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Natasha拍電影囉~
時間Thu Oct 15 03:16:29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YxlUif1rI
片名:Trust Me
大家可以仔細找看看~
她也不是第一個 雙胞胎的Amanda也客串過~
太強啦!!!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13
1F:推 beontop:好愛Nata >///< 10/15 03:20
2F:推 perusic:45秒跟1分06秒? 好像還有其他畫面,我不太確定說 XD 10/15 03:23
3F:推 cupidbuzz:Nata好正XD 10/15 03:59
4F:推 chitakudo:好正喔... 10/15 06:32
5F:推 lavieboheme:她改名叫Natalie Gal了...@@ 10/15 08:38
6F:→ KaguraHijiri:娜塔莎不好嗎!?一定要改成娜塔莉... 10/15 08:40
7F:推 bfetter:還是簡稱Nata 有差嗎 (誤 10/15 09:08
8F:推 unreal15:C8最愛Nata,加油^^ 10/15 11:15
9F:推 yearndeath:感覺是個很無聊的電影=..="但是Nata好漂亮~~!!! 10/15 12:44
10F:推 lovegood:可是 感覺 又不太像她的說 10/15 12:45
11F:推 boungiorno:好爛的trailer 感覺很難看耶 = = 10/16 01:38
12F:推 christiano:看起來就像是個粗製濫造的電影 連發行公司都沒聽過 10/16 20:00
13F:推 iamyamashi:42秒開始就有Nata了 10/17 13:02
14F:推 damyr:她的本名就是Natalie,Natasha是她的參賽名 10/20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