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王怡文╱綜合報導】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全美「最高薪電視女星」排行榜,去年冠 軍──黑人名模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年收入進帳9億6903萬元台幣,蟬聯寶座。電 影《男女生了沒》女星凱薩琳海格則從去年的季軍晉身亞軍。 泰拉班克斯4年前「收山」,不再走伸展台,專心主持實境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與脫 口秀《泰拉班克斯秀》成績亮眼,今年吸金功力更上層樓,比去年多賺2.3億元台幣,連 莊「電視高薪女王」。她雙喜臨門,最近成功甩掉14公斤肥肉,重拾當名模時的8號標準 身材。 凱薩琳海格轉戰影壇 接班美國甜心 178公分的她,本有34、23.5、35.5的火辣曲線,但暴肥後體重遊走在67到73公斤,衣服 得穿14到16號。她被貼上「大隻佬」標籤,卻不以為意,她最近與《超》片劇組相約瘦身 成功,坦承人瘦一點的確過得比較舒服,她說:「我現在睡得比較好,較少打呼,運動可 以更持久,手臂比較漂亮。」 09/10/14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013867/IssueID/200910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9.77 ※ 編輯: doraemonni 來自: 123.204.19.77 (10/14 09:41)
1F:推 christiano:肥妮表示:原來一切都是個騙局... 10/14 09:50
2F:→ mydeer:14公斤..... 10/14 10:03
3F:推 Chantaljones:呵~Tyra還挺有決心的嗎.. 只是前面很好瘦 後面就呵呵 10/14 10:06
4F:→ Chantaljones:看看她會在爆肥 還是控制住 慢慢往下掉0.0... 10/14 10:07
5F:推 Kinllober:泰媽在十三季裡頭是真的滿瘦的 第七季有夠大隻= = 10/14 10:07
6F:推 Chantaljones:她第一季跟現在比還差很多... 她還有得瘦 10/14 10:10
7F:→ Chantaljones:只是有點年紀了 太瘦會很噁心 到是真的 10/14 10:10
8F:推 bowwe1017:蘋果日報大圖 http://tinyurl.com/yfljd3w 10/14 10:14
9F:推 Chantaljones:蘋果選照除了關係好的 基本上都故意選醜的 10/14 10:16
10F:推 hoyumi:今天看到蘋果就想po 想不到被搶先一步> < 10/14 11:17
11F:推 tolariakou:放大才看得出是泰嬤... 10/14 12:59
12F:推 ebi:太瘦會顯老 泰媽別想不開瘦太多 10/14 14:20
13F:推 yearndeath:選的照片真是有夠醜的.......可惡的蘋果= = 10/14 14:45
14F:推 iambling:14公斤!!!!!!!!!!!!!!!!!!!!!!!!!!!!!!!!!!!!!!!!!!!!!!! 10/14 15:39
15F:→ coronet:美國八號=台灣的10號 還是很大隻阿 10/14 16:00
16F:→ kissahping:樓上也不想想人家多高,肩膀有多寬。 10/14 16:16
17F:推 light20735:連TYRA都不敵蘋果照妖鏡(在正也會照成妖怪) 10/14 16:40
18F:→ coronet:想也知道是為了客串GG才減肥的 不然她之前還說自己73公斤 10/14 17:11
19F:→ coronet:時 談話節目的收視率最好 10/14 17:11
20F:→ coronet:贊助GG的衣服何其多 結果她在戲裡之只穿老東家VS的睡袍 10/14 17:12
21F:→ coronet:還有八百年前她出席UPN活動時的晚禮服 連髮型都一樣 = = 10/14 17:13
22F:推 carmen74828:8號........那個......我沒有TYRA矮但我穿4號...= ="a 10/14 17:16
23F:→ carmen74828:喔不....查了一下維基....我還高她2公分....MODEL標準 10/14 17:18
24F:→ carmen74828:是0~2號啊.....<繼續運動去....> 10/14 17:19
25F:→ carmen74828:不過蘋果這張算客氣了...XX之星那個挑的照才叫恐怖... 10/14 17:22
26F:→ kissahping:身高和肩寬沒有關係,而且她早就退休了。 10/14 17:54
27F:推 kissahping:想起Tyra說她當初會美國發展就是因為她胸部開始發育, 10/14 18:23
28F:→ kissahping:以她的胸部擠小尺碼衣服能看嗎? = = 10/14 18:25
29F:推 fiy7101:話說Fatima不就0號嗎? 聽到時整個傻住 囧 10/14 19:08
30F:→ kissahping:Fatima夠瘦夠扁啊~XD 10/14 19:13
31F:推 carmen74828:可是GISEL也不小啊...http://0rz.tw/dN9f3 超級美胸!! 10/14 22:07
32F:→ carmen74828:題外話....有人知道TYRA到底是什麼CUP嗎= ="a 10/14 22:07
33F:推 tolariakou:樓上那張真恐怖 胸跟腰一樣寬(抖) 10/14 22:20
34F:→ coronet:Tyra 腰粗肚子大屁股大 大腿油亮又肥碩 10/14 22:20
35F:→ coronet:Gisele 沒甚麼贅肉好咩 10/14 22:20
36F:→ coronet:Gisele的level高Tyra太多了 請不要相提並論 10/14 22:21
37F:推 tim2502:Gisele聽到都要哭了 10/14 22:22
38F:→ kissahping:Tyra據報導罩杯至少34DD(美國尺寸)。Gisele Bundchen據 10/14 22:37
39F:→ kissahping:查衣服是穿4號(US)。 10/14 22:37
40F:推 carmen74828:沒有相提並論啊....只是我覺得拿胸部太大來當藉口有點 10/14 22:41
41F:→ carmen74828:硬找藉口的感覺...沒記錯有看過一篇文章是說經紀人叫 10/14 22:42
42F:→ carmen74828:TYRA減肥結果TYRA還泰媽表示拒絕....我是覺得這樣很可 10/14 22:43
43F:→ kissahping:Tyra還在modeling時也是超瘦,只是她上圍越來越豐滿... 10/14 22:44
44F:→ carmen74828:惜!畢竟TYRA會笑的眼睛跟獨特的臺步真的很美...只是這 10/14 22:44
45F:→ kissahping:http://tinyurl.com/ygsopmk 纖瘦豪乳... 10/14 22:44
46F:→ carmen74828:樣凹有點...不知道啦~~ 10/14 22:44
47F:→ carmen74828:DD啊....那真的很大!我大姊穿DD的 結果有次我幫她整理 10/14 22:46
48F:→ carmen74828:內衣時拿起來就很順手拿來當帽子帶<還剛剛好咧>...然 10/14 22:47
49F:→ kissahping:走秀model胸圍像Tyra那樣真的過大,破壞衣服設計。= = 10/14 22:47
50F:→ carmen74828:後我就被我大姊巴了腦門了...<產房護士強而有力的手> 10/14 22:48
51F:→ kissahping:http://tinyurl.com/yle2v3w 想當年她也是超瘦 10/14 22:50
52F:→ kissahping:http://tinyurl.com/yfz8wty 10/14 22:50
53F:→ coronet:我怎覺得卡門很搞笑 XDDD 10/14 22:53
54F:→ coronet:tyra是想日子過舒服一點 就算發福了 她賺的錢還是爆多 10/14 22:55
55F:→ coronet:而且美國人就是喜歡屁股大 大腿肥碩的 10/14 22:56
56F:推 carmen74828:美國人算好了...英國人跟德國人比較胖...我二姊去英國 10/14 22:59
57F:推 kissahping:美國女人的衣服平均size是14喔。 = =+ 10/14 22:59
58F:→ carmen74828:買衣服 連XS都會太大 得穿XXS的說...害我一度希望自己 10/14 23:00
59F:→ carmen74828:生在英國....重點是...她很機車的加了一句"街上我看不 10/14 23:01
60F:→ carmen74828:到瘦子!!!找了很久找不到!!!!!!" 10/14 23:02
61F:→ carmen74828:14............那是我全盛(肥)時期的尺寸耶@0@" 10/14 23:02
62F:推 kissahping:英國連電視都不見得找得到了,還街上。話說我大概也是 10/14 23:03
63F:→ kissahping:穿0號。 10/14 23:03
64F:→ carmen74828:難怪BJ單身日記導演會叫RENEE增肥拍片.....XDDDDDDD 10/14 23:04
65F:→ carmen74828:0號.....羨慕....我要是塞的進0號我就能接大秀了...囧 10/14 23:05
66F:→ carmen74828:我還是回到我的OSIM扭腰機跟X-BIKE上繼續奮鬥吧...泣 10/14 23:07
67F:→ kissahping:太瘦不好看...還是有曲線比較好。 10/14 23:07
68F:→ kissahping:BMI一直徘迴在13-14之間,每次看醫生都得被關心。= =+ 10/14 23: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