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剛看完低調中譯版 抓瑪那邊果然還是得看翻譯 我不知道JK兩人有什麼好講別人閒話的 說Erin跟Nicole最好別贏 Nicole怪 怎樣的blahblah的 K又在那講 她只跟J好 上上禮拜跑去硬靠在Ashely跟Lulu的是哪位0.0? 而且J超敢說別人不會贏 是因為已經有黑箱了嗎? 而且不想Nicole贏 是怕變成她個人獨秀@_@? 重點是Nicole Erin 完全沒招惹過這兩位 JK就變成YA片常見的惡質女配角.. 忌妒Nicole Erin的條件, 在那講人閒話 全部人 Rae Erin Ashely Brit Sundai Laura 甚至Lulu Bianca 都跟Nicole這個怪咖相處融洽 只有這兩位把Nicole當作壞人一樣 還刻意把跟大家疏遠這件事情 講得像是別人有問題... 我還真不知道Brit Sundai Laura哪裡得罪這兩位 諷刺的是Jennifer這集免b2是靠Brit 跟Rae 下集JK劇場又會有怎樣的發展? Jennifer會良心發現? 還是像小公主一樣覺得人家救他理所當然 Kara會找尋其他人裝熟? 還是繼續扒者J大小姐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50
1F:推 walilae:跟泰媽認真你就輸了。 10/13 10:05
2F:推 llttssya:我覺得珍妮花根本走狗屎運 10/13 11:39
3F:→ llttssya:先是小挑戰被分到和強者Rae一組 10/13 11:39
4F:→ llttssya:再來拍照又被分到和兩個魔人一組 10/13 11:40
5F:→ llttssya:真是太便宜她了 10/13 11:40
6F:推 light20735:Kara真的很愛說閒話!標準的村姑 10/13 12:23
7F:推 loveaic:我要護航村姑!! Laura才是善良小村姑,JK是三姑六婆!! 10/13 12:25
8F:推 hoyumi:村姑有什麼錯?我還蠻喜歡村姑那種傻個性 10/13 12:30
9F:推 hoyumi:看來海灘接班人很明顯了... 10/13 12:31
10F:→ recx:珍妮花原來也加入海灘幫(好感下降中 10/13 12:48
11F:→ bfetter:Kara目前是海灘1號 珍妮花是2號 不過看來珍妮花會比K長命 10/13 12:52
12F:推 tim2502:這哪有什麼= = 一些女孩講別的女孩壞話不是很正常嗎? 10/13 12:54
13F:→ Chantaljones:講別人壞話很正常,但看翻譯才知道原來她們兩個怎麼討 10/13 13:53
14F:→ Chantaljones:厭其他女生= = 10/13 13:54
15F:→ Chantaljones: 這 10/13 13:54
16F:→ Chantaljones:而且還說其他女生陰魂不散,看完反而覺得Ashely 10/13 13:56
17F:→ Chantaljones:應該多留一集的 10/13 13:56
18F:→ Chantaljones:應該這樣講討厭Nicole 是因為個性 但是Erin又沒惹她 10/13 14:09
19F:→ Chantaljones:Sundai 和 Ashely還有厭惡的理由 10/13 14:09
20F:→ Chantaljones:但是其他女生真的沒跟她們兩個有什麼樑子 10/13 14:10
21F:推 KaguraHijiri:剪接...一切都是剪接啊!! 認真你就輸了 ="= 10/13 15:56
22F:推 fiy7101:不論海灘不海灘 J再不拍出好照還留著我就快暴走了= = 10/13 15:57
23F:推 lavieboheme:她下一集照片已經出爐了(可爬樓上雷文) 個人覺得... 10/13 16:14
24F:推 kissahping:有愛就不海灘,看看第七季的AJ和Twins。╮(╯_╰)╭ 10/13 17:55
25F:推 perusic:                    ╮(╯_╰)╭ 10/13 18:16
26F:推 sixsix666:我只希望聖代跟珍妮花快點走= = 10/13 18:23
27F:推 tolariakou:twins有海灘過嗎!!??? 我一定是愛遮眼! 10/13 18:42
28F:→ light20735:說村姑太籠統XD~應該說標準會碎嘴的村姑~ 10/13 19:47
29F:→ Chantaljones:╮(╯_╰)╭可是板上也不少人替Mel叫屈阿 10/13 19:47
30F:→ Chantaljones:大家都很理智的 看看Nene我很愛她 可是我覺得她很.. 10/13 19:48
31F:推 light20735:沒實力碎嘴=海灘 有實力碎嘴=自信 10/13 20:05
32F:推 chnet3214:珍妮花 Kara 感覺是剪接效果 她們哪有那麼壞.. 10/13 20:37
33F:→ bfetter:感覺是硬剪出來的 不然就不用每集換人做做看 10/13 20:39
34F:推 recx:海灘也要到某種程度才算吧 你看nene正歸正還是海灘啊 10/13 21:24
35F:推 kissahping:沒觀眾緣以及真.海灘,還是集兩者於一身?XD 10/13 23:05
36F:→ kissahping:Jennifer這種長相在台灣人眼中幾乎等於醜,照片再好也 10/13 23:07
37F:→ kissahping:枉然。 10/13 23:08
38F:推 sixsix666:珍妮花長相是真的不得我的緣= = 10/13 23:29
39F:→ wanting7626:我每次都喜歡Nicole款的~但是從來沒有贏過~ 哀 10/13 23:39
40F:→ wanting7626:默默的想起第二季的珊蒂~~~ 10/13 23:40
41F:→ Jakub:Nene在我海灘名單有前三名 但好像很多版友"海"了都要愛 10/14 01:33
42F:推 lavieboheme:我覺得珍妮花不是醜 而是實力真的普普 10/14 01:44
43F:→ lavieboheme:很多亞裔名模也不符自家人審美標準 但拍照有神采得多 10/14 01:45
44F:推 strawberrie:我覺得一群女生聚在一起講兩句別人會壞還滿常見的 只 10/14 02:08
45F:推 walilae:我覺得樓上可以舉些咪咪眼的亞模 來做比較 10/14 02:09
46F:→ strawberrie:一般人講壞話不會放在電視上播出 還不至於算是海灘啦 10/14 02:09
47F:→ walilae:我是說lavieboheme大大啦~ 10/14 02:10
48F:→ carmen74828:其實外國他們的標準不是要瞇瞇眼啦...應該說是很鳳很 10/14 05:00
49F:→ carmen74828:東方味的眼型!! 10/14 05:00
50F:→ carmen74828:像裴蓓就不是瞇瞇眼~~但她臺步拍照起來就是HF!!另外在 10/14 05:03
51F:→ carmen74828:偷推一個我朋友http://0rz.tw/Y4PO8 她的眼睛就是鳳而 10/14 05:04
52F:→ carmen74828:不瞇~~勾而不俗~~是比較乾淨脫俗的東方美女!! 10/14 05:06
53F:→ lavieboheme:http://tinyurl.com/yzwvmww 劉雯 10/14 07:01
54F:→ lavieboheme:http://tinyurl.com/ykcvdqy 杜鵑 10/14 07:01
55F:→ Chantaljones:樓上推的兩個時尚味很重 只是第一個瘦到太誇張... 10/14 10:03
56F:→ Dasboy:杜鵑之前還被評為世界十大名模說.. 10/14 12:21
57F:推 kissahping:都沒有人敢舉呂燕,她假如比ANTM一定被罵翻。XD 10/14 14:40
58F:→ kissahping:http://tinyurl.com/yl5p389 呂燕 10/14 14:41
59F:→ kissahping:http://tinyurl.com/ykecstx 10/14 14:41
60F:→ kissahping:http://tinyurl.com/yghoet3 10/14 14:41
61F:→ kissahping:http://tinyurl.com/ykqtn4y 10/14 14:44
62F:→ kissahping:http://tinyurl.com/yhlzmaf 10/14 14:44
63F:推 mydeer:第一張好像小甜甜... 10/14 16:50
64F:推 carmen74828:呂燕我愛死她了!!!!她臺步怎麼可以這麼美>//////////< 10/14 17:12
65F:推 tolariakou:個人認為珍妮花能拍出呂燕的一半美就不會被罵了 10/14 22:35
66F:→ Chantaljones:呂燕最後那張落差有點大囧 Jenni大概連一半都沒 10/15 00:46
67F:推 Jeffrey06:我不太喜歡呂燕的長相@@ 杜鵑看起來真的很棒 10/15 08:47
68F:→ Jeffrey06:話說有在mmas當評審的那位亞裔媽斗長的很大眾臉說 10/15 08:48
69F:→ coronet:Vogue China有看不完的杜鵑 看得很膩 10/15 11:45
70F:推 light20735:呂燕長得像鄰家大嬸..... 10/15 13:40
71F:→ kissahping:歐美人看Vogue可能也對看不完的類似長相看得很膩。XD 10/15 19:49
72F:推 daisukeniwa:杜鵑有一種很棒的氣質耶 非常特別 10/15 21:33
73F:推 voguehan:杜鵑氣質很棒+1 很喜歡她 嘴唇很漂亮 10/15 23:42
74F:推 tolariakou:杜鵑氣質棒+1 跟她不大熟 覺得她有點像富永愛...嗎XD 10/16 02:55
75F:→ coronet:Prada這季廣告的女鬼Model...膩到懶的認哪個是哪個 10/16 12:37
76F:→ aabest:1306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18 13: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