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taljones (香堤)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雷文] ANTM 1306
時間Tue Oct 13 08:08:21 2009
剛看完低調中譯版
抓瑪那邊果然還是得看翻譯
我不知道JK兩人有什麼好講別人閒話的
說Erin跟Nicole最好別贏
Nicole怪 怎樣的blahblah的
K又在那講
她只跟J好
上上禮拜跑去硬靠在Ashely跟Lulu的是哪位0.0?
而且J超敢說別人不會贏
是因為已經有黑箱了嗎?
而且不想Nicole贏
是怕變成她個人獨秀@_@?
重點是Nicole Erin 完全沒招惹過這兩位
JK就變成YA片常見的惡質女配角..
忌妒Nicole Erin的條件,
在那講人閒話
全部人
Rae Erin Ashely Brit Sundai Laura
甚至Lulu Bianca
都跟Nicole這個怪咖相處融洽
只有這兩位把Nicole當作壞人一樣
還刻意把跟大家疏遠這件事情
講得像是別人有問題...
我還真不知道Brit Sundai Laura哪裡得罪這兩位
諷刺的是Jennifer這集免b2是靠Brit 跟Rae
下集JK劇場又會有怎樣的發展?
Jennifer會良心發現?
還是像小公主一樣覺得人家救他理所當然
Kara會找尋其他人裝熟?
還是繼續扒者J大小姐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50
1F:推 walilae:跟泰媽認真你就輸了。 10/13 10:05
2F:推 llttssya:我覺得珍妮花根本走狗屎運 10/13 11:39
3F:→ llttssya:先是小挑戰被分到和強者Rae一組 10/13 11:39
4F:→ llttssya:再來拍照又被分到和兩個魔人一組 10/13 11:40
5F:→ llttssya:真是太便宜她了 10/13 11:40
6F:推 light20735:Kara真的很愛說閒話!標準的村姑 10/13 12:23
7F:推 loveaic:我要護航村姑!! Laura才是善良小村姑,JK是三姑六婆!! 10/13 12:25
8F:推 hoyumi:村姑有什麼錯?我還蠻喜歡村姑那種傻個性 10/13 12:30
9F:推 hoyumi:看來海灘接班人很明顯了... 10/13 12:31
10F:→ recx:珍妮花原來也加入海灘幫(好感下降中 10/13 12:48
11F:→ bfetter:Kara目前是海灘1號 珍妮花是2號 不過看來珍妮花會比K長命 10/13 12:52
12F:推 tim2502:這哪有什麼= = 一些女孩講別的女孩壞話不是很正常嗎? 10/13 12:54
13F:→ Chantaljones:講別人壞話很正常,但看翻譯才知道原來她們兩個怎麼討 10/13 13:53
14F:→ Chantaljones:厭其他女生= = 10/13 13:54
15F:→ Chantaljones: 這 10/13 13:54
16F:→ Chantaljones:而且還說其他女生陰魂不散,看完反而覺得Ashely 10/13 13:56
17F:→ Chantaljones:應該多留一集的 10/13 13:56
18F:→ Chantaljones:應該這樣講討厭Nicole 是因為個性 但是Erin又沒惹她 10/13 14:09
19F:→ Chantaljones:Sundai 和 Ashely還有厭惡的理由 10/13 14:09
20F:→ Chantaljones:但是其他女生真的沒跟她們兩個有什麼樑子 10/13 14:10
21F:推 KaguraHijiri:剪接...一切都是剪接啊!! 認真你就輸了 ="= 10/13 15:56
22F:推 fiy7101:不論海灘不海灘 J再不拍出好照還留著我就快暴走了= = 10/13 15:57
23F:推 lavieboheme:她下一集照片已經出爐了(可爬樓上雷文) 個人覺得... 10/13 16:14
24F:推 kissahping:有愛就不海灘,看看第七季的AJ和Twins。╮(╯_╰)╭ 10/13 17:55
25F:推 perusic: ╮(╯_╰)╭ 10/13 18:16
26F:推 sixsix666:我只希望聖代跟珍妮花快點走= = 10/13 18:23
27F:推 tolariakou:twins有海灘過嗎!!??? 我一定是愛遮眼! 10/13 18:42
28F:→ light20735:說村姑太籠統XD~應該說標準會碎嘴的村姑~ 10/13 19:47
29F:→ Chantaljones:╮(╯_╰)╭可是板上也不少人替Mel叫屈阿 10/13 19:47
30F:→ Chantaljones:大家都很理智的 看看Nene我很愛她 可是我覺得她很.. 10/13 19:48
31F:推 light20735:沒實力碎嘴=海灘 有實力碎嘴=自信 10/13 20:05
32F:推 chnet3214:珍妮花 Kara 感覺是剪接效果 她們哪有那麼壞.. 10/13 20:37
33F:→ bfetter:感覺是硬剪出來的 不然就不用每集換人做做看 10/13 20:39
34F:推 recx:海灘也要到某種程度才算吧 你看nene正歸正還是海灘啊 10/13 21:24
35F:推 kissahping:沒觀眾緣以及真.海灘,還是集兩者於一身?XD 10/13 23:05
36F:→ kissahping:Jennifer這種長相在台灣人眼中幾乎等於醜,照片再好也 10/13 23:07
37F:→ kissahping:枉然。 10/13 23:08
38F:推 sixsix666:珍妮花長相是真的不得我的緣= = 10/13 23:29
39F:→ wanting7626:我每次都喜歡Nicole款的~但是從來沒有贏過~ 哀 10/13 23:39
40F:→ wanting7626:默默的想起第二季的珊蒂~~~ 10/13 23:40
41F:→ Jakub:Nene在我海灘名單有前三名 但好像很多版友"海"了都要愛 10/14 01:33
42F:推 lavieboheme:我覺得珍妮花不是醜 而是實力真的普普 10/14 01:44
43F:→ lavieboheme:很多亞裔名模也不符自家人審美標準 但拍照有神采得多 10/14 01:45
44F:推 strawberrie:我覺得一群女生聚在一起講兩句別人會壞還滿常見的 只 10/14 02:08
45F:推 walilae:我覺得樓上可以舉些咪咪眼的亞模 來做比較 10/14 02:09
46F:→ strawberrie:一般人講壞話不會放在電視上播出 還不至於算是海灘啦 10/14 02:09
47F:→ walilae:我是說lavieboheme大大啦~ 10/14 02:10
48F:→ carmen74828:其實外國他們的標準不是要瞇瞇眼啦...應該說是很鳳很 10/14 05:00
49F:→ carmen74828:東方味的眼型!! 10/14 05:00
50F:→ carmen74828:像裴蓓就不是瞇瞇眼~~但她臺步拍照起來就是HF!!另外在 10/14 05:03
52F:→ carmen74828:不瞇~~勾而不俗~~是比較乾淨脫俗的東方美女!! 10/14 05:06
55F:→ Chantaljones:樓上推的兩個時尚味很重 只是第一個瘦到太誇張... 10/14 10:03
56F:→ Dasboy:杜鵑之前還被評為世界十大名模說.. 10/14 12:21
57F:推 kissahping:都沒有人敢舉呂燕,她假如比ANTM一定被罵翻。XD 10/14 14:40
63F:推 mydeer:第一張好像小甜甜... 10/14 16:50
64F:推 carmen74828:呂燕我愛死她了!!!!她臺步怎麼可以這麼美>//////////< 10/14 17:12
65F:推 tolariakou:個人認為珍妮花能拍出呂燕的一半美就不會被罵了 10/14 22:35
66F:→ Chantaljones:呂燕最後那張落差有點大囧 Jenni大概連一半都沒 10/15 00:46
67F:推 Jeffrey06:我不太喜歡呂燕的長相@@ 杜鵑看起來真的很棒 10/15 08:47
68F:→ Jeffrey06:話說有在mmas當評審的那位亞裔媽斗長的很大眾臉說 10/15 08:48
69F:→ coronet:Vogue China有看不完的杜鵑 看得很膩 10/15 11:45
70F:推 light20735:呂燕長得像鄰家大嬸..... 10/15 13:40
71F:→ kissahping:歐美人看Vogue可能也對看不完的類似長相看得很膩。XD 10/15 19:49
72F:推 daisukeniwa:杜鵑有一種很棒的氣質耶 非常特別 10/15 21:33
73F:推 voguehan:杜鵑氣質很棒+1 很喜歡她 嘴唇很漂亮 10/15 23:42
74F:推 tolariakou:杜鵑氣質棒+1 跟她不大熟 覺得她有點像富永愛...嗎XD 10/16 02:55
75F:→ coronet:Prada這季廣告的女鬼Model...膩到懶的認哪個是哪個 10/16 12:37
76F:→ aabest:1306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18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