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荷比盧名模生死鬥 EP6
時間Wed Oct 14 03:09:07 2009
1 Bianca
http://kuso.cc/52G9
2 Maxime
http://kuso.cc/52G6
3 Rosalinde
http://kuso.cc/52Gd
4 Catharina
http://kuso.cc/52Ga
5 Denise
http://kuso.cc/52G7
6 Lianne
http://kuso.cc/52G8
7.Justine-out
http://kuso.cc/52Gb
很明顯主題就是蜘蛛照
說真的我覺得淘汰的都比FC好~
這姿勢是準備睡午覺?還是百貨公司的詢問處小姐?
不過最好我覺得是Catharina 感覺很柔~
既然說到蜘蛛照 就一定要提到C3 以及中國第二季~
我覺得ANTM>CNTM>BNTM
中國的如果拿掉鬼辮子會更好
這個其實背景不錯 但為什麼這麼多人準備要睡午覺呢???
--
正妹:帥哥 一個人嗎?
正妹:帥哥 你寂寞嗎?
正妹:帥哥 帥哥 帥哥 你還在做白日夢嗎????
From:宅男的童話故事書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13
1F:推 Chantaljones:第一張我覺得很痴呆... - - 10/14 10:13
2F:推 brian666:最優質的澳洲NTM 第一季也有蜘蛛照 但那個也有點...= = 10/14 10:22
3F:推 kowei526:喜歡Catharina那張!! 10/14 15:45
4F:推 fiy7101:Maxime那張感覺像是剛睡醒了被人偷放一隻蜘蛛在脖子上 囧 10/14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