:10/28 那集的title是&&^%&*&(馬賽克) 10/15 22:32
298F:推 loveaic:標題有點小爆雷 10/15 22:34
299F:推 brian666:ohohoh~請原po幫我修掉它~"~ 10/15 22:40
300F:→ hoyumi:可以請上面打情罵俏很長一段時間的兩位大大另外開房間嗎? 10/16 11:33
301F:→ hoyumi:我知道你們感情好 但這篇請留給真的要討論這集的朋友吧~ 10/16 11:34
302F:→ hoyumi:附帶一提 我是相信孟子的人性本善 一切都是剪接的錯~ 10/16 11:35
303F:→ hoyumi:就這樣 多謝合作 暴雷的推文等等我會修 10/16 11:35
好了 打上馬賽克了~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4.75 (10/16 11:36)
304F:→ audrey94:淘汰的好,一開始覺得kara的嘴唇很性感,但是一直對著鏡頭 10/16 20:33
305F:→ audrey94:碎嘴講別人壞話的畫面讓我想撕裂她的嘴XD 10/16 20:33
306F:→ audrey94:如果妮可做人很海灘被排擠就算了,居然莫名奇妙的被討厭 10/16 20:36
307F:→ aabest:1307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22 20:40
308F:推 allin26:上面C.K兩位的對話真是落落長= =....這集J的照片超醜,一定 10/24 00:46
309F:→ allin26:要嘴開開嗎><...倒底為什麼評審都覺得好看..囧 10/24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